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亡灵召唤师(4)

作者:L泗X汐Y 时间:2022-11-05 09:32 标签:爽文 系统 升级流 异世大陆

  “摸你的骨骼,你似乎才十四吧?”这位殿主看起来十分温柔,她支着下巴笑着望向曲微尘,“你能报答我什么呢?”
  [在你昏迷时,她请了光明牧师给你治疗,且全程旁观。当然,因你是与我绑定成为亡灵法师,所以光明系魔法对你没有克制作用。]九号说,[治疗后你依旧昏迷未醒,她随后拿来各系魔法天赋测试石给你全测了一遍。]
  曲微尘的心一点点沉下去,她在心底问:这位殿主实力如何?像她这般实力的人,能看到多远发生的事情?你知道她们是什么时候到我附近的吗?
  [……很抱歉,我不具备这样的功能。]
  “您需要什么,我就可以做什么。”曲微尘说。
  这位殿主闻言笑得更温柔了,没有接这话,反而关心起曲微尘来:“你来自哪里?出来这么久,也不怕父母担心么?”
  “……我来自不久前拯救过乌维诺的不知名村庄。”曲微尘被子里的手捏紧了,又放松下来,她以平静的语调说,“在地狱之门下,无人生还。”
  “抱歉。”殿主沉默片刻,她站起身来,“三日后我为你安排武师觉醒,如果你能熬过五次淬体,我将好好培养你……为我做事。”
  “您是谁?”尽管九号介绍过,但曲微尘还是得问出来。
  脸色还有些惨白的小姑娘在床上坐起,目光纯粹而澄澈。乱糟糟的短发一看就是胡乱剃的,许是避免遇到坏人?检狱殿主想到这小孩当时脏兮兮的模样,也不知她一路上吃了多少苦……两次地狱之门,两次死里逃生。
  十四岁,就算没有那些秘密,也能算是好苗子了。
  “检狱圣殿新任殿主。”她笑起来,“不过,我只是个好运的普通人罢了。你叫什么名字?”
  “……曲微尘。”曲微尘耐心解释了一下具体的字,这位殿主才起身离开。
  “曲微尘,好好休息。”
  曲微尘看着她的背影离开,直到门被关上,才以意念问:“她是普通人?”
  [不可能。]九号说,[你与她对视的感受难道忘了吗?她甚至没有主动释放什么。]
  是啊,就算她十分欣赏各种美人,但也不会在重伤之后、在全然陌生的环境下对第一眼看到的陌生美女痴迷。况且,曲微尘有些怀疑这人知道自己是“亡灵法师”,只是无论是光明牧师或魔法石天赋测试都无法测出来——
  曲微尘不知道那位殿主是怎样想的,但换位思考,如果是自己遇上了这样一个异类,大概也好奇极了。恨不得直接将人解剖了研究吧。
  “我可以逃走吗?检狱圣殿来头大吗?”
  [检狱圣殿由最初的检狱司扩张而来,在各地都有分殿与教徒,总部设在乌维诺。是狙击地狱之门,防备亡灵袭击的主力之一。]
  [如今发展得……与光明教会不相上下。]
  “这样殿主怎么可能是普通人!”曲微尘叹了口气,又想到那位殿主的温柔模样,怀疑这种看上去像“菩萨”的大人物实际上都是白切黑,还有戏弄小孩的怪癖。毕竟在那殿主眼里,她只有十四岁。
  就她现在这实力,逃?能逃到哪去?
  武师觉醒……她得表现出足够有价值的潜力才行。想到这里,曲微尘才有空打量房间,木质桌椅,简单的摆设,没有什么多余的装饰物。床上的被子倒是轻飘飘的又暖和,也不知是什么魔兽毛做的。至于她身上这干净的长袖长裤,大概也是被人换的。材质……反正比她之前的乞丐装强。
  一边打量完环境,曲微尘点开了自己的面板。
  宿主:曲微尘
  职业:亡灵法师
  技能点:2
  潜力点:1
  怎么……多了潜力点?还有这技能点怎么也达到了“2”?曲微尘打开技能栏,确认自己是学习过了霉运诅咒后才放下心来。
  就在这时,九号贴心地为她打开了成就记录。
  【检狱圣殿观光客】:去检狱圣殿总部参观一下吧!亡灵法师,想去哪儿就去哪儿!
  完成奖励:技能点_1、潜力点_1
  【初入中心城】:来到浮余大陆的新人啊,去伟大的中心城邦——乌维诺城见识一番世界之大吧!
  完成奖励:技能点_1、储物格_5
  “来到检狱圣殿居然也有成就触发?那去光明教会总部岂不是也有成就?还有皇宫……”一瞬间,曲微尘联想颇多,毕竟无论技能点还是潜力点,都是她急缺的。而看到储物格后,她才发现自己解锁了背包模块,只是——
  “我的布包呢?!”她还有五千多源琅在里头啊!
  作者有话要说:
  新文发布,三更奉上!希望大家能评论支持一下,感激不尽!么么哒!
  ——以下碎碎念(可不看)——
  攒存稿失败,大概又要裸奔更新了。(叹气.jpg)
  开头改了好多次,第一稿准备写搞笑轻松风格主角,但写多了于是还是换一个。后来把村庄生活写太多了(几万字),后来刀了以后发现写太多了。想了想以后全删了,修修改改最后就是现在这样的开头了。满意是不太满意的,但懒得再精修了……毕竟已经到开文时间了嘛。
  依旧每晚八点更新,有情况会在评论区说。
  最后就是老话了:简介记得看!【注意】记得看!不喜欢记得关闭退出!风格的话免费章期间绝对看得出来啦!错别字会改,不过不会每天改,大概哪天比较闲会统一把大家指出的一起改了(积累多了改?)剧情有BUG指出后能改就改,不能改大家选择性略一下,尽量不出现bug。
  源琅我自己瞎编的词,“乌丨尔诺”也是瞎想的,反正玄幻大陆,以后会有各种私设,受不了这样混乱风格的读者也不必勉强。不是古代不是现代不是西方,啥也不是,幻想就够了。
  (最新捷报:开文第一天发现乌丨尔是屏蔽词,于是改成乌维诺。)
  新的书新的开始,希望能陪大家继续快乐一段时间!~
  ——碎碎念结束——


