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亡灵召唤师(317)

作者:L泗X汐Y 时间:2022-11-05 09:32 标签:爽文 系统 升级流 异世大陆

  “不用,他们也只是收拾一下行李。如果今晚没有出发信号,他们就知道可以明天出发。”精灵女王显然是早就考虑到了这种情况,所以让那些长老传下信息并让族人们自己考虑时,也说明了情况。
  “族人大多都会飞行系魔法,这飞行魔法可以直接对别人施展,所以你不需要担心赶路问题。”图薇尔希母亲解释道,“至于检狱圣殿那位殿主的身份,出行的精灵们都立下保密誓约,也知道精灵族与你们的契约了,这方面的问题也不需要再担心。”
  “嗯嗯!真的,真的非常感谢你们!”曲微尘完全不知道该如何说如何做才能表达自己的感激之情,她看了一眼那长长的名单,惊讶地发现居然有很多很多的精灵愿意离开精灵之森远赴雷刑圣殿,去建造一个他们并不了解的地方。在这名单上,她看到了学院时期精灵好友们的名字,还有不少其他教授剑法时认识的小精灵们。
  “其实还有很多小精灵都想跟着一起去,不过他们的家长不太同意冒险。”图薇尔希母亲见曲微尘看名单看着看着眼眶微红,轻声笑道,“不过这只是第一批建设吧?这么些人手也够了。等未来建造得差不多了,有足够的居住位置,他们或许也能都去了。”
  “嗯!”曲微尘用力点了点头,她回忆着最初的设计分区,心说雷刑圣殿内部各个居住住宅什么的都没建设完,她竟然就要考虑未来如何扩张了。而且,这么多小精灵……他们在精灵族都没成年,说把他们当童工让他们建设那是完全不行的,所以这次回去,还得紧急建造一个学院来。好在无论武师还是法师,她那儿倒也不缺导师。法师这边精灵族自己人就能担任,武师……康斯坦丝等从检狱圣殿调派过来的也完全能任职。
  商队什么的也得建设起来,总不能老靠罗德兰奥薇加那边派人支援物资。等精灵族们过去之后,在雷刑圣殿之外的那大片荒地或许也能开垦一番,种植一些粮食或水果?
  曲微尘开始庆幸还好巨人族们之前根本没想开发荒地也没想去开发剑山之外的地方,如今建造雷刑圣殿之后,还有足够的、无限的能够被开发开辟的地方。如果说雷刑圣殿有缺陷,那么唯一的缺陷大概就是过于偏僻,对比起大陆中心的乌维诺,雷刑圣殿几乎偏僻到角落里。
  “建设的事不用急,就算去了一时没地方住也不要紧。名单里有木系精灵,她们能直接生成木屋作为临时居住点。”图薇尔希母亲最后宽慰道,并不想让曲微尘因此感到什么压力,“大家都很明白,去那边就是辅佐你,建设新家园的。她们知道可能面对什么、遭受什么,也做好了从零开始的打算。哪怕有地狱之门降临,那什么魔王袭击你、捣毁圣殿,她们也做好了战斗的准备。”
  “我就不打扰你了,如果你想聊天,就留图薇尔希一会儿,如果你累了想休息,把这丫头扔门外就行,她自己会回家的。”图薇尔希母亲温和一笑,摆了摆手,“那么,明天见。”
  “明天见!”曲微尘挥了挥手,“真的很感谢你们!谢谢!”
  那位精灵神明创造出精灵一族,究竟对她们灌注了多少爱意与善意,才能创造出如此纯净的一族?
  一直等图薇尔希母亲离开,图薇尔希才略有些生气地看了一眼母亲的背影,“你才不会把我扔门外的吧?”
  “不会不会,当然不会。”曲微尘忍不住笑起来,拉着图薇尔希走进木屋。
  这小精灵的生气果然是装的,那气鼓鼓的模样刚踏进木屋就消失了,她看着曲微尘还没用完的材料与新烤箱,十分新奇:“你居然自己做东西吃啦?……啊,好干净,都没有我可以尝尝的么?”
  “可以再做嘛。”曲微尘拿出一板鸡蛋,明天就要离开,多做一些蛋糕在路上吃也不错。“对了,还剩了一些奶油。”
  “……有谁会单吃奶油啊。”而且奶油不就是那个味道么。图薇尔希有些无奈,不过很快上前给曲微尘打下手起来。两人忙活时,图薇尔希终于对曲微尘表达出了自己的好奇:“跨入九阶是什么感觉,能说说吗?”
