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亡灵召唤师(278)

作者:L泗X汐Y 时间:2022-11-05 09:32 标签:爽文 系统 升级流 异世大陆

  “不过,提起神剑,也确实可以强攻一次大陆了。”黎威泰说起这个,轻笑了一声,声音尖细渗人,活像鬼笑。他狭长的眼眸微眯,“借此逼出那神剑传人,将之斩杀。”
  “哦?恐怕杀人是假,借此战争促进融合,让你降临大陆才是真吧。”陈卿珏微微抬眸,语气倒是随意得很。
  “哈哈,如今这形式,加快融合有什么不好?等我们都去了大陆,才更好一决胜负嘛。”黎威泰被说中心思也不气恼,他看了一眼陆闲封,“我出去了,陆闲封离降临也不远了,大家齐聚一堂才热闹呀~”
  “到那时,要是那帮老家伙再袭击厉森,可不会这么容易了。”
  “是呢,到时候第一时间知道消息,就能立刻在深渊埋伏厉森,直接将他杀死,剥夺他的能力了~”芬格尔懒洋洋的接话,他看了一眼厉森,对他挤眉弄眼的,好似在说他那晚只是挂断通讯立马逃离,都没去深渊截杀他,是个多好的“哥哥”。
  厉森脸色漆黑,一句话都不想说了。
  作者有话要说:
  (尽管黑雾成像看不出来)
  最近更新不定时,啥时候写完啥时候发,都是新鲜热乎的。
  ……
  感谢在2022-06-01 21:58:35~2022-06-02 23:05:26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玄米 1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结城友奈是百合、大白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军少、秋枫 30瓶;墨玖 20瓶;只爱看漂亮小姐姐的书 15瓶;青草鲢鳙 10瓶;小泰 2瓶;jueyu、0207、终朝叁褫之、乐生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226章 二二六只小骷髅
  厉森没吭声几个魔王倒是还有话说的。一直没开腔的麦尔萨不知在忙些什么,此时才堪堪开口,声线倒是豪爽粗犷的:
  “打起来也是正好那劳什子天衍宗两个九阶也敢那般猖狂。”
  他还记着上次挨打的仇呢。虽然那些人并未将他如何但麦尔萨总觉着丢了脸面咽不下这口气的。
  “厉森,与你合作也可。我吸食愤怒情绪,到时可得让我出个名。”
  听麦尔萨这话似乎已有了主意。厉森被叫到显然想到麦尔萨想要什么,他压下眼底情绪,挂上热情的笑容来:“互利互惠嘛,又有什么不行?”
  “芬格尔我可没怎么对你使计谋吧?你虽是懒惰此时置身之外以后想再融入进来可不太容易。陈卿珏先前种种是我不对但这次合作我绝无别的心思。你若还记恨我……那些个矿产,若有你看得上的,我命人皆运输赠予你就是。”
  “可不敢收您的礼。”陈卿珏语气冷淡不软不硬地回绝了。厉森这狗东西提到矿产,不就是在点她派人杀了厉森矿脉领主吗?呵,他后来还不是派人袭击熔岩洞挑明了说陈卿珏也不会有半分理亏的“倒是您想吃熔岩果实与我直说就是,何必偷偷摸摸派人自个儿来取呢?”
  “这不是怕麻烦了妹妹嘛。”什么好哥哥都叫上了,再称陈卿珏一声妹妹厉森也不觉得有多丢人。
  陈卿珏冷嗤一声,她余光瞥见几个魔王都未出声,似乎都在旁观,稍作思忖,到底还是开口道:“我在大陆的身份不好与你们合作,不过天衍宗那帮老东西迟早犯到我头上来,倒是便有了对他们出手的理由。”
  厉森听了这话,便不再多说什么,只看向芬格尔。
  “可别看我,我是最没出息的那个。现在都还在往外逃着呢,这次行动我个人不参与,不过倒能从深渊里为你们提供些兵马。”芬格尔见推脱不能,便笑着开口道。大陆方面他是绝没有掺和的意思,这据点建立辛苦,不是能这般挥霍的。与这个一比,将圣地里那些骷髅炮灰顶上,虽然也令他肉痛,但时间一长损失也是能补上的。
