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亡灵召唤师(143)

作者:L泗X汐Y 时间:2022-11-05 09:32 标签:爽文 系统 升级流 异世大陆

  曲微尘清楚的知道,这才降临三个魔王而已,还有四位魔王并未出现。等到七个魔王齐聚大陆,那才是真正的血雨腥风。如今的这些只是开端,在他们眼里也许连小打小闹都算不上。
  ——总有一日,她要剑斩魔王。
  皇城的爆炸消息,曲微尘也是在事情过去四天才知道。这兽人部落还是太偏僻,效率总是慢上许多。一处酒楼爆炸,一处府邸爆炸,三皇子重伤,帝国震怒,下达通缉令,不惜一切代价挖出幕后之人……虽然报道上没说幕后主使者是谁,但想也就是厉森了。
  这次的报道连伤亡人数都没提,只着重说明三皇子受伤多重,帝国如何愤怒,又派出多少人搜寻线索。后面还谈及对幕后之人的猜想,以及这件事给其他种族带来的震撼与影响。
  对此,曲微尘能有什么想法呢?她只能想:为什么不干脆把贝西波那狗玩意炸死为民除害算了?要是贝西波临死前能自爆带走厉森那就最好不过。
  可惜这也只能想想,帝国那边局势紧张,曲微尘觉得乌维诺也许也不会太好。她也没去问陈卿珏最近如何,毕竟不管乌维诺怎样,她都只能口头上慰问一下,根本不能给予什么实际帮助。不如抓紧时间多走几个部落多看点图腾,再以自身为饵,瞧瞧能不能多钓几条大鱼出来,叫又隐藏起来的厉森破防现身。
  只是如果不能去兽人平原附近,这边的部落倒也没剩多少了。曲微尘一边看着地图打算把附近小部落一天一个都逛一遍算个打卡,万一又触发什么成就了呢?旅行者嘛。等兽人这边结束,接下来就该南下走了。
  “我一开始还觉得周游大陆挺快的,没想到光是去兽人族都花了这么久。”曲微尘叹了口气,继续踏上旅途。
  曲微尘一直很好奇这些兽人族的图腾是如何造出来的,毕竟有的部落是没有图腾的小部落,难道这种部落就算以后发展起来了,也依旧没有图腾,无法获得力量吗?
  羽鸦部落的图腾、黑羽山的出现及厉森不知道用什么法子将整个部落都变成了他的信徒,仿佛信仰图腾就是在信仰他。虽然曲微尘不知道他是如何做的,但这确实令她对图腾的来源愈发好奇起来。这种事……哪怕只是去看一眼图腾有的部落都紧张得不得了,哪里又好问出来呢?退一步说,就算问出来了还没被人打死,别人也不会告诉你这一秘密,除非……是金玖歌?
  直到曲微尘来到了这里,这个瑞兔部落。
  她刚进来的第一反应就是——这个部落在过年。第二反应就是,这些兔耳朵兽人看她的眼神是不是太戒备了些,好像她是什么恶人一样。曲微尘摸不着头脑,牵着疾风马想要去旅馆住宿,那兔子老板是位年轻的兔子姐姐,只上下打量了一下她,客气倒是很客气的:“这位小哥,我们部落暂时不接待冒险者,抱歉哈。”
  “啊?为什么啊?”曲微尘想不通,她如今女扮男装,而且之前虽然捣毁了厉森的两个据点,但消息没传出去啊!其他兽人部落应该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才是,怎么就不让外来者进入了呢?曲微尘这时候并没有意识到这个部落的不同,而是取出源琅卡,“我有钱的。”她男装应该也不吓人啊,分明是个俊美小哥。鸢鸣剑太特殊曲微尘没佩戴,所以如今看起来倒不像什么剑客,她彬彬有礼又极为温和,反而多了几分书卷气。
  “还是说……我来得不太是时候?”曲微尘询问着,她看起来乖巧极了,一双黑眸灿若繁星,亮晶晶又专注地注视着看向这位兔子小姐,“只是暂时住几个晚上……也不行吗?姐姐,我可以加钱的。”曲微尘压低声线,但她又不太会变声,声音再如何压低也不粗犷,倒是有些稚嫩的少年气。
  “……不是钱的问题。”那双长长的白色兔耳抖了抖,兔子小姐红瞳略微闪躲,双颊晕红,有几分不自主的羞涩,连拒绝的口气也没之前那般决绝了。“只是,我们族最近……不太方便,外人是不能停留在此的。如果你过段时间再来,我可以给你打折。”
