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亡灵召唤师(283)

作者:L泗X汐Y 时间:2022-11-05 09:32 标签:爽文 系统 升级流 异世大陆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罗大泡、结城友奈是百合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一个普通的瓜 30瓶;溺project 20瓶;陌倾沫洛姝 10瓶;鹤声奕奕 5瓶;曼珠沙华 3瓶;小泰 2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230章 二三零只小骷髅
  曲微尘可不知道兽人部落那些族长们在短时间内又开了个秘密会议。她只觉得……像这样的亡灵潮杀起来太爽了!
  这就是刷怪的快乐吗?一边无休止地喝营养液一边以剑斩大面积清骷髅,有那么一瞬间,曲微尘是真心期望这骷髅海能无穷无尽。
  哪怕不用气单靠八阶武师本身的身体素质曲微尘在骷髅海里也能潇洒战斗。她刷怪刷得忘我当听到久违的成就提示后表现得就更加激动了。
  亡灵·骷髅杂兵狩猎(七):杀死五万只普通骷髅。
  完成奖励:技能点_2
  就是这技能点扣扣索索,太不像样。
  曲微尘根本不知道,她给兽人们带去了多大的震撼又给金玖歌带去了多大的冲击。
  当无边无际的骷髅海如海浪般退潮而去曲微尘撑着鸢鸣剑看着它们不断后撤直至消失在眼前,到底是没忍住,略带遗憾地叹了口气:她还想刷十万个呢。没想到撤得这么快,难道是供给不足吗?她至今仍不明白亡灵圣地产出亡灵的原理与能量来源也许是兽人族这边抵御亡灵潮援兵增多炮灰的损失令那些魔王承受不起了吧。
  她将鸢鸣剑收回储物格转头就发现不少兽人都在看她。呃是过于沉迷战斗仪态有失吗?曲微尘眨了眨眼睛略低下头,打算返回防御工事以内找个地方整理一下自己。
  只是……为什么,感觉看她的兽人越来越多了啊?不过没感觉到什么恶意等等,为什么还有兽人看她的眼神变得微妙了?
  “等……为什么你也要这样看我?”刚入城门,曲微尘就与金玖歌对上视线。金玖歌看她的眼神复杂甚至还有几分佩服与羡慕……
  金玖歌又喝了一口营养液她休息了这么好一会儿才从过度消耗图腾力量的消耗中缓过来,啧!如果不是因为曲微尘一直不休息在场上抵御亡灵潮,金玖歌也不会苦苦硬撑着,直到真的一丝力气也没有了才狼狈地回来休息。——“果然不该跟这家伙比的。”金玖歌在心里想到,而此时,她看着曲微尘那一脸茫然的模样就感到无奈,明明过来这么久,这家伙也成为八阶武师了,怎么都不该还是个傻白甜吧。
  “没什么,只是没想到……你为我们兽人族抵御亡灵大军,居然这样拼命。”金玖歌耸耸肩,“跟我来吧,我带你去吃晚饭,休息。”
  “我好歹也是八阶武师,那只是一些普通的亡灵骷髅而已,抵御这种亡灵潮有什么嘛。再说,我过来就是为了出力的,这种亡灵……有一个我杀一个!”
  “还真是了不得的宣言呀。”
  就在金玖歌请曲微尘吃烤肉的时间,就有不少其他部落的兽人走过来向曲微尘她们打招呼。
  “……”曲微尘应付了好几拨热情的兽人,忍不住对九号说,“我一八阶武师,对付个亡灵潮而已,至于吗?这也不算抢眼啊!”
  [但你从头到尾都没有休息。]
  “……这么点战斗量还需要休息?那可都是击杀累积啊!”
  [嗯……不过也没关系,你头一回这样拼命,他们才记住了你。等下次亡灵潮,你一直这样,就没有什么特别的了。]九号说,[他们会习惯的。]
  曲微尘一想也是,她过来就是为了帮忙的。虽说不想引起魔王的注意,但也不至于清个小兵就被惦记上了吧?
