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亡灵召唤师(164)

作者:L泗X汐Y 时间:2022-11-05 09:32 标签:爽文 系统 升级流 异世大陆

  斩杀,斩杀!
  漫天的密集青色剑影几乎成为战斗中别样的风景,曲微尘冲在最前方,一发百剑斩在短时间爆发而出,直接将她身前的骷髅暂时清空一片。可补充得实在是太快也太多了!终于,曲微尘给自己使用了迅捷光环,一边喝着营养液一边继续游走在骷髅群中,空中的青色羽翼从未停歇一秒。
  亡灵入侵,恶心在亡灵数量的庞大与源源不断,恶心在它们根本不畏死亡,恶心在它们是没有任何感情的杀戮机器。
  源源不断,源源不断……
  直到半个小时时间一到,骷髅潮退去,它们直接返回地狱之门,不再继续入侵。毕竟,再耽搁下去,那些援兵就该到了。在厉森看来,虽然这些炮灰不值钱,但圣地创造需要时间,能省、则省。
  曲微尘眼神凌冽,她并未因骷髅们开始后撤而停止攻势,反而持剑追了上去。青色的剑斩不断追击而去,将一个个试图撤退的炮灰骷髅斩碎!
  这种程度的普通骷髅,曲微尘当初刚下深渊都能打杀掉,更别提是如今了。她的剑斩蓄力,只求能覆盖更多的范围进行收割,体内的“气”迅速消耗着,这使得曲微尘脸色逐渐苍白。但她并未停手:“斩!”
  作者有话要说:
  懒惰解释源于百度百科“七宗罪”
  ……
  感谢在2022-02-08 02:09:13~2022-02-09 01:41:21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与子成说 1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v生活、结城友奈是百合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是林小羡呀 50瓶;北玖 30瓶;v生活 15瓶;参商、49268792、奶啤了解一下 10瓶;嘿、36416164 5瓶;咩咩的甜牛奶 3瓶;薄言、你啊、橘子 2瓶;把糖拿来!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33章 一三三只小骷髅
  一道道剑气不断发出一道道斩击不断收割那些骷髅的性命。巨人族们也爆发出最后的力量,与曲微尘一起冲杀上去,努力将这些骷髅尽可能地杀死。
  【亡灵·骷髅杂兵狩猎(六)】:杀死两万只普通骷髅
  完成奖励:技能点_2
  曲微尘怎么都没想到自己在深渊内没完成的成就居然在这里给完成了。已经……杀了两万只骷髅杂兵了吗?她看着这地狱之门在那瞬间竟有一股隐秘的期盼生出:这源源不断、数量巨多的骷髅杂兵和亡灵骑士是多么好的经验包啊!
  它们来到大陆也会受到压制,当然,因为它们本就不强所以压制的效果也不是很强。可这对曲微尘而言不算什么只要她能暴露出亡灵法师的身份,使用亡灵进行抵御和屠杀……
  或许,剑客尘微这个身份也可以再扔掉了。不就是扮演亡灵法师嘛,她空间戒指里也不缺黑斗篷。
  应该可行。
  危险是很危险的毕竟就算她抵御地狱之门其他的族人说不定依然也会对她发起攻击。在地狱之门消散之前曲微尘还得想办法逃离——等等如果只召唤骷髅的话谁也不知道这些骷髅是曲微尘召唤的啊!
  曲微尘在这瞬间想了很多,她的实力早已今非昔比,召唤的骷髅也不是当初那什么骷髅兵、骷髅射手那没有伤害反而把人激怒惊醒的杂兵了。骷髅骑士和骷髅法师都能成为她不错的助力。隐藏在人群中……或许也会很可疑但她并不是做坏事,只是想多杀一些骷髅而已,为了成就和技能点稍微冒险一下也没什么。
  骷髅兵尽数退去地狱之门关闭。在这时候巨人族的镇守才堪堪赶至,高大的巨人急得满脸通红,来到这儿却只看到一地骷髅残骸,以及那些或受伤或死亡的族人。
  “清点伤亡!会治愈魔法的都过来!”
