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亡灵召唤师(81)

作者:L泗X汐Y 时间:2022-11-05 09:32 标签:爽文 系统 升级流 异世大陆

  怨鬼召唤,骷髅重斧手召唤……一个个召唤阵亮起,曲微尘一心二用,将召唤技能全都使用一遍,心里则吟诵起了火球术魔法。伴随着一声魔法失败的爆炸,瞬间将以利爪刺入自己肩膀的狗东西炸飞出去。
  “咳。”曲微尘咳出一口血,浑身无一处不同。她肩膀被那黑狗利爪刺入,刚刚炸开时它没有收回爪子,此时肩膀处已是血肉模糊。曲微尘快速灌下两支治疗药剂,迅捷光环点亮,直接窜出这深坑——
  如果她没有成功淬骨,就凭这偷袭的一下撞击,她浑身骨头起码得七八根!
  “亡灵法师,嘿嘿,亡灵法师……是我找到的!”这黑狗被炸飞出去也不恼怒,它前爪刨了刨地,竟口吐人言,咧嘴笑起来。“放弃挣扎乖乖跟我回去,不然……我就只好将你吞进肚子里啦!”
  “你这黑皮畜生,长得怪丑,想得挺美。”曲微尘啐了一口血沫,忽视掉肩膀处的伤痛,只取出那对雷匕握紧。迟缓诅咒!——失效了。
  “哈哈,你在挑衅我?就凭你这召唤的骷髅废物?”说着,它猛地冲出,化为一道黑影,直接将召唤出的骷髅兵和骷髅射手拍成碎骨,又一头撞上骷髅重斧手,直接将这骷髅撞到曲微尘脚下。在重斧手落地的瞬间,一股气浪爆炸开,无数碎骨飞溅,其中一片划过曲微尘脸颊。
  霉运诅咒——[叮]
  有希望!曲微尘眼前一亮,她将失明诅咒也使用出去,可惜10%的概率却依旧没有生效!
  黑狗脑袋上一团乌云飘荡着,它却浑然不知。轻而易举拍死几个骷髅,它见曲微尘一动不动,还当这亡灵法师已经吓傻了。呵,果然只是没什么用的虫子,只是到处乱窜捣乱,根本上不得台面,它一出手,轻轻松松就解决了。
  作者有话要说:
  在这里收录一波炮灰名字,大家愿意授权的话,就评论些炮灰名字吧!
  东方、西方都可以,自己瞎编的不太离谱也可以。以后可以选着用嘻嘻。


