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亡灵召唤师(53)

作者:L泗X汐Y 时间:2022-11-05 09:32 标签:爽文 系统 升级流 异世大陆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隐赜 170瓶;28929779 20瓶;泛白记忆、言越、沈安绥 10瓶;ビ 6瓶;0207 5瓶;41726921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44章 四十四只小骷髅
  曲微尘睡了个好觉。
  她是被九号的闹钟闹醒的毕竟不管怎么样,那勤能补拙还是不能断。曲微尘一想到自己坚持了这么久的早上锻炼就立刻清醒过来,只是刚一爬起才发现自己躺在软塌上这是一处房间不大但摆设齐全。她从床上坐起就看到床边叠好的干净衣服,是一套休闲长袖长裤,应该是陈卿珏带来的。
  大腿的伤已经好了曲微尘也没感到再有不适。
  [什么都没有发生宿主放心!]九号见曲微尘醒来,便与她说昨天后来的事情。陈卿珏将她安置在这里,又将干净衣物放在床头就离开了,想来是与魅魔族群有其他的吩咐。曲微尘在这睡着也没有其他魅魔过来打扰一夜安稳。
  [桌上有干净的洗漱用品和干净的毛巾起床右手边那道门打开就是淋浴间。]九号将这间房间都打量得清清楚楚[不过那位殿主没给您准备食物洗漱完毕后可以先吃点干粮垫垫肚子再进行锻炼。]
  “好的。”曲微尘揉了揉脑袋将桌上的洗漱用品与干净衣服一块儿抱进了浴室。头发披散开,干净温热的水流落在身上,曲微尘竟有种久违“活过来”的感觉。
  没想到她在深渊还能冲上澡她以为……能用干净水擦洗一下身体就不错了。这么一看,深渊的发展不是也挺不错吗?为什么一路走过了……
  是了,那些骷髅架子哪里需要进食洗澡。
  更衣完毕曲微尘在室内站桩修炼了会儿将今日的早起修炼打卡完成。这才简单吃了几颗红荆果又吃了两块肉干。
  差不多站桩两个小时,曲微尘便打算出门瞧瞧。当然了,这里是魅魔的营地,昨天晕过去前陈卿珏来了,这都一天了,想来那位应该与这片营地建立好了联系,该布置的也布置了下去。曲微尘不打算在这里多留,看在她是陈卿珏派来人的份上,她应该能在这里打包些补给品回去吧?
  看看能不能再弄些干粮和水,那果子就算了。吃红荆果也比吃那什么果子强。
  她刚一推门,就瞧见不远处坐着昨天那位黑皮魅魔,那小美人坐在地上往这边瞧,见她出来后眼神更是幽怨,好似她做了什么坏事一样。
  曲微尘:……我昏过去以后没做什么吧?
  [当然,你睡得可沉了,也没人来过这房子。]九号说,[也许是那位殿主处罚过她?]
  大概就是如此了。
  “你好,请问你们那位魔王离开了吗?”曲微尘想了想,主要是这边也没有别的魅魔,她还是向那位黑皮美人询问道,“可以带我去见你们的长老吗?”
  这位黑皮小美人坐在地上仰头望她,黑色的眼珠子漾出些许氤氲水汽,她看起来委屈极了:“难道我就不可以吗?”
  曲微尘:“……”本能的,她觉得她跟这位魅魔小姐不是在说同一种话题。
  “我的魔力也很强大,体质也很好。论技巧也不输于她们,我只是比她们年轻了点儿。”魅魔小姐皱起眉头来,“可你比我小,我也是你姐姐那款呀。”
  艹,这魅魔脑子里到底在想些什么乱七八糟的!她们果然不在同一频道!曲微尘努力让自己冷静下来,“你能不能先回答我的问题,我是人类,我没有那种需求!”
  “……骗人,不管什么种族都有需求。”魅魔小姐吸了吸鼻子,啜泣道,“你就是看不上我,你甚至不愿意跟我试试。”
  曲微尘:“……”她是真难以理解魅魔的脑回路了,到底是这一只脑回路格外不同,还是魅魔们都是如此?应该是这位与众不同吧,毕竟陈卿珏也是魅魔,甚至还是什么魔王,也没有如此发丨情过。
