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亡灵召唤师(354)

作者:L泗X汐Y 时间:2022-11-05 09:32 标签:爽文 系统 升级流 异世大陆

  在这种局面下,魔神与浮余众神回归,众神要还无法抵御魔神,得让她一个后来者挺身而出去弑神——
  好吧,如果真到了这等地步,她还能说什么呢?也只能继续上了。
  【领主召唤*】:以亡灵法师之名,随机召唤一位领主降临,协助战斗。(领主可共享亡灵法师增益)
  领主存在上限:1
  领主存在持续时间:三小时
  领主召唤冷却时间:12小时
  哪怕升级,这技能介绍也没有太多改变,只改了持续时间与冷却时间。看来在浮余的限制解封应该属于隐藏信息?
  曲微尘与陈卿珏再次拜访精灵女王。
  芬格尔必须得死,魔神与浮余众神也必定会降临。只是这个时机……如果能与神明联系上,制定些计划就更好了。曲微尘可不觉得自己会是对抗魔神的主力军,但事关陈卿珏,再不行也得硬着头皮上,束手就擒不是她们的风格。
  精灵族那位神明的虚影……哪怕能传递一点消息也好。
  “很可惜,祂有尝试与本体交流信息,但……”精灵女王面露无奈,曲微尘她们能想到的,她与虚影相处了这么久,怎么可能想不到呢?“不过,祂一直都有尝试将信息传输过去,至于那位是否能接收到、接收到几分,就不清楚了。”
  “这样啊……”曲微尘叹了口气,不过哪怕只是让精灵神明收到一点来自浮余的消息也好,起码这些神明能有个准备。
  浮余神明的实力,到底在什么层次呢?你要说很弱吧,他们在虚空与魔神对峙,也没陨落。你要说强吧,他们在虚空与魔神对峙,啥也做不了,也没留下什么后手。
  就金焰与这雷刑剑的试炼,还真不是一般人能过的。曲微尘偶尔也想,要是没有自己,也不知道会不会有人继承金焰与雷刑剑。
  [要不……你再走一次试炼,看看那位雷霆战神的虚影是否能有消息?]
  “上次开试炼他不就消耗了太多能量吗?”曲微尘觉得希望不大。“雷刑剑如今认主,还能再走试炼、再见到他吗?”
  那剑山之上的黄金宫殿……在雷刑剑找到新主人后还会在?
  可精灵族这边女王已经在努力了,剩下的雷霆战神……再无头绪,也得试试。
  曲微尘也不确定那宫殿是跟着雷刑剑走的还是固定在原先剑山的上方,她犹豫一下,还是没与陈卿珏在精灵族久待,只与刚抵达的龙族族长和两位长老打了个招呼,便匆匆返回雷刑城。
  “真奇怪啊,明明一座座大山都被我们踩在了脚下,结果每天还是这样忙。”赶路时,曲微尘没忍住感慨道。
  “能力越大,责任越大,你想要承担的事情太多了。”陈卿珏轻声回道。魔王的小山翻过,而即将迎来的却是魔神大山。其实,按照魔神原本的规划,魔王们在浮余大陆捣乱、斗争甚至争霸,少说也能持续个百年吧?然而这一切在曲微尘的介入下飞速加快。
  她知道曲微尘如今如此忙碌如此不愿意闲下来,每日忧心忡忡又迫不及待想要继续突破都是为了自己。所以陈卿珏也无法说出更多劝说的话来,哪怕按照她自己的想法,在魔神未降临的百年间与曲微尘好好生活一段时间,哪怕最后魔神降临她死掉,陈卿珏也觉得十分满足了。
  “我只是在做力所能及的事……”曲微尘说到这里,无奈地笑笑,也没继续反驳什么。或许是吧?哪怕力不能及,她难道还真能眼睁睁看着各族大佬身死,看着深渊肆虐大陆,看着一个个普通人家庭破碎,一个个村庄被亡灵践踏吗?她做不到的。
  就像当初镇守兽人通道时,她明明早已下定决心要藏拙,不能暴露雷刑剑也不能暴露自己,但在关键时刻,她还是无法忍耐下来。
  要让她真的完全躺平,与陈卿珏享受魔神降临前这段来之不易的共处时间……曲微尘也做不到。她一想到魔神降临后陈卿珏会遇到的一切,就无法安定。
  将希望托付给浮余众神,托付给魔神自身?原谅她过于胆小,根本不敢去赌。
  “你说得对。”曲微尘笑着回答,“哪怕只有一点机会,我也想要全力以赴。”
  所有能做的准备,能尝试的机会,她都不想放弃。
