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亡灵召唤师(183)

作者:L泗X汐Y 时间:2022-11-05 09:32 标签:爽文 系统 升级流 异世大陆

  宿主:曲微尘
  职业:亡灵法师
  技能点:9
  潜力点:5
  什么都可以作假,但成就不能,技能点不能,潜力点不能。这次的成就甚至是金色字体,显然在隐藏成就中也是稀有的那一种。更何况……她的收获远不止成就上的。
  曲微尘安安静静坐着,她看着这位精灵女王,好半天才将自己的气势控制着收敛压制下去。不断的调整气息,曲微尘握了握拳,仿佛能透过皮肉看到那曾燃烧的金色火焰——她,武师七阶了。
  金色虚影当然不是神,祂也没有神明的力量。但作为神明投影,祂远不是一般强者能比拟的。当曲微尘的意志面对伪神威压而不退缩,当她能对金色虚影挥剑斩击,当她精神剑意合一,气势化为领域,与武师觉醒时的精神之火一同燃烧起来时,之前那对她而言遥不可及的七阶门槛……就那么水到渠成地过去了。
  “……谢谢您。”曲微尘再次道谢,“如果有我帮得上忙的地方,我一定竭尽全力。”
  “是你获得了神明的认可与赐福,我并未做什么。”她只是接见曲微尘,给了曲微尘一个被神明注视的机会而已。如果神明投影对曲微尘不感兴趣,那曲微尘依旧什么都无法获得。精灵女王看着这位年轻人,那黑色眼瞳中偶尔会有金芒闪过,曲微尘显然还不能完全适应、控制住自己新获得的力量。“你是想现在去看生命之树,还是休息一下?”
  “那位神明的投影……?”
  “祂消耗过大,暂时沉睡了。”精灵女王温和地解释。投影不是神明,甚至连分丨身都算不上,力量更是有限。
  “那,麻烦您带我去看一眼生命之树吧。”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2-02-23 00:21:48~2022-02-24 00:51:31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结城友奈是百合、大白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语依 17瓶;阿索萨 9瓶;azure96 7瓶;长谷 5瓶;zvgxdgv 2瓶;言越、山河不卷收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48章 一四八只小骷髅
  生命之树在精灵森林中央且就在这木屋之后。曲微尘跟着精灵女王走出木屋,女王只抬手在虚空绘制了某种阵法,金光便笼罩在曲微尘周身当她穿过某种无形的阵法结界之后那几欲触天的苍翠色大树便映入眼帘。
  高大、震撼。生命之树与其说它像某种树木不如说它更像神明的雕刻品。无论树干、树枝或是树叶它的颜色都是嫩绿、苍翠的,好似有无限生机蕴含其中,曲微尘甚至怀疑它在夜间会发出莹莹绿光。
  绿色的小光团在生命之树周身漂浮着这似乎是生命元素凝实后的溢散又或许是生命之树的伴生“元素精灵”。
  曲微尘呆呆地站在原地,她仰着头,根本无法看到生命之树的顶冠。无数苍翠树枝几乎将天空遮盖,曲微尘站在一角渺小得几乎没有存在感。
  【传闻中的生命之树】:去见识见识孕育了一代又一代精灵族的传说圣物——生命之树吧!
  完成奖励:技能点_3、潜力点_1
  “这是精灵神亲手种下的。”精灵女王站在曲微尘身侧抬头望着这棵生命之树轻声道“跟你想象中一样吗?”
  “……很震撼。”曲微尘看着这棵树心想大概也只有这样的树才会称为生命之树吧。她之前对生命之树的设想……其实也就以为它是比较特殊一点的树罢了。远没有此刻近距离观看来得震撼人心。她驻足观望了一会儿并没有再迈前一步,“可以了,谢谢您。”
  “我以为你会想近距离看看甚至触碰一下它。”
