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亡灵召唤师(139)

作者:L泗X汐Y 时间:2022-11-05 09:32 标签:爽文 系统 升级流 异世大陆

  作者有话要说:
  “论迹不论心,论心无完人”有人说出自《古今贤文》,原句衍化而来。有人说出自《围炉夜话》。
  ……
  感谢在2022-01-23 20:37:44~2022-01-24 16:47:59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与子成说 2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结城友奈是百合 3个;大白、泛白记忆、無心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是林小羡呀 72瓶;误知 60瓶;吟游诗人么么哒 40瓶;小猫爪 15瓶;噬元兽、灰原绫哀、辛小娅、寂寞空虚辽、上岸了再改名 10瓶;47147103、寒 7瓶;易 5瓶;赤豚、艾朱不可be! 2瓶;薄言、祁羁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13章 一一三只小骷髅
  “啊当然可以。”虽然事是曲微尘经历的事,但撰写大多都是九号来的。经过九号不断的修改、润色,已经完全将曲微尘留下的那可怜的框架充实起来填充了满满的血肉。就比如说那战斗要曲微尘来写肯定不知道如何描绘但九号就是能用各种词语从五感方面着手令读者身临其境,热血沸腾。
  这,就是系统的崛起。
  因为不是曲微尘写的所以曲微尘也不存在什么“社死”或尴尬看就看呗。九号的文笔值得信赖。
  游记的事儿解决完了,曲微尘打算请妮兰德帮忙将书分别送给金玖歌、法明娜和陈卿珏。这书上印的署名是剑客尘微,不过法明娜和陈卿珏一看就能知道是她,也不用特意解释什么。
  “对了你没把亡灵的事儿写进去吧?”曲微尘突然警觉。
  [那哪儿能呢?你放心我只是稍微夸大了一下你的剑法。]
  曲微尘稍稍沉默心说这“稍微”里估计有不少水分。毕竟她剑法如何……三星级可骗不了人。
  曲微尘简单翻了两页就看到九号写“百余道青芒遮天蔽日只见那青色长剑发出一声鸢鸣少女剑客背身沉默收剑——身后那暴起的血雾与肉块才与剑势那‘铮’地一声一齐迸发”。
  曲微尘:“……”
  倒、倒也不必这么夸张。啊,算了……毕竟是游记,夸张就夸张点吧夸张点才像爽文嘛。
  曲微尘没敢继续看下去,她将书递给妮兰德,刚说完呢就听妮兰德问:“你不打算亲手送给大人吗?”
  “啊?”
  许是见曲微尘愣了一瞬妮兰德补充道:“我想大人应当会非常开心。”
  “……呃我最近不回乌维诺,还得继续去别的部落游历。所以麻烦你们有机会的时候帮忙送一下。”曲微尘解释着,突然反应过来:她跟陈卿珏根本还没确定关系啊!为什么她的部下一个个都这么、这么上道啊!这明明是个影魔!
  “这样啊。”妮兰德略微失望,不过还是点了点头。她可是听卡罗娜说过了,魔王大人降临雷蛇部落的时候可是消耗非常大呢,好不容易积蓄起来的一点力量全消耗了。但是……在那两天里,魔王大人的心情却是出奇得好。更重要的是——她们在同一间屋子里休息!
  如此明显的特殊照顾与偏爱,难道还不能说明什么吗?说实在的,妮兰德还挺佩服曲微尘的,毕竟如果是她面对魔王大人的魅惑……她可远坚持不了这么久。别说外出游历,她恐怕连检狱圣殿都舍不得出。
  “魔王大人是不一样的。”妮兰德想了想,还是开口道,虽然这话不应该由她来说,但跟曲微尘一块儿搜寻了那些部落内居民的尸体,她自然也注意到曲微尘的情绪变化。再加上……这样一个特殊的人类、一位亡灵法师虽然在大人麾下做事,但其实……看曲微尘的反应就知道,显然她们并没有正式地确立过任何感情关系。