  半个小时的鏖战令每个巨人族都疲惫极了,不管是谁,面对那数不尽的骷髅海,杀了一批又一批骷髅却发现骷髅数量仿佛从未减少时,都会这样疲惫。但好在,巨人族的老人与小孩们身体素质较好撤退及时,所以伤亡并不大。至于抵挡的巨人族们,伤亡虽有,但在曲微尘这个努力出了百分之两百力量的旅行者帮助下,再加上巨人族们替换、救援及时,只死了十几个等阶较低实力较弱的族人,受伤的倒是还有不少。
  气氛仍旧沉重,疲惫的巨人族法师强撑着精神过去治疗伤员,之前被护送走的那些没有战斗能力的巨人族赶了回来,他们拿着一支支治疗药剂喂伤员喝下,然后迅速帮忙清理这一整个被白骨淹没的街道。
  有负伤的巨人族战士止了血后一声不吭将自己战友的尸体背在背上,踉跄着站起,背着战友去“见”他的亲人。也有巨人族一边落泪一边收敛尸骨,甚至还没收敛完就有哭声传来,紧接着便是头发花白的巨人踉跄地走过来,像站不稳似的陡然卸力摔下,伏尸哭泣。
  因为骷髅身上没有血,所以曲微尘身上也没血。她手持鸢鸣剑站在这儿颇有些格格不入。她沉默片刻,便收了鸢鸣剑,打算离开。她的物资采购的差不多了,就算没出现地狱之门,她也要出发继续前往剑山了。
  “那个,请稍等!”一巨人骑士看到曲微尘,忙开口道,她快步跑过来,“多谢你……在地狱之门时对我们的帮助,我看到你救了我们不少同伴。那个,如果你有时间的话……可以来我们这吃个饭。”
  “还、还有这个,我没带太多源琅,这卡里有五万,都给你!”巨人族小姐像是意识到这感谢过于廉价,她有些局促地在空间戒指里摸索一阵,才翻出这张源琅卡来,一个鞠躬,双手奉上。“谢谢你!”
  “……不用了,我只是做了我该做的事,地狱之门突然开启,我没道理什么都不做的。”曲微尘摆摆手,她没有手下这源琅卡,也没接下这句谢谢。这位冲过来的女巨人双眼有着火热的光,那股赤诚令曲微尘微微动容。
  “你刚刚救的是我的妹妹。”高大的巨人有一瞬的无措,在送出源琅卡被拒绝后,她开始继续翻找自己身上可能有价值的东西,但……武器,这位年轻的剑客显然有属于自己剑了,源琅也不要。她自己可没收集珍宝的嗜好,如此翻找一通,竟不知还有什么是能当作谢礼赠送出去的。“真的,谢谢你!”
  “没事,真不用谢。”曲微尘摆摆手,她看着这位女巨人窘迫的神情,想了想便开口道,“要不你给我说说神明遗落之剑的事情吧,我对那座剑山很感兴趣,也是冲着它去的。”
  “啊,对,你也是剑客呢。”她挠了挠头,明明这样高大,却一点都不凶悍,反倒生出几分憨厚来,“那、那你能等等我吗?等我帮忙完就给你说,嗯,我请你去酒楼吃饭!下次、下次有机会再请你去我家吃饭,我妹妹炒菜的手艺超棒的,比酒楼的还要好吃!”
  “……好啊。”曲微尘无奈地笑笑,她看了一眼天色,被地狱之门一拖延,天色其实也不算早了。她答应下来,绝不是因为可以免费吃饱或这位巨人族的妹妹厨艺特别好的缘故,单纯是因为曲微尘觉得这位巨人骑士实在是太热情也太诚恳了。在她答应后,这位巨人便松了口气,继续帮忙清理街道了,竟是一点都不担心她直接离开。
  曲微尘很想给这不知人间险恶的巨人族上一课,不过她也只是想一想。打算在这儿休息一天后,曲微尘便撸起袖子开始帮忙清理一地白骨残骸,有的白骨上还沾染了血肉,显然是受伤的巨人留下的。
  宿主:曲微尘
  职业:亡灵法师
  技能点:7
  潜力点:2
  快了,还差三个技能点……希望神明遗落之剑能靠谱点,多给点技能点。很快,她就能学习新的技能了!
  忙忙碌碌……
  一直打街道被打扫出来,骷髅残骸大多都被运到城外堆砌,以光系魔法净化后再以火系魔法焚烧,由法师们将彻底将这些白骨净化完毕。
  这事儿就不需要那女巨人骑士来做了,她并未食言,一结束便带着曲微尘去了这里的酒楼,令曲微尘点菜。
 

上一篇:嘉宾

下一篇:在无限游戏里当社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