  “我确实会想要这样,但之前约定可不是这个。”曲微尘看向这位精灵女王,轻声说“我并不是个贪婪的人。”当她了解到魔王吞噬欲望时本就克制的她就更不可能放纵自身了。
  精灵女王便笑着看着她“这就是别人家的孩子吗?”
  “呃?……”曲微尘愣了一瞬,有些不好意思地低下头去,不知该怎么接话。
  好在精灵女王也并不在意这些,她将曲微尘带离阵法范围,一踏出那领域,金色法阵笼罩的那生命之树便从曲微尘视野中消失。这或许是某种结界,也可能是障眼法?曲微尘更倾向于前者。她识趣地没有多问,毕竟这事关生命之树,是精灵族的秘密。
  “你是神明认可的人类,也是精灵族的朋友。”精灵女王看着她,仿佛看出曲微尘的离意,“如果遇到危险需要帮助,又或是单纯想来拜访好友……精灵族永远欢迎你。”
  “金色的火焰蕴含着一丝神明的气息,如果在外遇到危机,向精灵展示这朵火焰,族人会竭尽所能帮助你。”
  曲微尘这只是第二天而已,曲微尘就已经收获了太多太多,精灵们的善意与女王的示好,再加上精灵神投影的认可……这一切令她感觉像在做梦。这甚至……好得令她有点恐慌了,她明明还什么都没为精灵族做,却收获了这样多的帮助。
  “谢谢,我在外如若遇到精灵族,也会竭尽所能帮助你们。”曲微尘有些感动,她很想承诺什么,但好像不管怎么说都有些空泛,于是只再次道谢。要知道,看生命之树按照规定是需要六名长老同意的,但曲微尘还没争得同意呢。如今精灵女王又这样说,曲微尘甚至觉得自己占精灵族便宜占得太过了些。
  她不知道的是,在她昨天讲故事时,那些长老们也安静听了。图薇尔希母亲毋容置疑是支持的,还有最初在精灵之森接曲微尘进来的那位长老同样选择支持。而在那冒险故事结束后,看着这位年轻的女性旅行家,远不止四位长老选择了同意。
  精灵女王将曲微尘送出门来,图薇尔希的母亲安静在门口等待,见曲微尘出来时还松了口气。
  “麻烦您久等了!”曲微尘说着,回头看向女王,行了一礼,“谢谢您今日的招待,那么,我就先告辞了?”
  “去吧。”精灵女王笑着说,“神将庇佑你。”
  图薇尔希的母亲也对女王行了一礼,才带着曲微尘退下。一直离开木屋范围,她才问:“看了生命之树了?”
  “嗯,谢谢您。”曲微尘听到图薇尔希母亲这样问,大概就猜到可能已经有六位精灵长老选择同意让她去看生命之树。她是说……精灵族应该挺注重规矩的,就算那位是精灵女王,应该也不会随意违背规则。
  “不用客气,回去多陪图薇尔希玩会儿吧。你大概什么时候离开精灵之森?我不是催你走。”
  “大概会再留几天吧。”曲微尘想了想说,她也不能刚得了好处立马就跑吧,怎么说都得多待几天。她与图薇尔希她们也好久都没有见面了,如今也好叙叙旧,多相处一段时间。
  精灵族……精灵族的大家伙好像在武师一道都不怎么有天赋?虽然那位长老说精灵族也有精灵是剑客,还有什么很出名的精灵剑?曲微尘想了想,她或许可以给小精灵们分享一下剑意,九号录了那么多剑意感悟,曲微尘在剑道上自然精进不少。如今跨入武师七阶,“气”与“剑意”自是十分契合。意随心动,气随意动,剑招剑意自在一招一式一呼一吸,随心所欲。别人剑道剑意曲微尘虽然感悟不深,但模仿出来令有兴趣的精灵们感悟一番还是可以的,就算是法师一道的精灵,看看剑意、观摩一下曲微尘的招式,或许也会有新的感悟。
  曲微尘并不喜欢欠人恩情,如今在精灵族得到了这么多,就算是休息放松,她也得尽她所能地去回馈精灵族一番。
  宿主:曲微尘
  职业:亡灵法师
  技能点:12
  潜力点:6
  十二点技能点……潜力点,六。
  曲微尘将两点潜力点投入长剑精通,直接将上限拉到了十。在往上似乎就不能用潜力点提升了,但这“十”似乎并不是满级。长剑精通……长剑一道哪有止境,恐怕得等她到了临界点才能再想办法提升吧?又或者,作为人类的潜力,十星已是圆满,再不能提升。
 

上一篇:嘉宾

下一篇:在无限游戏里当社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