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亡灵召唤师(89)

作者:L泗X汐Y 时间:2022-11-05 09:32 标签:爽文 系统 升级流 异世大陆

  她会创造出应有的价值的。
  曲微尘暗自发誓。
  将需要的东西全都备好连马儿吃的粮草她都买了不少。曲微尘细心将空间戒指分类,放在不同的储物格里。她如今有八个储物格,是完全够用的。等购物完毕这一天也接近黄昏,她回头望了一眼乌维诺这座城市,牵着疾风马直接离城并不打算在旅店休息一夜。
  扎营露宿就行。而且她还需要与疾风马相互熟悉。
  就先去皇城打卡吧。将人族出名的地方都去一遍,再开始真正意义上的游历大陆。
  ……
  曲微尘离开了。
  陈卿珏站在塔顶上,两侧清风吹起她的发丝,她看着脚下这座城市,能感应到给曲微尘的那枚令牌的位置在不断移动。她定定地看着远方,也说不上自己是什么情绪。
  不过这样也好。
  陈卿珏苦笑一声,她自己都不知道自己还能活多久,第五魔王即将出世,紧接着便是其他魔王,大陆局势只会越来越严峻,战争也将开启。曲微尘想在这暂时和平的时候去游历大陆,简直是再好不过的选择。而她,也可以在这段时间里冷静一下。
  她不该被感情左右,如果只是玩玩或逢场作戏都没问题。但当她意识到自己对曲微尘似乎真的产生了那么一点……感情时,陈卿珏得让自己冷静下来。
  无论是什么,无论结局如何,现在都不是一个好时候。
  她看着远方,仿佛能看到曲微尘牵着疾风马走出城门,而后飒爽地跨上马背,一扯缰绳直接启程。
  “十七,确实……是该去看看世界的年龄。”
  不该被困在小小的乌维诺城,也不该在暗无天日的深渊枯燥地生存。
  哪怕克制情绪,但陈卿珏对于曲微尘,总还是有私心的。
  ……
  这只疾风马还算温顺,就是曲微尘还不太会策马奔腾,再加上第一次不熟练,所以疾风马并不能跑得特快。而这一般的速度……
  曲微尘有点怀疑人生,这居然还没她跑得快?有那么一瞬间,曲微尘是真的联想到九号提到的扛起马儿就跑的骚操作。她狠狠搓了一把自己的脸,对自己居然被九号带偏这件事很不能接受。
  她到底是没为难疾风马,疾风马有风元素加持,全力奔驰下的速度肯定比她快多了,甚至比骷髅骑士奔驰还要快。但曲微尘没怎么骑过马,到时候可能会直接被摔下来,这种事情……果然还是慢慢来吧。
  离开乌维诺好一段距离曲微尘才停了下来,她随意找了处空地停下马,将疾风马拴在一旁草地茂盛的树边,让它自己吃吃草,曲微尘自己则快速扎了个帐篷。她也懒得生火,直接啃了几张烙饼配凉水解决晚餐。
  “我骑了这么久的马,怎么还没解锁骑术精通?”
  [那就是没解锁呗,潜力模板只是附带的,我哪里知道嘛。]九号回答得十分不走心。
  “那你检测一下周围,我修炼一会儿睡觉,帮我看着疾风马,别让它被别人带走了。”曲微尘看了一眼低头安静吃草的疾风马,吃完手里的东西后便起身用清水洗了洗手,而后拿出草料放了一堆在它身前,走过去摸了摸马头培养感情。疾风马也很配合地蹭了蹭她的手。
  “它睫毛真长。”曲微尘端详了一下疾风马,直觉感情培养得差不多了,就在一旁站桩修炼。
  除了继续淬体,她如今更多时间花在了感悟“气”上,既然再突破是考验对气的理解,而每个人的理解都有所不同,开发“气”的其他运用形式,起码得对“气”更加了解。
  曲微尘暂时没有头绪,不过多感悟感悟就行。她希望自己的“气”能更加有爆发力,更能破甲,但暂时还没想好如何运作。或许可以控制“气”的旋转或流动,又或是把它当作一种防御手段?太难了,不过五阶之后,她的“气”比之前更加浓稠,体内循环的含量也越多。按照这个训练下去,以后连发两次百剑斩应该都没问题。
