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亡灵召唤师(232)

作者:L泗X汐Y 时间:2022-11-05 09:32 标签:爽文 系统 升级流 异世大陆

  形势一变即使陈卿珏说不必担心曲微尘怎么可能真的不去担心呢?、
  武师八阶……力量上的感悟那种一切力量融合,连灵魂也燃烧起来的感觉历历在目,曲微尘闭上眼睛体内的“气”运转着。如果说原先金焰藏在她心中,战斗时才要激发出来,但现在……
  曲微尘觉得她的血肉她的骨头她的每一寸肌肤好似都与那金焰相融,能随时使用金焰的力量。这股神明赐予的火焰力量彻底与她原先武师觉醒的火焰相融,成为独属于她的力量。
  “计划被打断了。”曲微尘苦恼道,“我还没去杀古蛇,也没去第五魔王、第四魔王的领地查看情况。”
  她获得了不少技能点,也学习了新的腐蚀诅咒。可远远不够,她之前可是打算学到骷髅龙再出来的!
  即使不去那些魔王的领地,但……曲微尘还是想把古蛇宰了。她迫切想得到五个技能点,把骷髅龙学了。
  不出意外的话……应该不需要劳烦到陈卿珏,曲微尘觉得自己完全有能力去击杀一位领主。
  啊!该死的!曲微尘猛然想到因贝西波死亡而失去灵魂的那么多领主——那要是能被她K头,击杀领主(三)怎么也得完成了吧!还有那狩猎骷髅龙、狩猎恶魔的成就,贝西波麾下也有不少骷髅龙和恶魔啊。
  曲微尘心痛到无法呼吸,世界上最痛苦的事情大概就是当你知道与巨额财富擦肩而过的刹那吧,尤其是当那财富是你可以争取到的时候。
  [……看开点,有得必有失。]九号觉得,在经历这么一系列打击后,这个世界应该再没有什么消息能给予曲微尘重创了。
  不行,不行……
  “我必须再去一次深渊。”技能点没赚够,曲微尘是真不想启程去爬山。毕竟古蛇领地离兽鸣山通道很近,曲微尘觉得这根本耗费不了多少时间,但神遗之地离乌维诺还是很远的。“我得跟陈卿珏说,如果她愿意的,可以借我几个肉盾协助。”之前陈卿珏给她配备的小队曲微尘很满意,在那些近战的疯狂杀戮、抗伤害下,给她提供了完美的输出空间。
  [……或许你需要我稍微提醒你一下,你才苏醒?]九号忍不住说,[你亲爱的殿主甚至刚刚才为你哭过。]
  “……啊,那我明天再说。”曲微尘踌躇片刻,又说,“她肯定会找我补魔嘛,或许那时候再说也行?但我真不能休息太长时间,我对其他魔王根本不了解!厉森那家伙好歹还听过事迹也小小跟他打过‘交道’,可芬格尔还有麦尔萨我是完全没印象。”
  这些魔王们的名字可真是将这个世界融合背景发挥到极致。单纯将这几个魔王的名字摆在一块儿,你很难想到他们居然生长在同一个环境下。
  曲微尘想着,忍不住叹了口气。她其实有点害怕,毕竟陈卿珏在大陆太明显了,她就在乌维诺,就在检狱圣殿。曲微尘很怕哪天十几个地狱之门全部开在乌维诺门口,而那帮魔王把成吨的魔晶炸丨弹扔过来,直接把乌维诺炸平。但只是想也没用,曲微尘翻了个身,暂且先好好放松睡一觉。等起来再吃点东西补充能量,多吃几颗熔岩果实,应该就能恢复得差不多了。
  ……
  这一觉睡得很安稳,曲微尘醒来时已是下午。她伸了个懒腰,觉得恢复了不少,便起身去洗了个澡,换了身清爽衣服。之后也没出门,只坐在桌前认认真真剥熔岩果实吃,一连吃了十颗,吃得浑身上下都暖洋洋的,这才将皮收好,简单在一边站桩修炼消化一下能量。
  曲微尘想,今天睡了这么久,也不知道晚上睡不睡得着。不然要是五点起不来——哦,对,她勤能补拙无了,也不差这几天的时间了。
  当你连即将到来的六年签到都可以断,那么断六天又算得了什么呢?断六个月似乎也就那样了。
  曲微尘略有些颓然,但仍努力打起精神站桩,让九号在她脑子里再多播放一下那些剑意给她反复琢磨,免得她老去想自己失去了什么。
