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亡灵召唤师(240)

作者:L泗X汐Y 时间:2022-11-05 09:32 标签:爽文 系统 升级流 异世大陆

  “就两个矿脉,离古蛇领地很近。路上我会休息一天,绝不会疲惫作战。杀完立刻走,绝不拖延。”曲微尘有些紧张,但说起这些来十分认真。就算陈卿珏不乐意……她还是想冒险一把的。不然技能点还能怎么得?这次从深渊上去了,下次还不知要等到什么时候。成就,不好激活啊。
  那边的陈卿珏还在沉默。
  曲微尘愈发受不住了,她开始忍不住有些动摇,反思起自己这样是不是确实有一点冒险,这样对陈卿珏是不是会有一点过分?毕竟她才重伤初愈?——但之前与陈卿珏深入交流时,这家伙也没顾念她才恢复啊!且不提陈卿珏做的,就是曲微尘上的时候,她一个剑客的手可是都无法握拳了啊。
  ——“放心去做。”陈卿珏顿了顿,似乎决定了什么,“那两个家伙,不会有空注意到你的。”
  这下轮到曲微尘傻眼了,她敏锐地从中嗅到大事发生的气息:“什么意思?你马上要做什么?陈卿珏?别冲动好吗?我不需要你替我打掩护,如果你要对那两魔王动手,起码等我回来。”
  ——“嘘,你有你要做的事,我也有我的战场。亲爱的,可别这样哦~”黑雾中的女人笑起来,声音缠绵勾人,但说出的话却让曲微尘担心极了。曲微尘还想再问什么,陈卿珏就对她抛了个飞吻,中断了通讯。
  曲微尘:?
  怎么会这样?!陈卿珏那家伙到底要做什么啊!她获得贝西波的能力虽说是变强了一点,但是暴食那情绪也不好吞食啊,而那吞噬能力,吞噬几个空壳领主能强到哪里去啊!
  曲微尘急了。她又滴了几滴血放上令牌,然而陈卿珏没有再接通。也许是不想听她的劝,又或者……已经开始行动了。
  不,瞧陈卿珏那样子,这计划似乎也不是脑袋一热现想的,只是她没有下定决心去做而已。曲微尘捏着令牌,在长久的沉默中终于冷静下来,她闭了闭眼,忍不住想:陈卿珏,可真是有魔王的样子了啊。
  很好,那她也得更加努力才行了。得抓紧时间行动,如果陈卿珏那边能拖延更多时间,那么……她将离这两个魔王领地远一些的资源点全给端了,也不是不行呢。
  曲微尘取出熔岩果实,剥开皮后狠狠咬了上去,将汁液吸吮入肚。
  作者有话要说:
  九号:曲宝,你可真双标啊……
  ……
  感谢在2022-04-11 00:56:22~2022-04-12 01:07:02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与子成说 2个;稷下学宫、建国后的猫精 1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结城友奈是百合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奶啤了解一下 20瓶;20171352 17瓶;祝余 10瓶;Eternity 5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95章 一九五只小骷髅
  塞赫基里指的矿脉很大。毕竟如果是什么无关紧要的小矿脉那些魔王也不会派遣太多亡灵去巡逻镇守。
  越是重要的,便越戒备森严,带给曲微尘的收益越高。
  “厉森这一片矿脉大部分是什么矿?”曲微尘好奇道“锻造用的?”
  “是一种深渊青矿一般用来锻造盔甲或盾牌防御力很不错对魔法攻击也有一定的抵御作用。”塞赫基里放慢速度令自己来到曲微尘身边,不过她并没有在骷髅龙上停下,而是继续保持飞行低声解释道“不包括光系魔法。”
  深渊的弱点很明显,就是光系魔法。曲微尘想,也许她那金焰也带有一些光系净化的意思,不过它更具有进攻性。
  青矿……看来也是一种不错的深渊特产。陈卿珏在深渊似乎也有矿脉但曲微尘之前似乎并没有去看。她去过锻造工厂看了他们如何锻造防具又如何将熔岩果实的皮融入其中也看过那些专门收藏从矿脉中发掘的奇特宝石的仓库。但矿脉……还真没去过。
