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亡灵召唤师(80)

作者:L泗X汐Y 时间:2022-11-05 09:32 标签:爽文 系统 升级流 异世大陆

  那只骷髅领主,是时候干掉他了!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1-12-24 23:10:58~2021-12-26 00:10:01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结城友奈是百合 1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结城友奈是百合 3个;零式 2个;20970149、大白、玄米、侥了我吧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墨玖 48瓶;r3344 30瓶;阿索萨 7瓶;者也07、0207 2瓶;大白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66章 六十六只小骷髅
  赶路疾驰!
  一路上,曲微尘便剥着煮熟的黑角豆当零食吃,一路吃一路扔壳子反正这里是深渊黑角豆的皮丢在地上过几天就会被分解掉。这玩意味道不怎么样哪怕煮熟了剥着吃也是微苦的,但奈何吃一千颗有成就触发,路途无聊曲微尘就一边淬体一边吃权当做修行。
  那边法明娜精神已经恢复得七七八八,一路上无聊,见曲微尘吃得起劲,也忍不住吃了几颗。“这又不好吃你吃这做什么?”法明娜是真的好奇。
  “煮熟后它只有一点苦涩这一点苦涩都忍受不了如何追求大道?你不懂我这是在炼心。”曲微尘随口忽悠她总不能说她吃一千颗有技能点拿吧?
  不过法明娜显然听了进去这魅魔小姐在骷髅马背上突然陷入沉思,她看着曲微尘将黑角豆剥皮,然后将果实塞入口中咀嚼竟连眉头都不皱一下。法明娜很快联想到曲微尘日复一日早起修炼,想到曲微尘踩在安思科那灼烧灵魂的火焰上都还能进行斩击,想到之前在第六魔王领地边缘曲微尘每日都外出猎杀骷髅无论受伤与否第二日照例外出、照样修炼。
  原来如此,这就是炼心吗?她的意志,还远远不够啊!
  法明娜催动骷髅骑士跟上曲微尘那只,她伸出手:“我也要吃!”
  “给。”曲微尘抓了一把黑角豆给她,魅魔们给了她很多这个豆子,按这个数量……恐怕远比一千颗还要多。曲微尘觉得自己走到第六魔王领地附近,这吃一千颗豆子的成就也就能完成了。
  深渊的天空是压抑的,赶路的过程是寂静的。曲微尘背靠骷髅骑士反坐在马背上,黑角豆的皮丢了一路,嘴里的味道始终是微微的苦涩,她将空气中的黑雾吹向远处,不知怎么就想起浮余大陆的天空来。
  “九宝,等我武师五阶,我们就出去吧。”曲微尘说,“下次有机会再来。”
  [当然没问题,我始终都是站在你那边的!]
  在曲微尘前往魅魔营地这一个多月里,第六魔王的领地已被彻彻底底地清查过一次,那些领主们大展神通,就为了揪出曲微尘。结果那神秘的亡灵法师没逮住,反倒是找出好几个其他魔王派过来打探情报的影魔。那像影子一样的魔族,可以栖息在阴影之中,甚至可以躲藏在亡灵的影子内。它们没有太大的杀伤力,不过胜在隐蔽,是各个魔王派去其他地方卧底的最佳选择。当然,影魔这一物种在深渊也算是稀有亡灵了,圣地一年能出一只都算是幸运。
  可是,他们连影魔都抓了出来,就是没找到那亡灵法师!
  难道那家伙提前听到什么风声,离开了?因为抓到影魔,这些领主有些怀疑情报泄露,对此更加坚信这是某个魔王的手笔。首先排除一个最弱的第七魔王,那些影魔没有一只是第七魔王派来的,再加上第七魔王已经去了大陆,所以可能性最小。然后再排除第一魔王,那家伙可不是会派一位亡灵法师过来捣乱的人,以那家伙的性子,要是真打起来,恐怕是自己亲身上阵直接带领亡灵大军过来开战!还非要亲自斩落自家魔王头颅的那种。剩下的几个怀疑人选嘛……想来想去,第五魔王的可能性都是最大呢。
