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亡灵召唤师(189)

作者:L泗X汐Y 时间:2022-11-05 09:32 标签:爽文 系统 升级流 异世大陆

  “……”曲微尘指尖一僵,她将那黑桃心都捏得热乎起来,这尾巴手感极好,肉乎乎软乎乎的,她一时捏上了瘾,倒是忘了……这魅魔尾巴,也是比较敏感的地方。“我、我忘记了……抱歉。”
  “与我有什么抱歉可说。”陈卿珏只是低笑着,一双粉眸媚眼如丝,好似会说话一般,只往曲微尘心里勾。
  曲微尘撒开那尾巴尖,那根细长的黑尾巴便回到陈卿珏腿上躺着,也没再伸过来缠她。她掌心指腹仿佛还残留那黑桃心的手感,捏这个好像会上瘾,曲微尘下意识搓了下指腹,反应过来时耳根便烧红地侧过头去,没敢继续看陈卿珏。
  陈卿珏此刻那妩媚姿态,曲微尘哪里经得住这个、又哪里会是她的对手?陈卿珏依旧撑着下巴,整个人好似软了下来,樱唇含笑盯着曲微尘那粉红的耳廓并不移开。曲微尘只一慌乱、只一羞涩,她就喜欢极了。
  镇定?冷静?老成?不,还是鲜活些好。年纪轻轻的,之前培养曲微尘时陈卿珏并不会有这样的想法,但此刻,她希望曲微尘能别烦恼那么多,别承受那么多,只要多开心一点,活泼一点,像少年人那样朝气蓬勃、那样自由潇洒就好。但到底,命运还是将她给束缚住了。
  陈卿珏是矛盾的,毕竟她虽然希望曲微尘能不负担那么多能够追寻自由,但她心中阴暗那面却是希望将人困在她身边的。曲微尘每一次游历,每一次遇到其他人,陈卿珏都得努力克制住自己才不至于失态或直接阻止。
  陈卿珏手动了动,她此刻又想抱一抱曲微尘了,她想要曲微尘埋在她怀里,害羞也好,什么也好,都在她怀里。而她可以低头亲了亲那发烫的耳朵,用脸颊贴一贴去。“不用害羞,你如果愿意更进一步,我现在就可以。”
  “!?”曲微尘瞪大眼睛,她回过头来,那粉眸此刻水润极了,那一瞬间的明媚娇艳叫她心头乱撞。曲微尘咬咬牙,到底是克制住情绪,只低声说,“那也太快了些。”
  虽说是在谈恋爱,但她们正儿八经的相处……时间也真不多啊,就这么更进一步,也太快了点吧。而且、而且她真的好累,之后还有很多事要做,很多地方要去,曲微尘也不敢保证在更进一步后陈卿珏的占有欲会不会更上一层楼。而且、而且……七阶武师补魔的话,陈卿珏是魔王诶,如果她稍微没克制住自己,失控了的话……
  她能承受得住吗?
  曲微尘有些心慌。
  “不要激动,也别害怕。我听你的。”陈卿珏声音娇柔温婉,没有半点逼迫的意思,她只是静静看着曲微尘,“毕竟我也不能保证能克制住自己。我只是……越来越喜欢你了。”
  而她无法克制自己这份喜欢的日益浓烈。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2-02-28 14:23:47~2022-03-01 13:35:57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雅思托福、稷下学宫、与子成说 1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巴拉巴拉、雅思托福、结城友奈是百合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聶羽z 28瓶;Nanoha 26瓶;予年 20瓶;易、闪耀的芝士蛋挞、灰原绫哀、雪中月 10瓶;天狼守约、kirawolf 5瓶;你啊、42402339 2瓶;一桶油不满、小泰、25430310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53章 一五三只小骷髅
  当房门被轻轻敲响送餐的厨师紧张地将装着刚做好菜品的空间戒指攥在手心。她依稀听到房间里似乎传来了什么动静,这认知令她愈发紧张,甚至怀疑自己是不是没赶上恰当的时候。
  不过很快她似乎听到一声撞到桌子的声音而后才是脚步声很快房门被打开不过开门这位不是殿主。少女黑眸半弯甚至灵动,像极了长夜晨星。她看过来,好似在寻找什么东西一样而后露出些许失望:“那个请问有什么事吗?”
