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亡灵召唤师(264)

作者:L泗X汐Y 时间:2022-11-05 09:32 标签:爽文 系统 升级流 异世大陆

  两位恶魔领主脸色一变,他们本打算观望片刻,结果那像黑山羊族的兽人却突然露出个玩味的笑,她抡起手中大锤,就那么直接掷了过来!她发现他们了!
  ——“迎敌!杀了她!冲进熔岩洞!”
  人马骷髅们率先冲锋,两位影魔融入暗影之中飞速朝可洛诺斯逼近,两位恶魔领主振翅飞起,身后则是他们带领的恶魔精锐。几乎是瞬间,他们就做好应对准备,立刻四散开,竟要将可洛诺斯围剿。
  曲微尘冲出来时,正好听到那声巨大的羊叫。“咩——”地这种叫声,不管多大,听起来似乎都没有太多威慑力才对。她刚这么想着,就看到可洛诺斯一个前冲飞扑上去,跃起的瞬间黑雾自她身上弥漫开,将她整个包裹。零点几秒后,宛若巨兽般的黑山羊重重落在地上,静止不动时就像一座小山。可洛诺斯一个猛冲践踏,对着她冲过来的人马骷髅几乎没有丝毫抵御之力,直接被她撞得粉碎。
  “……好猛。”曲微尘忍不住感慨一声,快速召唤骷髅巨兽与骷髅龙,再召唤出幽灵与怨鬼。最后直接开启骷髅强化光环,将所有诅咒光环扔给对面恶魔首领!
  [叮][叮][叮]
  一连串的诅咒生效音非常悦耳!一个敏捷光环加持在身,令召唤物们去解决那些恶魔精锐,一道金色闪光自曲微尘脚下升起,她踏着雷刑剑直冲空中被虚弱的那只恶魔首领——“斩!”
  金焰汇聚于剑尖,鸢鸣乍响,金色圆弧般的剑斩飞速斩下!
  “!”那位恶魔领主还没适应自身奇怪的状态,看到剑斩时本能极力躲避,然而他才堪堪闪过这剑气,就看到刚刚的出剑之人消失不见,只有一只骷髅从空中坠落。那股萦绕心头的死亡威胁——
  “嗤”的一声,锋利的长剑自他身后穿刺他的心脏。恶魔强大的生命力甚至还没来得发挥作用,那灼烧的金焰便将他的心脏连同血肉一起焚烧吞没。
  怎么会?她是怎么过来的?居然……
  “啧,这就是恶魔领主啊。”真是,越来越不经杀了呢。
  这一切发生在电光石火之间,另一位领主甚至没来得及帮助同伴,甚至他也不知道曲微尘到底是怎么做到这种速度的瞬移的!明明前一秒才刚刚发出剑斩,后一秒却……
  同伴身陨,他几乎在瞬间判断出不敌曲微尘。当下便要振翅逃离——“必须上报魔王大人!这里、陈卿珏隐藏了实力!”
  “撤离,快撤离!这是个阴谋!”
  那位传闻中最弱的第七魔王,早已不是当年的模样了!她手下的亡灵法师一个照面就能杀死一位领主,这是什么概念啊!赋予眷属的力量都这么强大,那她本身该多强啊!
  他哆嗦地在身上割开口子试图用血液给魔王大人传递些消息,然而还没来得及动手,大范围的冰系法阵在他身下完成。在法阵成型的瞬间,哪怕他还在天上,也直接被冻结!
  一秒的冻结,绝对硬控。就是这一秒!
  曲微尘优雅落在地面,雷刑剑如闪电脱手,直接精准贯穿冰冻中的恶魔心脏!在结束时,雷刑剑猛一回身横斩,那颗恶魔头颅与尸身分离,一齐摔落在地。
  “唔姆唔姆?你们在搞什么阵法啊?这里的消息可不能透露出去呢。”可洛诺斯在用巨大羊身摧枯拉朽般干掉那些人马骷髅后便重新化为黑羊恶魔形态举着巨锤靠绝对的力量碾压那些恶魔精锐。不过,当她感应到微弱的深渊魔力波动时,很快想到曲微尘之前啰嗦的嘱咐,只一个闪身,那恶魔精锐面前只留下“嘭”地一团黑色羊毛,那羊毛甚至还“咩”了一声,才消散开。
  而可洛诺斯呢?她将巨锤扛在肩上,十分亲切地来到那两位试图绘制法阵联系魔王大人的影魔身边,“话说你们是什么种族啊?噢噢,她好像说过这里是深渊来着,深渊族?还能化为影子,能力可真不错啊。黑漆漆的,你们有性别吗?现在应该不是你们本来的模样吧?”
  影魔领主瞪大双眼,他们两人都是隐匿的高手,这家伙到底是怎么发现他们的?!甚至这么自来熟地来到身边与他们搭话?
  “唔姆唔姆,原来是哑巴吗?那就没意思了。”
