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亡灵召唤师(72)

作者:L泗X汐Y 时间:2022-11-05 09:32 标签:爽文 系统 升级流 异世大陆

  完成奖励:技能点_2
  这处圣地,杂兵骷髅是真的多,而且它们很容易杀死。半个小时时间,曲微尘就直接完成杂兵骷髅狩猎(五),也不知道系列(六)时会需要杀多少万只骷髅才能完成。
  曲微尘喝了一支营养液,时间一到,她就取消了所有召唤,让陈卿珏拎着她离开这里。当她们离开之后,镇守这处的领主级亡灵生物才陡然清醒,他们有些浑噩地晃了晃脑子,只觉得自己刚刚好似做了个不甚明白的梦。
  圣地内的骷髅碎骨化为深渊之花的养分,逐渐沉于土内,消散在空气中。普通的骷髅依旧源源不断在光柱的照耀下突然出现,趴在花丛内汲取养分。那领主过来巡视一周,便有些疑惑地挠了挠头:好像……邪灵和亡灵骑士消失了一部分?杂兵骷髅的数量好像也少了好多。发生了什么?
  他有所猜测,认真巡视后却发现这片区域并没有别的损失。疑团埋在心里:难道有入侵者来到圣地,就只为了杀一些杂兵骷髅吗?这也太不正常了!
  这事他考虑良久还是没决定上报,毕竟……是他掌管不力,且损失并不大。
  “今天的圣地,也是一如既往的平静啊。”
  ……
  “大人,我们现在是去哪里?”
  “你不是要挑战小领主吗?给你找个好欺负的。”
  曲微尘一愣,她都忘了这一茬了。毕竟自从上次被亡灵骑士追着跑后……她就发现自己离击杀小领主还有一定距离。至于现在新学的骷髅骑士召唤?打打普通的人马骷髅应该是没问题的,但打小领主?“我后来试了一下,应该打不过。”准确来说,是很难破防。领主级的亡灵骑士,它们骨骼的坚硬程度简直与普通亡灵骑士不是一个级别的,以前只是灌入气就能轻易斩碎的腿骨,她连发好多剑气都难以击断。还有骨弓,她远程攻击本是一绝,结果扎人脑袋上都破不了防……
  等她完成淬骨,体内“气”的纯度应该会随之提升,到时候力量增强,说不定就能破防了。
  [让她控制着,你来收割?]九号忍不住出声,击杀领主也是成就啊!
  “殿主,您的精神控制,能操纵领主级的亡灵去死吗?”
  “不能。”陈卿珏瞥了她一眼,“我又不是魔神。”而且她一个第七魔王怎么去控制第六魔王的人自杀?要是真可行,她早就策反所有领主,一统深渊了。就刚那种控制,只要对方受伤也会瞬间清醒。当然了,普通骷髅没那么强的精神力,能被她控到死。
  “那就不用去找小领主了,殿主,乌维诺现在情况如何?”曲微尘问,“帝国那边没找麻烦吧?”
  “没有,康斯坦丝去了巨人部落,着手建设检狱圣殿分殿,并吸纳了一支巨人检狱军。”陈卿珏淡淡道,“至于帝国那边,那么多皇子派系,贝西波侵占的三皇子在上次战斗吃了那么大的亏,折损镇魔与平远两大将军,哪里还有功夫找我的麻烦。”她这次又将第五魔王给弄去了皇城,贝西波辛辛苦苦经营建设的酒楼此时恐怕早就被直接搬去了深渊,这两人梁子一结下,等第五魔王降临浮余大陆,也是他们第一时间对上。
  陈卿珏没与曲微尘说这么多,要是说了,曲微尘恐怕会追问为什么第五魔王愿意与陈卿珏达成这种合作,只是一栋酒楼而已,金银财宝?那些都是身外之物,为了这些跟第六魔王撕破脸皮……怎会如此?
  呵,一个每天沉迷各类美食,为了一口吃的什么都去做,甚至放任自身欲望以此提升实力,追求享乐的贝西波。一个恨不得拥有天下间最珍贵的财宝,渴望绝对的掌控金钱与权力,贪婪欲望,永不知足。这两家伙在深渊时就互相看不顺眼。
  不是每个魔王都能克制欲望、克制对绝对力量的追求。
  陈卿珏抿着唇,是魔神赋予了他们王级的力量,并赋予他们掌控欲望的能力,这能力一共被分为七种,便是大陆人划分的“七宗罪”,亦是“七原罪”。
  “真正的战争,还未开始。”陈卿珏如是说。
  “七大魔王,最后只有一个能活下来。”
