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亡灵召唤师(146)

作者:L泗X汐Y 时间:2022-11-05 09:32 标签:爽文 系统 升级流 异世大陆

  曲微尘听着听着,缓缓地在脑子里打了个问号。
  这已经不单单是尴尬或社死了,曲微尘沉默着,在这片沉默中,九号瑟瑟发抖。
  “殿主,你有把礼物截下来吗?”曲微尘第一时间竟没有去想解释什么,而是想到送给法明娜和金玖歌的那份——
  “那是你送给别人的礼物,我怎么敢扣下来呀?”陈卿珏委委屈屈地抱怨着,“在你心里我就是这样可恶的人嘛?~”
  “……对不起。”曲微尘最后一丝希望破碎,她失神地坐在椅子上,捏着杯子的手一个不小心,“咔嚓”一声茶水与瓷杯瞬间崩碎。好在茶水并不热,但曲微尘依旧没能回过神来,她仿佛已经彻底失去了灵魂。
  [……你知道的,我不是在嗑CP嘛?所以,所以……研究了一下这种写法,那什么……对不起嘛,你要是不喜欢……下次就不这样写了。真的对不起,宿主?别这样嘛,宿主?]九号小声解释,随后便是疯狂道歉。它自知自己“夹带私货”,但这实在是太好嗑了啊!曲微尘那时的感动也是真的好叭,不然也不会再三被陈卿珏诱惑着亲亲了!虽然九号当时被屏蔽了看不到细节,但这样就很好,这样就足够好嗑了!它愿意看黑屏!它甚至愿意看一整晚的黑屏![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保证没有下次了!]
  “这么害怕被人看到你对我动情?”
  “……”曲微尘灵魂还有一半游离在外,但听到陈卿珏这种问法,她本能感到些许的危机感,曲微尘缓了缓神,但力气却像是被抽离了。她张了张嘴,最后只深深叹息一声,“明明您知道的,我并不是害怕这个。只是,只是……这样、这样也太……”曲微尘无法用言语形容自己的感受。她本来还在离开兽人领地前想去一次金狼族的,但现在……
  “噢~”
  “!?”曲微尘在这长长的尾音中突然意识到什么,这不就是承认她确实对陈卿珏动情了吗!但此刻,曲微尘想要挣扎什么都是无力的,她再度发出叹息,抬手捂住自己发烫的脸颊,“殿主,别这样逗我。”
  “可这是你送给我的呀,还不让我认认真真读一下你送给我的礼物吗?”陈卿珏回答得无辜极了,她依旧是温温柔柔地笑着,两侧的风将她的发丝吹起,如果不是现在她正在赶赴矮人族去请一批新的工匠并谈谈矿产与制作图纸的事情,她甚至想立刻调转方向去曲微尘那儿……不,那样太慢了,如果可以,她会直接传送过去。
  这样的心情……是愉悦,是欢喜,是……是难以形容,是心绪被另一人牵动着,她却丝毫不讨厌。是她此刻魔力充沛,却仍想将那人抱紧在怀里,贪得无厌地渴望补魔。
  ——情丨欲、贪婪。
  陈卿珏闭了闭眼,通讯仍在继续,她表情没有丝毫的改变,但眼瞳已然变为粉色。她克制地将情绪压制下去,心中竟有些庆幸黑雾展现不出她这副姿态。
  “……好叭。”曲微尘认命了,她没有去说九号,毕竟是她自己没认真看九号的工作成果。九号能帮她写出两本游记已经是很不错了,就算其中稍加润色……
  就加了吧。
  心动,动情,确实没什么见不得人的。曲微尘想,如果她都不能坦坦荡荡地对陈卿珏表达感情,不能在陈卿珏面前直面自己的心……就算做了再多的未来设想或决定,似乎也都太轻飘太虚伪了。
  “确实。殿主大人,我喜欢您。”
  作者有话要说:
  “立如芝兰玉树,笑若朗月入怀”出自《白石郎曲》


