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亡灵召唤师(329)

作者:L泗X汐Y 时间:2022-11-05 09:32 标签:爽文 系统 升级流 异世大陆

  “那位神剑传人据说已经有两天没出现在雷刑城了。”陈卿珏皱着眉头,似乎很不想与这帮魔王多费口舌,但仍耐着性子提醒道,“你们那边的动静太大了,低调些!芬格尔在这方面是很敏锐的,如果又不妙的预感,跟着芬格尔一起撤离。”
  “哈哈?陈卿珏,要我说你就是胆子太小。那位传人有事没事不都经常失踪吗?一直等她回来我们才知道原来她是去拜访了精灵族,拜访了龙岛,四处拉人做同盟呢。”麦尔萨笑出声来,“真是不知道你是怎么杀死贝西波的,这副胆量……未来还怎么与我们一起称霸大□□处征战?”大概也就只看得见自己那一亩三分地,埋头经营吧,呵,目光短浅。
  更贬低的话他没说,如今魔王们仍是同盟,有些话说出来可不好。
  似乎在大陆拥有了新的据点,也拉拢了一批残兵败将后,他又有了信心与底气。
  “麦尔萨!”黎威泰警告似的叫了一声麦尔萨的名字,这家伙果然得意起来就上头,不过脑子说出这些话来。在这种时候,尤其是陈卿珏是好心提醒的时候,实在不智。尽管他也觉得陈卿珏过于小心谨慎了,所以当麦尔萨说完之后,他才进行喝止,而后才对陈卿珏说,“我们明白你的意思。近期受你照顾,确实拉拢来了很多人手,引起帝国注意这是必然。你放心,我们会处理好痕迹,低调一段时间的。”
  “至于那位传人又消失了……”他说着,笑了一声,“我们可是有三位魔王在此啊。建立据点,也各自召了不少领主协助,那位传人还真以为这里是什么邪丨教贸然前来……”
  “趁机杀死她,不是正好么?”他看向从会议开始到现在一直没有说话,只把玩手中骨珠满脸冷漠的陆闲封,“这样一来,你也能降临大陆了吧。”
  “遇到危险就直接滚回深渊避难,陈卿珏不会去救你们。即使你们中有人陨落而我可以降临大陆,我也不会贸然前往大陆救你们。”陆闲封淡漠地横了他一眼,平静地吐出一连串没有温度的话语。
  “哦?我可不知道,你与陈卿珏什么时候建立了如此深的联系。”黎威泰依旧是挂着微笑的,只是眼神逐渐危险起来,他盯着陆闲封,又看了一眼并未作声反驳的陈卿珏。
  比起与所有魔王都建立起一触即破的同盟关系,确实不如抓住一个强力的魔王,两人进行深切合作。陈卿珏在大陆的势力、经营乃至情报,都是绝佳的辅助。而陆闲封则拥有强大的实力,等他能降临大陆时,他们受到大陆的实力限制则几乎只剩下十之一二,在这种情况下陆闲封爆发的实力,是极为可怕的。
  “我们明白了,感谢你的情报。”黎威泰垂眸下去,将情绪收敛。“容许我们先退出会议,我们该商量一下对策,看看如何才能……抵御那位传人的袭击了。”他在心底发笑,如今帝国女帝刚登基不久,一切为平,连那些残党都没诛杀干净让他们逃出境外投奔了他们,就算知道消息,哪里能腾出兵力?至于那位经常消失的传人……呵,都已经自立了雷刑圣殿,甚至没在帝国境内建设,又忙着与多个势力打好关系。这样的人,怎么可能继续做帝国的狗,为帝国清理余孽?
  嫉妒。
  黎威泰微笑着退出会议,而后面无表情地捏碎了手中茶盏。
  如此简单的人心,想要看透轻轻松松。陈卿珏他们就是太看得起那位传人了,那家伙满打满算从成名到如今才多大?只是个没经历过多少风浪又有些天赋与运气的年轻人罢了。
  年轻人,总是有傲气的。
  他站起身,走出营帐,去找麦尔萨与芬格尔。当然,就算如此,在陈卿珏的情报下,他们确实该稍微注意一点,这些天里,就不必让那些人外出采买了。
  ……
  陆闲封这段时间很烦躁,尤其是知道那位神剑传人……很可能是浮余神明留下“种子”的人竟建立了自己的势力,并与各族交好。他清楚的知道如果浮余大陆那么多种族全都团结在一起会是多么难缠,又会爆发出多么可怕的力量!
  而黎威泰那帮蠢货还觉得没什么,觉得那神剑传人到处跑是在玩?哈。陆闲封根本不想搭理这帮蠢货,有时候甚至开始觉得这帮蠢货死了也好,没有人拖后腿,他可以直接降临大陆。
