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亡灵召唤师(17)

作者:L泗X汐Y 时间:2022-11-05 09:32 标签:爽文 系统 升级流 异世大陆

  就在这时,楼梯又响起脚步声。
  曲微尘侧头一看,还是不得不仰高了头,才发现来的竟是康斯坦丝。
  康斯坦丝刚上这层楼便愣住了,她看着眼前这副“世界名画”一时竟不知说什么好。她还以为……曲微尘会被围殴得挺惨呢,结果转头把何暮漫摁在地上了?
  何暮漫看到来人,瞬间红了眼睛,是被气的。
  “你们……平远将军府上,都这样蠢吗?”康斯坦丝欲言又止,最后只能如此感慨一句。她还以为自己是来兜底的呢。“好了,别这样,以后都是校友,这么压着人将军女儿干嘛。”
  “失礼了。”曲微尘利索地放开压制,快步来到康斯坦丝身侧站定。她小声与康斯坦丝吐槽,“你说有人要找我麻烦,结果她们连我长什么样都不知道。”
  康斯坦丝一时无语,她也没料到有的人竟连找茬都不做好功课的。
  “你先走吧,你宿舍在1A-346,单人宿舍。东西都给你置办好了,你去瞧瞧还缺什么不。”康斯坦丝将一枚空间戒指递出去,“戒指里有你三个月的补贴,控制意念就能使用。这里我来处理。”康斯坦丝笑了一下,看向何暮漫,“走,老规矩。跟我去一趟检狱圣殿,叫你爹来领人吧。”
  曲微尘捏着空间戒指,倒是没想到康斯坦丝居然将这些都给她准备好了?那早上没有告诉她她在七班,到底是考验她还是单纯忘了……
  曲微尘没深究,看了一眼图薇尔希和她的朋友们,几人一块儿快步下楼。
  “厉害呀,我还以为你想跟她们决斗呢。”图薇尔希忍不住感慨道,毕竟曲微尘看起来可不像有什么坏心眼的人。“这几位都是我的好朋友。奥洛娜、格西菲、安小楠。”
  图薇尔希每说到一位精灵,那一位小小的精灵便倾身行了一礼,她们看起来优雅极了。
  “这是我新交的人族朋友,曲微尘。”图薇尔希介绍道,她瞧了一眼姿态优雅端庄的朋友们,有些不满道,“好了好了,大家都知道你们是淑女。私下里就活泼点儿,快告诉我你们魔法班有没有好玩的人或事?武师班可太无聊了,那老师什么都没说,还让我们自己去抢地盘。”
  “哎呀,都是第一天上学,哪有什么好玩的事儿或人呀,认都没认全。”奥洛娜摆摆手,撩起自己的金发在指尖打了个卷儿,“不过倒也有几个长得好看的,不算受折磨。”
  几个精灵很快聊起来,曲微尘没有加入进去,只是听着。只是就这么听了一会儿……她发现这帮精灵似乎都是颜控。
  听听她们聊的是什么东西呀,半点不与学院、修行相关,全是感慨班中各种族的颜值,还说什么精灵族本族那一款看腻了,此次出来学习发现班上居然有个巨人族长得很不错?还有说兽人族内那猫族少女的耳朵看起来很好摸,但如今只是交换了名字没混熟,等混熟再去摸摸试试之类的话。
  曲微尘一言难尽地听着这些,万般沉痛地在心里对九号说:“我错了,我错得离谱。我不该对精灵族有刻板印象。”
  除去外表天赋,精灵族跟人族没有任何区别啊!
  精灵族好活泼,好热情。曲微尘听着她们一路叽叽喳喳走到教务处,根本没有半分停顿。话题那是一个接着一个,从各个班内讨论到年级,又扩展至学院里,甚至讨论起某某老师也是真绝色。曲微尘听她们说着,深度怀疑精灵族内部会不会有个按颜值排行的榜单,而这一份榜单则被每个精灵族默默记着,定期更新。
  而且……明明精灵族这种族天赋就有好看这一项啊。
  转头,她们又谈起各种族的风情所在,每说一种还能举出几个例子。
  曲微尘一开始是因为不熟所以默默听着,到后来便是真自愧弗如只能洗耳恭听这些精灵的见解。
  等一块儿领了书各自往各自的储物道具里一放,便结伴继续朝宿舍走去。
  不过宿舍楼划分是按种族来的,精灵族那一栋在三栋,与曲微尘倒是不同路了。她与精灵姐妹们告别,便朝1A-346走去。
  殊不知她一走,那些精灵姐妹便迫不及待聊了起来:“这人族妹妹好有意思,瞧她一路安安静静,听我们说还有几分不好意思,没料到打起人来那叫一个狠辣。先下手为强,真是飒爽。”