  “唉,看来我今日只能在外露宿了。”曲微尘忧戚地叹了口气,她似打算转身离去,却又忍不住报以最后一分希冀,“只是……暂住一晚也不行吗?我保证不出门。”她可以放出怨鬼去看看情况,普通人看不到怨鬼,怨鬼的灵魂也在系统那儿,只要小心些,应该不成问题。至于查看……九号可以去看怨鬼那边的情况啊,弄个转播就行。
  [……转播是要积分的。]
  [不过我也有积分啦,买就是了!]九号很快补充道,它清点了一下最近赚的积分,买个转播还是可以的。
  “……”兔子小姐欲言又止,她沉默片刻,出声问:“你是刚成年就出来玩的么?”
  “我们人族十六岁成年,我已经十八了。”曲微尘笑起来,肤白映雪,玉颜生春,眉眼弯弯,明眸皓齿,自有一股灵秀之气。
  “啊,那、那你……住一个晚上吧,不加价。”兔子小姐看起来确实沉醉其中,她想,这样一个可怜的年轻人,她们部落也偏僻,荒郊野外的让人家风餐露宿,万一遇到什么魔兽了呢?又或是遇到歹人呢?这少年这样好看,要是遇到危险可就太可惜了。她半是羞涩半是怜惜,还有几分沉醉于美色,只低头摸出串钥匙,“一百五十源琅一晚,晚饭我待会给你送上去。晚上不要出门,明日一早你就离开吧。”
  “谢谢姐姐,姐姐你真好!”曲微尘欣喜地叫起来,一直到交了源琅收了钥匙,被兔子小姐一路送回房间,曲微尘收了那副笑容,面无表情地坐在桌前沉默喝茶。
  她怎么都没想到,自己居然也会有利用“美色”来达到目的的一天……而且,似乎还很好用。
  一边喝茶冷静,曲微尘一边想:也不知道她要是对陈卿珏这样做,那魔王会不会有自己当初的失措局促,又是否会出现什么羞涩的情绪?——八成是不会的。
  曲微尘晃了晃脑袋,她怎么又想到陈卿珏去了?打听清楚这瑞兔部落在干嘛才是正事!说起来,还真是有些对不起那兔子小姐啊,这部落的兽人族也太单纯了一点……还好遇到了她,她虽然不算好人,但所幸也不是什么十恶不赦的凶徒。
  [嘻嘻,毕竟我们也就是看看热闹。]九号笑着应答,它想象着曲微尘叫陈卿珏姐姐的模样,脸上的姨母笑就停不下来,[宿主,我觉得你可以用这个形象,像对那兔子小姐一样对陈卿珏试试。叫她姐姐,撒撒娇之类的。]
  “……做梦。”曲微尘连想都不敢想,只是听到提议就觉得脚趾抓地脸色晕红。她,撒娇?叫姐姐?为了某种目的倒也还能做,但一想到目标是陈卿珏,就算是为了什么目的……曲微尘想不出来自己能为了什么去做这种事!
  “你别打岔,转播买好了吗?我现在召唤个怨鬼让它出去转一圈看看情况?熟悉一下地形夜间也好确定目的地。”曲微尘强行结束这个话题,她在脑子里快速问着九号,“可以两个怨鬼一起看吗?”
  [当然可以,分屏嘛。]九号见曲微尘桃腮带晕,连耳尖都成了粉色,便知道曲微尘是不好意思起来,也不再说这一话题。毕竟无论是恋爱还是选择都是曲微尘去做,它就是个旁观吃粮的。[你放心,一切包在我身上!]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2-01-27 00:48:56~2022-01-28 01:34:36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火箭炮的小天使:云归喵 1个;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结城友奈是百合 2个;与子成说 1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互攻偏受才是瑰宝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路过 30瓶;秊、ビ、夜之城里一个V 20瓶;53254329、一直不觉、云归喵、鲲、kick 10瓶;许景则 9瓶;天天向上、zvgxdgv、嘟嘟、艾朱不可be! 5瓶;0207、泛白记忆、23101930 2瓶;赤豚、薄言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上一篇:嘉宾

下一篇:在无限游戏里当社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