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亡灵召唤师(91)

作者:L泗X汐Y 时间:2022-11-05 09:32 标签:爽文 系统 升级流 异世大陆

  当贝西波靠近的瞬间,九号就检测到异常。毕竟这距离实在是太近了!那简易探测模板虽然便宜,但便宜是便宜在范围上,探测能力绝对没话说。曲微尘怎么都没想到,她只是吃得多了一点,居然就将三皇子给引了过来,好在三皇子并未与她攀谈或是进来,只在门口待了一会儿就走了。曲微尘猜测是那家伙发现自己身上没有散发他想要的情绪,所以才会离开。
  “真是不安全啊……话说这酒楼居然没有成就打卡,是因为刚建起来吗?算了,也不亏,挺划算。”将打包的饭菜收入空间戒指,曲微尘在前台付账后快速离开。“对了,你说检测是检测到两个人?”
  [是的。跟贝西波一起来的还有一位,但我查探不到那位具体信息。]
  “奇怪,难道贝西波将他手下领主带出来了一个?皇城可是有光明神教总教的啊,他就一点都不害怕?”曲微尘甚至怀疑光明神教是假的了,又或是那教皇与魔王达成了某种见不得人的交易。嘁,算了,反正这些也不是她目前能掺和的。
  吃饱饭,就该去光明神教总部参观一下了。作为五阶武师,虽然没什么魔法天赋,但心向光明,是能够进去做祷告的。
  简简单单交上三千源琅的“门票”,以此换取光明牧师的一个光明祝福小魔法。曲微尘对此没有什么感觉,就觉得得到祝福以后身上暖洋洋的。
  光明神教……总部么?
  【光明神教观光客】去光明神教总部参观一下吧!亡灵法师,想去哪儿就去哪儿!
  完成奖励:技能点_1、潜力点_1
  只一踏进去,成就就跳了出来。这观光客的成就似乎没有什么别的要求,只需要进去瞧瞧就行了。不过曲微尘却没有立刻转身离开,毕竟花了三千源琅,怎么都得好好观光一下。
  “感觉这地方也没有什么不一样啊。”
  [有的,这里光元素格外浓郁。当然,光元素最浓郁的区域在神教中心的神像那儿。不过那似乎是核心区域,一般人进不去。]
  “怎么说我都是个亡灵法师,倒也不必真的去人家大本营。”外殿接受民众朝拜祈祷的神像都是没有脸的光明神雕像,甚至从体型上也看不出光明神到底是男是女。令人奇怪的是,这明明是雕像,但当你真的注视它时,却有一种被光明沐浴的错觉,好像那高高的神明似乎真的在聆听你的祈祷,呼应你的诉求。
  浮余大陆……到底有没有神明?浮余,余浮,那传说中的第一法神究竟去了哪里?深渊魔神甚至都创造了七位魔王,赋予他们力量。那浮余大陆的神做了什么呢?光明之神……各个元素应该都有它相应的神明才是。
  曲微尘望着这神像,信仰之力……那位光明神真的会收到吗?
  ——“光明神会注视祂每一位信徒。来自远方的旅人,你是遇到了什么困难吗?”
  突如其来的搭讪打断了曲微尘的思路,她回头看过去,来人虽然也是一套光明神教的牧师袍,但她的帽子……格外的高,手中的黄金权杖看起来也极具重量。更重要的是,她的双目被一条白色布条遮住。


