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亡灵召唤师(274)

作者:L泗X汐Y 时间:2022-11-05 09:32 标签:爽文 系统 升级流 异世大陆

  她将戒指握紧了,沉默片刻后,将它收入自己的空间戒指内,并不将其中那些果实拿出来看一眼。虽然不知道曲微尘和她的爱人在想什么,也不知道那位为什么要将这作为礼物……但是,还是不要贸然拿出来了。图薇尔希深深地叹了口气,她遥望一眼生命之树的方位,而后迈步进入树屋,撸起袖子开始替曲微尘她们打扫房间。
  某些时候的有些问题,还是不要深究得好。
  另一边,那位精灵长老只将曲微尘送至树屋门口便不再上前。曲微尘站在那熟悉的门口时还有些许紧张,毕竟哪怕到现在,她也不知道那位精灵神的态度到底是什么。
  “呼~”她长长地呼出一口气,平稳下气息。而后才牵起陈卿珏的手,礼貌地敲了敲树屋的大门,看着门缓慢打开,才拉着陈卿珏一并走了进去。
  熟悉的木制沙发,精灵女王微笑着注视着她们,邀请她们不必拘束,随意坐下。而后起身为她们沏了一杯花茶——多么熟悉的场景啊!曲微尘略有些不自在,但还是双手接过花茶捧在手心。
  “放轻松。许久不见,你的灵魂熠熠生辉,比之前来得更加耀眼。”精灵女王的态度温和极了,那双眸子静静地从曲微尘身上移至陈卿珏身上,眼底那夹杂神性的审视似乎再度出现,不过这一次,曲微尘并未体会到那股压迫与审视感。
  “谢谢您的夸奖。”曲微尘低声道。
  “这位贵客,说实话,您一点也不像深渊的魔王。”精灵女王与陈卿珏说话时便没了那股属于长者的慈爱气息,她的右眼瞳孔有金光闪烁,“您愿意只身前往我族,且还是在大陆上行走,真是令人意外。”
  “虽是两方世界,但灵魂也有相似之处。”陈卿珏端坐在沙发上,低头浅尝了一口花茶,轻声道,“我的身份特殊,为了彰显我的诚意,这显然是最好的办法。”
  至于她愿意来此的底气,除了她本身的实力之外,便是曲微尘了。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2-05-08 20:27:49~2022-05-17 21:02:11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与子成说 1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大白、吻静、v生活、天狼守约、一时兴起爬来的患者、是林小羡呀、阿索萨、狐狸家哈士哲、鲲、结城友奈是百合、Iris773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暴走的火盆 88瓶;趑趄嗫嚅 84瓶;穷叶 58瓶;曾艾佳的酷姐 55瓶;秋枫 54瓶;枳橘不是只橘 50瓶;48649817 40瓶;是林小羡呀、我是憨憨 30瓶;へ、军少、大白、白墨 20瓶;奶啤了解一下 17瓶;物七七、狐狸家哈士哲 12瓶;十酒、星久、小猫爪、千与尤、忘了我、凉笙忆雪 10瓶;12345P90 9瓶;Sunset 8瓶;灰、天炎 5瓶;鳗鱼、是个人 4瓶;42402339 3瓶;无、毕之、小泰、47211217、26955882、九幽凌梦、小5bb猪、萌新驾到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223章 二二三只小骷髅
  这份诚意是否传达到了呢?从精灵一族的反应来看陈卿珏显然得到了一定的认可。
  但是……精灵女王闭了闭眼,一层朦胧的金光从她身上发散开,形成一个朦胧、看不清的金色人形轮廓祂像虚影一般漂浮在半空——“你该知道你身上有多少不稳定因素。你此刻的诚意在那些面前不值一提。”
  曲微尘忍不住端坐直了她看向那金色虚影明显地对这笃定的话感到不适。但曲微尘还没来得及反驳什么,陈卿珏的手已然搭在她的膝上,这位魔王似乎并不觉得这是什么冒犯她轻笑着说:“但它们都掌控在我自己手里。”
