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亡灵召唤师(284)

作者:L泗X汐Y 时间:2022-11-05 09:32 标签:爽文 系统 升级流 异世大陆

  两个族长相互打趣了两句,便没再继续闲聊。而是面色严肃地将绘制的战事图又看了一遍。
  “肯定有埋伏。”白虎族长突然道,“通道啊,他们知道我们绝对会夺回通道。”
  “我可活够岁数了,下一任族长早就找好了。我还强制让那些长老们写了遗书,部落之后的规划也做完了……啧,也不知道能不能实现。不过我那时候死都死了,可不想再操心部落的事。”
  “谁不是呢?”白虎族长叹了口气。
  “兽人部落一条心,族中老幼孕妇都安全送出,好生安置了。这次通道被夺也不是没有好处,起码让各个部族都凝聚起来了。我们兽人之前总是太过分散,还爱内讧,如今受外患压迫,倒也能拧成一股绳。”玄龟族长见气氛压抑,便挑着好的说,想宽慰他们。
  “拧吧,拧紧些。什么时候全大陆都拧在一起,那才是好了。”
  ……
  没有战斗号角,没有激励人心的战前演讲,在沉默的深夜里,自愿参战的兽人勇士披上各式盔甲,手中也拿紧了自己擅长的武器,沉默地在那城墙前站好。
  城内没有火把照明,只有月光给每个盔甲镀上一层银光。一个个盔甲战士伫立着,像一尊尊冰冷的雕像。
  忽的,城门被打开了。没有嘶吼,没有怒嚎,每个兽人都安静且有序地走了出去,在沉默着,他们心中有一团火在灼灼燃烧,这团火一直燃烧,直至熄灭。
  “现在,还不出发吗?”曲微尘目送着他们出城,忍不住问。
  “再等等,我们是要直接抵达通道处的。”玄龟族长看了一眼她,回答道。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2-06-06 22:42:06~2022-06-07 23:18:4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49797658、结城友奈是百合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皮皮翔 30瓶;司北往北 18瓶;墨玖 14瓶;游旅 10瓶;小九、秋枫 6瓶;君柒、细雨清风 3瓶;小泰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231章 二三一只小骷髅
  夜色急行。
  这样的动静,不可能完全隐蔽。那魔王肯定会反应过来,可兽人族没有退路可言。他们所能做的选择就只有两个要么放弃通道要么夺回通道哪怕……会有很多牺牲。
  参与此次袭击的九阶兽人共计十二名八阶兽人二十三位。这当然不是兽人族内全部的高端力量,却也是他们此刻能拿得出手的全部了——兽人族还要发展,还需要在大陆继续立足各个部落还需要传承不可能一点高阶都不留。
  就看这么大动静,却愣是没一个九阶第一时间赶来支援的情况,如果曲微尘是兽人族族长,也不敢一点力量都不留啊。
  [不管待会发生什么你一定要保全自身。]在系统空间中九号紧张且忐忑它知道曲微尘战斗起来就上头的性子但这里是兽人族而非精灵族!陈卿珏也还在乌维诺或者说陈卿珏只能在乌维诺。[你答应我!]
  “我尽量。”曲微尘以意念回答,整个人肌肉都有些紧绷起来。
  “放轻松些。”玄龟族长看了她一眼,宽慰道“你才八阶,我们不会让你去面对魔王的。如果形势不对,你们直接撤离我们这帮九阶会殿后的。”
  曲微尘本想说自己不是紧张但解释这个实在没必要是轻声说了句“谢谢”,深呼吸着调整着自身,克制住那即将迎战的激动。
  差不多过去二十分钟,只听一声令下,所有高阶立刻施展能力朝外冲去。他们有着明确的路线,直抵通道附近。
  ……
  “要来了。”厉森面色严肃,他活动着身体,骨骼爆发出一阵阵“嘎啦”声。他身边的麦尔萨到是放松,更有些跃跃欲试的情绪:
  “早就等着了!”
  麦尔萨抬起手,浓稠的黑雾以他为中心朝四周溢散,在空气中淡化:“全力出手,最好……今夜就将黎威泰杀出来。”
  “毕竟,你也不想你老巢那儿老待着两个魔王吧?”
  这自以为幽默的玩笑并没将厉森逗乐,他不留痕迹撇了下嘴,如果不是麦尔萨看了过来,他甚至还想再翻个白眼。“等他们来到通道附近。”
  爆发战斗的地点离通道越近,对他们就越有利。且不说真杀起来,等融合积累到一定程度黎威泰可以直接通过通道来到大陆参与战斗,就算是他们略有不敌,也能第一时间从通道返回深渊休整。深渊还有两个魔王等着呢,这些人不追还好,要是真追下来——呵。
  守在通道附近的领主们很快发现兽人突袭队的踪迹,不过他们都按照厉森的吩咐,并未阻拦甚至躲开他们的查探,只一边将信息传给厉森,一边放任他们前往通道。
  ……
  太顺利了。
  兽人强者们再傻,也感觉到了不对劲。尤其是一些感知敏锐的强者,他们明明感知到了周围有些异动,可竟没有任何阻拦或袭击出现。
  那帮魔王正等着他们前往通道。陷阱,是肯定的。这甚至不是什么阴谋,他就把这陷阱摆在明面上了,就直白地告诉你通道附近有埋伏,那里就是虎穴。
  这一点,曲微尘早就知道了。毕竟九号一开检测,周围红点一览无余。曲微尘甚至可以看到那些红点的移动轨迹,看着他们是如何一边监视袭击队动向,一边小心翼翼地绕开的。
  这一战,似乎比她想象中还要凶险,而兽人强者们,也比她想象中还要果决。
  ——“小子。你现在离开,还来得及。”
  曲微尘看过去,却发现说这话的并不是玄龟族长,而是……嗯?应该是朱雀族长?“这是阳谋,我知道。但作为剑士,绝没有半路退却的道理。”
  然后她就看到朱雀族长翻了个大大的白眼,继续往前赶路了,依稀的,她似乎听到这位族长对身边兽人抱怨:“死心眼的剑客。”
  近了。
  周围红点越来越多,那独属于魔王的超大红点更是亮眼无比。
  ——“真是,让我们好等啊~”
  黑雾自月下爆发,厉森于空中飘然出现,他踩着黑雾立于半空,微张开双臂,带着几分轻蔑扫视下方的兽人,说着狂妄的宣言。
  几乎是第一眼,他就看到了玄龟族长。这家伙!当初据点被端,有他一分力!该死的老乌龟,这次非将他龟壳打碎!
  清脆的一声响指,等候多时的领主们全部现身,恶魔领主们纷纷展开双翼立在半空,将他们团团围住。周围树木的影子隐约闪动,那是影魔领主藏匿其中。在九号的检测视角中,曲微尘周围一片密密麻麻的红,几乎已难以分辨出个体了。
  麦尔萨对厉森搞出这种花里胡哨的操作是很瞧不上的,但他们如今并肩作战,也只有捏着鼻子认了。当厉森将所有人的目光吸引的瞬间,那无穷无尽的黑雾瞬间爆发、激荡开,将所有的兽人强者笼罩在内!
  “站我身后!”几乎是瞬间,吃过亏的玄龟族长一声爆喝,巨大的玄龟图腾轰然亮起,那玄龟在半空陡然化为一只巨大的乌龟壳,将所有人笼罩而下。也就是这一瞬间,厉森的欲望幻象爆发,麦尔萨于黑雾中杀出,一刀恰好斩在那堪堪落下的玄龟罩下。
  曲微尘几乎是同一时间展开领域,凌厉的剑势以她为中心爆发,那纯粹至极的剑意几乎是在瞬间粉碎了厉森的幻象,她身边的八阶兽人们只一瞬心悸,立马清醒过来。
  几乎是反应过来的瞬间,八阶玄龟族的两位强者立刻联手爆发图腾,三道玄龟图腾爆发,一重重乌龟壳罩下,直接将麦尔萨强横的袭杀化解。
  “厉森!!”麦尔萨气急,但现在可不是理论的时候。计划失败,那就只有——“杀!”
  大战,正式爆发。
  一个又一个图腾直接爆发开,一声声兽吼几乎将这夜晚的天喊破,那些九阶族长几乎是第一时间迎上麦尔萨!金色的白虎图腾虚影从天际跃下,直扑厉森而去,厉森猛地挥手,黑雾爆发将虎爪挡下,下一瞬裹挟着烈焰的朱雀神鸟猛地砸下地面,无尽烈焰与落下的火石狠狠打击下来,将大半领主笼罩其内。
 

上一篇:嘉宾

下一篇:在无限游戏里当社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