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亡灵召唤师(270)

作者:L泗X汐Y 时间:2022-11-05 09:32 标签:爽文 系统 升级流 异世大陆

  “路上会有人袭击我们吗?”一看到陈卿珏表情,曲微尘似乎就明白了什么。
  “不一定。”陈卿珏说,“他们应当会观望一段时间。与其说袭击,不如说是试探?”试探一下她的实力到底如何。毕竟……之前传闻她可只是一个普通人啊。
  如今倒是没人会蠢到相信这种传闻了,毕竟普通人可没这么大能耐。但陈卿珏实力到底如何……却是很多势力想知道的。
  “看来我还得兼职护卫咯?”曲微尘笑了笑,倒是没怎么将袭击一事放在心上。同阶没人是她对手,哪怕她不动用雷刑剑也是一样。如果只是试探的话,一般也不会有九阶强者过来,那也太跌份了。
  只是不知道这拜访的消息会不会传到精灵族去,比起那些隐藏在暗处打着各种主意的势力,曲微尘更想知道精灵族对此是什么态度,她们会欢迎她吗?图薇尔希也不知道怎么样了。
  上一次去精灵之森的历练,回来后曲微尘有认真跟陈卿珏分享了她在精灵族的所见所闻,不过重点还是偏向那位神明投影与金焰。这一次在路上,曲微尘想到精灵族的热情善良,倒是担心起陈卿珏胡乱吃醋了,她便悄悄给陈卿珏打着预防针,说着精灵族的传统与傻白甜特质。
  “人家在你心里就是那么不讲理的存在吗?”陈卿珏是侧坐在疾风马身上的,而且是坐在曲微尘前面,她稍微一抬手,拿指尖戳了一下曲微尘胸口,笑道,“我可不是什么乱吃飞醋的人。”
  “当然不是,只是我太在乎你的感受了,所以忍不住多想。”曲微尘回答得飞快,言语间也没有一丝迟疑。陈卿珏当然不是什么乱吃飞醋的人,她吃起醋来吃得理直气壮,吃得气势十足,总之是曲微尘招架不住的——无论是真的吃醋还是故意逗她假装吃醋。“骑马呢,别动手动脚的。”倒也不是怕出什么意外,毕竟以她们的实力,怎么也不可能摔下马的。只是……疾风马通人性,到底还是要尊重一下它的。
  陈卿珏只轻笑了一声,也没再说什么,规规矩矩放下手。“我可是很信任你的呢。如果你真变了心,我才不会与你玩笑,非得剖开你的心脏瞧瞧它变成了什么模样才好。”
  曲微尘只是笑,笑容中还有些许无奈:“我哪里会变心。与其说我,你才更让人没安全感吧?”
  陈卿珏略微扬眉,轻哼了一声,也没继续说下去。
  这次前往精灵之森并不着急,陈卿珏也没隐去行踪,大摇大摆带着曲微尘在各个城市沿途露宿。入城也就那么大大方方地接受检查——以她的魅惑之术,那些守卫连什么时候中招的都不知道,一个小小的精神控制他们就什么都不知道了,哪里还能真检查出什么结果?
  如此路过了几个城镇,却没碰见来找麻烦的刺客。九号倒是提醒曲微尘说有一行人在跟踪她们,不过距离把控得很好,并不凑近,而且是□□换着跟踪,更不易被人发现。可惜他们没料到九号不是人,积分兑换的检测器就是好。
  [应当是那些隐居势力的探子。]九号将几个人脸截图展示给曲微尘瞧,虽然他们追踪手段不错,但九号的数据库一个人都不会放过,这几个频繁出现在曲微尘与陈卿珏身边,甚至换了一处城市还在,怎么看怎么不对劲吧?[你打算怎么办?]
  “他们如今应该更关注深渊那些魔王吧。”按照曲微尘本来的意思,其实是想直接把他们杀掉的,但如今却不宜引起什么注意。她看向陈卿珏,欲说些什么,却想到九号给她发的截图不能展现给陈卿珏看啊!她顿了顿,才说,“有人跟踪我们,要不……你把他们都催眠了?”
  “让他们跟着。让他们一路跟去精灵森林。”陈卿珏可不怕这个,她表现得优哉游哉,反倒会令那些多疑的老东西摸不着头脑。
  不过虽是这样说着,陈卿珏扫了一眼周围,将部分面孔记下,带着曲微尘去旅店住宿一夜后,先行下来与那店老板勾勾手,吩咐了两句,又付了款,才与曲微尘牵着疾风马离开。
  “你与那人说了什么?”曲微尘好奇道。
  “给那些辛苦工作的人送上一碗好酒罢了。”
