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亡灵召唤师(52)

作者:L泗X汐Y 时间:2022-11-05 09:32 标签:爽文 系统 升级流 异世大陆

  “那、那谢谢你。”曲微尘小小咬了一口手中的果子,这果子入口即化,自带一点点的清甜。不过这味道淡极了,硬要形容的话……就像是鲜嫩多汁的梨子,但不甜,喝水足够。“你可以带我进去见其他魅魔吗?或者是你们的族长一类的,你认识陈卿珏吗?”
  魅魔小姐依旧盯着她没有反应,曲微尘叹了口气,确也不知道该怎么比划。九号的效率也太低了点吧?
  果汁在手上有些粘稠,曲微尘一手拿着果核,另一手取手帕想要擦擦,然而她刚拿出手帕,魅魔小姐便伸手拉住了她的手。曲微尘愣了一瞬,魅魔小姐的双手微凉,拉着她的手低下头来,含住了她的手指——“!!!?”
  “你!你在干什么啊!”曲微尘整个人都不好了,她猛地抽回手来,但她很快意识到这位魅魔小姐听不懂她的话,但是!这难道是魅魔打招呼的方式吗?曲微尘不懂,曲微尘大为震撼。就在这时,她觉得心头一股火莫名燃了起来,她浑身开始发热,这与战斗时的那种热血沸腾完全不同,但她确确实实开始发烫了。曲微尘擦了把手摸了摸自己的脸……烫极了。
  身前魅魔小姐的眼神更加火热了,她试图靠近曲微尘,但曲微尘吓得连连后撤,她便站住不动,只观察曲微尘的反应了。曲微尘立马意识到——这果子恐怕,不是什么普通的果子。
  可她是女的啊,这位魅魔小姐也是女性啊!啊!魅魔就这么、这样的吗!魅魔,这可是魅魔啊!
  曲微尘彻底后悔起来,魅魔小姐还在说着什么,九号这时候[叮]了一声,曲微尘这才听到——
  “你都吃了欢丨好果,为什么不愿意我碰你?你好可爱,我好喜欢你,我会让你很舒服的!就算是补魔我也会适可而止的呀。你现在应该很难受吧?让我帮帮你好么?”
  艹!这魅魔小姐难道一直都在说这些话?!
  [艹!这才过去多久,发生了什么!怎么就这个进度了?!]九号怀疑统生,它离开时间应该都没到十分钟啊!
  “救命!”曲微尘以意念求救,九号也急得团团转,这特么它有什么办法啊!它只是一个弱小的亡灵法师成长系统而已啊!
  曲微尘从戒指里取出水袋二话不说便仰头喝起来,但身体却越来越热也越来越难受了,难以形容的感觉涌上心头,曲微尘咬住唇,取出匕首狠狠刺入自己大腿,血液流出,疼痛令她稍微清醒过来:“别过来!你认识陈卿珏吗?”不,陈卿珏这名字一听就是那位殿主来到浮余大陆之后才取的名字。检狱圣殿?这些魅魔肯定也不知道……
  “魔王,魅魔内出的魔王,她去了浮余大陆,她派我来找你们!”曲微尘咬牙切齿。
  这位魅魔小姐愣住了,她眼底的火热渐退,表情也严肃起来:“魔王大人?”
  可眼前这人虽是亡灵法师,但身上并没有第七魔王的契约气息。任何与魔王签订契约的亡灵法师身上都会带上那位魔王的痕迹,那些魔王的强大手下甚至也会与那位法师有冥冥中的联系,毕竟是能被召唤出去的。这位魅魔虽有迟疑,但还是飞快在空中画下魔法阵纹。
  陌生的魔法阵在半空浮现,还涌起阵阵“涟漪”,她一边与族内长老说明发生的事情,一边瞧瞧观察曲微尘。
  眼前这位人类看起来是真的可口,她不像一般亡灵法师那样瘦骨嶙峋,好像根本没有受到深渊的腐蚀。本就白嫩的小脸此刻被粉色沾染,大腿处被她用匕首划出深深的伤口,那对秀眉忍耐地紧蹙,红唇也因失血泛白,但被曲微尘咬住了,愈发显得……
  显得勾人。
  但奇怪的是,眼前这人身上并没有散发任何关于“色丨欲”的情绪。而这一点反而更令她心动了。
  就在曲微尘脑子昏昏沉沉,只能以疼痛加上九号的“喇叭”音效抵挡那难言的燥热时,另外几个魅魔也匆匆赶来。她们第一眼就瞧见了曲微尘,而后是她受伤的大腿,一位魅魔靠近曲微尘,曲微尘本能地握紧匕首戒备,就见她抬手触碰地上的血液,“既然是魔王殿下让你来的,请让我取一点你的血液。”
