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亡灵召唤师(319)

作者:L泗X汐Y 时间:2022-11-05 09:32 标签:爽文 系统 升级流 异世大陆

  “应付得来。”陈卿珏轻声说,“不过,我看陆闲封那家伙……似乎有跟我合作的想法。”
  “……”曲微尘一时语塞,她想了想,还是想不明白为什么陆闲封会自寻死路,不过……“这是好事啊!合作就合作,到时候搞死他!我早就想搞死他了,我觉得剩下几个魔王里面就他威胁最大。”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2-07-05 21:43:01~2022-07-06 21:48:26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结城友奈是百合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Mercury 19瓶;46630531 12瓶;未来 10瓶;小泰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260章 二六零只小骷髅
  “等一个合适的机会吧。”陈卿珏宽慰道这种事总是急不得的。至于杀死陆闲封?谁不想呢。“我还以为你会直接问我龙族那边打点好了没有。”
  “是要问的,但这些也有个轻重缓急呀。”曲微尘认真道,“那些迟点再问也没什么但我更想知道你那边情况怎么样也想第一时间分享我这边的情况。”
  “打点好了你可以直接去龙岛的。兽鸣山那边会有龙族去雷刑圣殿找你你可以与她同行。等到了龙岛,那龙族长老会接应你,带你去见族长。”陈卿珏笑起来直接告诉曲微尘那边的情况“你如今的身份与实力,他们不会对你做什么的。无论那边态度恭敬还是如何,你都不用太在意。”
  “我没有见过那边的族长。不过,如果他们不愿意与你结盟你也不用太遗憾。没事的。”陈卿珏轻声说“一直以来你做得已经够好了。”
  如果龙族不愿意信任曲微尘不愿意加盟也很正常。毕竟龙族与其他族的联系并不太深与曲微尘更是几乎没有任何了解。而且世上遗憾的事也多了去了,浮余大陆全种族的抵抗深渊同盟……也没有那么容易建立。
  “我联系了矮人族族长,锻造之城与你雷刑圣殿的合作也算拿下了。”
  曲微尘都去看过矮人族的祭祀神像了促成这合作并不难。
  “嗯,兽人族那边,我打算等从龙岛回来再谈。”兽族部落太多曲微尘比较有把握的只有那四大族与金狼族。而那四大族中其实也并非全部都特别有把握最有把握说服同盟的只有那位看起来就十分和蔼的玄龟族长。
  “你有计划就行。”陈卿珏说,“等你把这些族跑遍,雷刑圣殿建设完,如果那些家伙还没有什么小动作,你可以带些人去境外把芬格尔、麦尔萨与黎威泰的据点端了。他们仨离得很近。”
  “黎威泰与麦尔萨还想着要之前那些遣散的宗派弟子去投奔他们呢。他们让我帮忙宣传,我宣传了,不过估计没什么人愿意去。”陈卿珏笑起来,“我又替他们在黑市那边宣传一下,如果有在帝国混不下去的亡命之徒,又或是捡了一命却还没放弃白日梦的皇子残党、贵族残党……说不定是有兴趣的。”
  “也算得上是五毒俱全吧?要是真能叫他们汇集起来也好,免得在帝国境内暗搓搓搅风搅雨。”陈卿珏说,“等你忙完那些,时间也差不多,能收网就收网吧。”
  她可不想真让黎威泰他们把势力建造起来,疯狂吸食情绪强大自身。
  “好,你放心就是。”曲微尘一想到那仨魔王据点再再再次被端时会有的表情,就忍不住想笑。
  说完正事,曲微尘与陈卿珏便聊了聊最近的琐事。曲微尘谈精灵族那边与女王的谈话,又说自己第一次烘培就圆满成功,再细细将雷刑城内各个分区建造进度与陈卿珏分享。陈卿珏则与她分享乌维诺建造进度,说起她去了两次深渊,又带了些人手过来,等曲微尘那边检狱圣殿初步完成,就可以再派些人去帮忙了。
