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亡灵召唤师(117)

作者:L泗X汐Y 时间:2022-11-05 09:32 标签:爽文 系统 升级流 异世大陆

  陈卿珏是真好看呀。
  也不知道乌维诺和检狱圣殿发展得怎么样了,希望一切如常吧。七位魔王……这么长时间都没听到地狱之门开启袭击的消息,浮余大陆这边也平静极了。想来贝西波应该没功夫搞事。
  魔王,靠吞噬情绪或欲望变强么?曲微尘垂眸思索着,如果魔王要变强,开始吞噬那些情绪与欲望,难免不会被影响。陈卿珏说她能够掌控,目前来看她确实掌控得不错,都能在大陆当检狱殿主了。但单从贝西波身上来看,他身上却不仅仅是“暴食”这单一一种特性。
  魔王,应当只是获得了特殊能力的魔族,生来本质也许跟其他生物没有任何区别。陈卿珏说她是魔王里最弱的那个,所以也不排除是因为她太弱所以没有被影响得太多,能够掌控。那么,如果她以后变强了呢?
  当曲微尘知道这些魔王都会来到浮余大陆时,就明白无论浮余大陆如何发展、如何平静,这都只会是一层镜花水月。
  要是陈卿珏不是魔王就好了。曲微尘难得感慨起来,如果有一天,陈卿珏变成像贝西波那样的魔王……
  [斩杀深渊魔王,绝对有成就完成!]九号兴奋地冒出来,当然啊,它没跟曲微尘说它有在嗑CP,这要是真给斩了……那岂不就是BE文学?想想还挺刺激的。
  曲微尘:“……这时候你倒积极起来了。”
  金狼部落愈发热闹起来,曲微尘瞧见几乎每一个在街上走的金狼族胸前、腰间都挂上一串长长的兽牙。而且,这些金狼族人要么手腕上缠上一串金色布条,要么穿上带有金色的衣裳或长靴,身上总是带着金色的。曲微尘还瞧见有人拿金丝缎做了帽子,帽子上两个洞将兽耳露出,虽然挺金灿灿的,但……说实话有点像地主家二傻子。
  除了穿着上,金狼族人对即将到来的金狼祭似乎没有任何其他的准备,烤肉店店主见曲微尘好像还有些紧张和期待,都忍不住安慰她:“这是我们族里很寻常的节日,一年一度。不用这么紧张,就是祭祀、跳舞、吃肉,对着图腾祈祷而已。”
  “还有吃肉?”
  “嗯,篝火晚会,烧烤。”店主撸起袖子,骄傲道,“我就是负责烤肉的。”
  “这样啊。”曲微尘比划一个大拇指,“那我到时候肯定敞开肚子吃。”
  “好,好!”
  曲微尘一直在这个部落停留到月初,金狼祭终于正式开始!如店主所说,这确实只是一个比较寻常的节日,曲微尘在这儿感受到过年的氛围,在白日里就有不少金狼族放起了鞭炮,还有会火系魔法的施展魔法作火焰表演,突出的就是一个热闹。
  图腾位置在部落后山,那地方属于禁地,每天都有金狼族护卫巡逻值守。今日金狼祭,家家张灯结彩,街上还有人朝天上撒金粉。金狼府邸的护卫们今天都是盛装出席。金玖歌出来时,那满身金饰、骨饰可以用夸张来形容,曲微尘怀疑她这一身起码有十斤重,金玖歌头顶的金冠在阳光下绚烂夺目,刺眼至极,曲微尘恍惚看了一眼,都觉得眼睛有些刺痛。
  金玖歌微扬着头,长长的金袍拖地,表情庄重,看起来极具威严。她每一步都走得极稳,坠下来的金流苏都不会随着她行进而碰撞,就算摇晃幅度也是极轻微的。
  一众护卫将她围在中间,一簇人就这么朝后山走去。金狼族其他族人也安静地跟随上。那些年轻的族人们激动极了,他们待会会在图腾面前奉上祭礼,接受金狼先祖的赐福。如果他们足够幸运,就能觉醒像金玖歌那样的能力。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2-01-14 01:42:12~2022-01-14 23:21:32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与子成说、结城友奈是百合 1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Song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与子成说 31瓶;灰原绫哀、噬元兽 10瓶;我是憨憨 4瓶;祁羁、薄言、0207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96章 九十六只小骷髅
