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亡灵召唤师(337)

作者:L泗X汐Y 时间:2022-11-05 09:32 标签:爽文 系统 升级流 异世大陆

  迟缓诅咒。一重虚弱!
  尽管没有暴击,但全方位5%的削弱效果对陆闲封而言也十分明显。他看着冲过来的曲微尘,不怒反笑:“这就是你的小花招?”
  在这刹那,他感应到陈卿珏气息的完全解放,浓重的深渊黑雾从陈卿珏那边源源不断传来,甚至将他也包裹其中。陆闲封敏锐地皱了下眉,在他的计划里,陈卿珏没必要这时候在曲微尘面前彻底暴露,陈卿珏此时作为,令他察觉出些许不对劲来。
  可曲微尘已然攻了过来,绚烂的金焰斩击而下,在空中仿若化为一只金色鸢鸟,张开双翅猛地俯冲而下,欲要将他化为焦炭。而那雷刑剑,已然立于半空,无尽的滚滚金雷不断酝酿,狂暴的雷元素不断汇聚,最后化为一道惊天金雷重重劈下——
  又是这些招式,对付黎威泰他们还行,但对他?陆闲封冷笑一声,“未经我允——”
  “陆闲封!”陈卿珏已然是完整的魅魔形态,那粉色的桃心眸子闪着妖异的光,她陡然出现在陆闲封面前,直接与他对视上。只一对上那粉色瞳孔,陆闲封便仿若陷入粉红旋涡一般,不断沉沦。他意识恍惚一瞬,杀招已然逼近,再开口,却是来不及了!
  陈卿珏?她在做什么?这女人……果然不可信!
  烈火金鸢呼啸而过,数十颗骨珠直接顶上,化为一只只高大的白骨骷髅守卫,不断被金鸢燃烧殆尽之间,险之又险阻挡下这一招。空中金色雷霆化为金龙撕咬而来,陆闲封面色阴沉,却仍不慌不忙,骨剑抽袖而出,硬生生挡下这一击。
  但真正的战斗,现在才开始。
  一个个召唤阵亮起,所有能用的召唤技能全部使用,亡灵图腾扎根脚下,【秘技·骷髅强化光环】开启!金红纹路爬上曲微尘皮肤,那冲天的杀意与战意再无法压抑,当领域展开的刹那,无尽的剑斩瞬息朝陆闲封杀去。
  在这刹那,陆闲封却是忍不住大笑起来:“雕虫小技,你以为与这女人联手,就能杀得了我吗?”
  “陈卿珏,背叛我的代价,你准备好了吗?”
  “废话真多。”陈卿珏冷嗤一声,精神力凝为利刃狠狠刺下,粉色雾浪一波波朝四周蔓延,她死死盯住陆闲封,令这人笑到一半时又恍惚一瞬。
  怨鬼与幽灵依附而上,可洛诺斯化为巨大黑山羊冲出召唤阵,朝陆闲封奔袭而去!
  迅捷光环,开启!
  四面围杀之下,陆闲封从催眠脱身竟仍没有太多慌乱,他只猛地将披风翻转,滚滚黑雾席卷而来,就在攻势逼近的瞬间,场景骤然一变!
  漆黑的天空,焦红且望不到边际的土地,无数累累白骨,由尸身堆砌而成的白骨王座之上,陆闲封优雅落座。他只微微动了下手指,第一魔王的威势顷刻间如瀑布扑压而来。刚踏出传送阵的各类骷髅们甚至还没来得及做些什么,在下一瞬就化为白色粉末。怨鬼与幽灵这种灵体虽然没事,却在那威势之下动弹不得,无法接近王座之上的陆闲封。
  这是,领域?
  具现化的,更具有掌控力的领域。
  然而,就在这时,一道白骨锁链骤然袭上王座。曲微尘浑身金焰滚滚燃烧,手持鸢鸣剑凌空俯冲而下,过于强大的威势与这领域中散发出来的威压始终束缚着她,令她难以喘息,可即便是这样,也无法阻挡她,“斩!”
  区区魔王的威压,难道还能比得上浮余神明的威压吗?弑魔者被动在手,曲微尘就没在怕的。“虚弱!”
  第二发虚弱,同时出手。
  “你怎么敢?!”那份从容与淡定终究是没能继续维持下去,陆闲封猛地从王座起身,在他的领域内,没有人能够朝他发出攻击,没有能反抗他、伤害到他!他是第一魔王!
  “死!”斩击轰然落下,雷刑剑骤然窜出,在瞬息化为剑山大小,重重镇压下去!
  10%的真实伤害与15%的抗性,弑魔者,有什么不敢?
  “小心!”
  [小心!]
  陈卿珏的提醒与九号的一并响起,刹那间,累累白骨堆积的王座化为一只巨大的、仿佛可以一把将太阳抓下的手掌,它强势地从地底窜出,一把将雷刑剑化为的剑山托起。无数雷霆小蛇在它骨骼肆虐,却没有撼动、影响半分。
