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亡灵召唤师(107)

作者:L泗X汐Y 时间:2022-11-05 09:32 标签:爽文 系统 升级流 异世大陆

  “我早就成年了,可不小。是冒险家,我想游历大□□处都看一看。”曲微尘笑得灿烂,“这片大陆太大啦,很多地方和景色我都只从书里去瞧,那瞧得也是别人瞧见、转述过来的。我想自己来看。”
  “哟,可有志气。要是我家闺女能像你这样就好,她就是太宅了,连城都不爱出。叫她出去给我打个猎,活像要她的命。”灰狼店主也笑起来,给曲微尘比了个大拇指。
  一顿饭的功夫,曲微尘与店家天南地北的聊,许是她表现得很乖,又或许是她与店家女儿看起来差不多年纪,所以店家对曲微尘十分亲切。当他看着曲微尘坐在那儿认认真真还真吃了五百多串,还会问曲微尘有没有撑坏肚子。
  “你怎么会是人族呢?”灰狼店主止不住地感慨,人族、十七岁、六阶武师,还这么能吃!为什么就不能是他们金狼部落的兽人族勇士?要是他闺女是曲微尘这样的,他恐怕做梦都要笑醒。
  曲微尘只是腼腆地笑着,她表现得像是头一回外出旅行的年轻人,对一切都充满了好奇,什么地方都想去看看,什么东西都想去尝试一番。所以,当店主问她来这边的旅行计划时,曲微尘便极为自然地说:“我在书上看到,兽人是一个极其庞大的种族团体,每个部族都有他们信奉的图腾,那是兽神的馈赠,也是一切精神与力量的源泉。我想,如果有机会的话,我很想去见识一下各个部族的图腾。”
  “啧,果然啊,你们每个冒险家都想看那个。”店家没有感到惊讶或冒犯,显然,以兽人族图腾的出名程度,不少旅行者都想来见识。“不过那可不是随便什么人都能看到的。就算我们自己进行日常供奉,或单纯进行祈愿,也需要沐浴焚香,奉上猎来魔兽的皮、肉、血、骨四份贡品。”
  这些贡品显然也是需要事先处理好的。
  不过,从店家的语气就可以推出,这事虽然有点难办,但不是不可能办到。
  “那,那如果我也猎得魔兽,并按照金狼部落的礼制处理这魔兽……能否去供奉一次那金狼图腾?”
  “哈哈,本来是不行的,不过你运气好,下月正好是我们部族的金狼祭,我族少族长在三天后带队前往迷雾森林狩猎。”店主笑着说,“你可以去见见少族长,如果她同意带上你一起狩猎,你在狩猎期间也独自猎得魔兽,自然也能与我们一起参加祭礼。”
  “可、可我怎么见得到少族长?少族长又怎会带我一起去狩猎?”
  “我们那位少族长啊,爱财。”店主笑起来,倒是从不避讳这一点,“这也不是什么秘密,每年金狼祭,她也会带几个外来的旅行者一块儿进行的。你去城中那金狼府邸探探口风,只要有足够的财力,就能见到她了。”
  曲微尘目瞪口呆,心想这不就是拍卖随行名额吗?这金狼部落玩得花啊,每年靠这个都能捞一大笔源琅吧?但那些冒险者应该也不是傻子……曲微尘想了想,还是打算去看看,起码得知道大概多少源琅能有个名额。
  九号,你确定看图腾能有成就点拿吧?这要是没有……那可亏大了。
  时间时间也浪费了,源琅也付出了,到时候别什么成就都没有,只涨了见识。
  [你这,你这样问我,我哪里敢打包票。]九号也一脸无奈。
  尽管曲微尘之前也想过贿赂这法子,但她发现这不是贿赂而是“拍卖”后,就觉得这图腾和金狼祭不是那么靠谱了。这……这不会专门弄个假图腾给啥也不懂的旅行者看,他们自己去祭拜真正的图腾吧?
  算了,去瞧瞧吧。曲微尘认真感谢了这位店主,结账时多付了一百源琅的小费,这才离开,朝那金狼府邸走去。
  曲微尘本以为还需要问路,但等她按照店家指的方向走了一段路就发现,那府邸可真是太明显了。别说问路,如果你第一眼不能看出它的与众不同,那你就得去看看眼科了。