  修炼了一个小时后,曲微尘披上外套整理好着装,推门出去打算看看检狱圣殿如今变成什么样了。
  “吱呀”一声房门推门,曲微尘愣在原地,她看着那高大的身影转进院子,高大壮实的巨人族低眉看向她,好似也有一瞬间的愣神。
  ——康斯坦丝。她的师傅。
  “……康斯坦丝。”曲微尘张了张嘴,到底还是低声唤了一句。“好久不见。”她似乎又长高了,皮肤也变黑了不少。康斯坦丝在巨人族应该也没落下修炼,曲微尘瞧她比原先似乎壮实不少,肌肉也更有力量了。
  “我都差点没认出你,一眨眼就这么大了啊。”康斯坦丝本就是过来看曲微尘的,当然,她是最近几天做完事被召回乌维诺,听闻曲微尘受伤,她也想去探望,但被殿主拒绝了。今日也是殿主遇到她,盯着她看了一会儿,然后给她说曲微尘苏醒的事儿,康斯坦丝才能过来。
  说起这话时,康斯坦丝心中也不知是何种惆怅滋味,明明那时候曲微尘才那么小,瘦瘦弱弱的,因为没有背景,所以得拼命努力。而她……做到了。
  “真好啊。”康斯坦丝感慨道,“你都是八阶武师了,我果然没看错人。”
  “我、我比较好运……”
  “哈哈,你这话说得可拉仇恨。别这样说自己,当我这样夸赞你时,你只需要抬头挺胸接受就好了。你可不单是靠好运才走到这一步,从你学院时我就发现了,你骨子里疯得很,拼命得很。”康斯坦丝走近她,拍了拍曲微尘的肩膀,“干得漂亮,我为你骄傲。”
  哪有什么百分百的好运?只是一点天赋加上拼命的努力,再加上不惧危险的疯狂冒险罢了。多次体验濒死感觉,多次濒死反杀,也许曲微尘自己才明白什么叫做“富贵险中求”这五个字的真实含义。
  曲微尘抿了下唇,笑起来,她抬头挺胸:“谢谢您的夸奖。”
  曲微尘再遇康斯坦丝,见康斯坦丝这么几年过去也没有太多变化,没有受特别重的伤,看起来也健康极了,终于是放下心来。
  只是,放心之后她便担心起康斯坦丝对她的看法了。曲微尘不知道陈卿珏到底与康斯坦丝说过身份没有,但陈卿珏之前不是说康斯坦丝也许猜到了吗?作为聪明人,有些事是不必明说的,但曲微尘不知道确切答案,便总有一股欺骗感挥之不去,难以释然。
  “你这段时间的游记很精彩,你踏足的地方比我还要多,见过许多我想见却没见过的风景。你获得了那么多不同种族人的认可,在我面前,就不必这也局促了。”康斯坦丝看着曲微尘,见曲微尘神情怔怔没有说话,眼前这个强大的武师仿佛又与当年那个弱小却死活不肯放弃的少女重合在一起。她叹了口气,“我确实厌恶深渊,厌恶亡灵,也发誓要杀死那些背叛大陆的走狗——亡灵法师。”
  “但世界不是非黑即白的,我厌恶的那些家伙,与我效忠的人不一样,与你也不一样。你能明白我的意思吗?说实话,我也挣扎过。但是啊,认识一个人,偶尔也是要去看看她做了什么的,而不是因为一个标签直接将她处死啊。”
  “……康斯坦丝?”
  “啧。我说得还不明显吗?算了,这么久没见,要不要来个拥抱?”康斯坦丝露出些许烦躁的表情来,不过这更像是某种傲娇的表现,她对曲微尘张开手,在曲微尘也张开手后将人一把抱住,来了一个重逢的拥抱。
  拥抱过后,她将曲微尘小心翼翼放下,轻声说:
  “我什么都知道,我为你骄傲。”
  “好了,我是来给你送药膳的,趁热吃吧。我给你多带了五份魔兽肉排,我记得你喜欢这个,现在应该也没改口味吧?”
  “没改,魔兽肉排什么时候吃都很好吃。”曲微尘鼻尖有些酸涩,但到底是不好意思,强忍住了。她并不是脆弱的人,只是容易被感情触动,亲情也好、友情也好,当然也少不了爱情。
 

上一篇:嘉宾

下一篇:在无限游戏里当社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