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亡灵召唤师(271)

作者:L泗X汐Y 时间:2022-11-05 09:32 标签:爽文 系统 升级流 异世大陆

  “而且,我怀疑在那些家伙的情报上,我都成了你的小白脸了。”
  “做我的小白脸不好么?那我做你的小白脸~”哪怕曲微尘松开了她,她也依旧像条水蛇似的缠上来,妩媚地吐着信子吹拂曲微尘脖颈,激起她皮肤上的反应。那浅淡的幽兰香几乎霸道地将曲微尘整个侵占,不给桌面那些食物半点插入的余地。
  曲微尘喉间微微滚动,就在她有些忍不下去时,陈卿珏却笑起来,一挑她下巴,轻巧地在她唇瓣上啄了一口,乖巧地回对面位置坐下了。
  沉默片刻,曲微尘竟不知道该说什么,她将情绪压下,只叹了口气,略带怅然:“……我都没来得及擦嘴。 ”
  “我又何曾嫌弃过你?”
  一顿饭过后,她们继续赶路。只是陈卿珏不知道的是,曲微尘不自主地担心起一切尘埃落定的未来了。要知道,曲微尘心里还是有一个不带任何目的,仅仅为欣赏大好河山而游历全大陆的梦的。在那个时候,魔王也好,魔神也好,肯定都被解决了,那是一个曲微尘理想中的未来,而现在……
  她有些担心她能不能与陈卿珏一起外出游历了。她总觉得……要是与陈卿珏二人世界游历又没有任何危机压迫的话,这游历总会带上一些不可描述的色彩。
  [救命!这种烦恼就不要跟我说了!我只是一个纯洁的小系统而已,这种话题太敏感了,我会被关进小黑屋的!]九号有些发狂,在某些时候,忽然就怀念起当初对陈卿珏不为所动的曲微尘来。
  “是吗?会被关小黑屋?”曲微尘微愣,她突发奇想地在脑海里与九号沟通起来,“你看一下这五个字,帮我念出来。”说着,曲微尘在脑海中直接展现出“乳红色粉头”五个字。
  [这有什么好念的?不就是粉红色乳——]
  “九号?九号??”曲微尘在脑海中深情呼唤了几声,发现九号没有丝毫动静,她这才反应过来——九号居然真的会被关小黑屋!啊这,她其实也没想坑九号的,如果九号思想正直的话,也不会看歪想歪吧?而且,这个梗不是很普遍吗?她还以为九号这种位面的系统身经百战、不会上当呢。
  什么火鸡味锅巴啊,奶白的雪子啊,乌龟的黑头啊,还有那什么捧肉给你吃之类的,当初这些在网络上火起来时,曲微尘可是一次当都没上过呢。
  等曲微尘与陈卿珏都赶路赶了一个小时了,九号才气冲冲地在曲微尘脑海里吹起了唢呐。它先是用这种杀伤力极强的乐器狠狠给了曲微尘一波精神攻击,才愤愤道:[我听到你在心里说我的话了,我才没有上当!我那不过是顺着你的话给你做个示范而已!]
  [我堂堂系统,哪里会掉入这么简单的陷阱?]
  “哦,那你再给我读读其他词?”
  [这游戏太无聊了,我才不陪你玩了,我要去看小说了,再见!]
  九号的再见说得很有气势,只是曲微尘瞧它反应,怎么看都像是恼羞成怒、落荒而逃,她没忍住笑出声来,然后就被陈卿珏抓了个正着:“笑什么呢?”
  “只是想到一些好笑的事。”曲微尘眉眼弯弯,那些探子现如今只是远远缀着了,倒也没那么心烦。她笑着说:“任谁能与你同乘出游,也会笑开花的。”
  陈卿珏被愉悦到,她抬手揽住曲微尘脖子,低头在那唇瓣上轻咬一口,舌尖一扫而过,“也没抹蜜,说话这样甜了?”
  不管是什么时候,面对陈卿珏这样随时随地展现的热情,曲微尘还是难以招架住。
  但是,怎么说呢?这样的感觉也还不赖啦。毕竟她又不是九号,也不会被关进小黑屋。
  就这样,她们与那些跟踪的家伙相安无事来到了精灵森林之外。陈卿珏带了不少珍稀宝石与深渊特产果实作为礼物,虽然精灵族不缺珍稀宝石,但诚意得拿出来吧?至于深渊内的特产果实……这就是精灵们吃不到也没见过的东西了,拿出来作为见面礼是正好。
  [哦豁,那些红点果然没再移动了。]九号道。
  既然是一些老家伙,说不定对精灵森林内存在的神明投影也有一定了解。再加上精灵族如今防护森严,继续跟踪进去就没有意义了。他们目前也只是想要确定陈卿珏行踪,确认她是否真的前往精灵族。