  “宝贝儿,再成长得快些吧,我可等不了那么久。”陈卿珏笑着说,眼里却没有太多忧愁,表情也并不严肃。她依旧是温温柔柔的笑着,仿佛在说一件小事。
  “我会的。”
  ……
  陈卿珏将曲微尘送回了临时营地,临走前,这位殿主像是一时兴起一般,问她:“要与我一起离开吗?”
  曲微尘拒绝了,她认真道:“请让我在深渊多待一段时间,我会尽快变强的。”
  陈卿珏便笑起来,她没有说什么,但一切似乎都在那笑容里了。黑雾升腾而起,包裹住她的身体,法阵在她脚下亮起,她显然要回浮余大陆了,那就是这么暗红的背景下,就算她周身尽是黑雾,但那一瞬间的笑容,却令曲微尘眸光微闪。那双浅棕色的眸子仍温柔地看着她,嘴角的笑绽放开,明媚得如同春光。
  ——这副模样的陈卿珏,真的不像一个魔。
  一点也不像。
  曲微尘如是想着,就瞧见陈卿珏忽抬起右手,食指轻点了一下她的唇瓣,空中的她嘴型张合,下一瞬黑雾与她一齐消失。
  ——“下次。”
  什么意思?
  曲微尘觉得自己并不懂,但她的脸却烫起来,哪怕不摸也知道,自己恐怕又脸红了。
  真是的,都走了还要故意……调戏一下她。曲微尘无奈地叹了口气,一回头就瞧见坐在帐篷前一脸幽怨的法明娜。这位黑美人不知在这儿坐了多久,又看了多久,魔王在时她不敢吱声,就这么幽怨地注视着这两个人,魔王离开后她也不好说话——可恨,她没有存在感,这两个人完全无视了她。
  “啊,法明娜,你回来了?”曲微尘愣了一瞬,她脸上的粉晕还未褪去,便略有尴尬地打着招呼。
  “我没离开过。”法明娜面无表情,“我一直都在。”
  作者有话要说:
  法明娜:我不该在这里。
  ……
  感谢在2021-12-20 23:24:30~2021-12-21 23:05:35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20970149、结城友奈是百合 1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结城友奈是百合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与子成说 93瓶;鲲 90瓶;椒盐桔子 50瓶;上岸了再改名 20瓶;泛白记忆 10瓶;樾 5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60章 六十只小骷髅
  没有再去找小领主曲微尘的时间大多都是花在赶路上。如今回到临时营地,这一天也还没过完。她略有尴尬地看着法明娜,一时竟不知该说些什么好。好在法明娜面无表情也没有继续这一话题只指了指大锅:“全部的面包果都放进去了没有面包果了。”
  “明天我会去附近找一找食物。”
  “好的我跟你一起去吧。”有了新的骷髅骑士代步那速度比起骷髅重斧手可不是快了一星半点。
  那骷髅和骷髅马都十分高大,但骷髅也没能占据太多的位置,只是赶路的话一个骷髅马上再坐两个人都没问题。
  今天的天色已经不早了再过段时间就会彻底黑下来,倒是不好外出。曲微尘给大锅稍微加了点柴火,让火烧旺一些,这才拿出碗筷开始大快朵颐。
  面包果被汤汁浸泡得粉糯咬下一口汁水浓郁。它们被切成小块不仅更好进食也更加入味面包果虽然味道平平但不得不说法明娜煮汤调味很有一手。曲微尘一边吃一边小心看了一眼法明娜见这只魅魔似乎还是宛若失去灵魂一般坐在那儿发呆一时也摸不准到底发生什么事了。
  难道是、是因为陈卿珏没有跟她说话?
  也是,毕竟法明娜是魅魔呢,魅魔们应该都很喜欢甚至崇拜自家的魔王吧?结果魔王降临了却看都没看自己一眼觉得难过也是正常的。
  这事儿曲微尘就不好去安慰了,她安安静静吃完碗里面包果,然后将锅内的面包果全部捞起来放入碗里一口一个加快进食速度。
 

上一篇:嘉宾

下一篇:在无限游戏里当社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