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亡灵召唤师(16)

作者:L泗X汐Y 时间:2022-11-05 09:32 标签:爽文 系统 升级流 异世大陆

  “至于背景,我又不图你什么,管你背景干嘛?”图薇尔希说,能上学院的都不是一般人,遭此劫难还能来到这个学院就读,这不就说明了曲微尘的本事吗?就算不和曲微尘做朋友,她也不在意这些啊。
  “那,其实我是检狱圣殿殿主送进来的。”曲微尘想了想,万一这位精灵也看殿主不爽呢?
  “……你就是那个挺过九轮淬体的狠人?”图薇尔希这次倒是有了实实在在的震惊反应,她来时就听说那狠人跟她一个班,路上的时候还在说定要好好看看是个什么怪物这么厉害,结果进了班就忘了这事儿,曲微尘一提她就记起来了。
  ——怎么都没想到,就是眼前这个好看的人族。明明瞧着这身板也不是那两米八的健硕款啊。
  至于检狱圣殿如今那位殿主,图薇尔希当然听过不少流言,自从这位殿主上任,就有各种风言风语,但她不认识殿主,自然也不在意那些话。至于那位殿主上位的手段……
  图薇尔希在心底暗笑一声:难不成还真有人将那殿主当作普通人对待?未免也太蠢了些。人族帝国皇室里那些人那般见不得那位殿主,不也没敢有什么动作么?
  人家能拿下检狱圣殿,就是一种本事。
  “你担心有蠢人找你麻烦?”图薇尔希思忖片刻,她虽然与曲微尘如今并不相熟,但要她出面协调也不是不行。
  “不好牵连你。况且,这应当也是殿主对我的考验之一。”曲微尘温和地笑笑,算着时间,早课应当也要结束了,那帮人应当会很快找上门来。她回忆着三个月训练的成果,“气”在双臂循环着,时刻保存着活力。
  那帮人显然不知道她的面貌,不然在班级指示牌下就应当会认出来。当然,也许是因为她听到自己名字后便微微侧身,也许是那帮人赶着早课没来得及留意……但不管如何,她已经将为首的那女学员记下了。
  “如果你愿意留下的话,可以等一等我。”这里的一年级新生年纪都在十二、十三岁左右,也有十一岁的。这个年龄段,应当不会觉醒武师。一般家境稍微好点的家庭,只要孩子天赋不错都会从魔法学起,没有天赋便锻炼身体、学习战斗技巧、吃各种东西进补,一般在十五甚至十六岁才会进行武师觉醒。
  所以,就算那找麻烦一群人是武师,应该也就一阶罢了,倒是要防备她们使用魔法。而人族又与精灵族不同,就算是最低级的魔法也不能瞬发而出,那是需要一个引导、吟诵过程的。
  魔法师被武师偷袭后会发生什么?曲微尘站在走廊转角,下课铃声已经响起,那帮人应该会气势汹汹地冲到这栋楼吧?虽说两边都有楼梯,但这处楼梯正对七班,离那边教学楼二栋也近的。
  当然,在这儿偷袭不成也没什么,那帮家伙没记住她的脸,她大可大摇大摆装作路过走过去。
  等了一等,其他班的人也散得差不多了。魔法班那边几个精灵族小姑娘和小伙子打打闹闹走出来,就瞧见在外头等着的图薇尔希,其中几个精灵又快乐地跑过来。图薇尔希则抬起手做了个“噤声”的手势,那帮精灵瞧她神神秘秘愈发感兴趣了,一个个偷摸摸地跑过来,将她好奇地围住了。
  曲微尘没在意这些,在下去的人流中,她终于看到几个穿着青色制服的人往上冲。她甚至能听到她们的抱怨:“早知道七班是许老魔带的班,就该请假早些过来,这还怎么堵人?!”
  曲微尘便笑起来:来了。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1-11-19 01:16:27~2021-11-20 02:09:22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火箭炮的小天使:二攻本座 2个;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一氧化二氢 3个;云归喵 1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一氧化二氢 5个;侥了我吧、云归喵、玉梦cp超甜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一二三456 120瓶;LuckyT99、泛白记忆 20瓶;二攻本座 10瓶;哈 3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4章 十四只小骷髅
