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亡灵召唤师(273)

作者:L泗X汐Y 时间:2022-11-05 09:32 标签:爽文 系统 升级流 异世大陆

  几乎是曲微尘与陈卿珏进门的瞬间,图薇尔希便风风火火跑进了厨房,取出被厚重白布盖住的大竹篮,用双手将它提起放在餐桌上,然后招呼她们坐下:“来吃,随便吃!”不等曲微尘她们说话,便飞也似的跑回厨房,倒了两杯新鲜蜂蜜水来。
  作者有话要说:
  ……
  感谢在2022-05-07 18:31:56~2022-05-08 20:27:49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结城友奈是百合、Iris773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57222355 79瓶;大白 27瓶;秋枫 20瓶;临终水、十酒 10瓶;辛小娅、是个人、jueyu 5瓶;小泰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222章 二二二只小骷髅
  图薇尔希风风火火忙前忙后陈卿珏盯着她看了一会儿,然后又看了眼曲微尘。“当初你与她同年级在学院学习时她是未成年,如今倒还是未成年的精灵。”
  “所以你根本不需要因此吃醋嘛。”曲微尘同样看了一眼正在忙碌的图薇尔希耸肩小声笑道“不过这种感觉也很不错让我感觉到你很在意我?”
  “我以为我已经够卖力了。”陈卿珏嘴角微扬她拿出一块蛋挞轻轻往曲微尘嘴边送去,瞧着那牙齿将蛋挞酥皮咬得碎落,嫩滑的蛋挞液被曲微尘舌尖一扫吸吮入口声音便愈发低沉了“我恨不得与你融为一体。”
  “……”陈卿珏显然话里有话,不过魅魔是什么性子……懂得都懂。陈卿珏本来是魅魔族的一股清流,可惜如今遇上曲微尘后开了窍,到底是没逃过去。曲微尘将蛋挞咽下才无奈道“在外面克制些少说这种话。”
  “好的宝贝儿我一向听你的。”陈卿珏轻笑着以小刀切开吐司将果酱均匀涂抹在上面,才送至曲微尘嘴边。这吐司金顶白边松软拉丝,只瞧外观都能猜到图薇尔希手艺有多好。
  “你吃我自己会拿的。图薇尔希烘焙手艺不错,你尝尝嘛。”
  陈卿珏顺从地拿起一块蛋挞吃下。图薇尔希的手艺确实不错,这些甜点烘焙得都恰到好处。陈卿珏稍微沉默了一瞬:乌维诺的厨师们里有烘焙技艺这么好的吗?不管有没有以后都必须有。
  虽说她并非认为“想要抓住一个人的心就得先抓住这个人的胃”,毕竟曲微尘从心到身早就都被她抓住了。但是,既然是曲微尘喜欢的东西,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她会尽可能去满足曲微尘。
  等图薇尔希好不容易忙活完毕,曲微尘早已解决完桌上食物,乖巧地等待图薇尔希。她倒没想把图薇尔希新做的甜品都吃掉,毕竟……图薇尔希父母那一份的食物可还要准备呢。
  “你们不用拘束呀。”图薇尔希见这两人规规矩矩全都一脸乖巧地坐在餐桌前,她自己反倒有些不好意思起来。不过在说这句话时,图薇尔希没忍住多看了陈卿珏两眼,毕竟这位殿主此刻乖巧模样与她想象中的样子出入太大了些。那位……掌控了检狱圣殿,进而又掌控了整个乌维诺的伟大女士,竟然会有如此乖巧温柔的一面吗?她原以为检狱圣殿殿主应当是个十分威严、不好说话却又带着别样风情与性感的女人,前面的修饰词是因为她的身份与权势,后面的修饰词则是图薇尔希受当初乌维诺的谣言猜想的。
  她算了算烘焙所需时间,她已经将机器时间设定完毕,应该也不会出岔子?而这一段时间……既然女王大人还未召见曲微尘,那么,“不如我先带你们去那处树屋瞧瞧?”
  “曲微尘,或许你愿意为奥洛娜她们介绍一下你的爱人?”图薇尔希笑着歪了下头,带着些许的打趣道。
