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亡灵召唤师(301)

作者:L泗X汐Y 时间:2022-11-05 09:32 标签:爽文 系统 升级流 异世大陆

  唯有自身的实力,才是最大的底气。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2-06-20 23:10:56~2022-06-21 23:19:2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结城友奈是百合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ビ 40瓶;希洛 15瓶;42402339 5瓶;小泰、哈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245章 二四五只小骷髅
  一离开琮明宗范围她们便直接分散开,回乌维诺的回乌维诺,回皇城的回皇城了。陈卿珏倒是给了教皇一个眼神教皇看了一眼张旭承显然并不觉得这人是叛徒。不过回去后还是可以注意一下他的动向。
  “过些日子我又要来叨扰您了。”教皇只如此笑着说,便带着红衣主教们与护国离开。
  解决掉一个琮明宗,倒是不等陈卿珏她们这边放出什么消息各个宗派便联合出了声明将琮明宗彻底打为与深渊勾结的叛徒,与其他隐世宗派彻底区别开。
  琮明宗灭门一事……便也没翻出多少浪花,如沉入海中的石子,无声无息便消亡了。
  那可是三位九阶啊!哪怕掌门才跨入九阶不久境界不稳可也是九阶!如此势力的一个宗门竟说消失就消失了连一丁点存在的痕迹都没留下——那些宗派将琮明宗普通弟子全驱逐了出去瓜分了琮明宗积蓄法宝最后将琮明宗直接推翻沉入地底,将琮明宗原先的地方重新化为森林。
  此事做的,倒是干净利落。如不是怕将普通弟子也屠戮殆尽极影响声誉恐怕这帮宗派还会做得更狠些。
  “本来灭了一宗是件喜事,可现在听了这些消息,倒也开心不起来了。”曲微尘略有些沉闷她叹了口气攀上陈卿珏后背去勾她脖子“你后续还有部署吗?总不能叫这些宗派得了好处吧。”
  “安心,再静等一两日。”陈卿珏抬手拉住曲微尘胳膊,微用力令她弯下,侧仰头去咬她唇瓣,粉红的欲念在她眼瞳见翻转,那桃心闪烁一瞬,到底被她按捺下去,只又轻吻一瞬,“这帮宗派做得越干净果断,才越叫那些实力没那么强大的宗派慌张。”
  拥有三位九阶的琮明宗都落得如此下场,那……那些宗内只有一位老祖坐镇的呢?也许他们此时只是有一点惶恐不安,但接下来,等更多的宗派想与帝国接洽,想试探帝国的意思,迫不及待想扶持其他皇子上位,将自身宗门从隐世的、名声没那么好的转变为明面的、官方的……他们会越来越不安,越来越急切,甚至怀疑自己成为其中弃子。
  当然,就算他们蠢到什么都不去想,依旧高傲着觉得琮明宗覆灭也只是因为帝国、神教、乌维诺三方势力联合的大阴谋,接下来他们警惕些绝不会再发生类似的事,也不为此感到任何恐慌——这也没事。因为,帝国,很快要彻底换天了。
  曲微尘猜测着可能会发生的大事,就听到法明娜敲门道:“大人,道百宗长老求见。”
  “不管任何宗派派人过来,一概不见客。”陈卿珏仿若也料到这局面,只笑着说,“不用怕得罪他们,硬气些。”
  “是。”
  “我们要造反了?!”曲微尘说不清是激动还是兴奋,她双眼发光,几乎是瞬间就从陈卿珏身后来到了身前,“可是帝国应该还是有不少派系力量吧?我们打得过?”啊,不,或许一部分强者并不会愿意在内斗中全力出手,也许他们也会想要观望……然后投资一位最有潜力的新陛下?
  “你在想什么呀。”陈卿珏表情无奈,什么叫造反?“能名正言顺,自然得名正言顺。你以为那些个皇子、贵族的小把戏帝国王上真一点都不知道?”
  如今局势混乱,各方都急了。可那些皇子再急,国王还健在呢。也许是他表现得逐渐沉寂,便让他们淡忘了这位国王的威严。
