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亡灵召唤师(34)

作者:L泗X汐Y 时间:2022-11-05 09:32 标签:爽文 系统 升级流 异世大陆

  显然是康斯坦丝给的了。
  曲微尘拿在手中瞧了瞧,打开一支仰头喝下。其他的则放入空间戒指存起来。
  她在山洞便转了几圈,没有走远。喷了些驱虫药剂,既能驱虫也能有点气味。做完这一切后,曲微尘便回到山洞内开始站桩修炼,等到有些困了,她戳戳九号,问:“检查一下,附近有人吗?康斯坦丝在附近吗?”
  [你要干嘛?山洞里肯定是没人的,康斯坦丝显然是远远跟着你,又不是时时刻刻监视保护你的。]
  “我想看看骷髅射手长什么样。”曲微尘说,骷髅兵那一碰就散的样子就不提了,新手技能。骷髅射手好歹也是第二档的了,总不能还这么寒酸吧?如果在这都看不到,那在检狱圣殿和学院里曲微尘是更不敢召出来的。
  [放心,没人,我给你看着洞口。]九号一听也来了兴趣,它信誓旦旦,[你放心,骷髅射手与骷髅兵不一样,它自带武器装备的!]
  于是曲微尘也期待起来,她在山洞最里头小心翼翼地使用技能,看着那魔法阵亮起,很快啊,光芒消散,走出一瘦弱的小骷髅。
  曲微尘看着这跟自己差不多高的骷髅,再度陷入沉思:“武器?装备?”
  武器,指的是那看起来就劣质无比的木弓木箭吗?装备,指的是那几个木板条串起来在身上围一圈的“防具”吗?
  [批发量产的嘛,有这个质量就不错啦。]九号丝毫不觉得尴尬,反而安利起下个技能,[你看接下来可以学习的【骷髅重斧手召唤】重斧手哦!这个骷髅配备的绝对是铁器,身上肯定也有铁制盔甲的。]
  “七个技能点。”曲微尘痛心疾首,她忍不住质问九号,“你真的成功培养过亡灵法师吗?这哪里有这么弱的亡灵法师?这前期也太弱太难熬了吧!”
  [那,那不然怎么要成长呢?]
  曲微尘:“……”
  虽然但是,曲微尘忍不住怀疑起:如果哪天她与这大陆的亡灵法师相遇,那亡灵法师恐怕会大为震惊——怎么会有亡灵法师菜到如此地步啊!
  还好,还好走了武师一道。那成就的确嘲讽的很到位:“作为亡灵法师,武师觉醒挺过九轮淬体很正常吧?不会吧不会吧,不会有法师连武师都没觉醒吧?”
  她要是没有九轮淬体成功觉醒……现在可不知道是什么样子了。
  [……那什么,我倒也没有弱成这样吧?]
  作者有话要说:
  应大家催更要求,挑战一波十二月周末万更。
  失败了当我没挑战。
  那什么,多多的评论鼓励,就拜托了!
  ……
  感谢在2021-12-02 01:43:18~2021-12-02 23:02:13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一氧化二氢 3个;侥了我吧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流浪的旅人 220瓶;鱼蒸清 21瓶;v生活 10瓶;万年总攻的云凌 4瓶;星久 2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29章 二十九只小骷髅
  五点九号将曲微尘叫醒,曲微尘开始训练。
  当她这天训练结束时,一个成就再次跳了出来。
  【勤能补拙(二)】:坚持早起锻炼打卡六个月。
  完成奖励:技能点_1
  又一技能点入账这次出来一趟收获颇丰。曲微尘想如果不是她还需要在学院继续学习真想直接游历大陆赚技能点算了。
  [亡灵法师本来就该游历大陆丨四处冒险嘛,这样才浪漫。]九号听到曲微尘的感慨,忍不住接话。
  “可惜我现在没这个条件。”就算她想走检狱圣殿那位殿主也不会放她走了。投资了什么多什么回报都没收回来就把人放了?傻子才这样做。“没想到你还挺有浪漫细胞的。”
  [嗐,这算什么,我还有许多惊喜是你不知道的呢。]九号说完,还用机械音配了个“嘎嘎嘎”的笑声特效把曲微尘的好心情直接给笑没了。
