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亡灵召唤师(27)

作者:L泗X汐Y 时间:2022-11-05 09:32 标签:爽文 系统 升级流 异世大陆

  匕首在被气灌满的长丨枪砸击下应声而碎,曲微尘虎口一片血色,好在她有所预料及时撤身躲过,她并未后退,而是低伏身子朝前冲出,满是血液的右手聚气一拳砸上使长丨枪这人胸口,将人砸飞出去。
  还未来得及动作,另一柄使锤的便一锤子砸在她背上,将她砸得一个踉跄直接溢出一口鲜血。熟悉的剧痛令曲微尘血液彻底沸腾起来,那红色的纹路自她心脏处开始蔓延至全身,她眼前的世界也染上一片红雾。曲微尘听着自己心跳声,周边一切在这瞬间仿佛安静下来——
  [叮!已激活技能【匕首精通】!潜力上限:3星]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1-11-27 00:01:40~2021-11-27 23:29:33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泛白记忆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阿拉啊嘞 44瓶;小李小李吖~ 3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23章 二十三只小骷髅
  她猛地蹬地“气”在一瞬间冲破阻碍,直接灌入双腿之中。地面被她踏出一处脚印,曲微尘眼中情绪逐渐消失她再次使用迟缓诅咒的同时另一柄匕首出现在她手中狠狠与那来不及反应的蒙面人手中长丨枪对上。
  灼热的气如火焰在她身体燃烧这朵火焰可燎原,直接烧至那匕首之中,令这柄匕首也滚烫起来。曲微尘下劈刺中横挡长丨枪的中间直接将这武器一分为二。
  闪身滑步。身体本能而动,曲微尘蹬地一个上挑,快速贴近这人的同时以匕首飞快割破他的喉咙。血液溅了她满身。曲微尘左手握拳聚气直接将这被割喉的人一拳打倒,身子右丨倾的同时再度一个滑步。
  “平远将军府?”这是她首次开口。
  “你们杀我为钱?为亲人?时间已过这么久他们会灭口的。”曲微尘笑起来满脸血污之下极为骇人。这帮黑衣人对此等变故显然有些疑虑但在曲微尘开口之时已再度扑来显然杀定了她。
  五人合围曲微尘不知道那魔法师是逃走了还是在酝酿某个大型魔法但她也没气力去分心其他了。九号,你到底有没有用?!
  [……我真的没加载别的板块啊!——]九号也急得团团转,它在系统空间里不断翻阅各种《宿主培养手册》、《紧急措施详解》等乱七八糟的东西可它没有的功能就是没有,哪怕它再想化为实体冲出去给宿主当肉盾,也只能在系统空间里旁观一切。
  “那你要换个新宿主了。”曲微尘心中的火并未熄灭然而愈来愈盛了。她笑起来“下回找个天赋更好的吧。”
  那五人还僵持着没有贸然进攻,曲微尘这时候却率先冲了出去。
  [身后,身后!]
  曲微尘只逮准了一个人,自然周身都是破绽。但她现在也顾不得这么多了,能拉一个垫背算一个。可惜……可惜当初亡灵袭村时,她在黑夜中忍住了一切冲动与勇气。
  冰凉的长剑从背部刺入,曲微尘以匕首捅进眼前这黑衣人脾脏,匕首灌入了气,她右手用力往上滑去,一直划到他心脏处,血液满身,滑得她差点握不住匕首。而她的左手同样抓住了那长剑,不让那长剑再动一分一毫,曲微尘一脚踹开眼前那黑衣人,脖子便被身后那黑衣人勒住了。
  “就只能……这样了吗?”
  曲微尘脸上的红纹已经看不清了,那些血污沐浴满身,她像是从血里走出来的怪物。而她这只怪物被别人捏在手里,身后那人只要运气用力,她立刻人头落地。
  “……”
  [没事了,没事了!]九号在脑子里兴奋地叫了起来,曲微尘只觉得身后那人忽的软了下来,往下倒去,她身上中剑又被勒着,便一同倒了下去。
  视线颠倒间,她看到那些黑衣人尽数伏诛,一队白色制服的检狱军已经封锁了现场。
  ……