  地狱的烈火从焦红的土壤内燃烧而起,原本平坦的土地震颤着割裂开,陆闲封披风在半空化为虚无,而他那冷峻面孔的皮肉也一点点被消磨下去,赤红的灵魂之火去掉了他的眼瞳在眼眶中跳动,一身皮囊肉身尽褪,只余下白玉质的骨骼与脖子上一串串数不清的骨珠串链。
  白骨王座崩塌,一柄刻着骷髅头的赤红骨剑从废墟中落入陆闲封手心——“你还有什么手段,尽管都使出来。我说了,今日,你曲微尘必葬身在此!”
  陆闲封气势节节攀升,当他掷地有声将这段话说出时,怨鬼与幽灵身形竟在此刻被震慑得半透明,差一点直接溃散。
  陈卿珏只觉大脑刺痛一瞬,那砸击而下的精神利刃竟寸寸碎裂。她眼瞳开始有红血丝蔓延,但陈卿珏浑然不在意,再度凝聚精神利刃。
  “为什么,我的剑域做不到这个地步?都是领域……”曲微尘感受着陆闲封的增幅与变化,看着他舍弃一身皮囊血肉露出原本的面目,脑海中却是对陆闲封领域的疑惑。傲慢,划地为王?领域之内,一言之堂?
  可洛诺斯在冲破束缚的瞬间,猛地踏跃而上,巨大的黑山羊黑影倾覆,那山羊蹄子重重践踏下!
  “你又是个什么东西,也配与我动手?”陆闲封是真搞不懂曲微尘是从哪里召唤出来的这些奇奇怪怪的恶魔,这黑山羊凭什么也散发恶魔气息?这怎么都只能算是个堕落兽人而已!
  赤红骨刃劈斩而下,直接将那巨大的羊蹄践踏击碎,而在下一瞬,无数的黑色羊毛发散开,化为一只只小黑山羊“咩咩咩”地奔跑过去,在靠近陆闲封的刹那“嘭”的爆炸!
  “斩!”替身骷髅!第三重虚弱!曲微尘身形消失又浮现,已然来到了陆闲封身后,炽热的金焰重重斩击下去,凌冽的杀伐剑意在剑域中渲染出来!剑山在刹那化为雷刑剑,从巨大骨手中逃脱而出,化为金色雷龙再度朝陆闲封后背噬咬。
  “轰!——”
  滚滚地狱烈焰与金焰对撞,蛮横的金焰猛地朝它吞噬而下,陆闲封面色一变,刚要开口说些什么,陈卿珏的精神利刃重重砸击而下,那粉色旋涡再度将他视线占据——
  “嘭!”
  骨珠串链猛地崩开一条,一整串的骨珠在瞬间化为齑粉。之前挡住雷刑剑的巨大骨手猛地抬起下压,在半空稳稳护在陆闲封上方。雷刑剑在刹那间下坠,猛地将手骨贯穿。
  “该死的……”陆闲封猛地咳出一口血来,他提剑猛地一斩,滚滚白骨与地狱烈焰仿若有了灵智,顷刻间翻涌着朝曲微尘扑去。而他在下一瞬直逼陈卿珏,一对骨翼就那么突兀地从他身后展开,万千骨刺自地底突出,朝陈卿珏攻去。
  本想先解决了最有威胁的曲微尘,但陈卿珏这家伙未免太不识好歹,竟三番两次干扰他!
  不过是一个孱弱的魅魔魔王而已,能活到现在,都是他的恩赐!
  “?!”曲微尘不顾“气”的消耗,甚至等不得雷刑剑来,一对金焰之翼在身后展开,化为一道金光直直朝陆闲封扑去。剩下两道白骨锁链直接掷出,迟缓诅咒也立刻甩出,却没能听到[叮]的一声。
  然而,就在这时,陈卿珏眼底的粉色竟萦绕上一抹血色,她猛地抽出一条沾着血肉碎末的白骨长鞭,翻滚萦绕的黑雾在此刻化为弑人的兽,浑身炸起猛地迎上陆闲封。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2-07-21 21:36:10~2022-07-22 23:26:52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结城友奈是百合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鲲 49瓶;曾艾佳的酷姐 22瓶;面瘫的猫 10瓶;九歌 9瓶;小泰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上一篇:嘉宾

下一篇:在无限游戏里当社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