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亡灵召唤师(207)

作者:L泗X汐Y 时间:2022-11-05 09:32 标签:爽文 系统 升级流 异世大陆

  骨生枯愣住了,他兴奋的灵魂之火逐渐冷静下来,有些遗憾失落,但曲微尘的理由他无法反驳。“……我知道了。”
  曲微尘看着他,思忖片刻,到底还是开口道:“不过,我会经过古蛇的领地。”
  “覆灭一处深渊巨兽的领地,你感兴趣吗?”
  骨生枯的灵魂之火再次跃动起来。“当然!”他激动极了。
  “但在此之前,我会去贝西波那儿捣乱,你不能跟着,只能在领地之外等我。这也没关系?”
  “没关系!我在这里等也是等,我等了太久太久了!”只是等待的话,在哪里等待不是等待?要知道,陈卿珏领地附近那些野生的深渊兽都被他们狩猎完了,这也是为什么魅魔族领地内没有兽肉的库存。他们已经很少外出狩猎了!
  骨生枯更是如此,毕竟骷髅又不需要吃东西。
  曲微尘便笑起来,她挥了挥手,与骨生枯道别,“那就这样,陈卿珏同意后,你再联系我吧。我先去别的地方转转了~”
  陈卿珏领地内的领主,她可是要挨个见个遍的。等见完后,才会去亡灵圣地瞧瞧。那亡灵圣地的光柱,曲微尘还是不太理解它的原理,还想再瞧瞧。因为她联想到了精灵森林那位神明投影,有点怀疑这圣地光柱会不会是那魔神留下的后手——真培养出一位魔神成为他的助力吗?要是真是这样就好了,但如果最后的魔神会化为最初魔神的力量被吞噬该怎么办?毕竟如今七位魔王也好,能力也好、圣地也好,全是那位魔神赋予的。
  如果没见到精灵之森那神明投影还好,曲微尘还不会想这样多。但曲微尘见到了知道了,自然忍不住联想。
  刚离开骨生枯领地,就有领主自动送上门。曲微尘看着这位浑身肌肉的女性红皮恶魔,不得不承认,这样拥有爆炸肌肉、富有力量感的女性身上有另一种独特的魅力与美感。女恶魔的五官是张扬的,有些硬朗的,但一点都不显得违和。不过此刻,当她微微屈身邀请曲微尘也去她那儿坐一坐,说她也准备了不少熔岩果实时,曲微尘忍不住觉得这恶魔有点可爱。
  还是说陈卿珏领地内的领主都是这个画风?
  曲微尘欣然应允,去恶魔领主那儿蹭吃了二十来颗熔岩果实后,同样也跟她说了大陆上的情况,也同样感受到这位恶魔领主身上爆发的战意。不过这位恶魔领主没像骨生枯那样提出跟随的请求,只在曲微尘说要离开时恭恭敬敬将她送离,然后……看到又一位蹲守已久的领主冲上来,热情邀请这位大人继续去坐坐。
  就这样,在这些领主的热情邀请下,曲微尘一个接一个去了这些领主的领地坐了一会儿,将大陆的局势都简单说了一遍。每个领主那儿都能蹭吃到十个至三十个不等的熔岩果实。
  [这些领主可真强啊……不过熔岩果实一天吃这么多真的没事吗?]九号看曲微尘乐呵呵地又跟着一位领主过去蹭吃,忍不住有点担心曲微尘的身体。毕竟这不算单纯的食物,这里头是火元素啊!
  曲微尘:我的身体素质你还不了解吗?没事的,要是不舒服,我肯定就不会吃了。
  她又不傻。
  一直到夜幕降临,曲微尘才转道回了魅魔领地休息。魅魔长老给她准备了专属的房间,房间内所有家居设施一应俱全,甚至还为曲微尘准备了崭新的几套衣物——还不是魅魔族那种清凉风格。曲微尘觉得像是今天临时赶制出来了。
  她摸着这衣服笑了笑,大小倒是合身,也可以看出魅魔这边很有心了。
  曲微尘在床边站桩修炼了两个小时,将今天吃下的熔岩果实全部消化为自己的力量,并熟悉这股力量,这才去痛痛快快洗了个热水澡,换上一身干净衣裳倒床就睡。
  她明天可依旧要五点起来打卡修炼了,之后还得继续去拜访那些领主,忙着呢!早日拜访完领主她才好早日去看亡灵圣地,也好早日踏上征程,给贝西波点颜色瞧瞧。曲微尘可对接下来的旅途期待极了。
  是以,一夜好梦。
  等第二天曲微尘准时起来修炼,结束修炼后冲澡出来打算再吃一顿魅魔的早饭时,那些长老还有些惊讶:像是没想到曲微尘居然这样勤勉。
