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亡灵召唤师(112)

作者:L泗X汐Y 时间:2022-11-05 09:32 标签:爽文 系统 升级流 异世大陆

  “刚才那样的斩击,你能发出几次?”解决掉狂暴巨熊的金玖歌同样将尸体收拾完毕,她旁观时一直没有出声,等曲微尘将尸体也收走,还喝了营养液,她才走过来。“这就是人族的剑客吗?……你可真厉害啊,为什么我没听说你的名字?你师傅是某位大剑豪吗?”
  “我的师傅是一位武师啦,她也不习惯用剑,我的剑法其实并不是特别正统,都是我自己瞎摸索的。”曲微尘说的都是实话,虽然也不知道金玖歌会不会信,“我是头一回出来冒险啊,兽人部落……金狼部落就是我的第一站,我什么地方都没去过,所以不出名吧?”
  虽然但是——大剑豪?曲微尘忍不住吐槽:这个大陆居然还有大剑豪一说啊,之前都不知道呢。还好这里似乎没有什么大海。
  “也许是吧。尘微……剑客尘微,说不定你以后也能成为响彻大陆的大剑豪呢。”
  “先不说这个……少族长大人,要不要与我一起继续深入这迷雾森林狩猎?我们两个合作的话,就算是七阶魔兽也可以杀死的!”曲微尘朝金玖歌伸出手去,她一脸真诚,“我对这迷雾森林一点都不熟悉,不知道各个魔兽习惯出现在哪里,也不知道哪里有水源或山洞。甚至雾气一大,我连方向都认不太清了……”
  金玖歌看着曲微尘伸过来的手,沉默片刻问:“魔兽如何分赃?”
  “每个等阶的魔兽,都是你一只,我一只。”曲微尘说,“如果遇到七阶的,那第一个狩猎的七阶魔兽归你,第二个归我。”
  “那如果遇不到第二只七阶魔兽呢?”
  “那……也可以按照第一只狩猎七阶魔兽的价值,支付我一半的源琅。”曲微尘顿了顿,又想到这金狼族少族长的爱财属性,在金玖歌回答前改话道,“四成也行。”
  “会狩猎到的,如果没有,金狼祭结束后我带人给你猎一只来。”金玖歌搭上曲微尘伸出的手,与她轻握了一下,“那就,并肩作战吧。”
  ……
  七阶的魔兽终究还是没那么容易遇到。曲微尘她们到是碰上不少六阶魔兽,只要是落单的六阶,她们便毫不客气地猎杀了。按照一人一只的公平划分,两个人对这次狩猎都很满意。
  当然,在杀六阶魔兽时,她们都是一人掠阵一人战斗。无论是金玖歌还是曲微尘在面对同为六阶的魔兽时,都想更多地磨砺一下自己的战斗意识与技巧,如果两个人合力就太容易了。
  金玖歌对迷雾森林十分熟悉,轻易找到了水源。在夜晚降临时,她也能找到地理位置极好的地方进行扎营。
  当然,金玖歌本来还想卖曲微尘一份帐篷和睡袋,不过当她看到曲微尘将扎好的帐篷直接取出放置在一边时,就没开这个口。
  “这个剑客……做得准备可真足啊。”金玖歌看着曲微尘也熟练地生起篝火、架好锅架子,然后将大锅架好开始炒肉片……她有一瞬间的恍惚:不是说剑客都是只在意佩剑,其他什么身外之物都不在意也不会的生物吗!为什么这个尘微会这么熟练啊。
  就在金玖歌打算推销一下自己携带的各种调料时,就看到曲微尘手一挥摆出各种瓶瓶罐罐,熟练地撒了一把盐进锅里,一个颠勺将里头的野菜炒肉片颠得不断飞起。
  香味在空气中爆开,金玖歌咽了一口唾沫:输了。
  “你还会做其他的菜吗?我身上有不少食材。”金玖歌摸着空间戒指,殷切地看着曲微尘,“你来炒,我出食材,我们一起吃行吗?我这边还有专门煲汤的瓦罐,你需要吗?”
  “唔,那你带了大米吗?要不再架一个锅,蒸个米?”曲微尘想了想,很快在热乎乎的大米饭和面条之间做出了选择。“当然可以一起吃~只是我饭量很大的,你不会介意吗?”
  “哈哈,那有什么,只管吃,我这儿管饱!我这就再架一个锅蒸米饭。”金玖歌见曲微尘答应得这么爽快,便开心地摆摆手,豪爽地取出一大堆食材来。有大份切割好的牛肋排、大块大块的猪五花、内脏和皮毛都已经处理干净的整鸡等动物肉,还有绿油油甚至还带着水珠的大把青菜。金玖歌将桌子放在曲微尘身边,这些食材便直接摆上桌子,任由曲微尘挑选。