第119章 一一九只小骷髅
  耳边的风声在这一瞬也消失了。
  像是信号不好似的曲微尘发现黑雾里的陈卿珏好像整个人都僵住了。她有些难以理解,就发现通讯突兀地断掉了。
  断掉了……
  曲微尘那些羞涩情绪在瞬间被陈卿珏的骚操作清理得一干二净。她在位置上呆坐了一会儿,才突然笑出声来:什么啊?陈卿珏怎么是这样的反应?明明是个魔王不是在感情上特别游刃有余可以随意挑逗她的嘛?
  她稍稍冷静下来认真将桌上残骸打扫一遍捏碎的杯子得给店家赔钱。还有这碗筷差不多也可以送下去了。怨鬼只能存在二十分钟,它们的所见所闻都被九号记录下来,曲微尘打算待会再看。先将碗筷还给兔子小姐赔了茶杯钱之后再回来继续召唤怨鬼曲微尘想远程把图腾仪式看完。
  曲微尘下楼找到兔子小姐,在后厨帮着将碗筷洗净了。而后才道:“我不小心摔碎了一个茶杯,不知道该赔多少源琅才好。”
  “啊?只是一个茶杯吗?那没事的,就不用赔偿了。”几个源琅的事兔子小姐显然不想计较。
  曲微尘犹豫一会儿还是没有开口问能不能多留几天的事儿。兔子小姐让她住一晚上已是好心也没必要……一直消耗别人。明天离开的话那她也能在部落外扎营露宿放怨鬼远程观看过程。这可是图腾的诞生啊!
  根据【传闻中兽人图腾】中系列一二三完成时的简介曲微尘觉得如果她能看到完整的图腾诞生,应该也能触发成就奖励。毕竟每次简介都是在问图腾是什么、有什么不同,其中有蕴藏着什么秘密与力量。甚至连触摸图腾都能完成隐藏成就【兽人之力】那么在这多待一段时间,一定也会有收获!
  明天就离开吧,不能给兔子小姐添麻烦。对了曲微尘从空间戒指里翻出一块小长条金条在手中掂了掂分量打算明天离开时把这个作为谢礼送给兔子小姐。当然得稍微找个纸盒子包装一下,不然兔子小姐可能不会收。
  想完这些事,曲微尘便出门在瑞兔部落的商铺内买了大包大包的糖果和零食,她瞧见这里还有不少新鲜水果卖,便也买了几盒。毕竟蛇瓜实在是太难吃了,虽然成就还没完成,但曲微尘已经好久没有记起吃蛇瓜了。
  稍作采购,曲微尘又买了不少风干的肉干,转头又去面包店买了些易于储存的面包,这才回到旅店房间,将两只怨鬼召出来,喂了它们点肉干和糖果。
  接下来便是观影模式,曲微尘在椅子上坐得端正,她体内“气”不断流转,一心三用,一边修炼一边看怨鬼视角一边吃刚买回来的水果,可以称得上是“时间管理大师”了。
  然而,就在曲微尘与九号一块儿认认真真看着两只怨鬼传来的多方面未完成图腾视频时,曲微尘只觉得怀中令牌似乎颤动一瞬,下一秒无尽的黑雾瞬间自令牌内爆发开!
  “卧槽?”曲微尘愣住了,她下意识地停止修炼,还未起身就看到一道阵法在她脚下亮起。
  陈卿珏在干什么?能不能不要这么乱来啊?这里是瑞兔部落啊,这里人不是傻子啊,这么浓重的气息——
  等等,这些黑雾好像确实没散出去。曲微尘刚这样想着,一股危机感浮现,黑雾中伸出一双手来,曲微尘浑身紧绷着,好歹才压下反击的本能。
  下一瞬,她便被这人搂入怀中,抱紧了。
  “……你不是要去矮人族么?”还能临时改道的?这明显是通过亡灵法师传送过来的吧。曲微尘一时竟不知道说什么好,陈卿珏居然也会有这样任性的一面吗?说不感动是假的,曲微尘身子缓缓放松下来,身后的人却依旧将她搂着,近乎贪婪地将下巴搁在她的肩膀上,嗅着她的气息。
  “想来见你,想抱抱你。” 陈卿珏低声道,“偶尔打乱一下计划也不错。”
  “可你不是跟矮人族约好了吗?”
  “嗯……所以派检狱圣殿的长老去了,你没见过,是镇守通道的一个老头,很精明,不会吃亏。”陈卿珏耐心解释道,“乌维诺的事情法明娜代理,离开几天也不要紧。”
  “曲微尘,我也喜欢你。”陈卿珏低声说着,就看到曲微尘的耳朵渐渐粉了起来。……这也太可爱了点儿。陈卿珏嘴角是收敛不住的笑意,她没忍住亲了一下那发烫的耳垂,怀里的人就突然发力挣脱了出去。
 

上一篇:嘉宾

下一篇:在无限游戏里当社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