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亡灵召唤师(304)

作者:L泗X汐Y 时间:2022-11-05 09:32 标签:爽文 系统 升级流 异世大陆

  “我会成为焦点。想要对付我的会直接针对我,如今我九阶,私心里也是不太想过于遮掩。”曲微尘说得很诚恳,也有些小心翼翼,她抱紧陈卿珏,庆幸在这种姿势下说这事时不需要与陈卿珏对视,不然她恐怕很难将想法完整地表达出来。“以神剑传人的身份,能与更多势力接触。我有把握说服兽人族与我结盟。”
  “你打算将势力建立在哪?”
  “还没想好,只是有个大概的想法,等这次事情后再慢慢完善。”曲微尘蹭了蹭陈卿珏脖子,“你肯定会帮我的,对吗?”
  “我什么时候拒绝过你呢?”陈卿珏叹了口气,心中竟还有松了口气的感觉。她想,她似乎完全习惯了曲微尘时常冒出或冒险或危险的想法。以神剑传人的身份建立势力吗?大概无论深渊还是大陆,曲微尘会成为所有人的焦点。
  危险,却也安全。在解决掉扰人的宗派,狠狠削减他们的实力……在陆闲封还未降临大陆这段时间,曲微尘可以狠狠树立一波威信。有帝国作为后盾,拥有兽人族天然好感与精灵族同盟……就算精灵族不出山也没事,陈卿珏在大陆经营多年,人脉还是有的,与其他族也有些浅薄的交情。
  “去做你想做的事吧。”
  曲微尘怔然,只默默抱住陈卿珏,什么话也说不出了。
  “九宝,她好爱我。”只是意念里,她没忍住带着些许感动的哭腔感慨。“但我老做让她担心的事。”
  [请注意,我是亡灵法师成长系统,并不是什么情感顾问或情绪倾诉桶。]九号一板一眼道,[不过看在我俩的交情上,我愿意含泪大吃三碗狗粮。]
  [不过按我说,她对你也太宠了一点,什么都由着你支持你。我真怕哪天你说你想去深渊单挑三魔王,她在沉默以后也答应你,甚至还要跟着你一起去深渊送死。]
  “可以了,狗粮后面那些话你可以不说的。”九号这话说得未免太夸张,虽然曲微尘觉得陈卿珏在发现劝不动自己后很可能像九号说得这样做,毕竟上次危机时,曲微尘认识到了陈卿珏的疯狂。但是!曲微尘自我感觉良好,她觉得她还是很踏实靠谱的,怎么可能做出那么冒险的事?
  “好了,别蹭了。”陈卿珏回过身,抬手捏了一把曲微尘脸颊,见她眼眶微红睫毛上还沾着水色,便没忍住低头亲吻下去。“我真是……鬼迷心窍,不知怎么就栽你身上了。”
  曲微尘欲言又止,到底没说明明是你这家伙先动心,先调戏她的。
  短暂休息一夜,她们继续低调赶路。
  另一边,在等待她们抵达的同时,张旭承也终于得到了重用。
  尽管张旭承内心是拒绝的,甚至是极为惶恐不安的。但在其他护国及教皇的注视下,又对上五皇女那带着些许天真及期许的眼神,他只能垂下头去,说出“一切包在我身上”的屁话来。
  他开始出外勤了——各个宗派、各个皇子、甚至包括一部分贵族那儿,他开始四处跑了起来。唯一的好消息大概就只有他不需要自掏腰包去特制留影石了,这方面的开支五皇女替他出了。他只需要把脑袋别裤腰带上,开始走钢丝玩命。
  投奔五皇女后,什么消息该说什么消息不该说他心里也有数。琮明宗一战他参与其中,宗派那边免不得去与他们赔罪,再将自己的为难之处说出,最后再透露一些教皇与乌维诺合作的打算,以及五皇女上位后的大肆整改与对宗派的针对。在贵族那边,便表现得愤恨些,着重税收这一块……他每每退下后还会直接告诉他们自己待会要去哪里打探消息,表一表忠心。
  不得不说,在这方面张旭承是真的有才能。他一天能跑五家,就没有一家势力对他有所怀疑。
  等陈卿珏与曲微尘一抵达皇城,张旭承的任务便又加上一条“火上浇油”来,毕竟在琮明宗宗灭后,那些宗派对帝国的力量有所忌惮——他们都是些惜命的老家伙,哪里愿意不明不白就死了。他们深渊都不想抵御,如果不损害自身利益,哪里会冒险?
  “将继位大典时间再推迟些,务必怂恿那帮家伙在那一天动手。”曲微尘说,“随便什么借口都行,就说一个星期后才是继位吉日。”
  “将他们一锅端了,就算有部分宗派不敢参与,等杀完那些大头,这些小的还能翻起什么风浪?”
