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亡灵召唤师(237)

作者:L泗X汐Y 时间:2022-11-05 09:32 标签:爽文 系统 升级流 异世大陆

  精灵族那边岁月静好,别说第一魔王如今出不来。就算他可以降临,也不会蠢到一点力量都不积蓄,直接冒头就跟生命之树那儿的神明投影干起来。至于森林外围的骚扰……他们还真不怎么放在心上。只是这种族善良且心软,族中精灵们听到大陆发生的惨案,难免不落下几滴泪,更加努力地精进魔法,试图变得更强后组建一支精灵护卫队,去帮助大陆各地受苦受难的人们了。
  陈卿珏倒是从这次袭击里约莫知晓了麦尔萨在大陆能发挥出的实力。如今大陆与深渊的联系愈发紧密,魔王在大陆的实力限制自然也越来越低。按照这个实力来看……陈卿珏觉得,如果在深渊与第三魔王相遇,在曲微尘的配合下,也有七成把握杀死麦尔萨——但他肯定会在大陆发展势力,汲取情绪变得越来越强。
  比起搞出这么大动静的麦尔萨,陈卿珏还是更担心仿佛消失了的两个魔王——厉森和芬格尔。
  可不能让他们再这样安心发展下去了啊……
  ……
  大陆局势动荡,曲微尘在深渊安心赶路,惬意至极。她顺手还清理了几个不知道为什么在外游荡的亡灵骷髅们,不过这么点数量对她成就而言不过杯水车薪,也没完成什么狩猎系列成就。
  主菜可还没开始呢。
  等她紧赶慢赶来到古蛇领地外围与熟悉的几位领主汇合时,还对九号玩笑道:你看这像不像副本门口组队打BOSS的?
  [……你开心就好。]九号只能如此回答。
  深渊里,这些领主之间实力差距还是巨大。像很久以前被曲微尘宰了的安思科是小领主,成就系统算他是领主。但贝西波麾下得力干将也是领主!那组队才杀掉的骨王占了那么大一片领地,那些魔王都想拉他至麾下,他也算领主。
  其实,曲微尘还想到钻系统BUG的刷技能点方法。毕竟以那些小领主的实力来看,大概都是从精英里提拔上来的。她要是不当人再冒险一点,可以潜入各个魔王领地专门刺杀那些小领主,以她现在的实力,那些小领主又容易杀,甚至还有充足的时间去毁尸灭迹加逃跑,如此反复……恐怕可以把领主狩猎那成就多刷几个系列。
  只可惜这方法需要有充足的时间去潜伏,如果脸不好还可能遇到类似贝西波那样不管不顾又小心眼的魔王,不管三七二十一直接降临过来,封锁领地非要把她找出来杀掉。
  “好久不见呀!~”骨生枯表现得很是兴奋,他对曲微尘的到来十分热情,挥舞着骨头手臂开心极了,“又要并肩作战了呢!”
  “哇哦!”甚至故作夸张地将自己右手甩飞出去,骷髅下巴大张着发出“哈哈哈哈哈咔吧”的声音,再手忙脚乱地接住下巴摁回去,一路小跑着捡起断臂给自己接上。
  曲微尘:“……”
  她发现,当骨生枯表演之后,本来眼神一亮想要对她说些什么的塞赫基里、纳威士都默默侧过脸,被这“喜剧”给沉默掉了。而本就沉默的偌登就更加沉默了。
  沉默的气氛中,只有骨生枯“咔吧咔吧”接骨的声音。
  “……好久不见。”在这种诡异的氛围中,曲微尘还是硬着头皮开口,她看着骨生枯那故意做出的滑稽模样,到底还是给面子的露出个笑容,对着他们挥了挥手,“走吧!也不知道这么一段时间没见,这次再来击杀领主……你们的战斗反应会不会生疏。”
  “那必然是不会的!”骨生枯热情,话痨,永远都第一个给曲微尘反应。
  塞赫基里他们则是沉默地对曲微尘行了一礼,将武器取出,显然做好了作战准备。
  古蛇的领地与骨王的领地差不多大,曲微尘让他们暂且在这儿等候片刻,便呼唤九号骑着骷髅马绕着领地转了一圈,将大致地图和红点扫描出来。接下来自然就是——作战复刻!
  “对了,待会你们不要跟我抢最后一击。”曲微尘突然想到什么,嘱咐道,“就是最后击杀那一下,如果你们有余力的话,也可以留些领主给我收割。麻烦了,谢谢你们!”
  塞赫基里看向曲微尘,若有所思,也许是联想到了曲微尘可能会有某种能力?“是。”