  “我会陪着你。”陈卿珏说,“我会一直陪着你。”
  ……
  雷刑剑出,剑山再临。
  苍康成忍不住跑过来围观,他并不挑战这一试炼,只是这么久没见到剑山,曲微尘放出来,总得来拜见一番,默默行礼的。
  “等我,很快就出来。”曲微尘安抚陈卿珏一句,并不打算带殿主一块儿试炼。
  “我知道。”陈卿珏笑着说。当年曲微尘孤身试炼,一个人在大陆游历,如今再次踏上剑山,她却也能注视着曲微尘的身影了。
  依旧手持鸢鸣剑,曲微尘这一次走得很快。她一口气走到半山腰,在强大的剑势下,剑山那大部分剑势都溃败下来,绕过她而行。
  一直到半山腰,曲微尘深吸口气,感受着两侧的微风,才恍惚回忆起之前踏上这剑山的艰难、想起那一个个奋力登山的虚影。
  真是,明明也没有过多久,为什么……恍如隔世?
  那些曾帮助她推门的虚影,也不知道还需要多少年才能恢复过来。曲微尘压下这些感触,提剑再度迈步上山,剑域展开之下,一步一剑势,一步一感悟。
  比起最初举步艰难,如今闲庭漫步,却是又有一番新的感触。
  再临山顶,只听雷刑剑啼,惊雷落,神门现。
  只是这一次,并无云雾,也没有眼眸注视。那高大的宫殿大门依旧紧闭着,曲微尘仰头望去,同样的情景,却不是当初的心境。
  这一次——她再不需要虚影助她开门了。
  极致的剑域展开,金红纹路自曲微尘身体浮现。金焰自鸢鸣剑身迸发而出,曲微尘上前一步,无尽的剑意直接斩出!
  百剑斩!
  百种剑意不断变换、不断斩击而出。一剑接一剑,不断隐没入门扉。
  百剑即出,曲微尘微微闭目,在下一瞬前踏一步,所有剑势在这一刹那汇聚,化为一道璀璨的金焰全力斩下!——
  “轰”地一声,无尽的能量爆炸。整个宫殿虚幻一瞬,惊雷炸响,黄金宫殿在刹那凝实起来,下一瞬,曲微尘一个恍惚,直接被吸入殿内。
  灿烂的金光洒满她身体,曲微尘遥望王座,那巨大的金色虚影缓慢地抬起头来,与她对视——
  “才过了多久,怎么又来了?”
  “等等,你,九阶了?”
  对这位在宫殿不知待了多少岁月的虚影而言,曲微尘好似昨晚上才走,祂打了个小瞌睡,甚至还没睡醒,曲微尘就再次来拜访了。
  可当祂认真一看时——这小家伙怎么九阶了?!她上次来是什么实力来着?
  ——“你,遇上什么麻烦了?”
  神明虚影稍微认真起来,侧耳聆听曲微尘的祈求。
  只见曲微尘认认真真行了一礼,然后……从储物格取出了一枚魔王的核心。
  两枚、三枚……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2-08-06 23:17:07~2022-08-08 21:29:22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深水鱼雷的小天使:结城友奈是百合 1个;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与子成说 3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青舟之下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军少 20瓶;冷靖 10瓶;辛小娅、22076482 5瓶;形同陌路 2瓶;47211217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290章 二九零只小骷髅
  如果不是这些核心深渊气息太浓烈这位神明虚影真怀疑自己其实还在沉眠之中没有清醒。这梦也太夸张了吧?
  五枚魔王核心?!而且,瞧那核心浓度……竟还是降临较晚的那些强大魔王的。
  祂沉默了。
  好在一团神明虚影,什么都看不清楚。所以曲微尘也无法知道祂的表情与心情。
 

上一篇:嘉宾

下一篇:在无限游戏里当社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