  检狱军来得很快,当乌维诺城市内突然出现一隔绝外界的魔法屏障,而康斯坦丝在曲微尘的院子里等着发现小弟子还没从学院回来时,便第一时间去找了殿主。
  毕竟,以曲微尘对兽鸣山之行的期待,康斯坦丝觉得曲微尘绝对会一下课就飞奔回来的。再怎么说,在康斯坦丝眼里曲微尘还是个小孩子。
  殿主也十分果决,直接带了人赶赴魔法屏障之地。康斯坦丝在那时候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那一地的血和已经死亡的两具尸体,曲微尘居然还能与五个人僵持。康斯坦丝有注意到曲微尘似乎在笑,她怎么都没有想到,自己这个小弟子远比她想象中还要有勇气。
  武师淬体,九轮么?
  也就是她被怔住了一瞬,所以完全没察觉到身侧殿主那一瞬间的兴奋表情。
  “把光明神教里治疗术最好的牧师请过来,你们谁会治疗魔法先给她用上吊命。”那位殿主大步走过来,踩着一地血液将曲微尘扶起,抬手就把那长剑抽了出来。曲微尘软倒在她身上,身体已经开始发凉。
  检狱军内会魔法的立刻开始吟唱,一个个魔法落在曲微尘身上,暂时将她的伤势控制住。只是这失血过多怎么都得补一补好生休养了。
  等曲微尘伤势稳定下来,这位殿主竟直接将曲微尘横抱起,她皎洁的白色法袍被染红,长靴也被血色浸染,但她并不在意这些,“康斯坦丝,带人把平远将军府围了。任何人不得进、不得出,不管是谁都不用搭理。”
  “是!”
  乌维诺城内的事本就发散得快,那魔法屏障出现的时候多方势力都有所疑惑,直到检狱军第一时间踏破屏障从里头救了个人出来,而下一瞬平远将军府就被围了。这一琢磨,也就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
  平远将军府上的人也太过自傲了,那降智的手段一取消,那帮人智商回来了,却还不如没有回来时的小打小闹。他们,也太看得起自己的能力了。
  弄几个不要命的武师?弄个魔法师只建立了屏障就跑?以为杀完人就逃命,而参与其中的人与将军府没有关系便没有任何证据了?
  殿主以清水细细洗去手上血污,又瞧了一眼仍昏睡不醒的曲微尘,心情却是好了起来。
  显然,比起之前曲微尘对何暮漫挑衅的隐忍与克制,她更欣赏如今曲微尘绝境的疯狂反杀。
  十四岁,十四岁。
  她轻轻哼起不知名的歌谣,轻快地从房中走出,直接去了平远将军府。
  那边将军府的护卫已与检狱军对峙起来,那将军府的管家还在质问康斯坦丝为什么把将军府围了起来。说什么就算有什么事,那也得把证据先拿出来。
  “这里是乌维诺,我检狱圣殿做事,要什么证据?”这位殿主笑盈盈地走过来,夕阳将她的影子拉得极长,两侧检狱军瞬间让来路来,康斯坦丝则立刻行礼。
  “反正人都死干净了,我也不需要留他们作证据。如今把你们围住,也只是跟你们说一声……”这位殿主声音愈发轻柔,温柔得几乎化成水了,“你们能做的,我能做得比你们干净一万倍。”
  “三皇子都与我求和了,一条狗而已,不得主人命令就开始咬人。”殿主歪了歪头,笑道,“希望你们三殿下喜欢我给他准备的礼物。”
  “走啦。”她随意摆了摆手,检狱军立刻集结完成,康斯坦丝欲言又止地看了一眼殿主,到底没说什么,只应了声“是”。
  来得快,散得也快。可那位管家此时却手脚冰凉,他敢质问康斯坦丝,在那位殿主来时却一个字都不敢说。那平远将军在府内面色阴沉,他盯着下面低头跪地的儿子,咬牙切齿半晌,到底是什么都没说出。
  只是一个一阶武师,只是一个十四岁的稚子!七名武师,其中有二阶也有一阶。有魔法师设立屏障又及时撤去,只要干净利落杀了那人,那帮亡命徒立刻逃出乌维诺,就算那位殿主再生气再怎么查,最后就算抓到那帮亡命徒,可也没有证据这事与他们将军府有关系。他儿子虽然鲁莽又冲动,但这事布置得也算漂亮了。
  可现如今……人没杀死,反倒被那位上门威胁了。
 

上一篇:嘉宾

下一篇:在无限游戏里当社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