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亡灵召唤师(290)

作者:L泗X汐Y 时间:2022-11-05 09:32 标签:爽文 系统 升级流 异世大陆

  “冷静!冷静!”另一方隐居势力的九阶顿时急了,他抬手一股威压降下,将那暴躁的九阶压下去,“我们绝没有趁火打劫的意思,只是对那神剑传人多有好奇……”
  “我们、我们先帮你们镇守通道,你们先回去歇息,这里交给我等就好。兽人族遭此劫难,未来重建也一定需要很多资源,这……我天衍宗愿出八千万源琅帮大家建设。”
  剑拔弩张的气氛仍未缓解,这帮九阶见这些兽人双目猩红,显然受了极大的刺激。他们真不是有意在三位魔王离开后才赶来,他们已经全力赶来了——尽管是感应到神剑威势后才动身的。沉默间,帝国护法赶至,他扫了一眼对峙的双方:“几位宗主、老祖,兽人经此大难,正需要休养,不如还是先移步。不管各位关心什么,都令兽人前辈们休息一夜,缓缓再说吧。”
  “呵,关心什么?那可是三位魔王!如果不是那神剑传人在关键时刻出手相助,就算我们全部自爆,谁知道能不能拉那些畜生垫背?他为了不牵连我们,直接以神剑为饵,重击魔王后逃去深渊,将他们尽数引走!想要神剑?呵呵,就算那传人死了,这剑也落不到连魔王都不敢见的鼠辈手里。”朱雀族长输出稳定,他极为轻蔑地一一扫过这些宗主,将这帮人的面孔记下。只是在畅快怒骂之余,他心中何尝不是一片悲凉?魔王尚且合作,浮余大陆却仍无法团结一致对外。内忧外患……
  玄龟族长此时也极为虚弱的咳嗽几声,开口道:“我能理解你们的行为,但神剑传人确实为了救我们,引着那三位魔王回去了深渊。当时战斗极为激烈,能量爆发你们肯定感应得到,三位魔王……我们全都燃烧生命力却还是不敌,当时我们正要自爆为族人留得撤离兽人领地的时间,突然金色雷霆从天而至——”
  “说实话,我们也没看清那人是男是女,甚至都不知道她有多大、长的又是什么样子。她当时披着披风,一切发生得快极了。等魔王跟随她离开不久,你们就赶至了。如果那人真的还在大陆,难道你们赶过来时能查探不到?”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2-06-11 23:48:21~2022-06-12 22:46:44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大白、结城友奈是百合、天狼守约、乐生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浮生六记 38瓶;小声bb给大大们送温暖 30瓶;orcanasa、天狼守约 10瓶;白風暴 5瓶;0207、小泰、凌然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236章 二三六只小骷髅
  在帝国的人赶来递了梯子后这帮九阶还是暂时退下了,没跟兽人继续僵持下去。主要也是这帮兽人强者看起来情绪都很不稳定的样子,就瞧那能量波动……要真惹急了他们是真会自爆的。
  他们退走帝国这次赶来的九阶也没去问神剑传人的事儿只简单在通道这儿围了个阵法“你们可以先去休息,如果不放心也可以派人监视。我们替你们镇守一会儿通道,如果那帮魔王还敢降临我们绝不会退缩。”
  帝国派系复杂如今下一任继承者还没着落呢,各方都警惕极了。他们这些九阶背后也有不少利益牵扯,他们这些帝国势力的九阶……自由有,但不多。不过当你离皇城那边远一些也没有其他派系的人在这儿监视你你就可以稍微放飞一些了。
  兽人显然不太相信他不过倒也没留太多人只留下一位八阶一位九阶下来镇守。那些之前参与魔王之战的前辈则全部返回领地。
  几乎是一回到那防御工事玄龟族长便强撑着身子道:“都过来开个会议。”
  再三确认没有监视,也感应不到那些老古董的气息后,玄龟族长才沉声开口:“这次我们能活下来是为什么大家心里都清楚。当时热血上头,也许有人在冷静之后会冒出不一样的想法。毕竟,谁也不知道那帮老古董会拿出什么利益去交换消息。”