  联合?友好?同盟?不!大陆应该被分割!他们应该受贪婪而丧失人性,因暴食而永不知足,因嫉妒而分裂,因暴怒而征战杀戮,因懒惰而无所作为,因色丨欲而失去理智,因傲慢而格格不入!
  该让浮余大陆的人因为他们这些魔王而走向堕落,而不是成了如今这种局面。该死的。
  他烦躁地,一不小心捏碎了手中骨珠,骨片刺入他手掌,又被他狠狠碾碎,化为白色粉末,随手挥去。
  烂泥,扶不上墙。
  ——“陆闲封那傻*不知道在傲慢个什么劲,他有什么可能的?现在都来不了大陆,还对我们大放厥词。”
  “第一魔王,也就是个名头而已!好像他做出什么贡献一样?呵。”
  “我早就看他不爽了!”
  在三位魔王的会议中,麦尔萨将心中愤恨彻底宣泄出来,他站起身狠狠一拍桌子,“下次他要再这样恶心人,我非要狠狠给他俩耳光!谁特么不是魔王啊!”
  “轰——”
  与他狠话一同落下的,还有营帐外震耳欲聋的雷鸣。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2-07-14 22:36:57~2022-07-15 21:41:24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结城友奈是百合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柳阿黄 30瓶;一舟、弃土 20瓶;我大概是憨批 10瓶;22076482 9瓶;铭叙 5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269章 二六九只小骷髅
  “艹?艹!怎么回事?不可能吧?消失几天……”麦尔萨几乎以为自己幻听但下一瞬,那爆发的九阶威势令他明白,这根本不是什么普通的雷鸣!
  黎威泰第一时间站起身“走!去看看。她以为我们只是残党说不定能杀掉她。到时候厉森的核心谁杀的谁得。”
  而芬格尔呢?他已经说不出话了他满心悔恨,早知道就不参加这什么破会议,直接再次迁徙算了。黎威泰与麦尔萨真是害魔不浅!
  晦气晦气!真晦气!
  可他不管如何骂,也舍不得自己辛辛苦苦积攒的人手,至于实力……芬格尔已积蓄了一段时间力量,他觉得自己还是有了几分自保的余地。不说真的斩杀那位传人暂时将她打跑然后再带着领地迁徙……有这两个工具人在场还是有希望的。所以他第一时间也没有逃跑在黎威泰跃跃欲试迎战时也跟了上去。
  至于麦尔萨?他心中有一点后悔与懊恼他恨不得穿越回几秒前,给大放厥词的自己狠狠禁言。不过眼下,他同样是战意盎然的跟着黎威泰直接冲出营帐。
  “卧槽?居然是魔王?!”乌达尔十分浮夸地惊叫一声,而后捏碎几块光明晶石,大型光系法阵直接在整个营地地面亮起他开始迅速吟唱起咒语。
  而精灵那两位长老一人凝结元素结成狂风杀伐狱,图耶塔莉则配合地晚上一步释放“狱火流星”,以风为势,大火直接将所有营帐侵吞。流星之火纷纷坠落,连锁一般将所有营帐都点燃起!而这片烧着的据点……都是芬格尔麾下的。
  深受懒惰影响的人被火势逼出营帐,哭喊着求饶,有的甚至跪倒在火海中祈盼芬格尔来拯救他们。另一边,则是封肆元(朱雀)与白文君(白虎)一道,白文君为封肆元护航,斩杀那些来袭的恶魔领主,封肆元则大肆喷吐着火焰,将其他两个营地也彻底火化。
  “曲微尘——”黎威泰咬牙切齿,麦尔萨也不会忘掉兽人那一战,他是如何狼狈(机智)地先行撤退。
  “这么多九阶?!”芬格尔真是展现了自己的想法,他惊呼着,“快、快——”撤还没说出口,麦尔萨浑身已被血雾包裹,浓厚的血雾披风自他身后延伸,眨眼间便冲至曲微尘身前,手成爪型,一柄尖锐骨刺自血雾冒出,狠狠朝曲微尘扎去。
 

上一篇:嘉宾

下一篇:在无限游戏里当社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