  “陈卿珏拥有的矿脉多吗?”曲微尘想陈卿珏领地上都有熔岩洞了虽然那显然不是真正的熔岩岩浆,带了一些玄幻色彩,但高温是真的。在那种地形下应该也能生成不错的矿脉?
  “没有大型矿脉,但有很多质量不错的小型矿脉。”塞赫基里回答道。除去熔岩洞内的熔岩果实,在那附近也确实有几条小型的被火元素浸染过的元素矿脉。里面容易结出火系结晶不说挖掘的矿石也带有火元素效果无论是锻造成魔法武器还是制作为自带火系反伤的防御铠甲,都很不错。
  唯一的缺陷就是储备少,产量低。
  “我发现这些魔王如今并不在深渊发起战斗,也没有骚扰对方领地、侵占在领地之外矿脉或资源点的倾向,这是为什么?”曲微尘很是不解,明明都撕破脸了,明明都知道在未来只会有一个魔王成为最终胜者,他们在深渊内相处得却出乎意料的和平。
  他们似乎达成了某种共识,并且一直没有任何魔王去打破这种局面。这也许也是贝西波被杀得这么容易的原因。他回到深渊,就像回到了自己的家,没有在大陆中那样警戒,放松了警惕。或许,就像他死前怒吼质问的,他恨陈卿珏勾结了神明的走狗,诅咒陈卿珏也会落得跟他一样的下场——是不是代表在那次行动,他根本没意识到会有一位魔王出手,打算灭杀他?
  不,陈卿珏在最开始的计划也只是重伤。
  “是魔神定下的潜规则?”但她们杀了贝西波,陈卿珏似乎也没有受到什么反噬。啊,不,贝西波是她杀死的,也许是这一原因?可陈卿珏获得了贝西波的能力,也没有什么不适……
  “我虽了解不多,但这应该与魔神无关。”塞赫基里垂下眸子,将这话说完后,稍作停顿,才看向曲微尘,“或许,您应当也知道魔神赋予的能力会对各个魔王产生怎样的影响?在魔神眼中,这七个魔王无论最初是什么想法,他们想做什么,想成为什么,这都不重要。只要有一个杀死了其他魔王,得到了那些魔王的力量……TA一定会变成魔神想看到的样子。”
  也许是陈卿珏比较奇特,再加上上次杀死贝西波时曲微尘使用了那金色火焰?现在这些领主……反正这四个领主对魔神似乎没有了太大的敬畏。
  “……”魔神布下的死局吗?不,只要自始至终保持本心,就不会被欲望支配。但谁都知道这诱惑有多大,做起来有多难。曲微尘沉默片刻,倒也明白了塞赫基里的意思:魔神不会定下这种潜规则。
  [笨蛋,关键在于浮余大陆好不好?魔神做的一切都是为了让深渊与大陆融合,让自己的力量入侵大陆,将浮余大陆也变成深渊的一部分!他做出的约束也都是约束魔王不得在大陆暴露其他魔王的身份。]九号忍不住开口道,[不管这些魔王最后谁活到最后,魔神肯定给他们下定了某种约束,比如说七个魔王必须全部都能降临大陆,又比如要将大陆入侵到某种程度?]
  曲微尘恍然,那七位魔王能将从大陆生灵身上汲取的情绪甚至信仰化为自身的力量,这何尝又不是一种特殊的入侵?
  “我差不多理解了。”曲微尘对塞赫基里说,倒是没为难这领主继续说出一些对魔神也许不太尊敬的话。“那我这样做,是不是就打破了潜规则?那些魔王会联合起来对进攻陈卿珏的深渊领地吗?”
  “他们不会联合进攻。”塞赫基里说,“我们如今也能抵挡得住。至于领地之外比较远的一些小型矿脉,其实也挖掘得差不多了。”
  “而且,只是杀死他们麾下一些亡灵,并没有炸矿。”那些魔王就是知道了,也只会觉得是被挑衅了,而不觉得这是什么多么不得了的损失。
  “这样啊。”曲微尘想,这可真符合这些魔王的人设。
  ……
  赶路一天,夜里曲微尘将取出自己扎好的帐篷凑合一觉。至于那些领主,她从戒指内取出四套帐篷,让他们自己扎起来休息。
  第二天早晨起来,简单进食后便继续赶路。一直到快到矿脉附近,曲微尘才从骷髅龙身上下来。解除了骷髅龙召唤,转而召出骷髅骑士代步。骷髅龙飞行到底还是太大太醒目了,不利于掩藏行踪。就算陈卿珏说不必担心那些魔王降临,但曲微尘也不打算过于招摇。
 

上一篇:嘉宾

下一篇:在无限游戏里当社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