  “唔,大概是发现自我,坚定自我,突破自我的感觉吧?是……一种冲破一切的信念,会有一种从桎梏中突破的感觉。很畅快。”曲微尘其实不太记得那时候的感觉了,但那时候的心情却仍记得清楚。她在那时候,绝对要斩杀厉森的信念突破了一切,她面对神明也有挥剑的勇气,那么面对魔王,就绝不可能退缩。
  但这些显然不好给图薇尔希说,要是小精灵被她带偏,也想靠着杀魔王晋级就不好了。毕竟……如今剩下的魔王可不多了。
  “魔王是什么样子的?像怪物一样吗?”
  “呃,他们可以化为人形,与一般人其实也没有什么区别。”说着,曲微尘想到贝西波和厉森快死时的形态,“不过他们全力出手时,确实能变成怪物。嗯,本体?”还好陈卿珏的本体就是很正常的魅魔。虽然,深想一下,如果陈卿珏有触手什么的话……似乎也不是完全不能接受?
  “深渊里是什么样子的?跟大陆相似吗?还是说,遍地骷髅亡灵,很可怕的那种……”
  “唔,深渊的底色是红与黑,天空都是红色的,一到夜间是彻底的漆黑。深渊还会有黑雾蔓延。至于亡灵啊、骷髅啊,可能以前是遍地都有吧,但如今只有靠近那些魔王领地才会看到了。”
  曲微尘原以为图薇尔希会很介意陈卿珏是魔王,又或是对深渊深恶痛绝、难以接受,但图薇尔希将深渊与曲微尘联系在一起后,竟将那些负面情绪收敛了,只好奇地询问起那些魔王与深渊的情况。
  “那,可能我不该问这个问题,但是……如果陈卿珏失控了怎么办?”
  “我不会让她失控的,她也不会失控。”曲微尘回答道,她垂眸下去,又道,“就算她失控,我也不会让她有危害到大陆的机会。”如果真有那么一天,或许她可以把陈卿珏带回深渊?失控……就是被情绪操纵了,各个负面放大,曲微尘相信,只要把陈卿珏隔离起来,有自己陪着她,陈卿珏就算失控一阵,也不会疯狂到哪里去。
  如果……魔王的存在根本就是个彻头彻尾的陷阱、阴谋,是为魔神做嫁衣……那么,暂时控制住陈卿珏,只要杀掉魔神,这些也就都不再是问题。
  “抱歉,我不该这样问的。不过,陈卿珏是个非常好的人,她一定不会失控的。”图薇尔希想到几次见到陈卿珏的情景,她能感觉到陈卿珏对曲微尘的在意。乌维诺也好,检狱圣殿也好,建立至今,也从未对大陆造成过什么恶劣影响。
  叮的一声,烤箱出炉。
  图薇尔希戴上加厚手套赶紧将它拿出来稍微放凉些许。只一打开,烘焙奶香四溢,甜甜的蛋糕香味顿时充斥整个房间。等温度稍微降下,将它倒扣脱模,柔软的蛋糕体被扣下,立在桌子上,微微一动,还“荡”了一瞬,很有Q弹的感觉。
  “超级成功!”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2-07-04 23:47:35~2022-07-05 21:43:01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结城友奈是百合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参商 30瓶;小泰 2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259章 二五九只小骷髅
  第二日曲微尘便带着大批精灵们返回雷刑圣殿。跟着一起来的长老有三位,其中一个就是图薇尔希母亲。而跟着的未成年精灵就多了,哪怕有成年精灵为他们施展类似“光之翼”之类的飞行魔法他们也不能像曲微尘那样从早赶路到晚上曲微尘也不可能那么不顾小精灵们死活全力赶路。
  于是行程便稍微放慢下来。好在飞行赶路即使休息频率高了效率也比步行或骑疾风马赶路要快得多。
  精灵们比曲微尘想象中还要能吃苦,哪怕是那些还未成年的小精灵们,在赶路途中就没有一次抱怨。甚至在第一天赶路夜间休息时还有几个小精灵结伴跑过来推着图薇尔希让她开口跟曲微尘说白天可以不用休息那么多次,她们支撑得住。
 

上一篇:嘉宾

下一篇:在无限游戏里当社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