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亡灵召唤师(238)

作者:L泗X汐Y 时间:2022-11-05 09:32 标签:爽文 系统 升级流 异世大陆

  它要将这个敢喊它“畜生”的魅魔整个吞下肚去,它要让他在自己肚子里被一点点腐蚀而死!
  它的身体在俯冲至极不断变大一张血盆大口竟逐渐张大至几乎能将偌登一口吞下!然而就在这时——
  好几个诅咒响应在身,古蛇的速度陡然慢了下来。这么一点迟缓对它而言其实不算什么,诡异的是那莫名从身体深处、灵魂之中发生的持续性疼痛!古蛇能明显感觉到自己没有受任何伤,塞赫基里那一锤子也根本没能破开它的防御可这蚀骨的疼痛在它身体蔓延开竟令半空中的它身子一个痉挛抽搐起来。
  好在它反应极快强行忍住这变故口中毒牙显现那墨绿色的液体激射而出!偌登早就防着这一招迅速闪身躲避,手中巨盾抵挡,在挡过一波后直接扔在一边从空间中掏出另一个一模一样的巨盾。
  “滋滋滋——”毒液一沾染上巨盾,立刻发挥出它应有的作用,不过三五秒便直接将巨盾腐蚀穿透!
  曲微尘:我腐蚀诅咒杀伤力还是有这毒液一半就好了。
  只一抬手骷髅巨兽从召唤阵内冲锋而出顶着古蛇还未收回的毒牙以骨架碾压过去。纳威士振翅飞起,取出一柄巨斧高高举起,无数深渊魔力朝他汇聚,形成一颗巨大的黑雾状能量球。而在下一瞬,巨斧重重劈下,一道深刻见底的巨大裂缝出现在赶过来支援的亡灵精英们身前。他以行动表示:这些支援,他都拦下了!
  “大人,您安心厮杀!这些杂鱼交给我们就好!您放心,我们会尽量给那些厉害点的亡灵留活口的!”比起纳威士的沉默,骨生枯则超大声地将自己要做的事给说了出来,还很贴心地补充上留活口的事儿,以表明自己有将曲微尘的话放在心里。他没注意到的是,他刚说完这话,在他头顶持斧发散威压保持沉默的纳威士眉头跳了跳,脸色以肉眼可见的黑了一瞬,但到底还是忍住了。
  “……”曲微尘可没空回答这问题,在骷髅巨兽冲锋之际,骷髅法师、怨鬼、幽灵也被召唤出来。她周身剑势领域展开,尽全力发挥出“隐匿”能力,将自身气息掩藏的严严实实。
  骷髅法师只一出来,曲微尘就知道,这场战斗再无悬念:冰系骷髅法师。
  只需要……一分钟的引导。
  曲微尘眯了眯眼,顿时打定主意:这一整个古蛇领域,她都要吃下了!
  【秘术·冰封万里】
  曲微尘猛一蹬地,并未取出鸢鸣剑也未蓄势金焰,只穿过骷髅巨兽骨架,迅速借力跃起,在她跃至最高处时在半空狠狠挪转身子,在下一瞬掏出鸢鸣剑来!——
  清脆的鸢鸣清脆嘹亮,金焰随心而动,自手掌燃至整个鸢鸣剑剑刃,在空中划出一道金色弧月——斩下!
  【秘技·替身骷髅】
  不动则已,一动必是杀招。曲微尘如今可等不得金焰慢慢吞噬了,这一斩落下,半空中那替身骷髅坠落,被暴躁的蛇尾打为齑粉。下一瞬,曲微尘就出现在古蛇那巨大蛇头的正上方,金焰斩击瞬息而至,烈焰喷发,几乎与上一击在同一时间击中古蛇,给它带去窒息般的烧灼痛苦!
  “这是什么?这是什么火焰?!”它惊怒交加地发出阵阵惨叫,蛇皮只一接触就被烧得连灰烬都没留下,这金焰烧去它的鳞片与皮,竟还未熄灭,深入烧灼着它的血肉,恐怕是要将它烧得连骨头都不剩了!
  然而,能给它惨叫出这一句话,已经是曲微尘留给它的最后遗言。
  【秘技·替身骷髅】!
  打蛇打七寸,那这第三剑,自然要斩在七寸之处!比起之前两剑,曲微尘多等了三秒隐身,借用这三秒蓄势,那灿烂的金色火焰如一条金龙缠绕上鸢鸣剑,又如凤凰盘旋展翅欲飞!璀璨的金焰附着在锋利无比的鸢鸣剑上几乎将空气也一并燃尽、斩断!当曲微尘再度出现时,这一剑也发出了——