  “那妹妹皮肤看起来不太细嫩,手上也有茧痕,看那头发质地本该是好的,但又没那么顺滑,应该多吃些好的补补才是。不过听她身份,想来吃了一段苦,以后就好了。”
  “可她五官好呀,不白嫩也好,她也不是娇滴滴的那款,这样才合我意。”格西菲顿了一顿,又忍不住感慨,“不过,那位将军家的,是怎么教出来的?”
  “习惯就好,我觉得在乌维诺那些憎恶检狱圣殿殿主的人脑子都不太好,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图薇尔希叹了口气,“据我所知,无论是平远将军的女儿还是旁的三皇子势力的贵族,家中子弟都傻不愣登的,有机会就傻愣愣地找人麻烦,还不敢在那殿主面前叫唤,只用些下作手段——被请去检狱圣殿喝茶都好几回了。”
  说来也奇怪,这么丢人的事儿老发生,那帮人也不在意。就连皇城的三皇子都不曾敲打一下自己那些丢人的属下……
  图薇尔希想,她可真看不懂乌维诺这帮人族的“勾心斗角”,和那位殿主作对的那帮人族,更像是失了智一样。
  作者有话要说:
  虽然是炮灰,但不是无缘无故无脑失智的。
  ……
  感谢在2021-11-20 02:09:22~2021-11-21 01:02:01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火箭炮的小天使:云归喵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梦回 42瓶;一生平平安安就是福 3瓶;45831685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5章 十五只小骷髅
  曲微尘领了钥匙回到了宿舍。单人宿舍,空间不是特别大,不过有桌有床有衣柜有洗手台和独卫,独卫里还有淋浴,这已经是很不错的房间了。
  如康斯坦丝所说,她已经将房间布置了一遍。衣柜塞了一件学院的制服,两件检狱圣殿的,两件练功的,和她没看过的两套休闲服与睡衣。曲微尘拿出来比了比,确实是她的尺码。
  床已经铺好,是简单的蓝白格子三件套。被子软绵绵的,底下的床垫垫了一层,还有一层棉絮。至于布鞋、皮靴和长靴都放在进门的架子上。
  洗漱、洗浴用品都有,日常用品也不差。就连纸巾和姨妈巾康斯坦丝都扔了一箱在桌子底下,箱子上还放着没拆包的一袋毛巾和一袋浴巾。
  真是应有尽有。曲微尘在房子里转了一圈,将毛巾洗净晒起,都没发现自己还缺什么。
  也太面面俱到了吧!
  曲微尘将今天拿到的那摞书在桌上放好,这儿有《魔法入门详解》、《元素常识》、《浮余历史》、《深渊文化通论》、《武师基础》等各方各类的书,还夹了一张学院地图。难得的,曲微尘竟对这每一本教材都十分感兴趣,不过她没有直接来看,而是起身在洗手台与洗手间之间那段空地上打了套拳活动了一下身子,这才坐下看起书来。
  一直到她觉得肚子饿了,这才拿起地图瞧了瞧,将钥匙放入储物格,朝楼下走去。
  先去食堂吃了一餐,食堂一、二楼都是窗口打菜,素菜、荤菜、汤品、甜点(饮品)化为四个区域,付款直接刷源琅卡就行。三楼则是点菜区域,你可以点菜让厨师现做,也可以自备魔兽肉或是比较极品的食材,你甚至可以自带厨师来做,任意发挥。至于四楼及以上则是各个包厢,点菜后会有人送过去。
  曲微尘听说以后还有点诧异:她还以为会有多豪华呢。
  不过她只去一二楼就足够了。
  荤素搭配,再配上一碗海带排骨汤。酒足饭饱,她便在学院散步,在操场逛了一圈,又去了训练馆。
  训练馆被划分为魔法与武师两个部分,魔法部分的地板是蓝色的,武师则是红色。曲微尘好奇地看了看魔法器材,这是一个人形靶子,上面还有一条显示屏,不过现在是关着的。询问九号得知这是可以感应各种元素并进行吸收的,那些小魔法师便朝这些“靶子”进行攻击就好。现在也有魔法师在试用这些靶子,可以从制服颜色看出都是新生。
 

上一篇:嘉宾

下一篇:在无限游戏里当社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