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亡灵召唤师(367)

作者:L泗X汐Y 时间:2022-11-05 09:32 标签:爽文 系统 升级流 异世大陆

  “这是深渊地图,你用得上。”余浮从抽屉拿出深渊大地图,又取出旁边的小册子,“这是曲微尘总结的深渊特产。”
  光明神:……
  “深渊,就交给你了!”
  靠谱的老大哥拍了拍祂肩膀,双手背在身后,极为潇洒地大摇大摆走出门去,一身法师袍硬是走出了江湖浪子的自由洒脱。
  光明神认命地接受现实,等大家散去,祂一个人独自回到房间,认认真真摊开地图和册子,看着曲微尘记录的字句,倒是对深渊魔族也生起几分好奇来。
  如果一开始就没有魔神存在,如今的深渊会自然发展成什么样子呢?
  或许……与浮余大陆,也相差不大吧。
  光明神微微闭目,倒是构思出了深渊未来的美好蓝图。
  等到三日后,祂做好一切准备从通道直接踏入深渊,准备大干一场时,才惊讶地发现众神都在通道入口久等多时了。
  “如今浮余大陆各族治理得很好,各族子民努力上进,我们这些神明其实也帮不上太多忙。”
  “那两小家伙在浮余大陆丨四处游玩,想来也不愿意碰上我们。所以,思来想去,还是一起来建设深渊吧。”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2-08-28 00:53:09~2022-08-29 23:53:48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深水鱼雷的小天使:与子成说 1个;
  感谢投出火箭炮的小天使:子书君、结城友奈是百合 1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太极小故、大白、玄米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莫波 181瓶;与子成说 171瓶;九 155瓶;east 134瓶;54787010 80瓶;柒柒 74瓶;度日 66瓶;xxx 60瓶;论如何把昵称凑足十五 50瓶;大白 40瓶;哒哒哒、是林小羡呀 30瓶;L 24瓶;玄米、~努力-\\学习、Icehirricane、鳗鱼、易、墨玖 20瓶;小九呀 16瓶;面瘫的猫、弃土、嘉乐晚乃贝、莫伊、颜筱白 10瓶;肉丸滋叽 8瓶;梦梦呀 7瓶;58571705 6瓶;一直不觉、天狼守约、煤球、凉笙忆雪 5瓶;小泰、英语一就是最猛的一 2瓶;姝迹、0207、空灬擘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300章 三零零只小骷髅
  陈卿珏与曲微尘趁夜出发乘风而起,开始了二人世界旅行。
  她们并不从城市路过,也不特意赶路两人简简单单相伴而行行走在山河间连气息也不会特意显露。
  “真好啊我等这一天等了好久!我好久都、好久都没有这样轻松了!”天地旷野,无忧无虑。
  不需要考虑接下来该怎么做,不需要担忧即将面临什么困难也不需要烦恼如何再突破只是单纯的行走在天地间,欣赏自然美景,只一伸手,就能与爱人相握。
  曲微尘几乎已记不清自己上一次这样放松是什么时候了。又或是说自从来到这个世界自从村庄被破她就彻底失去了放松、躺平的资格。一直到如今才得到了“自由”。
  陈卿珏显然也明白这一点所以她什么都没多说只陪伴在曲微尘身边,不去管深渊也不去管乌维诺。
  她们徒步过平原旷野,又攀上雪山露营。狂风与冰雪对她们而言没有任何威胁所以她们可以尽情欣赏美景。
  在最东方的海岸边,曲微尘看着层层海浪冲击崖壁,一时按捺不住让陈卿珏与九号见证一剑下去将海浪劈得断层一瞬。
  当然在下一瞬,更汹涌、更激烈的浪潮便狠狠击打下来。
  在森林小溪边扎营的夜晚,曲微尘突发奇想,一夜之间将大半萤火虫抓住,直接给陈卿珏瞧了一场萤火花海——当然,在天亮之前,曲微尘将它们全部放生,这个夜晚没有任何萤火虫受到伤害。