  冰封万里,骷髅法师卡在这关键时刻引导完毕!那古蛇还保持着哀嚎姿势,就这般被一寸寸冻结!这系统固定的死板“冰冻”效果头一回吃了亏,古蛇身体未与金焰接触的地方被冰冻得无法移动,但金焰覆盖之地仍剧烈燃烧着,贪婪地吞噬着它的血肉。
  冰火两重天?
  不,这是……让它死个痛快!
  第三剑瞬息而至,曲微尘全力爆发,八阶武师的威压在瞬息间释放而出,体内的“气”全数加持进鸢鸣剑之中。她以巨力斩下,鸢鸣剑携着金焰直直斩进那七寸要害,一寸寸斩入血肉之中,斩断蛇骨。
  “嘭!——”一团纯粹的金色火焰在曲微尘左手迸发,她鸢鸣剑抽出直接以左手摁上古蛇头颅,五指发力将金焰送入那蛇头深处。
  冲天的金焰外,偌登、塞赫基里面色凝重地不断倒退后撤,哪怕是他们也感觉到了金焰的威胁!哪怕只沾染到一点,就算是他们也会痛苦极了。
  塞赫基里看了一眼偌登,短暂的眼神交流后,她抡起巨锤升空,猛地甩飞!巨锤上黑雾缭绕,直接将远处一堆邪灵砸得魂飞魄散。她开始迅速协助纳威士和骨生枯清理支援而来的亡灵,并小心翼翼地控制力道打碎这些亡灵的四肢尽可能地令他们失去行动能力,将最后一击留给曲微尘。
  偌登紧紧盯着金焰中的曲微尘和古蛇,如果那巨大的蛇身再有异动,就算拼着被曲微尘误伤他也得在第一时间巨盾挡在曲微尘身前。这是他作为一个肉盾的自觉。
  不过……一分钟过去,冰冻效果结束的刹那,融化坚冰下古蛇的眼睛也失去了光泽。那金焰竟从内渗透出来,将古蛇的脑袋从里到外烧了个干净,便是有魔王来了也救不回了。
  曲微尘肆无忌惮地消耗着体内的金焰,将这巨大的蛇身全部烧尽后,才闭目感应起自身的领域,借助领域将这些金焰囊括其中,在下一瞬,借与金焰的联系将它们全都回收自身。
  “唔。”曲微尘没忍住咬牙痛呼出声,这金焰再重新吸纳回来,竟还会有一瞬当初被它淬体的痛觉?好在曲微尘很快适应,她皮肤温度不断升高,金焰一点点附着上她的皮肤,再融回她体内。曲微尘额上汗珠甚至还来不及渗出,就化为一阵阵气雾从她身上蒸发。
  ——但好在,全都收回了体内,消耗并不算很大。曲微尘稍稍适应,便立马提起鸢鸣剑冲了出去。这么一点疼痛算什么?根本影响不了她继(收)续(割)战(人)斗(头)!
  骷髅巨兽被腐蚀得差不多了,早已被召回。曲微尘迅速将其他骷髅再次召出,一个骷髅强化光环开启,令它们去收割与它们实力相当的炮灰骷髅。令怨鬼与幽灵去击杀邪灵,而曲微尘则迫不及待一个替身来到塞赫基里身前,鸢鸣剑一斩将塞赫基里处理过的小领主头骨斩为两半。
  【秘技·亡灵傀儡】!
  头骨被斩开的小领主身下亮起阵法,在下一瞬摇摇晃晃站了起来,沦为曲微尘的傀儡。曲微尘心念一动,它便朝其他那些弱一点的亡灵冲去,替曲微尘继续收割人头。
  倒不是曲微尘不想试试驱使古蛇尸体的感觉,但古蛇……金焰燃烧连灰都剩不下多少,实在是没有能驱使的价值了。
  灵魂之火一个接一个熄灭,全都化为曲微尘成就的养分。
  不需要东躲西藏一击即退,不需要费劲缠斗花费多余力气,曲微尘只用聚气于鸢鸣剑剑刃,就能将这些精英或小领主的灵魂之火泯灭。
  更重要的是,在做这些事情时,两位恶魔领主在空中硬生生爆发威势各自分散一边,将古蛇麾下所有实力低下的亡灵都震慑住,不让它们任何一人逃脱。而在她身边,更有骨生枯与偌登左右相护,以防某个精英或小领主临死反扑。
  曲微尘:真好,这才是刷怪升级的待遇啊!
  [……这也挺亡灵的。]九号沉默着,到底是如此感慨了一句。
  哪怕是骷髅龙,在塞赫基里的巨锤之下,也依旧被打碎全身骨头,颤抖着落下硕大的头骨,眼中灵魂之火明明灭灭,等待那彻底死亡的命令降临。
  这是一场漫长的收割。
  【亡灵·邪灵狩猎(五)】:击杀五百只邪灵
 

上一篇:嘉宾

下一篇:在无限游戏里当社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