  “深渊与浮余大陆愈发靠近了,第五魔王……即将进入浮余大陆。”
  “我去他领地埋伏着,等他一走我就去洗劫他的宝库。”红皮恶魔活动着身体,呲出一口尖锐利牙,“我带几个小领主,老骷髅也跟我一起去!我们的魔王大人可不能吃亏,既然他骚扰在先,我们就得狠狠报复回去!”
  “可以。”西装骷髅扶了扶自己的单片眼镜,同意这一提议。
  “那亡灵法师肯定还会再来,对外围的警戒不可放松。一旦发现目标,务必活捉!”骷髅龙开口道,他依旧只有一颗巨大的龙脑袋探入会议室,“当然,如果抓不住,杀了也行。把亡灵法师的尸体挂去第五魔王领地,让他瞧瞧这就是派人过来骚扰的下场。”
  就算不是第五魔王派来的也没关系,就当做震慑了。
  一个多月的忙碌,却始终找不到那亡灵法师,每个领主心中都有一团怒火。他们都觉得自己被愚弄了,连人都找不到,赌约自然作废。一部分领主去第五魔王那儿找场子,一部分则继续留在这儿警戒,分头行动。
  ……
  一星期后。
  被所有领主惦记的曲微尘终于再次踏入第六魔王的领地,她对即将面对的危险一无所知。曲微尘翻身下了骷髅马,懒洋洋地伸了一个懒腰,将剥好的黑角豆塞了一大把放入口中,稍一咀嚼,浓重的苦涩味道瞬间溢满整个口腔,令她精神起来。
  【深渊食物之黑角豆】黑角豆?这是苦瓜成精吧!这种东西真的是人吃的吗?你能吃下一千颗,你就是真正的勇士!
  完成奖励:技能点_1
  啊,终于解脱了。
  曲微尘苦得几乎落泪,但还是忍住了。她面无表情地咀嚼着,将口中的黑角豆全部咽下,而后快速拿出大锅架好:面包果的成就估计就差几个了,她现在就要吃完!
  法明娜学着曲微尘也吃下一颗黑角豆,只一入嘴她就忍不住皱眉,但到底还是强忍着咀嚼咽下。她帮着点燃炭火,然后将面包果削皮扔进大锅,虽然不知道曲微尘为什么急着吃,但曲微尘硬要吃白水煮的面包果法明娜也没有任何意见。
  也许,这也是修行的一种呢?
  法明娜并不知道,她一个应当是沉迷享乐、享受欲望的魅魔,居然诡异地朝着苦修道路一路狂奔。
  【深渊食物之面包果】:面包果,这大概是深渊里最能入口的主食了吧?能吃下一千颗的你,可真是幸运啊。
  完成奖励:技能点_1
  很好。吃过午饭,曲微尘掏出一根蛇瓜咬下一口,瞬间被这果肉酸得面目狰狞,但她很快控制住表情,开始表演无表情吃蛇瓜来。
  “为什么亡灵法师会有这样的成就呢?因为是亡灵法师,所以就得把深渊能吃的东西都吃一遍?”曲微尘一边忍住扭曲的表情,一边在心里问九号。
  [这个,谁知道呢?而且谁说那些不能吃的就没设成就?说不定只是因为你无法活着吃完一千颗所以不知道呢。]
  说得很好,很有道理。曲微尘僵着一张脸把手里这根蛇瓜吃完,就看到法明娜露出沉思状盯着自己。曲微尘十分“豪爽”地将一根蛇瓜递过去:“吃吧,面无表情地吃完它,才能磨炼你的意志!”
  “好的。”法明娜郑重地双手接过,然后开始新一轮折磨。
  “吃饱喝足,是时候找几个亡灵骑士练练手了。”曲微尘活动了一下身体,召出骷髅骑士来,“法明娜,你暂时在这儿等我?修炼不要落下。”
  “好——”
  [有东西过来了!]
  法明娜的回答甚至还未打完,九号便尖声在曲微尘脑海里刷起了警报,它检测到了有亡灵生物正在迅速靠近!而且,实力不低!
  “法明娜,你先撤离!找个安全的地方!”曲微尘直觉不对劲,在她离开的这一个多月发生了什么事情?她才来临时据点多久?她快速将大锅等东西收入空间戒指,长剑出鞘,一道斩击破空劈出——
  “轰!——”
  一道黑芒破空袭来,他硬抗下曲微尘这一道斩击,伴随着一声怒嚎,这黑芒直直砸上曲微尘,将她整个人砸向地底!
  尘沙飞扬。
  曲微尘一口血直接喷上这来袭的生物,这应当是深渊兽族,通体漆黑,模样像极了大狗。
 

上一篇:嘉宾

下一篇:在无限游戏里当社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