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亡灵召唤师(9)

作者:L泗X汐Y 时间:2022-11-05 09:32 标签:爽文 系统 升级流 异世大陆

  亲戚……离她远着呢。那就是好友或好友的孩子吗?康斯坦丝认真回忆着自己的人际关系网,一边思索一边看着曲微尘练习。
  “手臂抬起来!没力气可以休息一会儿,但不要应付我。”
  “你这软绵绵的拳头能打得动什么?”
  略感疲惫的曲微尘被训得耳根微红,她咬咬牙,奋力打出一拳,将这木桩打得微微颤动。这木人桩显然也不是普通的木材做的,这么坚固结实……
  [毕竟是玄幻世界。]九号说,[这种木头叫做石铁木,向来以坚固著称。它还可以用来搭房子呢。]
  一阶武师一拳就能打倒房子了?曲微尘有些怔然。
  [普通的房子当然没问题,这还是要看材质的。你们村里不也有一般的木屋子吗?]
  好吧。曲微尘收敛心思,停下甩了甩泛酸的手臂,她的指节已经发红,不过倒没磨破皮。差不多五分钟后,曲微尘便继续出拳。
  能来到这里练习,康斯坦丝甚至在一旁辅导教导她,谁会错过这般好的机会而去偷懒呢?
  想要,变强啊!
  只有变强才能自保,只有变强才能复仇,只有变强才能拧下那些亡灵骑士该死的头颅、踩灭它们的灵魂之火。
  ……
  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到房间,曲微尘在训练场门口歇了好久,不然恐怕只能爬着回来……不,爬回来她的手也没力气。
  被温热的热水淋浴着,要不是身体突然碰到瓷砖被冰醒,曲微尘就睡着了。她实在是太疲惫了,她从未这样练习过,骤然这么一下子……可真遭不住啊。
  可要问她后悔吗?曲微尘可一点都不后悔,她只恨自己不争气,不能再练得狠一些。
  不知为何,明明已经精疲力尽,可她倒在床上却难以入眠。明明只是想来乌维诺购买觉醒药剂,结果再次碰上地狱之门开启。接下来又被人马骷髅追杀,危机关头召唤骷髅保命。就在被人马骷髅抓走之前,她竟被检狱圣殿的人给救了。而那殿主是个看起来年轻漂亮的温柔美人儿?
  说不怕那殿主是不可能的,她觉得那殿主对自己多有怀疑。毕竟她不敢保证那位殿主看到了什么或察觉到什么,但测试一次次过去,她亡灵法师职业根本没暴露。不不,换个思维想,那位殿主对自己的态度似乎很有问题,如果真怀疑自己是亡灵法师的话,都不用试探测试的,直接杀了自己才是正确的吧?
  一个十四岁、来自偏僻村庄、父母双亡的流民?检狱圣殿的殿主完全没必要大费周章。这事怎么想怎么古怪……但这份古怪却是对曲微尘有利的。
  “九次淬体觉醒……我已经展现了我的潜力和价值。”曲微尘如此想着,那位殿主并未来见她,但从康斯坦丝的态度来看,那位对她应该也是满意的。“得快点掌控‘气’,达到真正的一阶才行。”