  曲微尘倒是不觉得有什么奇怪的,她简单吃了一锅面包果,又猛喝五大碗黑角豆粥配咸辣蛇瓜,满意地打了个饱嗝。不过她没急着离开,而是看了一眼有几个面露惊讶的魅魔长老,也是,有部分人是没看到她昨天吃饭的。不过这也不要紧,曲微尘摸着空间戒指,从里头取出三麻袋大米,一麻袋面条、一麻袋面粉来:“这是浮余大陆的食物,你们会做这些吗?”
  陈卿珏去浮余大陆后没怎么与领地内联系,自然不会特意将浮余大陆的特产送到这儿来。不过魅魔营地那儿倒是有的。曲微尘想着,就看到这些长老有些局促地摇了摇头。
  曲微尘也没介意,她笑着说:“那等我中午过来弄,大家一起吃。要是有人想学怎么做,可以来旁观。”她还有不少食材,在深渊赶路、做正经事的时候没时间也没功夫弄这些,倒是可以给魅魔们尝个鲜。
  作者有话要说:
  尝个鲜(×)
  培养厨子(√)
  ……
  感谢在2022-03-14 23:43:36~2022-03-16 18:53:42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火箭炮的小天使:一时兴起爬来的患者 1个;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结城友奈是百合 2个;一氧化二氢、与子成说 1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巴拉巴拉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42974649 40瓶;乃琳我的完美老公 20瓶;无字女、奶啤了解一下、轩颜 10瓶;灰原绫哀 9瓶;小泰、空灬擘、月球魔术师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68章 一六八只小骷髅
  一整个上午的时间曲微尘都在挨个拜访领主陈卿珏领地内的领主对她态度大多都是恭敬且友善的,虽然也有部分领主看她的眼神隐隐有些嫉妒……但嫉妒嘛,也是能理解的。
  任谁家魔王莫名其妙被一个人类拐走了他们都会有些嫉妒也有些想不通的。
  更何况这些领主根本不了解曲微尘也不清楚曲微尘的具体实力。
  就算不理解、嫉妒他们也很好地将这些情绪压制下去并没有对曲微尘做出什么不好的事。
  一个上午差不多拜访了几家领主,又蹭吃了几十颗熔岩果实,曲微尘婉拒了一位领主的午饭邀请在中午回到了魅魔族。她可还没忘记自己的承诺!她要给魅魔们大显身手让他们尝尝来自大陆的基本伙食!
  曲微尘空间戒指内的食物其实并不算多,她那些不易于储存很久的菜品她早就在路上热热吃了。面粉面条米饭还有各种调料、酱料那是应有尽有,曲微尘还在另一个空间戒指里翻出一袋密封的豆沙馅和几罐蜂蜜,这显然也是陈卿珏准备的。
  或许可以包几个豆沙包蒸着吃?红荆果、面包果也是可以食用的。曲微尘甚至还找出几盒蛋挞皮和几袋可以制成蛋挞液的粉不过曲微尘对蛋挞内的流心有自己的想法——或许可以稍微创新一下将熔岩果实汁液装在里头。
  红荆果也是勉强能放进去的不过保险起见红荆果夹心只做十个就好了。曲微尘将图薇尔希送给自己的果酱取出其他的蛋挞里倒是能放些这个。
  魅魔族的厨师们听着曲微尘的吩咐和面的和面,清洗“水果”的清洗,全都忙活起来打起了下手。做包子的面还要发酵不过曲微尘还真翻出酵母粉来,也不知道陈卿珏上哪儿弄的这个。
  面包果肉干热卤面。各式流心蛋挞。豆沙包和各种各样奇怪夹心的包子。刚出炉的软绵大米饭。蜜汁肉片。一大锅Q弹软嫩的鸡蛋羹。
  用仅限的食材,曲微尘做了超大份的午饭诚邀几位长老丨共进午餐!
  说实话这些食物在大陆里也算不上什么制作起来也简单极了。起码魅魔的厨师们见曲微尘简单做了一次,就都知道怎么做了。
  热乎乎的一大锅,魅魔长老吃了口大米饭,还是将辣椒面裹蛇瓜条端了上来,觉得这菜配饭也好、配面条也好,都是一绝。
 

上一篇:嘉宾

下一篇:在无限游戏里当社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