第75章 七十五只小骷髅
  “您好我没有遇到什么困难,只是想过来看看。”曲微尘腼腆地笑笑,这人一看身份就不一般还是不要有过多交集得好。
  “你的未来充满了迷雾你的意志宛若利剑一往无前没有什么能阻拦住你。但是你的命运与黑色雾气相交织,染上了深渊的色彩。”
  “!?”曲微尘瞬间警觉起来,她浑身的“气”在一瞬间调动曲微尘几乎就要以为自己要莫名其妙栽在这里了。
  “即使这样我却仍看不透。”这位牧师低声说着,也没有呼唤骑士或神父将她拿下的意思,“真是奇妙的命运线。”
  “……您是能看到别人的命运吗?”曲微尘小心翼翼地问,她看了看周围却发现刚刚还一起祈祷的人不知什么时候都消失了这儿就只剩下她一个。“您我……我可与深渊没什么关系您这样说……让我很害怕。”
  [奇怪扫描这家伙她应该与深渊没有任何联系才是,应该是光明神教的某个圣女或先知?神神叨叨的。]九号也有些不理解。
  “害怕?不,你没有害怕。让我看看……你在紧张?为什么?因为提到了深渊么?”这位蒙眼牧师低声述说着似乎完全看不到曲微尘取出了匕首,也看不到曲微尘将匕首握紧了。她看起来瘦弱且没有攻击力,曲微尘似乎能轻松杀死她除掉这一威胁。“真奇怪明明与深渊有所牵扯但奇妙的你居然不是神殿痛恨的敌人……啊,为什么会看不清你的命运线呢?”
  “这位女士,如果您没有其他事的话,我就先离开了。”曲微尘沉默片刻,还是没有动手。她将武器收回,便有些警惕地想要撤退。
  “嗯……最好不要在皇城久待,不然会发生对你而言不好的事情。”这位蒙眼的女士说,“去吧孩子,光明之神注视着你。”
  曲微尘:我想祂最好还是不要注视我。
  这位神神叨叨的女士应该是看不见的,毕竟双眼被完全蒙住。但她行动却没受到任何阻碍,对曲微尘说完这些话后,便转身离去了,消失在这小殿内。
  “……奇怪的人。”曲微尘嘟囔一句,她的问题也没得到解答,这家伙就是自顾自的说一些话,说完就走了,也没个解释。不能在皇城久待吗?会发生不好的事情……难道是酒楼的后续?曲微尘思索片刻,却还是没想明白可能发生什么。可她还想混进皇宫内瞧瞧呢,难道要提早离开吗?
  皇宫观光客……也许只要瞧瞧混进去就能立刻触发,触发她就立刻离开,也许并不会发生什么。曲微尘一开始就是这样打算的,她在皇城也没打算待太久,只是想拿技能点而已。但这位牧师说了这样的话,曲微尘很难不将“不好的事”与皇城联系起来。
  “九号,你觉得呢?”曲微尘快步离开了光明神教,门口的牧师小姐姐在她离开时再次给她送了一个祝福和一个净化,曲微尘温和道谢,而后在脑海里询问九号。
  [我也不知道啊,不过就算是神,也不知道我的存在吧?再说她又看不清你的命运线。]九号斟酌了一下,虽然那人的建议应该是真的看到了什么,对于这种大陆本土的“先知者”,九号也不是没见过,这种人拥有比较玄妙的力量,作为获得能力的代价往往也会失去什么。不过……[有时候知道未来也不是好事,也许你极力避免了一个祸事,却改变命运陷入更深的痛苦中呢?要不要继续去皇城,你自己决定就好。]
  “真是麻烦。”曲微尘选择困难,她叹了口气,回头望了一眼那光明神教,咬咬牙还是打算去皇宫附近转转,研究一下路线,找个机会潜进去混个技能点。她又不是亡灵法师,就算被逮住了又怕什么!她还是五阶武师呢,也不至于被当作小偷给关起来吧?
  [可你的名字在陈卿珏那儿是有记录的,稍微一调查你就不行了。要是落在三皇子手里……]
  “……那我不去了?”
  [啊,可是来都来了啊!]
  曲微尘:硬了,拳头硬了。
  最后,曲微尘还是朝皇宫那边走去,那附近守卫森严,巡逻队更是一波波的,就算翻越城墙离里头的城堡、议事厅、宝库等一系列建筑还有很长一段距离。曲微尘打算在那附近看看,如果有机会就上,没机会就回去睡觉。
  再不济,她还有敏捷光环呢。
  ……
  光明神教内殿,议事厅。
  “罗德兰,你干嘛去了?”帝国五皇女吹着手中热茶,桌上摆满了各种精致小蛋糕和甜点,“约我来喝下午茶的是你,刚开始突然就跑出去的也是你。”
  “捕捉到了个模糊混乱的命运轨迹。”被称为罗德兰的姑娘走到她身边位置坐下,她将脸上白布条摘下,露出一双紫罗兰色的眼睛,“很奇特,似乎与深渊有点关系,但看不透。一点都看不透。”
 

上一篇:嘉宾

下一篇:在无限游戏里当社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