第8章 八只小骷髅
  她从枕边摸出康斯坦丝给的书,这一本是各类拳法图,列出了各种各样的拳法与出招,一个个出拳的人体上有红色标注出爆发的肌肉与如何用力。不过这些拳招并不是什么连招,都是独立出来的。不过也正常,连招?到时候随机应变就行,没必要被招式束缚住。至于那另一本说是书还不如说是一小册子。这是一本人体构造图,康斯坦丝贴心地为她标出了人体各个脆弱的部分与要害,并要她背下来。
  记住要害,不仅指明了进攻的方向,也能让你知道该如何防御。
  曲微尘差不多看了一个多小时后,九号适时提醒:[该睡觉了,明天还有训练。]
  “好。”
  ……
  第二日六点,曲微尘穿着制服准时来到训练室时,康斯坦丝指了指外头,“五圈。跑完休息二十分钟,来吃早饭。”
  “这是三套训练服,以后训练穿这个就行。等月末薪水发下来,你可以自己去买些日常穿的衣服。”
  “薪水?”
  “补贴,一个月一千源琅。毕竟你还没创造出价值,如今在训练期也没有其他花销。”
  毕竟训练期间,衣食住行都被包了,还有免费的一对一贴身教导。一千源琅说实话称不上多,但对曲微尘而言绝对够用。况且,她被救下之后连一分钱都没花过,而那位殿主对她的投资已经高达数万。曲微尘没再多问,开始认真跑圈。
  ……
  “我以后训练都是照着木人桩练习吗?”曲微尘揉着自己发红的拳头,这木人桩丝毫未损,她的手都要被打肿了。册子上的拳法她记了不少,只是用出来差点味道,无论是动作和力量都不到位,还得多练习练习。
  “先练着,明天我给你带几部搏杀对战的录像,你自己看着学。”康斯坦丝说,“浮余大陆多种族共存,各个种族虽然各有差异,但身体脆弱的地方相差不大。人体图你自己先记着,我会给你安排实战的。”
  “殿主为你打点好了学院,乌维诺中心学院秋季开学,也就是说,三个月后你要去学院报道。”康斯坦丝微微一笑,“你入学,虽说年龄比一般入学的大了点,不过也没关系。到时候好好学就是,不要给殿主丢人。”
  “学院?”曲微尘想到自己那锁定的魔法天赋……算了,她就表现得对魔法不感兴趣就好。毕竟她九次淬体觉醒武师,想走专一的武师一道应该也正常。去学院也好,她对浮余大陆了解得不太多,各个种族更是没怎么见过,去学院学习一番也是好事。“我知道了。”
  学院……曲微尘没再深想,而是认真打出一招一式,继续与木人桩“斗智斗勇”。
  训练、训练,枯燥地重复一招一式,枯燥地做着基础动作直到再也抬不起胳膊。每一次出拳,曲微尘都试图调动体内那团“气”,可那股气安静地蜷缩在她的身体内,一下也不动弹。
  曲微尘就这样按部就班地训练了五天,直到康斯坦丝忍不住皱起眉头。在一天下午打断了她的出拳。“这些天,你没有尝试调动‘气’吗?”
  “我尝试过。”曲微尘抿了下唇,“但我不知道怎么做。”
  这下轮到康斯坦丝沉默了,她盯着曲微尘,曲微尘的表情不似作假。她想了想又问:“你想要做什么?未来。你有梦想吗?”
  这应该是一个极为普通的问题,或者说,每个人都会遇上的问题。哪怕没有人向你提问,但你也会忍不住去想,去憧憬。
  未来?梦想?曲微尘并没有具体的概念,她只是想报仇,想杀死那些深渊里的亡灵,她只是……想变得强大。
  “变强。”
  “……”康斯坦丝再度无言,她问,“武师觉醒的痛苦,你是怎么坚持下去的?”
  “我想变强。虽然觉醒确实很痛苦,但像我这样的人,如果连忍受痛苦都做不到……我还能做什么呢?”曲微沉默片刻,说,“何况,这是绝大多数平凡人得不到的机会。”
  高大的巨人族低下她的头颅,抬起那巨大的手掌搭在了曲微尘脑袋上。康斯坦丝动作轻柔,带着些许安慰意味。
  康斯坦丝当然明白这样的机会对于偏僻村庄出来的孩子意味着什么,更何况曲微尘还遭遇了那样的事。可就算是这样,就算那些孩子准确的明白觉醒对他们而言意味着什么,对他们的人生会有多大的影响,但也不是每个人都能挺过那非人的痛楚。
  当机会到来时,不是每个人都能抓住。
  “我有过很多梦想,吃饱饭?变强?成为医师,成为法师,结果后来成了武师。你知道丘实山脉吗?它在自由平原的边际,我来自那边的一个普通的巨人族村落。我十六岁那年觉醒武师,比你觉醒要大两岁,但在巨人族,我们三十岁才成年。”康斯坦丝知道曲微尘什么常识都不知道,所以哪怕是讲故事,也贴心地为她解释了一下。
  “我是挺过了八轮觉醒淬炼。原因其实很好笑,因为村里我跟村里的小伙伴们打了个赌,赌注是他们家今年熏的肉。每个人都要给挺过觉醒轮次最多的那位三斤熏肉。”康斯坦丝嘴角忍不住浮现几丝笑意,好似回到了当初的情景,“除去我一共有十六个人参与。要知道,我们是巨人族,食量大着呢。也不是每餐都吃肉吃到饱的。四十八斤熏肉呀……我们家吃了两天呢。”
 

上一篇:嘉宾

下一篇:在无限游戏里当社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