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亡灵召唤师(266)

作者:L泗X汐Y 时间:2022-11-05 09:32 标签:爽文 系统 升级流 异世大陆

  她简单把自己新学那技能的描述给陈卿珏说了一遍:然后才解释道:“现在召唤的都是恶魔啦。不过未来还会学一种随机召唤那时候我就不知道会召唤到什么了。”
  曲微尘表现得乖巧极了虽然她很想直接说“这有什么好吃醋的嘛”,毕竟她的心里只有陈卿珏一个。战斗伙伴与爱人的区别她还是分得清的。但话肯定不能这样说呀,是以,曲微尘拉起陈卿珏的手轻声道:“自从遇到你以后其他人哪里还入得了我的眼?我这个也是亡灵法师呀召唤的当然都是亡灵。他们对我而言是可以信任、并肩作战的伙伴而你是我唯一的爱人是对我而言最重要的人啦。”
  “如果你不愿意相信我的话那我可不知道该怎么办了。”曲微尘言语真诚她捏着陈卿珏的手,蹭进陈卿珏怀里,“我又不是见一个爱一个的。”
  “我没有不相信你也没有真的生气。”陈卿珏低下头来,她的声音与嘴唇一样轻软,像羽毛似的飘落曲微尘心间。“我只不过想多听你这样说说话罢了。”
  “我知道。”曲微尘笑着说“你就喜欢这样。”这就像是某种信号陈卿珏一旦表现出这种姿态那么曲微尘会立刻去说这些她想要听到的话,哪怕一些承诺与爱早已说过许多遍,但对喜欢的人说这种话,总是说不腻的。
  陈卿珏便笑,捏了下曲微尘脸颊。这事儿就算过去了。
  曲微尘稍微松了口气,毕竟哪怕她知道陈卿珏是假装的,但这副模样……她还是招架不住。
  陈卿珏站起身来,往外走去:“陪我逛逛?你看看有什么需要买的东西?”
  曲微尘想到营养液,便跟着站起,与陈卿珏并肩出门。
  “话说,万一我真的召唤出魅魔女士,你会吃醋吗?”走着走着,瞧着陈卿珏那平静的侧脸,曲微尘还是没忍住好奇,问了出来。
  “会的哦。”陈卿珏抬眸横了她一眼,抬手以指尖戳了下曲微尘心窝,“毕竟你随便外出一趟,就不知道要认识多少好妹妹呢。”
  ……倒也不全是妹妹。啊不,曲微尘侧过头去,心说还好没把这话说出口,不然就尴尬了。她有些无奈:“在浮余大陆里,同□□往应该不怎么普遍吧?”
  “我只是个魅魔,哪里懂你们浮余人的弯弯绕绕嘛~”
  曲微尘:“……”
  曲微尘……曲微尘还能说什么呢?她只能安安静静闭上嘴,牵着陈卿珏的手勾勾她的手心,结束掉这个话题。
  在曲微尘去深渊这几天内,浮余大陆没有一处出现地狱之门。那些魔王没有任何动静,反倒是接二连三冒出好几个什么“隐世”势力,大张旗鼓地寻找爬过剑山的人,哪个种族的都不放过。
  在某些地方,他们甚至采取手段威逼利诱,令一些部族或小城城主不得不答应他们封闭城门,逐个对城内居民进行检测。巨人族有不少城市都开始了检测,包括兽人族和人族离帝都较远的城市。精灵那边就更远了,不过精灵族无比团结,矮人族擅长锻造发明,不怎么重视剑法,那些出现的势力倒是没对他们做些什么。
  这帮老家伙显然也不好贸然打帝都的脸,检狱圣殿与乌维诺如今在大陆发展得如日中天,他们自然也不会贸然提出进城搜查的事儿。毕竟乌维诺严密得连帝国的人探子都进不来呢。
  但未来如何发展,就没人知道了。曲微尘现在烦恼的就是大陆这样乱,她和陈卿珏也不好乱跑,这时候去精灵族……多少有点不太方便。她打算再观望一两个星期看看情况。
  今日逛街,曲微尘便买了不少营养液。陈卿珏倒还想给她多买些治疗药剂,不过曲微尘将空间戒指内的库存给陈卿珏看了一眼,好说歹说才制止了陈卿珏的购物欲。毕竟……营养液消耗得多,治疗药剂就没那么多了。曲微尘如今自我恢复能力都足够强了,一般情况下,用营养液补充体力比较多,治疗药剂喝也就喝一两支罢了。