  这位神明虚影凝视着她似乎在审视这句话,又仿佛在判断这个魔。
  命运会是既定的吗?也许是,也许不是。但作为神明,祂们并非生而成神也是从平凡中蜕变而来若说起命运……他们也曾是不认命的。更何况这世上向来没有什么绝对会发生的未来。
  浮余大陆的神明……最初全都是依靠自身修炼历练成神世界意识在最初并未给出“神位”。就连信仰也是因为他们成为神明之后浮余大陆生灵才开始信仰他们的。
  这位精灵族的神明是在成为神明之后才创造了精灵这一种族,从而成为精灵族的创造神。像祂这般的神明,又怎么可能全然相信命定一说?
  考验?当祂允许陈卿珏踏入精灵森林甚至祂愿意现身见一面这位魔王时,就代表着这位精灵神的态度。
  “祝福你们。”祂开口道。
  “?”曲微尘愣住了,怎么都没料到这么个谈话流程。不是?怎么就跳到这祝福上了啊?这也太突兀了一点吧?
  “我只是投影而已并不具备神明的力量。”这金色虚影微微波动着语气倒是坦然无比。
  “如若浮余神明将魔神击杀于虚空之外大陆危机自然不算什么危机。如若不能,我等也已经竭尽全力,再无余力。”金色虚影似乎微微抬了抬头,但实在看不清具体,只能听到祂的声音依旧平淡至极,“命运,也掌控在你们自己手中。”
  浮余大陆,哪里存在什么固定的神位传承?金色虚影想着大陆那些风风雨雨,便不禁在心底冷嗤一声。异世入侵都不愿为了位面站出来的人,苟活数百上千年又有什么用?想成神?——世界意识都不认可。
  捡别人的神位?这大陆又哪里有神位可捡,他们这些神明都是靠着自身努力历练成神,世上哪有捷径?在他们成神之后,倒是遗留下一些曾经的武器,也有可以传与认可后辈的功法与招式,但这些是属于他们这些神明的,赠予后辈了,也不是谁都能拿得起的。
  在这时候还想着内讧。
  浮余大陆的世界意识抵不过深渊魔神,难道还收拾不了自己家的败类?被世界意识厌弃,虽不至于暴毙,但诸事不顺是肯定的。那帮家伙躲藏着不出山还好,一旦入世……
  “你们想谈什么,只与她说吧。”金色虚影身形消散,那只无形的金色的巨大眼眸缓慢阖上,那股子被审视的感觉也彻底消失。
  曲微尘微微皱眉,这位精灵神的意思是……?
  “如今大陆形势不容乐观,深渊通道也存在于精灵族,即使避世,精灵一族也难完全置身事外。而且,一旦通道那位魔王能够降临大陆,精灵族恐怕……”
  “是与乌维诺达成同盟合作,还是与你们个人?又或是,你与她所有的势力?”精灵女王安静地听曲微尘说完,才开口问。
  在之前,曲微尘认为是与乌维诺合作的。毕竟,她以为就算精灵族接受陈卿珏的身份,也不会愿意光明正大与深渊魔王达成同盟。但精灵女王如此问出,再加上之前那神明投影说的话……曲微尘眼神闪烁,微沉默了少许,抬眸看向陈卿珏。
  与精灵族合作需要付出什么吗?外物?大概是不需要的。唯一的,大概就是……以真心换真心。
  陈卿珏垂眸下去,她没有立刻做出回答,在思索片刻后直接站起身来。她微微闭眼,黑雾在瞬间以她为中心扩散开。在下一瞬,巨大的黑色长袍垂地,将属于魅魔的火辣身材尽数掩盖,那一弯尖角出现在陈卿珏头顶——
  粉色的眼眸缓缓睁开,她微抬下巴,看向精灵女王,率先伸出手来。
  “所有。”
  “真是令人惊叹的美貌。”精灵女王低声赞叹。魅魔一族的魅力和美貌是与精灵一族截然不同的。她优雅地伸出手与陈卿珏微微一握,笑道,“合作愉快。”
  ……
  合作顺利达成得让曲微尘有一种不真实的感觉。她原以为会有考验,就像那位神明考验她一样?又或是需要恨不得将真心剖出来的那种劝说,又或是超级困难的谈判?
  但似乎什么都没发生。
  合作达成时,最初沏上的花茶都没有凉。
  合作达成后,气氛倒是放松了许多。那位神明投影似乎并未继续旁观,精灵女王表现得愈发平和。她甚至笑着与陈卿珏聊起天来,从深渊到乌维诺,又从乌维诺聊到陈卿珏是如何与曲微尘认识的。
 

上一篇:嘉宾

下一篇:在无限游戏里当社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