  厨师很快明白过来,她将空间戒指递过去:“这里都是大人刚刚点的菜,这是经过特殊改造过的空间戒指,用来储存菜品可以保持它刚出锅时的色香味能让您品尝到菜品最佳口感。”
  “啊谢谢你!”
  厨师看见这少女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激动起来她刚刚那份失落果然是因为没有看到菜呀。她将东西送出便转身离开只是忍不住猜测这少女与殿主的关系——尽管如今乌维诺关于殿主大人那些离谱的风流谣传早就消散得一干二净但作为早年就跟随殿主的厨子她还是知道那些离谱的谣言的。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她总觉得……比起那些毫无根据的谣言,这位深夜引得殿主直接以阵法传送菜单让他们所有厨师加急制作菜品甚至用那特殊改制的空间戒指保存送来的少女……似乎与殿主的关系更加亲密。尤其是那少女更探出时脸上未散的羞赧之意,令她忍不住遐想房间里发生了什么。
  等她回到厨房与其他厨师一块儿回宿舍休息路上,忽然谈起这事儿来便又有另一位厨师忍不住开口:“什么呀?你们不认识她了吗她就是那个曲微尘啊。”
  “什么?”
  “平远将军府记得吗?在那之前殿主不是捡了个天赋不错的小孩吗?武师淬体九段觉醒的,去学院第一天就被针对,结果自己把人解决了,那平远将军女儿却记恨上她,后来又挑衅,结果平远将军府不知道怎么想的,在乌维诺找凶手袭杀她。”厨师简单说了一段当时发生的事情,她虽然没有亲眼看见,但听别人说、听那些跟随殿主的守卫说,这小孩可是很厉害的,明明只是个一阶武师,被那么多人袭杀不仅撑下来了,还反杀了几个。据说当时血流了一地,吓人极了。
  “平远将军府?就是后来被殿主用魔晶炸丨弹炸平的那个?噢噢噢,我记起来了!天呐,原来是那孩子啊。我还给她做过专门的药膳呢。”
  记忆被触发,厨师们你一言我一语的聊起当初的那些事情。虽说她们殿主是个礼贤下士的人,但大半夜地这样认真让她们临时赶工可是第一次。那么,这到底是养成系还是单纯对天才的赏识与看重呢?
  “她很漂亮呢,而且出来的时候脸还是粉色的,两边耳朵全部都是粉的,还有点害羞的样子。”
  “是你嗑她们所以带了滤镜吧!话说就这一个人,点那么多菜,她们吃得完吗?”
  “吃不吃得完也不是我们操心的事了,你能不能抓住重点?我觉得殿主对她很不一样!”
  “重点?我只关心今天临时加班殿主给出的高昂加班费,我明天又可以买几条裙子了。”
  “你明明都有一衣柜衣服没穿过?!不是,你是没看见那姑娘,真的超好看的,而且你不觉得这是殿主头一回这样吗?明明外面酒楼都没关门,但还是让我们……”
  “酒楼哪有我的手艺好?”
  她们就这样一边聊天一边回宿舍休息,无人知晓这份CP是否安利成功,又有多少乌维诺居民嗑到了糖。
  ……
  曲微尘大口大口将肉排吃完,检狱圣殿的肉排还是原来的味道。酱汁浓郁香嫩弹牙。曲微尘点了四份,不一会儿就吃完了,还有些意犹未尽。不过其他的菜品也有很多,她暂时先喝了一碗杨枝甘露,意外地好喝,不仅唤醒她曾经记忆中的味道,甚至将那味道给覆盖过去了。
  曲微尘愈发满意,稍微看了一眼陈卿珏,见殿主只温柔地在一旁瞧着她吃,“那个,你一口都不吃吗?”
  “不吃这个,等你吃完洗浴之后,我再吃我想吃的。”陈卿珏笑得暧昧,她站起身来,“你要是不好意思的话,我也可以先出去等你吃完。”
  “……不了,你也不是没见过我的吃相。”曲微尘抬手拉住陈卿珏袖口令她坐下,当然了,她一抓住陈卿珏袖口,陈卿珏便利落地坐下来,刚刚那起身更像是试探。不过曲微尘也不在意这些,至于陈卿珏口中的食物……
  不就是补魔吗?她确实很累,但只是亲吻的话……半个小时也不是不能接受。曲微尘拿起筷子快速吃起来,手边四碗杨枝甘露排成一排,她差不多解决一碗饭,这杨枝甘露便直接干上一碗,将空碗与其他空碗堆砌起来。
 

上一篇:嘉宾

下一篇:在无限游戏里当社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