  巨大的黑色羊蹄从天而降,一脚踩在那法阵中心,霎时间,法阵破碎,黑雾溢散!
  “轰隆!——”惊雷炸响,这两位影魔还未从反噬中回身,金色的雷霆便在他们头顶炸开。那黑色羊蹄才刚刚消散,巨大的金色剑山直接轰然砸下,直接将他们俩全都砸入地底!这冲击还不算完,巨剑接触到他们的瞬间,剑身上无数金色雷蛇密密麻麻蜿蜒爬下,疯狂地朝他们撕咬开来!
  “哇哦,下次放这种伤害好歹提前跟我说一声吧?”可洛诺斯不知何时来到曲微尘身侧,她看了一眼剩下那些正在被曲微尘其他召唤物蹂丨躏的几个恶魔精锐,以及被金焰燃烧吞噬得连尸体都没留下的恶魔领主,忍不住感慨道,“你真有亡灵法师的样子呀。”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2-04-29 00:19:16~2022-04-30 03:58:43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与子成说 1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结城友奈是百合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葬 66瓶;盒子 60瓶;29750963 36瓶;12345P90 33瓶;奶啤了解一下、清风、聆弋柒、給个火、秋枫 20瓶;Mystical布丁、玄米、巴拉巴拉、面瘫的猫 10瓶;22076482 9瓶;42402339 5瓶;夜喵 2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215章 二一五只小骷髅
  曲微尘腼腆地笑笑觉得可洛诺斯说的这话与一些成就的话有几分相似之处。就比如说经常出现的那句——“亡灵法师,无所不能”。
  曲微尘抬手召回雷刑剑,下一瞬以鸢鸣剑斩出两道十字斩直接以金焰将这两位影魔的性命也收割掉。清理完这些剩下便是那些不入流的恶魔精锐了在绝对的实力面前他们几乎没有任何反抗之力。领主们的接连惨死让他们甚至生不出多少反抗的心思,就被曲微尘轻易收割。
  “那些赶来却没有参与战斗的,是你阵营的人吗?”可洛诺斯感应到那些急匆匆赶过来的领主问。
  “是的。”曲微尘回答道“不过他们发现不需要帮忙,所以不会过来。”曲微尘笑了一下,心说她需要通过击杀强化自身这消息……倒是在这些领主里传开了啊。
  黑羊恶魔便没有管那些观战的。这儿的敌人都消灭得一干二净后,她沉吟片刻问:“那个叫营养液的东西……很珍贵吗?”
  “不算珍贵你喜欢我可以多给你一些。”曲微尘想着问“你能带走储物道具吗?”
  “不能。”管制怎么可能那么松?要是随便什么都能从一个位面带到另一个位面那不乱套才怪。不然可洛诺斯也不会只带上一盒特色糖果作为礼物了。不过……或许下次可以准备些其他新奇的美食与曲微尘分享?
  “那……那先给你来两盒吧。”曲微尘想着掏出两盒瓶装营养液。这种一盒二十四支是混合口味的。
  “多谢,你真是个不错的亡灵法师。希望我们未来有更多合作的机会。”可洛诺斯对此次出战十分满意,如果可以她恨不得曲微尘天天召唤她。反正她在那个世界已经无所事事很久了。
  “你在这里,是可以发挥出你全部的实力吗?”召唤时间还没结束,曲微尘也不想提前解除召唤就如同可洛诺斯对深渊的好奇一般她对另一个位面也好奇极了“你们那儿的恶魔,都是像你这样的羊吗?”
  “当然不行,会受到位面限制。但我本来实力也在那个世界也不算顶尖,顶尖的强者大概不会稀罕这种契约吧?他们自己都能跨越位面了。至于恶魔,我们那儿的大多都是我这样的。”可洛诺斯想到刚刚杀的那些同样拥有弯角、身后有一对蝠翼的红皮肤家伙们,“刚刚那些是你们这个位面的恶魔?居然会飞啊。唔姆唔姆,真不错啊。”
 

上一篇:嘉宾

下一篇:在无限游戏里当社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