  比起那些与宗派、贵族揪扯不清的皇子们,此次剿灭琮明宗,光明神教与乌维诺可是明确站在了奥薇加身后啊。
  无论那些宗派将对琮明宗的处置如何录像留影,如何去证明他们的铁面无私与坚定立场,当那位国王看到琮明宗那位大弟子的狂妄之语,看到那些宗派以雷霆手段甚至没想留下那弟子活口再获取更多消息时,心中多少对这帮故意与他几个皇子示好、合作,引诱他那几个不孝子生起夺位弑君之心的宗派再无更多好印象了。
  ——“可,奥薇加是女子。且她的性子并不适合成为帝国之主。”那时的国王抿了抿唇,哪怕各个皇子都难以继承大统而他不得不去选择奥薇加,心中却仍有犹豫。
  “陛下,女子又如何呢?”教皇身上有圣光笼罩,整个人显得神圣而庄严,他面目柔和,低声道,“我所定的下一任教皇,也是女子。甚至,她拥有探知命运线的奇妙能力,这是神明的恩赐。可这样的人,竟甘愿追随那位五皇女左右——”
  “陛下,只是你不曾关注罢了。”
  “是吗?”国王反问一句,他面有迷惘,更像是在问自己。对于这个五皇女……他甚至都没有太多印象。
  “陛下,恕我直言,大陆如今如此局面,帝国想要延续下去,继承人的性别、身份、年龄其实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她身后代表着什么。”许卓洲上前一步,独臂挥袖行礼,脊背挺直着,略低头,却不卑不亢,“光明教皇看重罗德兰,而罗德兰辅佐五皇女左右。乌维诺那位……棘手人物,也愿意助五皇女上位。而那位人物与多族交好,检狱圣殿在巨人族分殿无数,与矮人族商贸密切,龙族在之前地狱之门时也慷慨相助。甚至精灵族……那位之前,可是亲赴精灵族,达成合作。”
  国王不知道吗?他知道。只是,这种被逼迫着选择的感觉,着实不太好。可他回想自己那几个皇子,曾经中意的三皇子……不提也罢。剩下几个,却是在这混乱氛围中不仅没有立起来,反而愈发堕落。
  他长叹一声,在这瞬间仿若苍老了许多。他沉默着,最后看向教皇,“乌达尔,我们多年交情……”
  乌达尔微微行礼,“陛下,五皇女这一派,与宗派彻底撕破脸皮。如今我站在这里,立场坚定。但因有多年交情,才来请您做一个选择。”
  “是选择那因神剑变故才出世的宗派,还是吾等。”
  这位国王许久没有回话,他招人上来,细细问了他那些皇子如今在做什么,又派人去查他们与哪些宗派有所接触,接触程度如何。这些消息照理说应当是很难查得清楚的,但派下去的人差不多一两个小时就回来了。
  如今,这些宗派与帝国各个皇子接触,真当是光明至极。他们已是迫不及待想将自己与帝国绑在一艘筏子上,没有在双方都有意向后大肆宣传就已经是有些忍耐了。
  在国王看完这些消息后,一直沉默的张旭承突然上前一步,将一留影石触发。
  其投影骇然是大皇子与宗派商谈场面。在影像中,什么王位、什么封赏,以及什么将哪里哪里划分给宗派建宗,帝国护国又该如何重新构建。日后大事商议都已经决定与宗派各个掌门一起投票决议了,大皇子成为国王后一人独享三票,其余掌门及护法各一票。谈至后头,更是直白地将剩下几个皇子的葬身所都想好了,几个皇女倒是可以留着,与宗派大弟子联姻,令双方关系更加稳固。
  就在教皇以为张旭承是大皇子的人后,张旭承默不作声,等投影结束,又拿出一个,这边竟然是天衍宗的视角了!他们在那嘲笑大皇子的天真,大肆评判了一番帝国几个皇子,又说起那乌维诺来,计划着拿下帝国后想办法将乌维诺除掉。甚至,他们还谈起帝国这边的通道,认为必要时,借一下深渊的刀也不是不行。
  余静之瞪大眼睛,很是不可置信。哪怕是一向不怎么想管理表情的许卓洲都没忍住多看了张旭承两眼。
  “你……”
  张旭承并不与众人对视,只默默跪下,低垂着头,张开手露出一大把精致且小巧的留影石来,“这是特制的留影石,更小且更容易携带,留影石不容易被发现,微弱的‘气’就能触动。”
 

上一篇:嘉宾

下一篇:在无限游戏里当社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