第67章 六十七只小骷髅
  真正的领主级么?深渊兽。这家伙的目标是自己啊。曲微尘不知道那些领主之间的会议,但猜也猜得到大概是之前老在边缘偷袭,彻底惹怒了这帮家伙。
  [只有它一个。]
  “不愿意束手就擒?那就……”下一瞬黑狗只留下一道残影在原地它整只狗飞扑出来曲微尘艰难地捕捉着它的攻击轨迹怨鬼从法阵内飘出,“啾”地尖叫一声就扑了上去。
  霉运诅咒明明生效了,但——曲微尘手中双匕已被“气”注满雷电缠绕在匕刃上她努力保持着镇定。
  “锵!”利爪与匕首相击,竟激发出火花来。雷电之力缠绕而上,这黑狗被电得抽搐一下,下一瞬爆发的大力直接将曲微尘连人带匕首一爪掀飞!“你的力量还不够看!”
  ——“畜生直视我!”
  就在黑狗借力跃起打算乘胜追击时旁边清亮声音怒吼着它扭头看去就对上法明娜粉色爱心状的眼睛。它恍惚一瞬,曲微尘就着这一空档翻滚起身,“法明娜离开这里!”
  “魅魔,你居然还能驱使魅魔?”黑狗猛地甩了下狗头,竟从法明娜的魅惑中脱离出来。“这又是什么?”也就是法明娜这么一牵扯怨鬼终于赶上这只黑狗“嗷呜”一下将整个狗头笼罩住开始发力。
  又是精神干扰!不过这个精神干扰似乎是消磨它的意志的。原来如此,难怪这家伙这么灵活、老能逃脱,把敌人的战意消磨了,可不就能逃走了嘛?
  黑狗……啊不是,它其实也是有名字的,作为第六魔王麾下领主,它可是大名鼎鼎的黑弥知大人!它有所明悟,对曲微尘的真正实力愈发瞧不上。按理说,它并不是个轻视对手的狗,尤其是在遭受精神干扰之后,它应该更加求稳才是。但这次不一样,它不仅没有察觉到自己的不对,反而不知为何有了一种急迫感——对付这种蝼蚁,难道它还得全力以赴?赶紧抓回去得了。
  “嗖——”破空的箭矢疾射而来,黑弥知怒吼一声,直接击飞骨箭。曲微尘边射边退,控制着骷髅骑士朝法明娜奔驰,法明娜显然不愿意先走,但骷髅骑士坚决执行曲微尘的命令,直接扯着法明娜衣领将她扔到骷髅马上,朝远处逃离。
  “你在干什么?!”法明娜又急又气,她试图控制骷髅骑士回去,但这骷髅骑士根本不受她的魅惑控制。她试图在空中绘制降临阵法,然而还没到献祭血液的步骤就被打断——
  “想走?”黑弥知冷笑一声,化为一道黑芒直击那快速逃窜的骷髅骑士,迟缓诅咒冷却一结束,曲微尘便立刻扔了上去——又没生效!
  骨箭一根紧随一根连射而出,黑弥知在空中翻转身形,大尾巴一甩将骨箭击落,它立于半空陡然仰天怒嚎,一股气浪被它吞入腹中:“吼——”
  气浪波从它的巨口中倾泻而出!骷髅骑士一个转身将法明娜扔远,法明娜阵法失败被反噬得再次吐血。只见那骷髅骑士反手挥起斩马丨刀直直迎上那气浪波。无尽的冲击令他的身形一寸寸溃散,但他仍握紧了手中的刀,狠狠斩下。
  “这骷髅有点意思。”黑弥知如是说着,下一秒便俯冲下来,将骷髅骑士连带着骷髅马一齐踩碎。
  “EMMM!”怨鬼在努力干扰着这黑狗的意志,黑弥知忍不住又摇晃了一下狗头,对它碰不着的灰雾很是厌烦。“这到底是什么玩意?”
  法明娜狼狈地擦去嘴角血迹,眼中满是骇然,骷髅骑士……竟连一击也挡不下?她的任务是保护曲微尘,降临阵法失效反噬,短时间内难以再绘制。那么……就算之前跟着曲微尘外出冒险是为了前往浮余大陆,而今曲微尘也帮助她完成了这一目标,她获得了前往大陆追随魔王大人的资格,也成为了一名武师,但是、但是啊!保护曲微尘才是她必须做的事。在这种情形下,法明娜双手握住长刀,“曲微尘,你先离开,不必管我。”
  这个白痴!曲微尘咬牙切齿,她闪身朝法明娜那边冲去。然而曲微尘快,那只黑狗更快!它咆哮着朝法明娜冲去,在它看来,那瘦弱的魅魔居然举起一柄大刀对着它?这可真是太可笑了!
  “法明娜!”
  “嘭——”令人意外的事情发生了,在奔跑途中,谁也不知道这团黑影是怎么做的,黑弥知也不知道到底是前爪绊了后爪还是左爪踩了右爪,就那么一瞬间,它的四肢不受它的控制,它化为一道黑芒狼狈地犁起了地——在地面以下巴冲出一条既长且深的坑道。
  好机会!
  百剑斩!曲微尘踩着迅捷光环最后的时间冲到近前,手中双匕飞速旋转着发出一道道斩击,她的双手化为残影,一道接着一道雷电属性的剑气不断劈出,速度快得就像在空中以剑气雕出一朵雷电之花!
  长剑卷刃,但万物皆可为剑。兵器,始终只是兵器而已,如何运用,在于人。
  [叮!技能【战斗直觉】,目前星级:4]
  [叮!技能【匕首精通】,目前星级:3]
  这是,雷电的盛宴。
  最后一道斩击发出,曲微尘体内的“气”彻底消耗一空,她喘息着再度饮下营养液与治疗药剂,肩膀的伤因过于剧烈的挥斩完全开裂,血液浸湿了她半边衣裳。
  两项潜力同时到达上限!曲微尘喘息着直接将自己攒的两点潜力点各投入进去。她眼睛一眨不眨盯着翻滚的尘浪——
  [小心!——]
  就地一个侧滚,还未完全躲开,就被突如其来的气浪掀翻。曲微尘狠狠摔在一旁坑洞,就瞧见那黑狗皮毛上还闪烁着雷电,斩击的深痕割裂它的皮毛,最深的那一道攻击可见白骨。
  可是,它没死。
  “但是我能破开它的防御,这就意味着,它并非不可战胜。”
  曲微尘抬手咬碎几颗青泡泡营养液,温热的暖流流向她四肢百骸。曲微尘握紧了双匕,肩膀处的伤口令他微微皱眉,疼痛倒是次要,主要是这个失血量……很不妙啊。
 

上一篇:嘉宾

下一篇:在无限游戏里当社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