  “……你可别玩脱了。”罗德兰听着有些心惊,不过主战场在皇城还是有很多好处的,帝国中立的强者即使不站队,也不会眼睁睁看着那些宗派在继位大典上动手。光明神教总部在此,教皇以祭祀光明神为由将分殿殿主——八阶的全聚集过来了,到时候真打起来,绝对是场光明盛宴。
  “你放心就是。”曲微尘笑着回答,回眸看向奥薇加,这位五皇女身处危险的中心,但她似乎并未对此感到焦虑。见曲微尘看来,还对她露出一个甜甜的笑,似乎完全没有想过失败的可能性。
  曲微尘愣了一瞬,她抿了下唇,收敛笑容认真道:“我绝不会有任何留手。”
  想要建立属于自己的势力,最基本的就是自身实力。这一次,显然是向世人展示的好机会。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2-06-23 23:16:03~2022-06-24 23:06:51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与子成说 1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结城友奈是百合、参商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秋枫 30瓶;20171352、辛小娅、阿兵、昂 20瓶;参商 17瓶;Q90H、机智 10瓶;0207 2瓶;颜筱白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248章 二四八只小骷髅
  接下来便是紧张且忙碌的筹备时间。
  张旭承在这段时间内极力燃烧自己,力求为五皇女献上最佳情报。曲微尘其实对他的多面间谍之旅很好奇,毕竟据她所知那些宗派是有办法测谎的。虽然不至于对一位九阶护国用那些手段但他们难道就完全没有怀疑过张旭承吗?
  “我在最初时就自愿进了他们宗派的测谎法阵。”见曲微尘有好奇张旭承在百忙之中抽出功夫,专门为曲微尘解惑。他彻底效忠五皇女的原因之一就在曲微尘身上,对这位年纪轻轻的九阶十分看好交好之心旺盛。“不等他们提问我便直接说出我可以为他们做什么……我曾经是多方投资,说愿意为他们去其他宗派打探情报之类也是发自真心。一件事完整说出是假话,但如果只说真的那一部分,阵法便对我没用了。”
  “熬过之前几次试探再给他们带去不少消息。他们便会对我报以一定信任我好歹也是九阶又是护国他们……没有想那么深。”张旭承说那些宗派出乎意料的高傲对于九阶护国的投诚只有觉得他眼光不错的,没有太多怀疑他居心不良。
  也许是认为在他们眼皮子底下,就算是九阶护国也翻不起什么浪花?又或是他们觉得帝国皇室内部混乱异常正是浑水摸鱼的好时机,这位护国虽与多方周旋,但想跳出那个框架也是正常的。
  “况且我也混不进他们内部更为机密的消息他们不会让我知晓的。”张旭承腼腆一笑,又道,“我九阶领域能大大提高我自身五感,能与万物进行一定感应,所以部分消息……如果他们传音不太收敛,我是能截获一些词汇的。”
  曲微尘也没想到,自己只是好奇一问,这张旭承竟直接将自己老底给掀了。这、这还真是彻底投诚了啊!曲微尘本觉得这人圆滑又善交际,既然与那么多势力有联系,与她们说投诚说不定也只是表面托辞,虽碍于生命危机有几分真心,但也是不多的。但此时这样一番话……
  “我知道你们也许也不会一下子就相信我。如今我只能尽心尽力为五皇女铺路,将我自身剖白,将能力告知你们。”张旭承看见曲微尘这副表情,哪里还有不明白的,只苦涩一笑,道,“你、你是神剑传人吧。传言浮余大陆希望系于你一人身上,这传言不知真假,但你的天赋与灵气我从未在任何人身上见过。你能通过神明试炼,一定程度上也是获得了神明认可,无论未来是否能成神、能否拯救大陆……”
 

上一篇:嘉宾

下一篇:在无限游戏里当社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