  为首那人冲在最前,气势汹汹从楼梯口上来便朝七班冲去。她们看起来还有几分懊恼,显然是不知道七班的人到底还在不在,要是不在了又该去哪里堵人……
  “这第一天要是不给个下马威,那我——”这话才说了一半,何暮漫余光就瞥见有个人朝她冲来,她甚至做不出任何反应,甚至连法杖都没能拿出来,便被人一腿扫倒。她整个人失重倒下时,那人猛地出手一把扼住了她的脖子,将她重重摁在地上,而她的脑袋却被掐起。
  与她同行的几人这时候才反应过来,一个个瞬间拿出法杖对准了曲微尘,其中一人惊叫道:“你知道她是谁吗?你居然敢做这种事!”
  事发突然,那些没走的同学在第一天瞧见这等事,都不敢惹麻烦,全都朝另个楼梯离开了。只有几个精灵留下等着看热闹。
  “嗯,她是谁?”曲微尘面色平静,认真发问。她一边发问,一边给扼住这人又扔了个霉运诅咒。这诅咒虽然说是“画个圈圈诅咒你”,但似乎并不需要画圈。“你们又知道我是谁吗?别动,别逼我捏碎你的喉咙。”最后一句是对想要挣扎的何暮漫说的,她看了眼周围,倒是没找到可以碾碎的东西。无论是墙壁还是地板,打碎了八成都要赔钱,便只得放弃展现自己力量的想法。
  “快松手!她是何暮漫!”身后几人面色紧张且难看,她们怎么都没想到,不过是来给个下马威,居然碰见了随意袭击的疯子,还那么巧的……
  “我该认识她?”曲微尘手下微微用力,何暮漫的脸色便涨红起来,她不自主想要挣扎,曲微尘便又松了松手,在她耳边温柔道,“你猜我一拳能不能打爆你脑袋?”
  何暮漫:“……”她顿时不再动弹。
  “你我,无冤无仇……要源琅我也能给的。”何暮漫艰难开口,“我是平远将军之女。”
  “平远将军?很厉害吗?”这倒不是曲微尘嘲讽,而是她真的不知道平远将军厉不厉害。康斯坦丝可不会给她说帝国局势。
  何暮漫:“……”
  身后众人:“……”
  “那,比检狱圣殿殿主如何?”曲微尘轻声问。话一出口,对面那僵持的几个跟班脸色就变了。何暮漫的脸色也难看起来,她绞尽脑汁去回忆刚把她放倒那人长相,却绝望的发现自己什么都没看到。她便狠狠给对面的跟班使了眼色,就听到一人接收到她的眼神后犹豫着开口:“当然是……平远将军厉害些。”
  何暮漫:“?”
  “你是检狱圣殿派来刺杀我的?”何暮漫咬牙启齿,“敢在学院中做这等事,你们好大的胆子!那女人是要彻底撕破脸了吗!”
  “……你们找麻烦之前都不看看我长什么样子吗?”曲微尘心说这都什么跟什么啊,她叹了口气,“我是曲微尘啊。九轮淬体,一阶武师。你看,我说我能打爆你的脑袋,应该不是诓你的吧?”
  “你是曲微尘?!——”震惊的是那帮跟班,明明曲微尘是个流民,据说相貌平平一股子穷酸乡土气不说还灰头土脸的!这、这?
  “给殿主道歉,然后发誓以后不得找我麻烦,我就放了你。”曲微尘故作冷笑,语气狰狞,“反正我也是一无所有之人,死前能拉个将军府女儿垫背也是不错。”
  这,到,底,是,什,么,事,啊!
  何暮漫从未如此后悔过,也从未受过如此屈辱。她咬牙切齿,“我可以不找你麻烦。”但向那殿主道歉?做梦!
  “你该不想被我踩在脚下的吧?”曲微尘贴心问道,“这也是丢人的事儿呢,还有这般多的人瞧见。那要不你说说你打算如何给我下马威的,我还给你就是。”
  何暮漫表情一滞,她本打算把曲微尘逼去无人角落再可劲辱骂她,让她跪下磕头自扇巴掌求饶,最好能狠狠骂上几句那殿主。如果曲微尘不配合,她们中有人会光系的治疗魔法,打伤了再治好也能折磨好一阵了。
 

上一篇:嘉宾

下一篇:在无限游戏里当社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