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亡灵召唤师(161)

作者:L泗X汐Y 时间:2022-11-05 09:32 标签:爽文 系统 升级流 异世大陆

  职业:亡灵法师
  技能点:3
  潜力点:2
  成就给了曲微尘答案,这就是矮人族的祭祀神像。她看着这从外表看起来确实平平无奇的人脸像,它不似兽人图腾那样会发光,上面也没有族人的投影。它就那么被高高地摆在那儿,如果不告诉别人这是什么,也许就会被当作平平无奇的装饰品。
  不过,当曲微尘持续注视后,一种古怪且说不出的感觉袭上心头,她忍不住皱了下眉,在那一瞬她甚至有这矮人神像上虔诚闭目的脸看了她一眼的错觉。
  或许这并不是错觉,作为矮人族的至宝,它再古怪也是正常的。曲微尘并没有冒犯它的意思,当即移开视线,“我已经看到了,谢谢你们。”
  “就这……这就够了?”矮人族长老们显然都没想到曲微尘居然这么快就结束了观看。她不是很好奇神像吗?还真就只这样盯着看一会儿啊?
  可以说,不愧是陈卿珏的人么?还真是值得信赖啊。
  曲微尘可不知道这些矮人长老的心理活动,不然她要是听到他们感慨陈卿珏值得信赖说不定会笑出声来——在面对她时,又或是面对自家麾下时,陈卿珏确实值得信赖。但矮人族……这种合作对象……信赖陈卿珏可不就是被卖了还得给她数钱么?“足够了,谢谢你们。”
  曲微尘惦记接下来的旅程,她还得赶去巨人族呢。离厉森那件事也过了好几天了,虽说现在并未受到什么大的动静……但这种时刻,愈是平静就愈是令人紧张不安。
  曲微尘主动提出结束,这些矮人族长老自然也不会劝她多看两眼,很快便带着她上去了。
  将机关一一重置,法阵重新激活。其中一位长老带着曲微尘回到族长府邸的待客大厅,将曲微尘交还给这位检狱圣殿的殿主。
  “那我们就不打扰了,下一批交易的药剂很快就会送来。”
  “没事,如果有其他我们能帮上忙的,只管开口就是。”矮人族族长豪放地笑着,“我们与您可是朋友呀!”
  陈卿珏也温和得体地笑着应答,再次辞别后,才牵着曲微尘离开了族长府邸。
  疾风马果然乖乖等着,没有乱跑。
  “有什么感觉么?”
  “神像?很奇怪,虽然看起来很普通,但盯着看久了能感觉到里头隐藏着力量。”曲微尘想了想说,“与兽人部落的图腾力量似乎不太一样。”
  “浮余大陆……是存在神的吧?如果魔神真实存在的话,那传说中的第一法神应该也是存在的吧?”虽然兽人图腾是信仰之力,但信仰能塑造成图腾并转换过来就足够玄幻了,说不定其中也有其他神明的作用呢?矮人的祭祀神像……遭受苦厄就能寻求神像的帮助,可这一尊神像该如何帮助矮人族?难道它上面的人脸真能开口说话?
  “也许吧,但我没见过。”陈卿珏说。她并没有见过魔神,自然也没见过浮余大陆的神。但这种力量是否存在……应当,是存在的吧。“有不舒服吗?”
  “还好,就是感觉那神像的脸好像睁眼看了我一眼,不过又好像是错觉。”曲微尘挠了挠头,“也可能是我屏蔽精神类型的伤害吧,反正我没觉得有什么不舒服的。”
  [我也觉得它好像看了你一眼,但认真回看又觉得它没睁眼没变化。]九号在曲微尘脑海中小声说着,它也觉得这神像有点意思。啊,正因为这样才是神像嘛,不然可不就跟路边摆件差不多了么?
  “那就好。”陈卿珏牵着曲微尘的手指微微用力,她声音有些低落,感慨道,“时间过得可真快呀。”
  就这么几天的赶路功夫,感觉一眨眼就过去了。明明之前也没觉得时间这么快,可只是与曲微尘在一块儿,这时间就仿佛被摁了快进似的,她还没来得及好好享受,就过去了。
  是呀。曲微尘也忍不住这样想着,马上又到了分别的时刻。说完全不想陈卿珏那是不可能的。对曲微尘而言,她越与陈卿珏相处,越与她亲昵,就显得越深,越不可自拔。
  可再不舍也得分开。曲微尘不可能一直留在乌维诺内,陈卿珏也不可能每天都陪着她在外旅行。她们各自有各自的任务与追求,而目的——是一致的。