  ——两座恢弘气派的金色巨狼雕像摆在那朱红镶金大门左右。大门之上,那金光闪闪的牌匾上直刻着“金狼”二字,字体大气磅礴,极具疏狂美感。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2-01-08 01:28:19~2022-01-08 22:22:24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火箭炮的小天使:结城友奈是百合 1个;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与子成说 2个;结城友奈是百合 1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焱海、大白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Diakko 30瓶;墨玖 11瓶;枫沧、哈士奇、矿物质 10瓶;网民 7瓶;大脸猫、大白 2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88章 八十八只小骷髅
  [emmm不是纯金打造的。好像只有最外头一层是金子。]九号检测了一下,大失所望。
  “这不是很正常吗?要是完全由纯金打造……谁会把它们搁宅子外头啊。”那不就完全是给人去偷去的。曲微尘在心里回复了九号,便对那守卫大哥说:“我想要拜访一下金狼族少族长麻烦您了。”
  “又是想去金狼祭的?带够源琅了么?我们少族长可不接待闲人。”
  “是的麻烦您了。”
  “那你在这等等。”守卫很好说话想来曲微尘也不是第一个或唯一一个过来拜访的冒险家。
  曲微尘没在门口等多久那守卫便过来给她开了门,领着她朝迎客殿走去。
  ——“又有人来送钱啦?”
  还没见到人影,曲微尘便听见这异常欣喜的感慨声。
  曲微尘看过去就瞧见一约莫一米六七的少女走来步子轻盈灵巧,一头橙黄色的头发格外引人注目。那一对狼耳也是橙黄色的,这颜色更偏向“黄”,只一双眸子是真真切切的黄金瞳。
  这少族长瞧见曲微尘眼睛便亮了一瞬仿佛把她当作摇钱树似的。加快步子走了进来“你就是想参加金狼祭的冒险家?我也不与你弯弯绕绕的你跟着我们进魔兽森林自个儿狩猎魔兽。结束后将魔兽尸身交给我们,我们自会帮你处理,接下来便与我们一同参与金狼祭祭拜图腾。”
  “我也不跟你扯虚的,一口价!”这少族长风风火火伸出五个手指头,笑容灿烂“五万源琅。”
  “……”曲微尘心里一松她还以为要五十万源琅呢。那可真是倾家荡产五十万,那可太不值了。“好,是要先付款吗?”
  “对,如果你没在魔兽森林里猎到魔兽,那金狼祭你就不能参与,源琅也是不退的。”少族长说,“你也别担心我们去魔兽森林里欺负你或者故意不让你狩猎失败,没必要。”
  “……嗯,那我现在给你们转过去?”曲微尘将源琅卡取出,源琅卡与源琅卡之内金钱的转账还是需要机器协助的。
  不过那少族长早有准备,直接拿出一特殊连在一起的两块晶石,上头有法阵痕迹,“我带了,转五万就行。”说着,她将自己的卡放在另一边。
  曲微尘爽快地转了账,就听着少族长问:“你叫什么名字?我三日后出发,你那天清晨八点准时在城门口与我们一并同行。既然是狩猎,你最好弄个坐骑,如果没有也可以租一个。”
  “在下尘微,那就麻烦少族长了。”
  “收了钱的事,算什么麻烦不麻烦的。不过你倒是我见过最年轻的冒险家了,嗯……要是尽力了还猎不到魔兽也不用太难过,你可以付钱雇佣我族勇士帮忙,只是最后的击杀还得你来做。”这少族长说,“当然,依然是五万源琅。”
  “这个,我还是想等去森林里瞧瞧才知道能不能的,就暂时不用这一服务了。”曲微尘心说这部落可真会做生意啊,那租坐骑的费用八成也不便宜。犹豫了一会儿,曲微尘忍不住开口问,“那……帮忙处理魔兽尸体,是不是也要收取一份手续费?”
  那少族长愣了一瞬,摸了摸鼻尖,有点尴尬道:“那倒没有,这个包在你付的五万里了。我们做的是正经生意,又不是抢钱的。不过我们族有特意为贵客设置的酒楼,食宿一体,普通房间一天只需要2888源琅,更有8888高级房。”
 

上一篇:嘉宾

下一篇:在无限游戏里当社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