  曲微尘跟在人群里她空间戒指里放着早就处理好了的皮肉骨血,待会应该也能一块儿去奉上祭礼。不过她一直跟着走上山顶,脑海中都没浮现什么完成成就的提示。
  也许非得看到那图腾才行?也有可能是因为金狼祭还没有结束。曲微尘耐下性子。
  上山时几个金狼族长老在前方开道。曲微尘瞧见一同样浑身金饰的威严男子与妇人心想这大概就是族长和族长夫人吧?毕竟那族长的耳朵也是橙黄色。
  接下来的仪式复杂且昂长曲微尘听不懂的兽语叽里呱啦地不断念着,这吟诵声没有太多祈福,听着就仿佛在听佛经给曲微尘听得大脑一片空白清心寡欲的。
  曲微尘在人群中忍不住悄悄打了个哈欠,不过周围兽人族一脸肃穆,她也不好有什么动作,只也跟着一脸肃穆地站直了然后默默修炼。
  时间慢慢过去当那冗长的祈福结束后曲微尘身边的金狼族人在这时候猛地欢呼起来他们簇拥着朝山上跑去。曲微尘不明所以但也跟着跑了起来。
  “祭礼!祭礼!”
  金狼族的少年们跑在最前头曲微尘瞧见那些小伙子小姑娘尾巴甩得飞快,显然是兴奋极了。她表现得没有太兴奋,不过也意识到接下来是什么流程快步跟了上去。
  金狼族的……图腾!
  “安静!一个个来!向狼神祈愿吧,祂会祝福你们。”
  狼神……真的是神明吗?浮余大陆的神明如果真的有能力,怎么会对魔王的入侵视而不见?如果祂没有能力或者压根不存在那这图腾的力量又是什么?曲微尘想了想猜测这图腾可能是某种觉醒器有能力兽人靠近就会自然觉醒,没有能力的靠近没有任何作用。但部落为了凝聚族人,于是推出图腾与各类兽神……
  曲微尘猜得自己都信了。金狼族的少年们挨个排好队,曲微尘便站在最末尾。她现在也不怎么急,也不必跟他们争抢。
  “你也是来碰运气获取力量的吗?”一冒险者站在曲微尘身后,他感慨道,“希望我能得到祝福……我已经卡在这境界两三年了,也不知道怎么突破。唉。”
  “……嗯,祝你如愿。”曲微尘礼貌性地笑笑,并不是很想与人交谈。
  “唉,真难啊。我看你这么年轻,你家人怎么放你出来历练了?我像你这么大的时候,整天被关在家里修炼,后来去与别人切磋——笑死,一个都打不过。”
  “……”曲微尘沉默以对,不过这人显然不在意曲微尘有没有听他的话,只自顾自地分享着自己的遭遇。曲微尘两眼放空,这家伙也没有恶意,曲微尘也就不会主动呵斥他或者打断,就当是嘈杂背景音了。
  当转过弯后,曲微尘踏入大门,里屋很大、特别宽敞,地上是绘制的各种魔法阵,也许有隔绝气息的,有防御的,总归是为了图腾而设的。内里的大殿里门口的队伍还有一段距离,可尽管距离这么远,曲微尘仍瞧见了大殿内散发的金色光芒。
  “应该不会像大型灯展一样吧。”曲微尘在心里嘀咕着,好歹是图腾呢。
  皮、肉、骨、血全部都是用精致箱子装好的。随着离图腾越来越近,曲微尘终于瞧见这东西的全貌。那是一根巨大的通天的柱子。上头有一头金狼在柱子表面游走,金狼浑身都散发着光芒,柱身上是曲微尘看不懂感到复杂纹路。似阵法,似图纹,又像是某种特殊的语言。当金狼在表面游移时,那些“图纹”仿佛也在跟着移动,可当曲微尘定眼去看时,它又好像从未变过。
  还挺神奇的。
  【传闻中的兽人图腾(一)】:这、这就是兽人族的图腾吗?难道,这个世界真的有神明?
  完成奖励:技能点_3
  曲微尘认认真真将四份贡品摆上高台,她认认真真在蒲团上跪下进行祈祷。虽然不知道什么愿望比较好……但,变强吧。许了个愿,曲微尘感觉这与生日许愿吹蜡烛有点相似。她站起身来,那金色的巨狼游曳过来,好似在柱子里近距离瞧她。
 

上一篇:嘉宾

下一篇:在无限游戏里当社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