  “简单”用过晚饭,曲微尘在周围散了会儿步算作消食。她也没到处乱跑,要是被怀疑别有用心就不好了。不过曲微尘还是很好奇被舍弃部落领地内的图腾被迁至哪里保护着了。玄龟、朱雀、白虎……这些可都是兽人族内顶尖的部落啊!也不知道观察这些图腾会不会有额外奖励,比如一个顶两之类的。
  让曲微尘没想到的是,就在她散完步准备返回营地休息时,玄龟部落的族长找了过来,像长辈看望晚辈一样与她聊了聊天,又嘱咐在这边如果有什么生活上的需要都可以提出来,最后对她此时来援表示了简单的感谢。
  “居然……只是抵御时稍微上头了一点,真的这么显眼吗?”曲微尘有些不能理解,不过还是打算将这个营造成自己的“认真”人设,作为一根筋的剑客,在战斗上全力以赴很正常吧!
  要是稍微被关照了一点就开始摸鱼,那才有些古怪呢。曲微尘想,反正她此次前来对兽人族还真没什么所求,只要不暴露能力,这些人怎么看待她也就无所谓了。
  是以,当第二日亡灵潮来临时,曲微尘再次拿出百分百的精力全力以赴,狠狠刷了一波杂兵骷髅。
  在第三日的亡灵潮退去时,三大族族长站在墙头,认真且严肃的进行了一次宣讲。大致意思就是通道至关重要,是大陆命脉所在,这种东西被深渊掌控,兽人族与魔为伴,只怕会永不安生。这几日的亡灵潮看起来数量多,却不堪一击,只是深渊用来牵制、麻痹他们的,他们不能适应了这种战斗,通道也得努力夺回。虽不知深渊亡灵有什么阴谋等待着他们,但是——夺回通道,这一战,不可避免!
  “草原的勇士啊,为了我们脚下这片土地,战斗吧!”
  八阶以上的强者直攻通道,八阶以下的勇士则是自愿参战,为他们牵制无尽的亡灵潮,辅助战斗。
  曲微尘则再次被玄龟族长找上门。说起来,这位玄龟族长大概是那三族族长中最和蔼的一个了,气质温和儒雅,说话做事都有一种不紧不慢的感觉。
  “来援的勇士,你将是兽人族永远的朋友。此次夺回通道一战危险万分,你还年轻,实在不必冒险。”玄龟族长轻声说道,“那两位魔王危险至极,手段也诡谲至极,令人防不胜防。如果真爆发大战,恐怕我等也没有余力顾及你。你可以不与我们同行。”
  曲微尘愣了一瞬,她原以为这位族长是来邀请她参战的,结果却是来劝退的?这怎么可以!曲微尘抿了抿嘴,表情严肃:“玄龟族长,我虽不是兽人,但深渊与大陆敌对,大陆生灵都饱受深渊入侵之苦!这通道失守虽在兽人领地,但关系的却不止是兽人族而已,那深渊魔王尚且知道联盟合作攻下通道,作为大陆生灵中的一员,我都赶过来了,怎么可能在这等紧要关头退却?”
  “我是一名剑客!未战先怯、未战先退,这不符合我的剑意!”曲微尘沉声道,“深渊……请您给我一个攻伐深渊,剑斩魔族的机会!”说着,她便要给玄龟族长鞠躬请求,然而还没弯下腰就被这位族长出手制止。
  “孩子,你还年轻啊。你天赋这样好,再过几年……”他看着曲微尘的眼睛,到底没将后头的话说完,只叹了口气,怅然无比。
  “你说得对。等夺回深渊,我请你吃肉、喝酒。”他似乎还想允诺什么,却没再多说什么,只拍了拍曲微尘肩膀,安抚着这位后辈,更像是安抚自己的心,就转身离去了。
  ……
  “就一个八阶而已,面对那两个魔王,哪里有什么战力?这剑客,呵,剑客……剑客都是死脑筋。”朱雀族长听到玄龟族长带回来的消息有些无语,“怎么还有人上赶着送死呢?……该死的老东西不死不出力,年轻孩子傻愣愣地非要上战场。这是什么**世道!”
  “从他抵御亡灵潮都那么拼命就能看出来了,是个死心眼的。”白虎族长同样无奈,“你看,那些之前留在兽人族内的高阶都逃走了,这时候还赶着过来战斗的高阶……啧,这孩子为什么不是我白虎族的?”
  “他剑法那剑势,显然更适合投胎我朱雀一族,净化世间。”
  “扯淡,那明明是极致的攻伐剑道。”
 

上一篇:嘉宾

下一篇:在无限游戏里当社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