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亡灵召唤师(97)

作者:L泗X汐Y 时间:2022-11-05 09:32 标签:爽文 系统 升级流 异世大陆

  倒下?强撑?当下盘不稳时,因曼斯已经没有那么多心力在这瞬间控制碎片转向的同时再稳住身形应对曲微尘接下来的近身攻击了。
  力场展开的瞬间,那些碎片纷纷落地,因曼斯没再分心控制碎片,而是在身子下倾的瞬间猛地一拍地面,闪身腾跃而起。“气”再次束缚住曲微尘的行动,因曼斯手中小刀挥出,与曲微尘的长剑狠狠相击!
  等等,这是左手剑?
  瞬息的相击,曲微尘那空无一物的右手前送而出,因曼斯还没来得及反应之时一支骨箭陡然浮现,被曲微尘灌入“气”直直送进他的胸膛!
  因曼斯的反应也不差,几乎是受伤的瞬间,曲微尘就感觉到一股排斥力瞬间传来,她整个人倒飞而去。是那无形的“气场”排斥!
  “……怎么、会?”因曼斯捂住自己胸口,血液汩汩流出,但那骨箭却凭空消失。
  迟缓诅咒!
  失明诅咒!——[叮]
  居然这时候生效了?曲微尘诧异一瞬。
  因曼斯的世界在瞬间陷入一片漆黑,他身边的“气”愈发狂暴起来,他觉得自己即将死去了!可他怎么甘心,怎么可能甘心?在这濒死反击之际,他居然失明了?
  “啊!——”一瞬间的仰头怒吼,因曼斯周身的石块与小刀悬浮而起,之前的碎片也一同浮空。在那瞬间,他体内剩下的“气”全部倾巢涌出,无数砂石飞转着,裹挟着利器的尘暴直接被搅起。可他偏偏看不到曲微尘的方位,曲微尘甚至一声不吭,他愤怒、绝望,以最后的力量将这片树林夷为平地。
  “嗖——”
  骨箭的尾巴拉长,带着“气”的白色痕迹在空中划过,直直没入中心处因曼斯的眉心。这骨箭在下一瞬消失,因曼斯眉心的血洞却没能消失。他保持着那愤怒的姿势跪坐在地上,良久后才僵硬地倒下。
  “……呼。”在因曼斯倒下后,曲微尘才放松下来。她直接坐在了地上,毫无形象可言。当体内那燃烧的火热感觉消失,当红纹退去,曲微尘才感觉自己手脚发软,有一种战斗过后的疲惫。治疗药剂、营养液喝下肚子,曲微尘坐着休息了会儿,打量着这满地狼藉。
  “九宝,武师六阶……我大概有点想法了。”曲微尘笑起来,完全没有刚刚经历过一场生死大战的感觉。她从地上爬起,来到因曼斯身前将他手上的空间戒指扒拉下来,又在那黑衣内摸索一阵,从他内里衣服的口袋里摸出一根玉葫芦的吊坠。曲微尘探进去,发现这也是个储物的空间魔法道具。
  [你超级棒的!你就是亡灵法师的希望!你超级棒的!]
  源琅卡,衣服?衣服丢掉。食物和水丢掉,曲微尘可不敢乱吃别人戒指里的东西。“轴卷?魔法类的?”曲微尘拉开看了眼,发现这张是治疗术的轴卷。空间里还有净化术轴卷和火墙术轴卷。
  明明是六阶武师,但并不是很富裕啊。也是,武师都差不多一个德行。
  至于这戒指里还剩下的三把巨刃大刀,曲微尘就毫不客气地笑纳了。这大刀的质量不怎么样,也许这黑刺客惯将这刀当盾牌用,碎了就以碎片当武器。
  以火墙术轴卷将这人和一地垃圾全部焚烧,曲微尘简单处理了一下现场,便呼唤起疾风马来。这地方可不宜久留,就算她再想休息,也得找个安全的地方。
  贝西波派来的刺客?看来那家伙是一点都不知道她的底细啊,只派一个六阶武师过来。当初那平远将军府的袭杀可都一口气派了那么多二阶武师去对付她一个一阶呢。
  疾风马没有跑远,在战斗时只瑟缩在一旁,如今见曲微尘呼唤,便“嘚儿嘚儿”地跑了过来,它机灵地看了一眼曲微尘,而后走过来低头去蹭曲微尘沾染血污的手。
  “你倒是乖。”曲微尘没有去摸,她看着这焚烧痕迹,想了想拿起树枝在泥土上画了个微笑。这片树林都被夷为平地,草皮自然也不能幸免,这一块全都是泥巴地了。曲微尘画上一个微笑,想了想又加了个“三”字,随手将树枝一扔,她以清水将双手洗净,这才翻身上马,一扯缰绳——“走咯!”
  [芜湖!~]