  至于从精灵族那边的神明投影入手成神?他们也不是没想过,也不是没人混进过精灵之森,只可惜什么都没得到,甚至什么都没来得及住,就被那位神明投影展现出的力量震慑住。如果不是那位神明投影杀心不重,当年那几个人都没法活着出来。当然,也不排除精灵神投影就是为了杜绝未来类似这样打小心思的人,才故意将活口放出,用以震慑。
  ——“乌维诺,检狱圣殿……精灵族。”
  居然真的能进入精灵族的领地?当年那学院建设,就与精灵族全然交好了吗?可就算那位殿主能进,怎么还能带人进入的?可惜他们无法进入精灵族瞧瞧里头发生了什么,也无从得知那些精灵的态度。也只能派人继续守在精灵森林之外,看那两人是否会被赶出来了。
  都是深渊里那帮家伙将大陆事态弄得这样紧张,不然精灵族也不会如此警戒、如此封闭了!
  这些人可完全没有想到,陈卿珏能进入精灵族可不是因为检狱圣殿殿主这一身份,而是靠着曲微尘的交情。
  ——“曲微尘?你又来啦?你看起来比之前更有气质啦!”
  几乎是一踏入精灵之森,负责警戒的精灵们便看到了“来客”,自从那什么故事会,再加上精灵女王的友好召见与后来曲微尘无私地分享剑法,曲微尘与精灵们的友好度几乎满值。
  赶过来的是负责警戒巡逻的精灵长老,不过她还没来得及开口,她带着实习巡逻的小精灵便迫不及待对曲微尘打起了招呼。见状,她那严肃的表情也微微一滞,只能无奈地笑了下,“曲微尘,你身边这位是?”
  “是我的爱人,也是检狱圣殿的殿主。”曲微尘笑着说,她微微垂眸,牵住陈卿珏的手,又开口道,“不过她还有个隐藏身份,这身份生命之树里的那位大人知道,此次前来,我也是想带她一起拜访那位大人的。”
  精灵长老微微一愣,她低声道:“这可得请示女王大人。”
  “我知道的。”曲微尘腼腆地笑笑。
  “走吧,带你们进去。”精灵长老感知到旁边其他巡逻精灵眼中抑制不住的好奇之色,她没再多说下去,在那实习巡逻小精灵开口之前抬手拍上她的脑袋,将那还未脱口的问题拍了回去,便带着大伙转身往森林内部走去,“你就还是住在图薇尔希那边?”
  作者有话要说:
  九号小黑屋那个梗是网上冲浪看的,没记错的话应该是游戏开黑ID底下评论。
  ……
  感谢在2022-05-05 21:24:53~2022-05-07 18:31:56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与子成说 1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结城友奈是百合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葬 66瓶;大白 30瓶;喵了个咪的、水橙 10瓶;20171352 8瓶;幺七七七 5瓶;言越、空灬擘、47211217、小泰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221章 二二一只小骷髅
  图薇尔希家……说不定不太方便?曲微尘看了一眼陈卿珏犹豫着问:“其实我弄个帐篷扎营也没事的。”
  “那倒不至于。”精灵长老想了想说,“也有空置的树屋,只是摆设不全有些简陋。如果不介意的话晚上可以在那儿休息白日里去图薇尔希那就行。”
  “那就这样吧。”曲微尘笑着回应。
  精灵长老也没问曲微尘要找那位干嘛不过哪怕是她也能感觉到曲微尘与上次离开时又不一样了。至于好奇,她也有,但有些事情她可以知道有些事情连好奇问出都是冒昧在这方面,精灵族们的教养都很好。她不开口,那些同行的精灵们再好奇也不会围着曲微尘问一些不该问的事了。
 

上一篇:嘉宾

下一篇:在无限游戏里当社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