  曲微尘沉默片刻斟酌着以意念道:“有没有人说过你配的音效都挺阴间的?”
  [我会多多学习加以改进的!]九号打开自己的音效库信心满满。[毕竟以前的宿主也没能混到跟我聊天闲话的关系我干嘛费心整音效给他。]
  “……那你还挺看重我?”
  [嘻嘻,你知道就好。]附加一个烟花爆炸的“咻——嘭”音效。
  曲微尘:“……”
  将东西收拾好,曲微尘吃了两张大饼填肚子便开始第二天的冒险。
  她顺着标记往水源处走去,只悄悄潜伏摸过去,果然看到几只鹿在饮水。
  “这鹿的角金光闪闪的我想想……”曲微尘回忆着那本图鉴“雷角鹿?”
  曲微尘默默盯着这帮雷角鹿最高大那只鹿的金角已有紫色雷纹,显然是二阶魔兽了。其余的鹿虽然是一阶,但这么一群……几个雷击劈过来,曲微尘也遭不住。
  落单了她还能有想法,现在就算了吧。
  就在这时,平静的河面突然暴起两米高的水柱,瞬间撒下淋了那帮喝水的鹿一身。曲微尘就看到一条鳞片漆黑、身形浑圆的鱼跃出水面,而后重重落下,下一瞬,落下时溅起的水珠化为无数小水箭朝雷角鹿们射去。
  一头鹿没能闪避及时,直接被水箭打了个好几个小窟窿,直接倒在河边。
  为首的那雷角鹿大声叫起来,其余鹿快速远离河边,也有被水箭擦伤但没毙命的,此刻也一瘸一拐地远离了。那鹿首领头顶双角“滋滋滋”不断有电流积蓄,最后在中间蓄出一个紫色大电球,直接砸进河内,将一些无辜的鱼电得翻了白肚。而始作俑者又一次跃出水面,在水面打着水漂游走了。
  鹿群瞬间追上去,一个个双角不断凝聚电球,沿路砸了过去。
  曲微尘:“……难怪我上次过来,觉得这小河干干净净连条鱼都看不到。”
  鹿群远离了,曲微尘看着那尸体心念一动,便快速跑过去,直接将尸体放入空间戒指。只是她刚替这只可怜的雷角鹿收尸,就看到另一头一只新的黑鳞鱼跃出水面,圆滚滚的好像是被她气鼓了一样,一双豆豆眼直直盯着她,猛地在水面砸下。
  曲微尘撒腿就跑,一直跑到安全距离后,才上树一瞧。那些被电得翻白肚的鱼被那黑鳞圆鱼一口一口,也不知是吃了还是暂时储存在体内,反正吃了个精光。
  [连鱼都这么有心机了吗?]九号也同样目睹了全过程,[可怜了雷角鹿,惨失族人还得给它们打白工。]
  不少魔兽都与雷角鹿一样族群行动,曲微尘势单力薄,实在不好对上。而逮的那两只狼也是运气好,她在这外围转了几圈,硬是没遇到其他的。好在她顺了雷角鹿尸体,还能吃点鹿肉填填肚子。
  中午时分,曲微尘继续向外探索,她穿过一林子,又爬了个坡,一不留神就发现自己越走越荒了。眼前的树林变得稀疏,土地颜色也变成了黑色,她甚至能闻出附近的烧焦气味。
  就在她犹豫着要不要继续前进时,就听到远处一声兽吼。
  又有魔兽打架了?
  曲微尘立刻往那边赶去,离得近了才发现这动静实在是大,打得地面还隐有震颤。曲微尘爬上树一看,就瞧见远处一浑身冒火的三米巨猿正在与一黑熊搏斗。这火焰把那边的草木全都烧尽,战场附近便没有大火了。
  黑熊显然也不是好惹的,曲微尘瞧那巨猿以火拳冲击,黑熊一挺肚子直接以肉身挡下,火焰燎上它皮毛,什么痕迹都没留下。
  曲微尘左右瞧了瞧,懊恼自己也没个远程武器的。这不只能干看着吗?
  “嘭!——”巨猿猛地一个冲撞,直接把黑熊撞翻倒地,它浑身冒火直接压上黑熊,烈焰包裹的拳头“邦邦邦”不断捶着黑熊脑袋,黑熊也奋力挣扎,嗷呜一口咬上巨猿肩膀,下一瞬巨猿浑身都燃起火焰,好似下一秒就要把黑熊烤熟了。
  曲微尘盯住那火猿——“迟缓诅咒!”
  [叮]
  蓝色的光圈亮起,火猿僵了一瞬,10%敏捷下降效果对它其实不算明显,可它能感觉到自己身子突然就“笨重”了,所以惊奇。黑熊抓住这一瞬间的机会,浑身肌肉暴起猛地将火猿掀翻在地,巨大的熊掌一巴掌便狠狠打在火猿脑袋上,而后抓住那脑袋,狠狠往地上砸去。
 

上一篇:嘉宾

下一篇:在无限游戏里当社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