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亡灵召唤师(256)

作者:L泗X汐Y 时间:2022-11-05 09:32 标签:爽文 系统 升级流 异世大陆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2-04-21 22:50:21~2022-04-23 01:37:03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与子成说 1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结城友奈是百合 2个;阿索萨、大白、孤林居士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孤林居士 63瓶;何时杖尔看南雪 60瓶;误知 58瓶;lvvvvv 40瓶;参商 25瓶;秋枫 20瓶;一夜无孟 19瓶;天狼守约、鲲 10瓶;细雨清风 6瓶;嘉乐晚乃贝 5瓶;小泰 4瓶;22076482 3瓶;南年、0207、言越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208章 二零八只小骷髅
  曲微尘朝着山顶方向再次认真地行了一礼疾风马在剑意外围焦急地来回踱步,发出难听的叫声,甚至一连打了好几个响鼻试图引起曲微尘的注意。
  曲微尘无奈地笑笑对疾风马招招手好歹将它安抚住这才快步离开了剑意范围翻身上马。
  “九宝,你觉得……大概什么距离比较合适?”太远不行,但这一定距离是多少?曲微尘想了想最近大陆的混乱程度也不清楚万一剑山消失之后……会有哪些大佬过来看情况而她又是否会暴露。
  [你先跑着,差不多离剑山两三公里时,试试激活雷霆有没有效果。如果不行,那就只能先回来。]如果激活成功了……闷头跑就完事还管那么多干嘛。赶紧回到乌维诺去到时候就算有麻烦……还有陈卿珏这检狱圣殿殿主顶在前头呢。
  九号想了想以曲微尘的交际能力……皇城那边有罗德兰与奥薇加周旋乌维诺是她大本营。精灵之森更不必提几个旅行故事下来曲微尘早已成为那些小精灵眼中的“神”。巨人族嘛虽然影响力大的好友没有,但康斯坦丝和兰竹醉也是巨人族吧?矮人族倒是没有说得上话的,九号怀疑这是因为当初去锻造之城是跟陈卿珏一起去的曲微尘也不好意思发挥她那交际手段。至于兽人族……金狼族那少族长跟她关系不也挺好的吗?
  如此想着……九号突然意识到了什么。[曲宝,我突然发现个事儿,你好像……挺受女孩子欢迎啊?]
  这一个个挚友怎么都是姑娘们啊。
  “……我就是女孩子跟女孩子玩得好不是很正常吗?”曲微尘反倒奇怪起来这有什么好惊叹的?与其惊叹这个,不如惊叹她跟魅魔魔王谈恋爱好不好。“你能不能别想乱七八糟的,专注点!现在可以激活那雷霆了吗?”
  [再让疾风马跑个八百米左右就可以了,你琢磨一下怎么激活。这个与金焰差不多吗?]
  “应该是的。”
  曲微尘捣鼓着那道融入体内的雷霆,也没敢激活试试,反正等到了差不多距离后还得停下让疾风马休息片刻。毕竟……一激活就得立马亡命逃窜,短时间内是不可能让疾风马休息的。
  “我以为我的长剑精通能升到满级,但实际情况居然是一级没升。反倒是战斗本能和直觉升级了。”曲微尘有些费解,她觉着……她如今对长剑的感悟足够了啊!难道是还差点什么吗?感觉这精通越濒临满级,升级的门槛就越来越玄乎了,怪让人捉摸不透的。至于九阶武师……曲微尘还是有自知之明的,她在八阶两眼一抹黑,确实也不知道怎么步入九阶。也许是因为在那战斗场中,那位神明并未主动进攻过,一直都是在被动防御,所以曲微尘没有什么危机意识,自然也就到不了绝境,难以激发潜力。
  比起挑战,那更像是前辈对后辈的指点。
  等行至目的地,曲微尘翻身下了疾风马,她摸了摸疾风马的鬃毛,“好好休息,待会是要全力跑的。”
