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亡灵召唤师(226)

作者:L泗X汐Y 时间:2022-11-05 09:32 标签:爽文 系统 升级流 异世大陆

  贝西波狂吐黑色稠汁倒飞而出:“陈卿珏,你疯了吗?居然去养一个大陆神明的走狗?别忘了你来自深渊,你是深渊的魔王!——”
  一分钟。
  新召唤出的骷髅法师引导结束,无尽的冰封令贝西波冻结。哪怕他是魔王,这秘术写着你要遭受一秒冻结效果,你就必须被冻结一秒。
  【武师?八阶!】:亲爱的亡灵法师,我期待着你的极限。——不,亡灵法师,无穷潜力!
  完成奖励:技能点_5、潜力点_1、储物格_1、《随机技能书》
  也就是这一秒时间,曲微尘终于再次朝前迈出一步,无形的屏障不断破裂,那清脆的“咔嚓”声不断响起,曲微尘能感觉到濒死的武力与眼前失血过多的重影,可这又有什么呢?她左手中背包将所有的光系治疗轴卷取出激活,不断补充的治愈能量令她能在濒死状态中维持更长的时间,也令她有足够的时间去蓄势——
  “此剑,弑魔。”
  鸢鸣剑高高举起,领域仿若掀起一阵狂风,无尽的风暴以曲微尘为中心不断旋转着、旋转着,转出那巨大的金焰之火。鸢鸣剑上的金焰节节攀升,一直到曲微尘眼前一黑竟难以看到什么东西,她才咬咬牙,再次也是最后一次使用【秘技·替身骷髅】。
  贝西波此刻甚至还处于十秒僵直中,他甚至不知道曲微尘是如何靠近的,那狂暴的金焰斩击就在下一瞬切入他的身体,那整团黑肉都在尖叫咆哮,恐怖的音波攻击几乎令贝西波阵营下所有领主都遭到莫名的精神冲击!
  他会死的,他会被金焰吞噬!贝西波前所未有的惶恐,他脚下黑雾阵法亮起,几乎是下一瞬,他拼命催动契约,拼命吸取那些领主的灵魂并不断试图与何暮漫联系——只有何暮漫能救他了,只要何暮漫愿意将他召唤去大陆,他就还有希望。那女人杀了那么多亡灵法师,将他多年积蓄捣毁得一干二净,怎么也该消气了吧?只要她愿意把自己拉过去,他也一定会保存何暮漫的灵魂令她复活,给予她无与伦比的力量去补偿报答她——
  然而,贝西波还未把大饼画完,那头的何暮漫却突然笑了:“你要死了?”
  “真好。不过你似乎还有一丝反抗之力?也许还缺了点什么。”
  什么?
  “贝西波,本来我是不想送上这份礼的。但仔细一想,我怎么都得死的话……能参与进杀你的战斗,那可真是太棒了~”
  什么……
  尖啸声陡然凝滞,贝西波身下的阵法轰然破碎,周身无尽的黑雾溃散开,他再度呕出一大股黑色稠汁,才反应过来,何暮漫居然为了最大程度令他也遭到反噬,用全部的亡灵力量将灵魂也一并自爆了……
  金焰在这一击中尽数斩出,曲微尘眼前一阵阵发黑几度站不稳身子。但她仍强自站直了,提着鸢鸣剑喷出一口金色的血液,一剑刺入那被金焰不断烧灼的贝西波体内。
  贝西波甚至不能动弹,陈卿珏疯子疯狂燃烧生命力获取力量,以强大的精神力将他禁锢在原地,只能被动承受曲微尘的攻击而不能反抗。不然以曲微尘这种状态,他拼了命反击也能将她带走……不甘心,不甘心啊!
  贝西波尖叫着、怒吼着、悲鸣着,那金焰无情的在他身上燃烧、吞噬,而他却再无余力将这些火焰吞进肚去。
  甚至于,在下一刹那,陈卿珏靠近了他,一面以灵魂锁定他身体令他难以反抗只能默默迎接死亡,一面伸出手来,直接插入他的体内,在淤泥中搅动着,束缚他的精神力锋利如刀细密如针不断切割着他,一直到……陈卿珏触碰到了他能力的核心。
  深渊魔王身上特有的,被魔王赋予能力的象征,也是魔王最脆弱、隐藏地最深的核心。贝西波的,是一颗漆黑的珠子,陈卿珏拿到它,并未直接捏碎,而是将它拽出,送到曲微尘发出的燃烧的金焰上,令曲微尘的金焰将它焚烧、吞噬。
  贝西波此刻意识还未溃散,他眼睁睁看着陈卿珏这疯子竟做出了这等事!这女人满脸是血,此时却露出了笑容?“陈卿珏,你会死的!我等着你,我等着你落得跟我一样的下场!”
  “你也会被神明之火焚烧殆尽,连灵魂也留不下来!你会后悔的!——”