第4章 四只小骷髅
  [床头屉子里]九号回答。
  曲微尘松了口气,她打开抽屉拿出这破旧的布包,水袋和硬得像石头的黑面包都在,而被她小心藏在最底下的源琅晶石卡自然也在。
  将晶石卡放入储物格,布包则放回抽屉,曲微尘稍稍安心下来。那一点潜力点暂时不去动,既然要觉醒武师,那么她接下来应该会接触一些兵器或学习一些战斗技巧,等她学到潜力上限时再花不迟。至于这两点技能点……学习技能是不够的,倒是可以升级技能。
  【骷髅兵召唤】和【霉运诅咒】每升一级只需要1点技能点,只是前者每升一级只提高一只骷髅兵存在数量上限且缩短一分钟的冷却,而后者……只能升一级,触发几率提升到10%,冷却缩短为20分钟。
  这两技能用处都不大啊!况且她如今在检狱圣殿里,亡灵系召唤技能根本用不了。至于诅咒……曲微尘看了一眼霉运诅咒后解锁的【迟缓诅咒】,叹了口气。
  【迟缓诅咒】:5%几率使目标敏捷下降10%。技能冷却:1分钟
  就算这冷却时间只有一分钟,可战斗多紧张啊!一分钟已经很长了,这玩意甚至不能保证成功!果然,还是努力朝武师发展吧。
  察觉到宿主的想法,九号忙认真解释:[亡灵法师是成长型职业,需要发育的。]
  [而且这些诅咒很有用啊,霉运诅咒甚至能短时间改变他人气运。]
  “我没有说亡灵法师不好的意思。”曲微尘欲言又止,随后还是吐露心声,“只是我看起来实在不像运气好的人。”
  九号沉默了。
  ……
  在那位殿主走后不久,便有穿着白色系制服的女护卫给她送来三套同款制服。这儿的制服似乎是白色系的,毕竟那位殿主也穿着白色法袍。只是金丝边应该与地位挂钩,她的制服是普通的白色黑边,至于长筒皮靴则是黑色。
 

上一篇:嘉宾

下一篇:在无限游戏里当社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