  如今已成神明的曲微尘食物该吃是可以吃的,但让她不吃东西也是能活的。不过当她们路过皇城内一酒楼时,曲微尘想要试试自己的食量极限在哪里,便拉着陈卿珏进去坐了包厢——
  从进去到傍晚酒楼歇业,曲微尘几乎吃到酒楼断货也没感觉到撑。源源不断的食物仿佛化为了力量融入她身体,胃里没有撑胀的难受感,不过吃多了后,曲微尘倒是有一种浑身力量澎湃的感觉。
  在酒楼求饶之前,曲微尘适度地付钱走人,心说自己如今这食量上限,大概也只有去龙族那儿才能吃饱了吧?
  主要那边是自己人,可以随意吃。
  至于偶尔的夜间补魔,曲微尘也是完全拿捏。作为新生神明,她根本不知道力量枯竭是什么感觉,她每天仿佛有用不完的力量,疲惫、倦怠都远离了她!反倒是陈卿珏会被精纯的魔力撑到——毕竟她们已经好久没有过战斗,也没有消耗了。
  曲微尘与陈卿珏就这样在大陆玩了整整一年。
  想听雪就去北方,想观海就去东方海岸,微风与骄阳常在,无论是美食还是美景,只要她们能想到,立刻就能启程。
  期间三过雷刑城而不入,也是基本操作了。
  一直到某一天,曲微尘与陈卿珏在群山之巅烧烤时,九号看着枝头清鸣的鸟儿,看着天际变化万般的白云,终是开口:[曲宝,你成神已经一年了。]
  正在撒调料的曲微尘手腕一抖,她隐隐察觉到九号要说什么,却只低头抿了抿唇。
  [我也是时候离开了呀。]
  “我不是你第一个成功的宿主吗?为什么不能多待一段时间?”
  [这一年是我的休息期。]九号尽量放轻语气,[跟着你们一起旅行,看了那么多风景,我已经很快乐、很满足了。啊,要是我能尝到美食味道就好了……]
  [你已经成神了!可别为我这个系统哭鼻子哈。]九号赶紧大声说道,生怕说晚了让曲微尘绷不住哭出来,它认真起来,开始给曲微尘讲之前一直没说的权限。
  [专用通讯频道权限你知道吧?虽然你没问,但应该猜到了。没错,这就是专门为你我这种完成任务后的宿主与系统构建的通讯系统!]九号说,[其实也没差嘛,在这个频道你,你想对我说什么,我想跟你说什么,也能实时交流。跟现在其实也没太大区别?就是我以后不能给你开后门了,也没法赊账给你开启什么新功能……不过我想,你都成神了,也遇不到什么危险了吧?]
  九号想,对曲微尘而言,影响应该是不大的。就是它自己,以后没办法时时刻刻看到曲微尘,也没办法跟她一起冒险、一起旅行了。
  但是呢,九号觉得,自己能从曲微尘那么弱小的时候绑定她,看着她、陪伴她一步步崛起,一步步走到如今的等阶,看着她与陈卿珏终成眷属,一切都是美满的,也没有太多遗憾了。
  天下哪有不散的宴席,九号也不可能只有曲微尘这一个宿主。
  “可是……”曲微尘也不知道可是什么,她看着眼前快要烤制焦黄酥脆的烤肉,却也没心思大快朵颐了。
  “怎么了?”陈卿珏握住曲微尘的手,身边人情绪一变,她立刻感觉出来,“是哪里不舒服吗?”
  “……我的朋友要离开我了。”曲微尘将篝火熄灭,埋进陈卿珏怀里,低声道,“另一个世界的、一直陪伴在我身边的朋友。”
  陈卿珏得到过九号的帮助,也知道九号的存在,这属于曲微尘的秘密,她从不提起也不探究。
  “为什么要离开?”陈卿珏微怔,又道,“它是要回到属于它的世界了么?”
  “……嗯。”曲微尘叹了口气,“我早就知道会有这么一天,从成为神明时,我就知道,它要离开了。可是,我一直没提,它也没提,一直到现在。”
  竟然就是最后时刻了。
  曲微尘想,时间过得太快了,她还来不及再做些什么。
  可是,她又能做什么呢?
  “我很感谢它的帮助。”陈卿珏轻声说,“未来,我会一直陪伴在你身边。”
  [其实,我现在离开也很放心啦。]如果曲微尘没成神,就算魔神死了危机解除,以曲微尘那性子,九号还真放心不下。万一这家伙又要玩什么濒死反杀的戏码呢?也太危险了。如今成为神明,倒没有什么人是她的对手了。
 

上一篇:嘉宾

下一篇:在无限游戏里当社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