  像之前就与曲微尘多次并肩作战的塞赫基里他们,全都能给曲微尘带过去。骨生枯倒是有些麻烦,不过这家伙专门给自己打造了一套全身铠甲,将自己包裹得严严实实的,说什么都要跟着一起去。陈卿珏便也由着他了。
  她麾下的骷髅龙领主那就是真的一点办法都没有,以它那巨大的身躯,连乌维诺都暂时来不了,还是在领地先守着吧。要来,也得是最后一批撤离来的了,等那时候,就算暴露了也不要紧。
  结束这次对话,陈卿珏继续忙着扩张乌维诺去了。她特意为深渊亡灵们划分了分区,各种隐匿大阵也设下了。一想到未来还得容纳骷髅龙领主,她还得再建个超大型的房屋。
  曲微尘则撸起袖子,也不管自己雷刑圣殿这边的建设,直接去找康斯坦丝,帮着一起将学院先建好。她九阶又有雷刑剑,帮着搬运材料效率高极了。虽然她不太会建造,但打下手完全没问题。
  在雷刑城第一座学院——雷刑学院建成之际,那条龙终于从兽鸣山赶到了这里。
  这学院名字,不少人其实提议想取个“微尘学院”之类的,但曲微尘实在不好意思把自己大名挂上去。只取个雷刑学院得了,简单易懂,又是雷刑城内的学院。
  对此,九号也忍不住吐槽:[这,你雷刑城以后的餐馆不会也要叫雷刑餐馆,旅店也叫雷刑旅店,就连商铺也要叫雷刑连锁商店吧!?]
  雷刑连锁,听起来还怪像雷系法师的某个攻击招式的。
  “有什么不好吗?简单好记。”曲微尘觉得这名字挺好的,也不需要她耗费什么脑细胞了。甚至连之后可能要取名的烦恼的都解决了,多好啊。
  九号拿她没办法,曲微尘心思也不在这上面了。赶过来带路的龙族名叫艾丝特斯,本体是一条金色巨龙,看起来十分贵气。而她化为人形,则是金发金眸,脖子到锁骨那一块儿被金色鳞片遮盖。至于龙角,则尽力回收,但还是留下两个十分小巧的金色尖角藏在额头,也能用头发遮掩。
  龙一到,曲微尘也没立刻上路。该有的礼数还是得做的,而且这位紧赶慢赶地过来,怎么都得给时间让人稍微休息一下喘口气。于是曲微尘大手一挥,再次在雷刑圣殿设宴,投其所好来了一次篝火烤肉。
  这餐烤肉吃到最后,艾丝特斯与曲微尘交情进展迅速,不为其他,竟然是因为食量。
  全场就她俩从一开始吃到了最后。
  “我居然还会在食量方面碰上对手?龙族食量这么恐怖的?!”曲微尘眼睁睁看着到了这宴席快散场的时间,艾丝特斯却仍有兴致将一整只烤乳猪猪细细撕扯、切割,然后全部吃下肚去,只留下一堆骨头。
  [这可是龙族,龙族那么大一只体积呢!]
  “可她肚子根本没鼓起来!”
  [她是龙族啊!龙族的胃多大啊!]九号其实也有些拿不定主意,毕竟这现在可是人形啊。
  “您还吃么?”艾丝特斯礼貌地用丝帕擦了擦手指与嘴角油腻,看向最后那只烤乳猪,声音倒是轻柔,“您是我遇到第一个这样大食量的人类。真好呀,自从离开龙岛,很少有人能陪我吃到最后了。”
  “唔,我已经饱了。如果您觉得不够,我让人再烤一只来。”曲微尘无奈道,“我还是头一回与龙族共进晚餐。”
  “够了的,即使是龙族,食量也是有限的。”艾丝特斯十分淑女地喝了口酸甜果茶,算是解腻。而后将最后一只烤乳猪放在身前,拿起小刀十分利落地将它拆分开,然后再优雅且快速地将餐盘一扫而空。
  “多谢款待,我很少吃得这样尽兴。”
  “不必客气,我吃得也很尽兴。那个,明天出发可以吗?我会准备足够的食物带去路上吃的。”
  “当然可以。不过您不必准备太多食物,今日这一餐,我两三天不吃食物也没关系。”艾丝特斯以丝帕轻掩嘴角,笑道,“毕竟,要真让我们龙族每天敞开肚皮吃,这大陆都要被吃穷了吧。”
  “不,您为我带路,我于情于理都该好好招待您的。”
  “啊,真是客气的九阶呀。一开始听到你的名头与事迹,我还以为你是个特别傲气,又杀伐果断的小家伙呢。”艾丝特斯站起身来,“可以带我去休息么?你其实不必对我这样客气,我只是一名普通的龙族罢了。至于带路,这也是我该做的。族中族长与长老都很期待您的拜访。”
 

上一篇:嘉宾

下一篇:在无限游戏里当社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