  “遵命。”纳威士与偌登的回答就十分规矩。
  “保证完成要求!”这种活力十足的答复,很难想象居然会出自骷髅架子之口。
  其实,自从上次杀死骨王,又见证曲微尘协同陈卿珏杀死贝西波之后,这些领主——不仅是他们,还有陈卿珏麾下原本那些领主,对曲微尘的敬佩、认可程度都大幅度上升。哪怕是塞赫基里这样表面冷淡的恶魔领主,也觉得跟曲微尘一起战斗是件十分轻松的事情。
  他们在陈卿珏的吩咐下探查了古蛇领地,了解到虽有魔王对古蛇抛出橄榄枝,但古蛇还未表明立场。此时也没有任何魔王在古蛇领地作客——至于其他魔王派来游说的使者?一并宰了就是。
  他们做的事情不多,而在作战开始后,也不需要他们费太多功夫。探查的事曲微尘做了,路线规划曲微尘做了而且做的相当好,他们只需要跟着曲微尘就可以直捣黄龙,直接擒杀古蛇。不用害怕打草惊蛇,不用担心在杂鱼身上花费太多精力,这简直不要太快乐。
  对偌登而言更是如此,作为魅魔族自带“魅魔(嘲讽)”天赋的肉盾,他只需要挡在曲微尘身前不断吸引仇恨,让曲微尘去背刺对手就行。之前与贝西波一战,要不是他还不够肉根本挡不下魔王几次攻击……他也非常想去嘲讽贝西波,做一个对魔王肉盾啊!
  [小心潜入!放慢速度,前方有一队巡逻,路线给你预知出来了,避开。]
  [就是现在,加速,冲!前方那个营帐处立刻左转,我把古蛇的点替换成了绿色,是不是很明显?注意注意!再近就准备战斗了!]
  听着九号的提醒小心翼翼左转后,曲微尘停了下来,对着身后一抬手,这四位领主很快反应过来快到目的地,瞬间进入作战状态。
  曲微尘并不开口,她一指前方那明显至极的帐篷,忍不住在心里对九号吐槽:你不觉得一堆红点里一个这么亮的绿点有点辣眼睛吗?
  [红花配绿叶不挺好的?别扯这些!帐篷门口那家伙好像察觉到你们气息了!]
  “嘁。”帐篷门口那两个亡灵守卫?曲微尘并未掏出鸢鸣剑,她身子低伏下来,在刹那冲出去,那两守卫很快发现曲微尘动向,然而还未来得及抵御,曲微尘一手一个抹上这两骷髅脖子,手掌中金焰迸发一瞬,将整个骷髅脑袋连同灵魂之火一同泯灭,而后将金焰收回。
  在这两具骷髅倒下瞬间,塞赫基里于空中俯冲而下,一柄长达五米的巨锤从空间戒指内取出高仰至身后,在瞬间爆发般砸入营帐!
  “轰!——”
  气浪翻滚,一个深坑直接形成。古蛇甚至还是巨大的蛇形态,要知道,在曲微尘动手之前它还在午睡!在曲微尘动手瞬间他察觉到些许不对,还未反应过来,便被天降巨锤连同帐顶一齐砸入地底!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2-04-09 00:35:10~2022-04-10 01:00:12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与子成说、结城友奈是百合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20171352 37瓶;一直不觉 10瓶;小泰 2瓶;终朝叁褫之、空灬擘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93章 一九三只小骷髅
  以古蛇为中心深坑周围呈现蛛网般的裂痕。古蛇还未从这等冲击缓过神来,那“轰隆隆”的推地声便不断靠近。
  它居然看到一个身材壮硕的魅魔举着大盾冲刺而来,它与那双粉色的眸子不期而遇——“畜生直视我!”
  灵魂震荡它的注意顿时被这魅魔拉去。甚至顾不上刚刚拿巨锤砸它的恶魔!“嘶嘶——来人杀了他们!一个不留!!!”它发出刺耳的蛇鸣下一瞬浑身绷直直接将巨锤弹开,朝偌登猛冲而去!
 

上一篇:嘉宾

下一篇:在无限游戏里当社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