  天知道那些自觉隐匿一流的探子刚准备跟上陈卿珏,却被店老板追上来拦下送了一坛酒是个什么心情。他问起老板,那老板也不知具体是什么情况,只说是之前那位貌美的客人请他与他的同伴们一同喝的,说“这段时间,辛苦你们了”。
  探子想起他昨夜向大人的报告就觉得脸上火辣辣的疼,像是被人狠狠扇了一巴掌。原来他们自以为隐蔽的追踪早就被人看出来了,只是一直没揭穿他们,亏他们竟没发现任何不对。
  再看那位的态度,便愈发捉摸不透了。他脸上表情变幻,到底是硬着头皮依旧跟了上去,那位神秘的检狱圣殿殿主与她的女伴共骑一匹疾风马,有说有笑好不惬意,全无半分担心之色,像是出来郊游一般。他的手微有些抖着,到底还是主动联系上大人,禀报了此事。
  “是么?有意思。既然她不在意,那你就继续跟着吧。”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2-05-04 00:37:22~2022-05-05 21:24:53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与子成说 2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陌倾沫洛姝、结城友奈是百合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飘了 92瓶;潞潞 83瓶;陌倾沫洛姝 28瓶;小猫爪 25瓶;晨星、希洛 20瓶;聶羽z 14瓶;56958602 10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220章 二二零只小骷髅
  这一路总有人跟踪,但曲微尘摩拳擦掌等了许久,也没见到有人主动跳出来挑衅。九号倒是标注了许多红点可以说几乎将那些常露面的探子全都标记了起来九号视角的“监控”截图也给曲微尘看过。令曲微尘无语的是这些探子的实力普遍不怎么样最厉害的也才是七阶武师。至于法师……曲微尘倒是没见过法师过来跟踪人的。
  “这帮家伙,倒是越来越肆无忌惮了。”曲微尘瞥了一眼对桌抬起酒杯遮住脸假装饮酒的家伙,哪怕她再不在意这人出现在她视角里起码出现了三四次了!或许自从陈卿珏送他们酒之后这帮家伙上头的人依旧要求他们追踪,如今就有些破罐子破摔的意思——反正你看穿了我的追踪术,不在意也没什么反应,那不如就这样光明正大地跟着吧。
  [也许在他们眼里你们两个是深不可测的强者与其偷偷摸摸地跟着你们说不定这样直白地出现在你们身边不怎么做掩饰才会更不容易惹怒你们?]
  “……”九号这个角度说得也很有道理?
  “等到精灵之森就好了。”陈卿珏轻笑一声抬眸便对上对面那位探子她眼眸微转薄唇一抿,只举杯稍稍朝那人勾起嘴角,那人一时呆怔下一瞬脸色爆红,狼狈地被酒水呛住,半是惧怕半是惶然踉踉跄跄地朝店老板告罪结账后落荒而逃。
  “你倒是不担心我会吃醋。”曲微尘有些无奈她夹起麻辣肉片放入口中,打算快点解决这餐。
  “我倒巴不得你吃醋呢,你要是醋了,现在在上头开一间房,人家还不是任你……”陈卿珏微微颔首抿唇,一颦一笑风情无限,那眼眸中波光流转,似水滴落在曲微尘心尖上,惹得曲微尘不由咽了口唾沫。
  曲微尘低下头去,狠狠扒了两口饭将腮帮子塞满,没敢搭理下去。这要是真从了陈卿珏,还不知要等到何年何月才能到精灵之森呢。她不吭声,陈卿珏倒是起身坐在了她旁边来,这满桌的饭菜陈卿珏几乎没有怎么吃,她抬手勾起曲微尘衣角,那轻软的低笑声传入曲微尘耳间,倒令她脸上不住地冒热气。
  “别这样,吃饭呢。”曲微尘不得不腾出手扣住陈卿珏手腕,然而她刚一抓住陈卿珏手腕,这人便像没骨头似的栽倒在她肩头,那头顶碎发轻巧地蹭过曲微尘脖颈与下巴,幽香扑鼻来。
  曲微尘双目放空,她叹了口气,将手松开,心说这要是换作他人,谁能顶得住这个啊?“别闹,可没那么多时间在路上做这些事情。”
 

上一篇:嘉宾

下一篇:在无限游戏里当社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