  回检狱圣殿的路上,曲微尘给陈卿珏说了雷刑剑的多种用法,说起御剑飞行时曲微尘还是特别兴奋。毕竟她还记得之前赶路陈卿珏拎着她的事呢!
  “等有机会我们练习一下,你就能跟我一起御剑飞行了。”单人飞行与载人飞行还是不同的。
  “好啊。”
  ……
  接下来的时间,曲微尘开始恢复每日五点起床的作息,修炼完毕吃过早饭后便与那些领主在检狱圣殿内部的角斗场对练。曲微尘想练习剑法,所以只用普通长剑进行战斗,也不能金焰与雷霆。她本是连“气”都不想用的,但没被气强化的普通长剑砍在偌登身上,偌登还没怎么样呢,这长剑就被反震力给震碎了。无奈,曲微尘只得将气灌注入长剑之内,令长剑能够勉强支撑下一次对练。
  是的,只能支撑一次。几乎是“气”消散的瞬间,曲微尘手中长剑就化为齑粉消散了。
  曲微尘有点怀疑这是因为自己没能完全精确控制住“气”,又或是她的力道、剑势能量并不如收放自如。也许……她在出招时不自觉就会带上。
  上午与领主们对练克制住力道与剑法,下午就可以匿名去擂台上进行擂比了。哪怕仅用普通长剑加持“气”,主要以剑法剑招应对,曲微尘都轻轻松松欺负了不少对手。
  而在这个时候,曲微尘才意识到如今八星潜力的长剑精通配合上八星的战斗直觉与六星战斗本能到底有多么恐怖。很多时候,对方一出招曲微尘自己都没有意识到什么,身体就本能抵挡、反击,抓住了对方招式的破绽,一击制敌。
  “啧,这么多场下来,我觉得我好像有点战斗机器的资质?”
  [战斗的直觉与本能有多恐怖你又不是不知道?不过这多打打也好,你的战斗本能说不定还能再升一星。]九号看着曲微尘的潜力星级,又看了一眼她用潜力点提升过的那些潜力,又说,[什么弓箭精通,你提高了潜力上限你倒是练一下啊?现在你都才四星。还有那隐匿精通,你拔上限到十星又有什么用?你现在还是三星啊!]
  “……我这不是忙不过来嘛。”曲微尘无奈极了,她就一个人,又不会什么分丨身术,这一整天的时间都挤占得满满当当,哪里有多余的功夫啊!什么?你说晚上?开玩笑,这可是乌维诺,在检狱圣殿!在这里的晚上……自从陈卿珏开过荤之后,曲微尘哪里还有夜晚自由。
  就算偶尔不深入做些什么,那亲吻补魔也是必不可少的啊!陈卿珏还说这是什么“晚安吻”“早安吻”,哪个情侣会吻那么久啊?这根本不正经好吗?晚安吻到虚脱,入眠效果简直一级棒。
  [反正都练剑招了。最近你不是挺出名吗?那些家伙看你不怎么用剑气气斩,都知道拉开距离拉扯你了,不如就趁此机会多练习练习弓箭啊。多好的靶子。]
  说得好有道理……曲微尘深以为然。于是这天以后,本来看到一丝战胜那位匿名剑客希望的挑战者们全都绝望了。
  ——为什么,这人的弓箭会这么准啊?
  不,最该质问的应该是:到底是什么人会擂台上打着打着,只因为你后撤了两步稍微拉开了一点点距离,反手就掏出弓箭拉满弓弦啊!哪怕没怎么灌入“气”,但那一瞬间单纯的力道冲击——即使那些挑战者们佩戴了防具,但看着盔甲上凹陷下去一部分与反震感受到的打击感……真不好受啊。
  他们甚至不敢想如果曲微尘瞄准的是他们脑袋会发生什么。
  太惨了,太惨了。
  在曲微尘用弓箭去挑战了一周后,整个乌维诺再无任何人愿意挑战她了。检狱圣殿的知情者不会想要与曲微尘去擂台比斗,而不知情的人早已在这么久的反复折磨中发现曲微尘的不可战胜。
  曲微尘……匹配不到对手了。哪怕她用检狱圣殿的身份暗示了一下那角斗场管事,令他们开随机匹配模式配合高额胜利奖金,但别人一看到她上台就立马认输。试都不肯再试一下了。
 

上一篇:嘉宾

下一篇:在无限游戏里当社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