  伴随着“大悲咒”的背景音乐,曲微尘以一种超度的状态修炼了三个小时,一直到天色彻底暗下来,她才钻进帐篷休息。等到第二日五点,便继续早起锻炼一个小时,简单凑合吃几块干粮,再喂疾风马吃点草料,曲微尘将帐篷收入空间戒指,翻身骑上疾风马,朝皇城疾驰。
  ……
  酒楼被砸,甚至被整个搬走,损失的金银珠宝就不提了,可这无论是图纸还是建造,全都是贝西波一手操办,他开这酒楼不知道费了多少心血!再加上这三皇子的身份,办个酒楼说容易也容易,但它在皇城之内,想要建好自然也是需要疏通关系的。就连建造的土系魔法师也是他请过来的,结果人厉森直接地狱之门开启,以巨兽配合骷髅龙直接将他酒楼整个拔地而起,运进了深渊。
  尽管这件事已经过去了很久,但只要一想到这事儿贝西波就来气。现在新建设的酒店虽然还是与之前一样的设计,但珠宝装潢之类肯定不如上一次的。他代表暴食,厉森代表贪婪,他俩本就互相看不顺眼,再加上这次抢劫事件……
  贝西波咬牙切齿:等那家伙来到大陆吧。等他一过来,只要暴露了身份,他立刻调动整个帝国通缉他!
  来这儿吃饭的人络绎不绝,贝西波吞噬着这些人吃到美食时发出的那些情绪,以此不断强化自身。也就是这时候,他想到了陈卿珏那只魅魔……
  他领地内出现的危机他已然知晓,无论是那神秘的亡灵法师还是那亡灵法师召唤出的新亡灵物种都令人称奇。那家伙杀死了黑弥知,但战斗现场却被毁灭得十分干净。黑弥知的尸体甚至都被带走,那些领主也无法得知黑弥知是如何死亡的。但很快,那些领主发现,骨王麾下的安思科也死了。
  安思科营地还有不少幸存下来的亡灵,其中一个亡灵骑士说,它们虽然没有见识到那次战斗,但它们有被奇怪的灰雾状亡灵追捕,与此同时追杀它们的还有一种有点奇怪的“亡灵骑士”,说它是亡灵骑士可能有些不对,毕竟那家伙人是人马是马,骨骼分离,看起来像是人族骑士死后,连同坐骑一起变成了亡灵。这也太怪了吧!
  很快,黑弥知与安思科的死便被联系到一起——是那位神秘的亡灵法师的手笔。
  那要问那亡灵法师到底是谁麾下的?贝西波不知道。他的手下虽然怀疑是厉森干的,并去了第五魔王领地捣乱,但贝西波确认为这不可能是贪婪干的。厉森是个无利不起早的家伙,无论做什么,都是为了某些东西才会出手。他甚至不会去想太多的利益关系,不会顾忌结仇与否,也不会管那些会从亡灵圣地走出来的亡灵的损失。
  ——就像那莫名其妙被抢的酒楼一样!正常人、正常魔,谁TM会献祭亡灵法师开地狱之门就为了搬走一栋酒楼啊!
  所以那亡灵法师肯定不是厉森麾下的。第四魔王大概率也不是,第一魔王不屑这样做。贝西波想来想去,最怀疑的就是第二魔王……和陈卿珏。
  可他也派人去看过陈卿珏领地了,观察了她那亡灵圣地的情况,根本没有新亡灵和奇怪骷髅出现。而第二魔王领地实在是太远了,再加上第二魔王还在深渊内,那亡灵圣地不容易进,难以取证。左思右想,贝西波怀疑第二魔王在嫉妒自己,所以故意派人来捣乱。
  “不去对付陈卿珏反而来对付我,呵,是察觉到我的威胁了么?嗝儿。”贝西波本冷笑着放话,奈何吃得太多,忍不住打出一个嗝来,他也不觉得这样有失形象,只招了招手,“何暮漫,你在亡灵魔法上的天赋不错,去地牢里契约几个傀儡吧。啊……这股仇恨与愤怒的情绪果然不管闻几次都很刺鼻,别这样看着我,是你自己渴望变强的,是我赐予了你力量。”
  贝西波身后阴影下的黑斗篷人动了一下,那人看向贝西波的眼神充满了仇恨与复杂,但在听到他的命令时,还是乖乖转身前往地牢。
  贝西波“啧”了一声,婚约这种东西……可真是麻烦啊。他自认为自己吞噬三皇子后假扮得天衣无缝,结果一个照面就被这人给认了出来。
 

上一篇:嘉宾

下一篇:在无限游戏里当社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