  曲微尘在迟疑什么、担忧什么?虽然身为影魔,但妮兰德是很早就来到浮余大陆辅助陈卿珏的人,她也看过不少的人与事,所以是能够理解的。但是——不一样,魔王与魔王,是不一样的。
  “也许您在担心什么,也许我说的这些也没有什么说服力,但是……大人她从最开始,就与其他魔王不一样。”妮兰德诚恳道,“大人并不嗜杀,她克制欲望,力图掌控欲望、掌控自身。她与其他魔王是不一样的。”
  “我知道。”曲微尘笑了笑,她摆摆手,“你放心,我也始终是我自己,我知道我要做什么。况且,我还欠你们大人几条命呢。”
  只是……无论是人还是魔,在骤然获得了过度且大量难以掌控、难以消化的力量时,真的能稳定下来吗?魔王吞噬情绪强大,那些负面的、极端的欲望被吸收化为力量,真的不会对魔王产生影响吗?陈卿珏以前恐怕都没“吃饱”过,那猝然获得了这么多的……她真的能消化得了吗?能控制住自己吗?
  曲微尘不知道。
  什么神啊,信徒啊。有些东西,一旦被高高架起,那就不太一样了。
  曲微尘仰头看着天空,轻声道:“当然了,我愿意相信她的。”
  如果陈卿珏无论在未来变成什么样子、拥有什么,只要她愿意低下头来,愿意平等地看待她,那她就愿意付出百分百的信任。
  “是我多嘴了。”妮兰德低下头,轻声致歉。她将书收好,“我会将礼物交到她们手上的,只是冒昧问一句,这金玖歌是谁?”
  “噢,是我忘记说了,她是金狼族的少族长,送到金狼府邸就行。”
  “……是。”妮兰德应声。她面色略有古怪:金狼族的少族长?这位……大人看重的亡灵法师,即使是游历,居然也能结交各种好友么?也是,毕竟无论是雷蛇部落或是此间羽鸦部落,都是她发现的。
  游记系列(一)、(二)都成功印刷,礼物也会交到各自的手中。曲微尘自觉这儿没什么事需要做了,便直接与妮兰德她们告别,她得继续踏上游历之路了!
  那个什么厉森?不是放狠话让她把兽人族内的钉子都拔丨出来吗?那她可就不客气了。
  [说得对,就该给那混蛋点颜色瞧瞧!]九号也兴奋起来,削弱厉森好呀,要是早点消灭这些魔王,那它的CP不就能“HE”啦?虽然它只有其中一个的视角,但没关系啊,甜就完事儿了。
  什么麻烦、什么隐患,包括未发生的改变,九号觉得没必要提前去担忧这些东西。兵来将挡水来土掩就是了,那些个魔王迟早一个个降临,大陆迟早都会乱的,现在纠结陈卿珏未来变不变坏有什么用呢?其余六个魔王可是顶顶的坏。
  嗷,不过曲宝这样的担忧也好好嗑,如果不在意谁会这样瞎想呢?九号沉思着,怎么都没想到它一系统也会沉迷起真人CP来。
  曲微尘再次踏上了旅途。她还得继续打卡部落,赚取技能点。一路上顺便修炼,尝试获取突破武师七阶的契机。
  而在这段时间里,哪怕是陈卿珏都没有料到的事情发生了——三皇子,或者是帝国……居然再次发兵出征,直击东海之滨。陆军?水军!战舰出航,光是魔晶大炮都配了上千台。
  贝西波和厉森,竟然真打起来了?
  但其实仔细一想,这战役颇有几分当初帝国出征乌维诺的架势。参战的是谁?帝国势力。贝西波的亡灵法师出战了吗?没有。亡灵出战了吗?没有。这一战,贝西波依旧没有任何实质上的损失,按照他的想法,这就是稳赚不亏的战斗。既然探明了厉森的位置,那么也得给厉森送上一份与陈卿珏当初得到过的“大礼”吧?都是兄弟,难得降临一次,这还不得好好招待着?至于帝国的损失?那跟他贝西波有什么关系。
  战舰也好,出征也罢。都不是贝西波主导的,他只是适当地将东海那黄金巨轮的消息传播开,然后传进帝国高层耳中。无论是那蛊惑之极的传言与无限可能,还是这巨轮对临海城镇近乎疯魔的改造……帝国都不可能坐视那黄金巨轮继续在东海之滨活动。
 

上一篇:嘉宾

下一篇:在无限游戏里当社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