  【亡灵·弑魔(一)】:身为亡灵法师,杀死一位深渊的魔王没问题吧?要知道,这才开始呢。
  完成奖励:技能点_8、潜力点_3、《被动:弑魔者》
  在怒吼中,贝西波的魔王核心被燃烧破碎,灵魂被金焰焚烧吞噬,最后也尸体也在燃烧中化为深渊里无尽的黑雾,仿佛他不曾存在过。而他麾下的领主们,则一个接一个倒下,他们的灵魂碎着贝西波的死亡一同被剥夺,再无反抗力。
  核心燃烧后溢散的黑雾自主融入了陈卿珏体内,化为她新的力量。但陈卿珏却没有任何心思去感悟新获得的吞噬能力,她生命还未停止燃烧,几乎是在贝西波死后的下一瞬她便直接以精神力具现化将倒下的曲微尘接住,冲过去给她不断灌着治疗药剂与营养液。
  治疗,治疗……深渊没有,深渊里不行,得去大陆找法师。光明神教?妮兰德?
  骨生枯呆呆地将自己的断臂接上,他看向魔王那边的战场,正好看到最后一簇金焰的熄灭。而他们的魔王却没有任何战斗胜利的喜悦,甚至没想到解除魅魔化,一双该是粉色的爱心眸子此刻却发红到几欲滴血,便再度强行使用能力命令大陆那边她留存的亡灵傀儡献祭生出传送阵法,抱着那昏迷不醒的人类消失了。
  “愣着干什么?收拾残局。然后把贝西波领地清理出来,他的收藏、装备、包括亡灵圣地都是我们的了!至于这些领主空壳子也都先保存起来,大人她应该得到了吞噬能力,等她忙完可以将这些领主都吞噬掉。”塞赫基里胸口有三道深可见骨的爪痕,现在仍在滴血,但她却像没事人的开始指挥起战后事宜。
  骨生枯很快反应过来,他快速将那些失去灵魂的领主们踹在一起堆着,大声道:“大人已经够忙了,如今更是……这种时候,就是我们该发挥作用的时候!”
  “战斗痕迹也要清理干净,不要留下任何燃烧痕迹。”纳威士也很快反应过来,曲微尘太特殊了,他们看得分明,如果不是曲微尘那金色火焰,这一战根本无法杀死贝西波!危险?威胁?他们当然也感到了威胁,可这不是他们该去想、去管的事情,魔王大人心里有数,甚至百分百信任那人类,那人类也是拼死杀死了贝西波,那作为魔王大人的属下,他们唯一该做的就是将战场痕迹完全遮蔽,并死守住这一秘密。
  深渊内的领主们很快忙碌起来。他们可不想等到魔王大人再降临时还得面临一地狼藉。
  而深渊的其他魔王——
  “贝西波,居然陨落了么?”
  “陈、卿、珏,居然……还有这等手段啊。”
  作者有话要说:
  没想到贝西波死在了愚人节这天。
  ……
  感谢在2022-03-30 23:00:09~2022-03-31 22:52:24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与子成说 3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山河不卷收、罗大泡 2个;2433、结城友奈是百合、江山此夜、大白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结城友奈是百合 86瓶;2433 62瓶;误知 50瓶;伍莳 38瓶;鲲 32瓶;假装人类 20瓶;大白、聆弋柒、面瘫的猫 10瓶;洛水 7瓶;天狼守约、kirawolf 5瓶;小泰 2瓶;乐生、一桶油不满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84章 一八四只小骷髅
  这次斩杀贝西波大陆上建功最大的就是何暮漫。可以说如果不是何暮漫,也许贝西波还能残血逃生。
  但她死了,死在了贝西波之前。
  奥薇加其实是有些难受的尽管在何暮漫联系上她的第一时间奥薇加就去告知罗德兰这事儿并将她目前拥有的帝国力量与罗德兰能调动的光明神教力量集合在一起与何暮漫带领的陈卿珏借她的力量一起去将那些亡灵法师位置全都锁定住,并在一个恰当的时机一齐宰了。
 

上一篇:嘉宾

下一篇:在无限游戏里当社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