  “……至于法明娜对阁下的冒犯,我们在此致以歉意。法明娜也愿意对此负责。”这位长老一边说着,一边以曲微尘的血液绘制阵法。
  负责?什么负责?她才不要!曲微尘咬牙又大口喝下储存的水来,冰凉的水液从喉咙直接灌进肚里,在那瞬间的凉意过后便是卷土而来愈发浓烈的燥热。
  几位魅魔长老走上前在阵眼处依次割破手掌放血,几人血液融入阵法,她们便虔诚地跪坐在地上,空中吟诵起晦涩的咒语。
  曲微尘听了一下,大多都是对陈卿珏的溢美之词。
  [要不你喝点治疗药剂试试?]九号朝上级打着报告,眼看曲微尘已经给自己大腿第二刀了,它也在后悔怎么自己早没想到语言这事儿。
  魔法阵散发出光芒,曲微尘怎么都没想到,陈卿珏还真就没留气息没留后手,而是等着自己族人召唤她再来降临。而她的血液,大概就是起定位作用。
  白色长靴踩在亮起的法阵上,陈卿珏一拢白袍,就瞧见眼前一群熟悉的魅魔长老们。她鼻尖微动,立刻就闻到这浓重的血腥味,只一回头,就瞧见曲微尘满脸潮红又隐忍至极的模样。
  “你们给她吃了……?”陈卿珏没有继续说下去,她抬手摸了摸曲微尘脸颊,冰凉的手指一碰上去,曲微尘便忍不住贴上来。她还是头一回瞧见曲微尘这副模样。
  浅棕色的眸色不自主加深,陈卿珏低眉看着曲微尘,手指从她脸颊摸到那被咬破的唇瓣,她忍不住笑了一声,抬手割破手掌,将血液喂到曲微尘嘴边,叫她咽下。
  “大人?!”一位魅魔长老忍不住惊呼出声,却又被同伴拦下。陈卿珏并未搭理她们,只瞧着曲微尘咽下血液,连唇角也被染得殷红。
  手掌的伤下一瞬便愈合,陈卿珏抬手将曲微尘耳边碎发绕至耳后,那粉红的耳朵便露了出来。她不小心碰到,也是烫得吓人。
  “我的血液可解任何情丨欲之毒,乖孩子,没事了。”陈卿珏笑着抽手,然而还没转身,曲微尘便猛地抬手抓住了她的外袍,攥紧了。
  “殿主……”曲微尘此时虚弱极了,喝了陈卿珏的血液,体内燥热有所缓解,可困意却抵挡不住地袭来。在这魅魔大本营,她实在不敢直接睡下。“殿主。”
  陈卿珏盯着那只手,曲微尘手上沾了血,此刻一抓直接将她白袍染红。她看着曲微尘,倒是想起之前逗弄这小孩时她的惊恐与抵触模样,没想到现在反倒……觉得她是最安全的那个?
  陈卿珏将长袍解下,从空间戒指内取出治疗药剂给曲微尘灌下,将人以白袍一卷抱起,“先回营地。”
  各个魅魔长老眼观鼻鼻观心,都不敢抬头直视陈卿珏的脸,只低低应了“是”,便毕恭毕敬往前带路了。那位魅魔小姐此刻也一脸惊讶,可她此刻倒是有说不出的失落和遗憾,具体为何她也不知道,但仍是恭敬的不敢直视魔王大人,跟在长老们身后一并带路了。
  “九号,九号。”曲微尘以意念呼唤着九号,“帮我看着,我、要是……你想办法叫醒我。”曲微尘实在是撑不住了,她眼皮已经沉重得难以睁开,但心里这口气却放心不下。她当然知道自己没什么惹人贪恋的,但她就是、就是不乐意!
  [你放心,我肯定时时刻刻看着你关注你!]九号此刻也是咬牙切齿,它以它为数不多的骂人词汇量将魅魔们骂了个狗血淋头,可最愧疚的还是自己的无能为力。它的崽崽明明那么好,可它却没有更多更好的模板功能去帮助她。
  曲微尘精神稍一放松,便沉沉睡去。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1-12-10 23:58:26~2021-12-12 00:43:47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零式 1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云归喵 4个;Song 2个;侥了我吧 1个;
 

上一篇:嘉宾

下一篇:在无限游戏里当社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