  “当然。”曲微尘笑着回应道,她牵起陈卿珏的手晃了晃,看向这魔王,陈卿珏只回了她一温温柔柔乖顺无比的笑容,好像无论曲微尘此刻要求什么她都会照做一样。答应下来后,曲微尘帮着将餐桌收拾干净,而后便与陈卿珏一同跟在图薇尔希身后,朝外走去。
  “我真想沿着你当初独自游历的路线与你再走一遭。”陈卿珏悄悄咬着曲微尘耳朵,她此刻声线温柔缱绻,尾音是轻柔的、微叹息的,是拂过曲微尘心头那没能握住的一缕微风。“看看你见过的风景,认识一下你认识的人。”
  “这也并非难事,只是也许我自己都不记得我具体的路线了。”曲微尘笑着摇摇头道,况且,她当初看过的风景……现如今恐怕早就变了样子吧。至于人?曲微尘眯着眼睛想了想,轻声道:“金狼族那位少族长金玖歌,有机会我们一起去拜访。不过巨人族那位兰竹醉就不太方便了,毕竟因为剑山的缘故,巨人族如今形势可不算好。”
  陈卿珏看着她笑,倒也没再说什么。
  等来到那处闲置树屋,曲微尘进去看了一圈,倒没觉得有什么不妥的。基本的床、桌子等家具都有,虽然有不少灰尘,但曲微尘自己都能打扫干净。至于床单被褥等一些东西就更不是问题了,她储物戒指里什么没有呢?
  “这居然也能称得上简陋吗?这可比让我们搭帐篷睡觉好了不知多少倍。”曲微尘忍不住感慨道,“真是太感谢你啦,图薇尔希。”
  “不用跟我这样客气。”图薇尔希不好意思地笑了笑,就在她打算继续说些什么时,就看到精灵长老走了过来。“看样子,女王大人要召见你们了。去吧,这里交给我打扫就好,你可是我最重要的人类朋友,我们之间可不需要太多感谢的话。”
  作为友人,图薇尔希对曲微尘完全没话说。至于感谢,除了口头上的谢谢外,曲微尘更想为图薇尔希真切地做些什么。比如在之后与她分享一下剑法心得?八星的长剑精通再加上雷刑剑,在这片大陆上,除神明之外恐怕也没有多少人论起剑术能比得过她了。
  精灵族,确实是个非常纯粹的种族,他们也完全对得起精灵神的精心守护。或者说,若非那位创造了精灵一族的神明将这一种族创造得过于美好,祂也不至于如此担心它们会在灾难中覆灭。
  曲微尘对图薇尔希表示了感谢,陈卿珏则给了这位小精灵一个礼貌的拥抱,并将那装着熔岩果实和深渊其他安全可食用果实的空间戒指赠送出去,“感谢你的照顾,这是一点小小的心意。”
  陈卿珏很重视这次出行,自然也准备了很多份礼物。当然,想要精灵族所有精灵人手一份那是不可能的,但给曲微尘的好友一份,再献给那位精灵女王一份是完全没有问题。“你也不必与我客气。”她将空间戒指塞入图薇尔希手心,温温柔柔地笑道,“只是一些不值一提的小礼物。”
  这一份空间戒指里,是没放那些珍稀魔法石的。
  图薇尔希愣了一瞬,拒绝的话便被堵了回去。她将戒指握紧,“谢谢您。”
  “来吧,两位贵客。精灵女王召见。”精灵长老走了过来,做了个“请”的动作,“噢~曲微尘,许久不见,你的实力似乎又突破不少。真是令人艳羡的天赋啊。”她感慨着,看向陈卿珏,眼底闪过几分疑虑,不过想到女王的指示,便什么都没有多问。
  曲微尘她们便跟着长老朝深处走去——前往生命之树的方向。
  曲微尘走后,在打扫房间之前,图薇尔希到底是没按捺住好奇心,她探入戒指,想要看看有什么礼物。就被里面从未在大陆见过的各类果实惊到,不……这些奇奇怪怪前所未见的果实还不是关键,关键是……图薇尔希居然看到了深渊图鉴上描绘的特殊果实!
  这份礼物,来自深渊!
  不,不……或许并非如此,或许陈卿珏只是拥有某个渠道?毕竟乌维诺那边兽鸣山通道就是被她掌控,获得一些深渊特产应当也很正常。她既然将这东西作为礼物送出……在那瞬间,图薇尔希脑子就有些乱了起来,不过她还是尽力为陈卿珏寻找着解释。可她又想起曲微尘说陈卿珏的特殊身份……天呐,可精灵女王大人显然是知道的?
 

上一篇:嘉宾

下一篇:在无限游戏里当社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