  “算了,我自己去找。”曲微尘放弃交流,脑子里的九号发出不厚道的笑声,惹得曲微尘更无奈了。
  “魔王殿下已经离开了。”就在曲微尘转身时,那位魅魔小姐一下子松了口,她语气可怜且软糯,撒娇似的对曲微尘说,“不过大人设了次元传送阵,可以随时回来……我带你去找长老就是了。”
  “那就谢谢你了。”曲微尘同样也松了口气,这里人生地不熟的,她还真不敢乱跑。那位魅魔小姐拍拍身子站起来,就走在曲微尘身前带路。
  “你叫什么名字?我是法明娜。”法明娜顿了顿,又开口道,“之前的事,对不起。”
  曲微尘对她突如其来的正经感到些许诧异,不过还是礼貌地回复道,“我叫曲微尘。”她简单说了一下具体的字,虽然不知道在九号的翻译模板下,翻译过去的语言是否正确——但管他呢!
  “按照人族的年纪,你是刚成年吗?”法明娜好奇问,“我们深渊很少会有人族过来,就算遇到的亡灵法师大多也是别的魔王契约的。我们魔王当年也契约了几个亡灵法师,不过还没怎么变强死得死献祭得献祭,而且契约的那些亡灵法师大多对我们魅魔有偏见,还试图靠魔王大人上位,所以后来魔王大人就不怎么契约亡灵法师了。”
  说起这个曲微尘可不困了,她来了兴趣,“对,我刚成年不久。契约的亡灵法师难道不是召唤你们战斗吗?为什么会有偏见?”
  “唔,如果是男性,他会认为我们魅魔不挑食不看脸。”法明娜说,“女性的话我只遇到你一个。”
  “你们魔王是所有魔王里最弱的那个吗?”
  “如果按战力来看,是的。”法明娜诚实道,“是第七魔王。”
  “你似乎很关心大人?”
  “不,只是对魅魔族出现的魔王感到好奇。”曲微尘诚实道,陈卿珏一向神秘,不管跟她说什么总是说一半留一半的,曲微尘当然想知道更多的事情。秘密嘛,大多数人都会好奇。说起战斗,曲微尘回想了一下,好像是没见到陈卿珏真刀真枪跟别人正面打过,要么是逃跑要么是放炸丨药,陈卿珏的身法倒是不错,谋划和后手也足。
  “乌维诺现在打仗了吗?”她来到深渊这么久了,也不知道浮余大陆如今发生了什么变化。
  “这个我就不知道了,大人只跟长老她们交代了事情。”
  一路交谈着,很快来到一排屋子门口。这族群的房屋大多是土石建造的,也有木质家具,看起来与浮余大陆那边倒是没什么不同。只是这里房子都只有一楼,不会建高。至于魅魔是怎么会布置水管通风管道之类的……也许是从浮余大陆学习的,也许是她们自己琢磨出来的?两方世界都诞生发展了这么久,各有进步也是正常的。
  “你来了,进来吧。”其中一间房屋打开,走出一位昨天看见过的高挑魅魔。这魅魔身高大概在一米八左右,哪怕在魅魔族群里也算是高个子。她对曲微尘找来并不奇怪,只是看曲微尘的眼神——叫曲微尘怪不自在的。
  “大人已给我们说了你的安排,你需要的食物和水我们会为你准备。至于其他的东西,大人留了一份空间戒指给你。”这位长老交出一枚戒指,曲微尘接过探了一下,发现里面一半是营养液和治疗药剂,另一半则是日常用品和几套衣服。
  “谢谢你们。”曲微尘道了谢,将这枚戒指直接放入储物格。如今她手上倒是有三枚空间戒指了,她把经常会用到的东西都放在那枚空间大的戒指内,其余两个则把价值比较高且不太常用的东西放入储物格保存,这样也比较安心。“那,大人有说我什么时候离开吗?”
  “没有,你可以在这里歇息两天。”这位长老笑着说,看起来温和极了。只是这友善温和的表情让曲微尘不自主联想到陈卿珏……这不会也是个白切黑吧?
  “法明娜想跟你一起冒险。大人让你去第六魔王领地附近骚扰,法明娜认识路,也有自保的实力。而且,她是魅魔也知道魔王降临的阵法,如果有你的血液作辅助,遇到危险不需要献祭也能召唤大人降临。”这位长老显然是注意到曲微尘身后那黑皮美人焦急的眼神,她有些无奈地叹了口气,还是将法明娜的心思说了出来。
 

上一篇:嘉宾

下一篇:在无限游戏里当社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