  “所以我才不想与你确定关系……越来越亲密,分离时就会难过、舍不得。”曲微尘小声“抱怨”起来。
  “……”陈卿珏难得没有说话,她抬手抱住曲微尘,将人圈在自己怀里抱紧了,“你这样可爱,我可真不想放你一个人去游历。”
  曲微尘:“……那我把刚说的话撤回?”
  陈卿珏笑起来,倒是没接这一茬,低头凑近她耳边,气息温暖:“不说这个,我问你,什么时候补魔?”
  “旅店,这里,还是出城扎个帐篷?”
  曲微尘瞪大眼睛:刚刚还是温情风呢!怎么现在直接跳到这一茬了?补魔补魔,这魔王脑子里是不是只剩下补魔了!她答应过的事就没有食言的,难道还怕离开前她赖掉了不成?
  “旅店。开个小时房,亲完出城就走。”曲微尘瞥了陈卿珏一眼,到底还是做出选择。“你是被召唤回去?”
  “嗯,回去后还得抽空去一次兽人部落看看实地情况。”陈卿珏应了一声,顺便将自己接下来的行程也交代了。她一边说着,一边牵着曲微尘的手朝旅店走去。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2-02-05 23:49:18~2022-02-07 01:06:16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与子成说、结城友奈是百合、山河不卷收 1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结城友奈是百合、小冰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阿诺 65瓶;尤克尔拉、36416164 20瓶;是林小羡呀、常人、郁聆山的脏话粉、寄语西风、墨苑、是仄崽啊!、岸火 10瓶;妖小玉 5瓶;嘿 2瓶;赤豚、0207、影歌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31章 一三一只小骷髅
  短暂的补魔结束二人在城门口分别。曲微尘骑着疾风马赶赴巨人族,陈卿珏也继续忙她的事情。
  厉森的报复一直没传过来,但厉森的消息应该已经告诉了贝西波。曲微尘一路疾驰赶路虽然也踏足城镇但如果不是天色完全黑下来曲微尘并不会在旅店休息而是在城中补充一下物资后便直接出城,一直赶路到天色彻底黑下来看不清路才扎营休息。
  期间,一旦入城曲微尘便会买一份报纸看看以免自己错过什么大的消息。当然,对她而言,没有消息就是最好的消息。
  又是一个月过去。
  【城市旅行者(二)】累积游历大陆五十个城镇。世界这么大,一定要看看!
  完成奖励:技能点_1
  【深渊食物之蛇瓜】:蛇瓜?天呐这玩意真的是能食用的?深渊的那些生物就吃这些啊还能活着可真是奇迹——什么?他们的生命状态并不用存活或死亡来定义?那没事了。说真的作为亡灵法师能吃一千个这个那你是真厉害!
  完成奖励:技能点_1
  不知不觉已经走过五十个城镇。为了尽快获得技能点曲微尘这段时间玩命地吃蛇瓜,终于把它的成就也给吃出来了,具体过程曲微尘已不愿再回想。最终一共到手两个技能点让她的技能点积攒到了“5”。
  至于武师一道,哪怕曲微尘赶路时也在努力修炼,但仍没有突破七阶的意思。曲微尘猜测成为七阶可能还需要某种契机但这契机具体是什么她仍未知晓。七阶的晋级……感觉又是那玄之又玄的领悟了希望巨人族那神遗之剑能给她一些帮助吧。
  巨人族的领地范围到了。
  曲微尘依旧作男装打扮,她不知道康斯坦丝在哪个城市,不过既然是为检狱圣殿征兵训练,那应该也是一些比较大型、人流比较多的城镇吧?小地方建立起圣殿的可能性不大。这建立检狱圣殿也是与巨人族合作,自然不会太偏僻。而那神遗之剑的位置……
 

上一篇:嘉宾

下一篇:在无限游戏里当社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