  说完这话,她给疾风马灌了瓶营养液。令九号检查了四周没人,这才取出帐篷放置好,然后钻里头将一身血衣换下。她再三确认自己清理干净后,这才从戒指里取出令牌,以鸢鸣剑割破手指取血沾染上去。这么大动静……总得跟陈卿珏知会一声,免得陈卿珏之后担心得乱了阵脚。她都让陈卿珏事事给自己报备了,总不能反倒让陈卿珏担心吧?当然了,要是突发情况没得选那是真没办法。
  ——“终于想起我了?从剑山上下来了么?”
  “嗯?过了很久吗?”曲微尘一愣,她寻思着……她登山好像也没过去太多时间吧?上山下山什么的,最重要的是她都没饿啊!——也不一定,毕竟她登山途中和在神殿里都喝了不少营养液。
  ——“你是登山前与我联系的,如今是第四天了。”陈卿珏颇有些无奈,她本是站在庭院树下,此时便直接在石头矮柱上坐下。她看着黑雾里的曲微尘,倒是没发现曲微尘有什么变化,似乎……也没受伤?不,剑山试炼……怎么可能没受伤,也许是没有显露出来吧?“刚换的衣服?”
  “啊?”曲微尘一怔,立马装傻。不过她第一时间的反应还是让陈卿珏知道了答案,黑雾中的殿主露出几分无奈与心疼之色,她似乎想要叹气,但到底没再继续说什么,算是揭过这一话题。
  “我通过剑山试炼了,登上山顶后会出现一个神殿,推门进去,我遇见了雷霆战神的投影。”曲微尘说得十分简略,她笑起来,也不打算与陈卿珏其中艰辛危险,只颇为骄傲道,“祂认可了我,赋予了我雷霆的力量,为我强化了鸢鸣剑。而且,祂将祂曾经的佩剑,那座剑山赠予了我。”
  在另一端,陈卿珏静静注视着黑雾里的曲微尘,如果这是深渊,想来她早已迫不及待传送过去。骄傲吗?她当然为曲微尘骄傲,她知道曲微尘会做到的,好像无论什么事情,只要曲微尘坚持做下去,她不仅能做到,还能做到最好。
  这是第二个认可曲微尘的神明了。哪怕曲微尘的命运被她沾染上了深渊的色彩,可这些却丝毫没有影响到那些神明对曲微尘的认可。
  可是比起这些骄傲与认可,无论曲微尘取得了多么了不起的成就或荣耀,陈卿珏此时注视着她,只觉得一阵阵心疼。她不想扫了曲微尘的兴,也知道曲微尘不愿意让她担心,但是——如果可以,她现在只想好好抱一抱曲微尘,拥她入怀。
  “亲爱的。”陈卿珏问,“你什么时候回乌维诺?”
  许是听出陈卿珏情绪,曲微尘沉默一瞬,低声道:“很快。”
  “我是说,我可能即将惹出一点麻烦,所以只能回乌维诺寻求你的庇护啦。”曲微尘摸了摸鼻尖,有些不太好意思,黑雾那端陈卿珏的表情自始至终都很温柔,这让她有些安心,“剑山,神明遗落之剑……是巨人族的宝贝嘛,而且是一整座山诶。但是我带走它得在一定范围内,一旦触发,那座山就没了!这么大的动静,应该会引起不少人注意吧。而且那剑要回到我的手里,所以也许会有些麻烦。”
  “路线地图有么?给我看一眼。我来接你。”
  “别别,你还是留守乌维诺吧。你要一动,那那些魔王不都知道了。”曲微尘赶忙阻止,如今这局势,陈卿珏哪里能离开乌维诺啊。她快速说道,“我就是害怕你担心,所以就给你说一声。我都规划好了,你放心就是。”
  “我很快就回乌维诺啦。”曲微尘宽慰道,“你那边还好吗?那些魔王还没有新的动作?”这越是安静,曲微尘便越是不安。莫名在陈卿珏手里吃了大亏却一直没有报复回来,这显然不是深渊魔王的作风。他们越是安静,曲微尘就越怀疑他们在筹谋一笔大的,可要说具体是什么……曲微尘也不知道。
  “没有。乌维诺加强了防护,你不用担心。”陈卿珏终究还是叹了口气,她明明已经杀死了贝西波,但感觉受到的束缚比之前还要多还要大了。这种感觉……真不好受。“我很想你。”
  “我知道,我更想你。”曲微尘抿了抿唇,忽略到那心尖上涌上来的柔软热乎的感觉,她眨了眨眼睛,将情绪压下,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容来,“那就先不多说了,我差不多该开始了。嗯……乌维诺见?”
 

上一篇:嘉宾

下一篇:在无限游戏里当社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