  远离那片交战之地,曲微尘也没有立刻停下来。她让疾风马继续赶着路,抽空喂了马儿一瓶营养液。虽然她不知道这营养液对疾风马有没有效果、效果怎么样,不过疾风马喝了……那多少应还是有点用?
  “反杀了一个六阶武师,不知道贝西波知道了会生气还是会觉得有趣。”曲微尘摸不清这些魔王的想法,她与贝西波也没有真正意义上的打过交道。会被通缉吗?还是会迎来其他的刺杀?不管是哪一种,在冒险刚启程时就引起另一魔王的注意——这可真不是一件好事。
  [或许我们可以稍微改个名,没事不要去武师协会报道。登记用假名,这样就算有追杀,找到你也需要花费不少时间。]九号说,[就算追上来了……对付一个五阶武师,总不会有人直接请七阶武师来杀你吧?]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2-01-02 17:55:43~2022-01-03 01:30:44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梦回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今诀 50瓶;咩咩的甜牛奶 2瓶;大白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80章 八十只小骷髅
  没有管未来可能会有的追兵曲微尘并不觉得那贝西波能预测到自己会去哪些地方。而且,不就是追击么?谁会怕呀。有九号在,曲微尘面对追杀就不至于陷入绝对被动就算来人过于强大只要各个诅咒靠谱一点她也不是没有越级反杀的能力。
  更何况……自从在昏迷时遭受烈焰焚烧晋升五阶武师后曲微尘对那战意凛然、热血沸腾时的状态也愈发熟悉。愈挫愈勇、迎难而上,在战斗时,没有什么能令曲微尘有一丝一毫的退却。
  曲微尘没有再勉强疾风马赶路她和疾风马都疲惫极了。营养液虽然能弥补损耗的体力但想要完全恢复至巅峰状态,还是得好好休息一会儿,睡上一觉。曲微尘去了最近的小镇子,在这儿的小旅店休息。因为这边没有专门的马厩就把疾风马暂时拴在后院。曲微尘给它为了不少粮草还花时间给它梳了梳毛培养感情。
  [崽刚这家店小二总瞅你。]九号犹豫着开口[你是不是给通缉了画像被贴出来了?]
  应该不至于?曲微尘心说她也没干什么大事啊。
  她留了个心眼没在旅店进食。不过也是因为这店内没什么人手,曲微尘瞅了一眼他们后厨,也没发现什么好菜。干脆自己回房啃烙饼吃饱。这小镇子只是暂时歇脚明儿一早就走,曲微尘在这里好好洗了个澡换了身崭新的休闲服,便在屋内站桩修炼。
  [一直有人在你房门口转悠!]九号不断使用着检测器每一次检测都能检测出有人守在房门口。但那人却没有进来也没有做什么好像只是看着曲微尘的动静。[要不我们还是先跑吧?去城外找个安全的荒野扎帐篷休息也行啊。]
  [他一直没动手说不定是在等人来!]
  “……唉。”曲微尘疲惫地叹了口气,她就是想好好休息一晚上,怎么就这么难呢?就在她取出匕首打算把那店小二挟持住,然后下去骑着疾风马走时,这房门被极轻地推开一个小缝,一根细长的管子伸了进来。
  清浅的白色烟雾很快腾起,曲微尘本能屏住呼吸,以意念问九号:“这是什么东西?”
  [不知道,我检测一下成分。]
  [好像是这个大陆的迷魂香?这个分量,如果武师没有察觉,六阶以下都会中招。只是昏迷时间长短不一。]
  “有其他人靠近吗?”
  [暂无。]
  曲微尘沉默片刻,大概明白到底是怎么回事了。这也许就是运气?又或是她看起来特别好欺负?也是,一个年轻的女孩子,又带着价值不菲的疾风马,难免叫人动了心思。难怪这小旅店没有客人,原来这特么是镇子上的黑店吗?
 

上一篇:嘉宾

下一篇:在无限游戏里当社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