  她转身利索地架好另外的大锅,简单淘米后开始用大锅蒸米饭!
  ——这剑客真好呀,居然还会做饭。金玖歌如是想。
  ——这少族长真好呀,居然还管饱。曲微尘如是想。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2-01-10 00:44:54~2022-01-11 02:06:04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与子成说 4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山河不卷收、玉梦、大白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一条小咸鱼 20瓶;网民 10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92章 九十二只小骷髅
  脸盆大的碗盛了堆起来如小山般的米饭小山堆上更堆满了刚出锅的热菜。曲微尘蹲在一旁快速风暴吸入,小山堆几乎把她整个挡住了。金玖歌坐在她旁边吃了几口菜,顿时被这美味折服。她抬头刚想夸夸曲微尘就发现那小山堆瞬间没了一半。
  艹!这个人族剑客这么能吃的吗!?她本来还觉得拿脸盆吃饭过于夸张没想到她是真的吃得下啊!
  金玖歌瞬间想到自己蒸的米饭那分量可是按照自己的食量加上一般人族的食量蒸的啊!不行,得快点吃!
  “这红烧肉,软嫩入味酱汁调配得恰到好处。就是跟贝西波那酒楼里的红烧肉比也差不了多少。”曲微尘夹起一块被酱汁沾满的肥瘦相间肉块,一口吃下去满嘴留香。
  [我瞧瞧,噢,你的厨艺潜力是五级了诶。满上限了要投一个潜力点吗?]
  不了我的潜力点还没富裕到能分给厨艺的程度。曲微尘回了一句埋头苦吃。技能点算是成就里最寻常的奖励就算再次的成就也会奖励一个技能点。但潜力点……虽然曲微尘不怎么缺但获取这个终归是不太稳定的。曲微尘默默叹了口气:从潜力测评上来她各个方面来说都是个普通人啊。
  她的初始潜力上限最高都只有五,上限最低的就是战斗直觉了,但靠着潜力点硬生生给提高到了如今的六级也算是最大的改变了。
  曲微尘有时候想,九号这个亡灵法师成长系统什么都好,就是真正属于亡灵系的能力太弱。反而是附带的潜力模板给予了她不少帮助。
  一碗饭连同菜全部吃得干干净净曲微尘拿起锃亮的碗走到瓦罐汤前盛了一小半野菜汤稍微吹凉后咕噜噜一口气喝完便再去盛饭。她看了一眼面露急切之色的金玖歌,给这位少族长留了拳头大小的米饭,然后看着剩下的菜,“你还能吃多少?”吃不下的她就包圆了。
  “一半,给我留一半!”金玖歌好歹咽下口中食物,大声说道。她看向曲微尘的眼神满是敬佩,一个这么能吃的人族剑客,难怪这样厉害啊!曲微尘这食量,在她们兽人族也能称得上勇士了。“你真的是人族吗?”
  “当然啦,不然你闻闻我的血?”
  “你可真厉害。”金玖歌只是那么一问,自然不可能去闻曲微尘的血,她专注于手头上的食物,大口大口吃完后满足地将曲微尘留下的野菜汤盛完喝掉,这才满意地打了个饱嗝。
  也许是因为实力,也许是因为食量大,也许是因为曲微尘过于温和厨艺又太棒,金玖歌越看曲微尘就越觉得亲切。
  一顿饭结束,曲微尘熟练地收拾碗筷,将大锅清洗后收入空间戒指。收拾完这些后,曲微尘才回头去给疾风马喂粮草,正巧金玖歌的那匹马也跟在一起,曲微尘就一起喂了。
  “走,有些魔兽是夜行性的。”差不多休息二十来分钟,金玖歌便站起身来,她摸了摸自己的疾风马,便叫上曲微尘,“夜游虎,等阶一般是六七阶,当然也有更高阶的,不过我们打不过。这种魔兽喜欢在林子里出没,黑夜出行,容易被光吸引。”
 

上一篇:嘉宾

下一篇:在无限游戏里当社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