  两个不乐意出力的魔王都妥协了,厉森心头稍松。瞧麦尔萨那摩拳擦掌的模样,显然是想干一票大的,不过他们倒还没想好从哪里开始。
  “不如就将帝国皇城血洗了吧,那儿离我通道也近。”麦尔萨忽然道,“那帮老东西虽不值得针对,但那什么联盟可得击溃了。天衍宗……有机会血洗了也不错。”
  这家伙语气随意,说得轻松,内容却血腥得很。麦尔萨杀心极重,哪怕知道留着那帮苟活在世上还妄想成神的老东西们对其他魔王有好处,但那帮家伙之前对他出手,这仇他还是记在心里的。即使此时表面上揭过去了,若有机会,他出手也一定果决。
  反正到时候就算其他魔王有意见,他也能用杀红了眼意识不清推脱。更何况此时合作也只是因为利益驱使罢了。
  “帝国的底蕴深厚,即使血洗皇城,那通道也落不到我们手头。”也不知道人族到底有多少老家伙藏着。厉森皱着眉头想,至于其他族……兽人族那边有些玄乎,虽说图腾的信仰之力被他利用过,但那“兽神”他还是有些许忌惮,故而一直没敢往深处伸手。至于精灵族更不必提,没看陆闲封通道就在精灵族,却也按捺着没怎么冲击过吗?让第一魔王都咽下气选择蛰伏,精灵族显然也不是试探的好选择。
  “矮人族?矮人族离精灵族极近,不过精灵族近来决心隐居,只要我们动作迅速,他们也反应不来。”矮人族地方不错,那帮矮人还会锻造,到时也可多留几个活口,炼化成亡灵法师也不错,再不济炼化成傀儡?
  “龙族也可,龙岛与世隔绝,即使受袭,消息一时半会也传不出去。”
  至于巨人族……自神山消失,不少人目光都汇聚在巨人族那边,倒是不好搞大事。毕竟他们此刻并不是全力出手。
  芬格尔沉默着,心想这两个地方你们是都不了解才觉得容易攻打吧?龙岛居然也算上了?那些龙族虽繁衍困难,但龙族一旦成年,战斗力可是很可观的!就算是不大会战斗的龙族,身体素质也是一等一的强。至于矮人族……你确定其他族不会光速驰援?这一族在贸易上可是和其他族关系最密切的,说是大陆最强后勤也不为过。
  他一个刚降临不久的魔王都能知道的东西,厉森没道理不知道吧。算了,不管打谁,他只会出一些亡灵炮灰罢了,反正都要牺牲那么多,他可不想在这种事上费脑子。“你们随意探讨,我先忙着迁徙了。”说着芬格尔退出群聊。
  “想要打谁只管说,没空去猜你抛出来的幌子。”陈卿珏冷声道,她倒也想退出,却又想知道这帮魔王最后的动向。虽说她不能太张扬地传递消息,但如果是与她交好的种族,提醒一二还是能的。
  厉森沉默着,“第一魔王如何看?”
  “来我领地。”
  “我与黎威泰自有交流的法子,至于麦尔萨,随你如何行事,只在暴动当时配合我等就行。陈卿珏大陆身份不宜暴露,暂且按捺不动,若真有人找你的事,再狠狠出手不迟。至于芬格尔……”陆闲封微微低眉,从黑雾里看不太清楚,他手中似在转动着什么珠子,只微抿唇嗤笑,“炮灰而已,哪里派得上大用?地狱之门扔帝国境内吧,制造乱子引开注意也就是了。”
  “叫芬格尔稍微出点血,添些深渊兽去,作踏平城镇架势。”
  陈卿珏面上表情不变,心底却叹了口气。这叫曲微尘知道了,不知该如何生气。于魔王而言只是做个幌子,他们也不心疼亡灵圣地出来的那些骷髅炮灰,可如果帝国那些强者没被这变故吸引去,一城居民恐怕……
  具体行动显然是听不到了,陈卿珏没表现出来,主动道:“既然你们有了计划,那我就也先退出了。到时如果用得上我,再联系吧。”她表现得十分冷淡,挂断通讯的动作也利落极了。
  陈卿珏的黑雾消失,厉森眼神微微闪动,不等他开口,麦尔萨到是出了声:“倒没想到她没什么波动。矮人族、龙族甚至帝国皇室,与她都有合作才对。”
  “也不过是互相利用罢了。”厉森嗤笑一声,自以为将陈卿珏看得透彻,“大家都是魔王,与大陆生灵的合作……说不定还没我们之间来得稳固。”
 

上一篇:嘉宾

下一篇:在无限游戏里当社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