  “但这一次我们承了情被人家小辈救了命就不能恩将仇报!所有人,以图腾起誓,以兽神起誓,绝不将今夜发生的一切告诉任何人,绝不将那位神剑传人的信息告诉任何人。”玄龟族长直接逼出一口精血,图腾爆发,精血汇聚图腾之上,以精血达成血誓。
  其余族长纷纷效仿,其中可以看出有兽人略有犹豫,但还是咬牙逼出精血,达成血誓。等每个人都起誓完毕,玄龟族长才松了口气,不过神情也没放松多少,只低声道:“都回去歇息吧。明日……为牺牲的勇士刻碑,简单办一场祭礼。”
  至于那逃至深渊的小辈如今如何了,是否能在魔王手下逃生……他们不知道,这话题过于沉重,他们只能尽力去做他们能做的事。
  希望,她能安然无恙。希望,今后还有再见之日吧。
  不能暴露她的身份,也不能暴露她与兽人族某个部落有联系牵扯,这事就只能死死隐瞒下来。金狼族的那位年轻的族长……玄龟族长想,他会亲自去联系一趟。既然是那位剑客的友人,应当也是明白的。
  如果有机会……
  兽人族,兽人部落,他不敢代表其他部落,反正玄龟部落是一定会好好答谢那位小友的。
  ……
  “这帮蛮子!”粗鲁,无礼!
  这些宗派强者并未离开兽人族,毕竟他们还是得好好检查一番战场,只是那战斗残骸混乱极了。火焰烧焦的坑洞……应该是朱雀一族造成的?但这些能量混在一起,雷霆之力造成的伤害就难以检测了。
  在这种时刻,他们也忍不住想,要是能早些来就好了。毕竟,他们越看这战场,一想到那可是三位深渊的魔王啊!兽人族状态不似作假,显然……那位神剑传人或许真的去逃去深渊了。
  可恶,要是那该死的XX宗不率先发通缉令就好了,这样他们也不会跟着发,害得那神剑传人对他们避之不及。
  要知道,这些来自不同宗派的老祖们可不是一条心,神剑只有一个,神位也只有一个,他们人人都想成神,人人都想继续活下去。如今是没看到曲微尘,要是真看到了曲微尘,恐怕他们为了争夺神剑与曲微尘的归属都得先打上一场。
  他们在乎大陆存亡吗?在乎。但如果他们自己都要死了,那也顾不上什么在乎不在乎的了。
  他们真在乎兽人族的损失,在乎大陆各族、包括人族的生死吗?他们没那么在乎,与他们自身比起来,那就更不在乎了。只是他们不会将心里话说出来,这些意思只会从他们的行动上透露出来。
  “那神剑,不会真落到深渊魔王手里了吧?”
  “那获得传承的家伙未免太不识趣,带着那样重要的东西,怎么能为了几个兽人就以身犯险去深渊?”那可是三个魔王啊!而那传人绝对没有神明的力量,就算TA是九阶,九阶又有什么用?大陆九阶一大把,谁有信心能在三个魔王的围攻下活下来?
  何况还不知道深渊里是否还有其他魔王就等着呢!
  他们一方面不愿意相信期盼了多年的希望出现又覆灭,另一方面又忍不住幻想那传人虽死,神剑却是仍在魔王手上的。那深渊的家伙怎么可能激活神剑呢?肯定还是得大陆生灵才行,这样一想又有一线生机。可这一线生机……在深渊之内。
  魔王在大陆与在深渊时能发挥出的实力可截然不同。哪怕有神剑这诱惑在前,他们也担心没命成神。
  “肯定是什么年轻的小辈,不知道怎么得了神明青睐,得到了传承,却这般沉不住气,为了几个兽人葬送大陆希望!呵,果然,这种重要的东西还是得掌控在靠谱的人手中。”
  可惜他们再如何发牢骚,也无法得到丝毫神剑的消息了。
  神剑传人可能身陨的消息,就这样发散开。这消息传至帝国皇城,那些贵族和其他皇子倒是没什么反应,顶多叹息一番。但罗德兰听到这消息时,差点没被小蛋糕呛死。
  那神剑传人,如果没猜错的话……主要是罗德兰无法想象这片大陆还有什么年轻的、擅长剑法又去过巨人那神明遗落之剑地方试炼的人了。可、可那人不可能死了吧?下意识的,她连小蛋糕都吃不进了,抬眼看着美滋滋吃着下午茶的五皇女,罗德兰只深深叹了口气:无知是福。
 

上一篇:嘉宾

下一篇:在无限游戏里当社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