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亡灵召唤师(325)

作者:L泗X汐Y 时间:2022-11-05 09:32 标签:爽文 系统 升级流 异世大陆

  在外围的一些小型部落甚至直接舍弃原先的地盘进行迁徙来百兽之城附近重建部落。也有一些本就关系比较好的部落学着三大部落一样进行了合并各个部落的族长还是各自的族长只是大家之间多了更多的交流。
  他们可再不想经历一次被魔王袭击却无法等到救援本族中力量也无法凝聚起来的情况了。
  是以,当曲微尘来到兽人平原境内时,差点怀疑自己走错了方向。要不是九号依据地图给了曲微尘肯定答案并让曲微尘继续往通道附近走,肯定能抵达三大部落,曲微尘恐怕会怀疑自己已经迷路。
  “兽人族的变化……好大啊。”曲微尘不得不如此感慨她一路朝通道附近御剑飞去原本的三大部落极为分散但如今全部都消失了,只留下几个还没来得及拆掉的建筑。
  在通道与新建立的百兽之城之间,一座高大的围墙直接将通道包围。在这圆形围墙之后,在百兽之城与通道之间还建立了几道防御工事。俗话说吃一堑长一智,兽人们为此做足了准备。
  就在曲微尘犹豫着要不要直接在那座大型城市落下时,兽人族族长感应到雷刑剑气息,主动腾身而起。
  “小友,好久不见啊。”玄龟族长依旧是那般和善,他笑着与曲微尘打招呼,又道,“来吧,直接降落就是。他们已经去准备宴席了,上次的恩情,我们可还没来得及好好感谢你呀。”
  如果曲微尘后来出现不是在帝国那边清剿了那些宗派,而是狼狈从深渊出来被各宗派通缉,那兽人族的他们绝对会第一时间赶过去救援。但……曲微尘崛起的太快,又太不需要他们帮助了,而曲微尘建立雷刑圣殿后也一直没有联系他们,他们便也不好意思主动凑上去报恩,便一直按捺下来,只等曲微尘有需要找上门时再来回报。
  而今,曲微尘从龙族归来,也终于是叫他们等到了。
  曲微尘觉得,自己如今拿的剧本,多少是有些“万人迷”了。而且大家似乎都很清楚她的喜好,不管去拜访哪里,都有宴席等着她敞开肚皮吃。
  她这个“吃货”性格,总不会全大陆都知道了吧?
  [……说得像你有过掩饰一样。]每次见到大餐,也没见你克制啊!吃得那叫一个快!身材也不算高大魁梧,但食量却分外惊人,这只要见了一次,哪里还有忘记的道理。
  九号觉得曲微尘这食量即使没有被大家口耳相传,迟早也会席卷大陆。没办法,太独特了。
  何况她如今年纪轻轻就走到如此高度,又建立雷刑圣殿,被神明认可……这样听起来颇为传奇的人,有了个“大胃王”“吃货”的标签,怎么看都接地气许多。
  曲微尘没吭声,虽然也许会有一点点的不好意思,但当真正的美食摆在她的身前时,又哪有辜负的道理?她欣然与玄龟族长一并进入城镇,被带回府邸,还没走进大厅就已经对菜品分外期待了。
  “族长气色不错,之前的伤势应该已经大好了吧?”
  “哈哈,托你的福,若不是你,我现在恐怕都在盒子里了。”玄龟族长笑得随意,也不避讳自己差点死了的事儿。“你从深渊出来,就做了那样大的事儿,我们得知消息时,一切都已经解决了。你对我们兽人族有大恩,却迟迟不来找我们,我们也不敢贸然去打扰什么。”
  “什么大恩不大恩的,我可不敢当。当日,如果不是几位族长奋力抵挡,哪里有我出手的机会?我不过是侥幸捡漏而已。”曲微尘无奈地笑笑,也是不敢居功。
  玄龟族长并不与她争辩这个,将她领进餐厅,拉着曲微尘将她摁在上座上,“你必须坐这里,这个位置就是为你准备的。”
  “我只是一后辈……”
  “坐下就是,我们几个都是平辈,谁坐上去可都不服的。”朱雀族长大步走进来,一抹烈焰般的羽毛插在发间,他拉开一方椅子直接坐下,又道,“其他人很快就到。你如今来了,其他一些部落的族长肯定还是得来见一见你的,不过应该得等到明日了。我们兽人如今各个部落联合,也算是团结一心了。”
  正说着,白虎族长也赶到了。
  三位族长到齐,这宴席便直接开始。
  “当日,你用金焰攻击,给了我很大感触。后来我日夜琢磨,也有了一些突破。”朱雀族长双手捧起酒杯,对着上座曲微尘遥遥一敬,“你这次来,如果是想建立同盟关系,我朱雀部落绝无任何意见。如果你需要帮手,那我个人愿为马前卒。”
  以朱雀族长之前那高傲、暴躁的性子,能如此诚恳、将姿态放得这么低说出这些话,不光曲微尘没想到,就连白虎族长与玄龟族长也没想到。他们认识可不是一年两年,可是头一回见这家伙如此态度。
  曲微尘慌忙举起刚斟满果汁的杯子就要回敬过来,然而刚站起身就被他喝住:“你可别动,好生受了我这一拜,也算让我钻个空子,了却一桩心事。”
  如此尴尬站着受了一拜,曲微尘只能苦笑道:“前辈也太折煞我了。”
  “说什么呢?这是你应得的。”他并不在意这些,摆了摆手,便直接坐下,又让曲微尘快坐下,别这样拘谨,才问道,“你这次前来,是需要什么吗?”
  “是这样的,几位前辈也知道我建立了雷刑城……就是雷刑圣殿。独立出我自己的势力后,我就与精灵族、帝国、巨人族建立了同盟,前些日子去了一趟龙岛,也暂时达成友好关系。矮人族那边,光明神教教皇替我拜访,我此次前来兽人族,便是想问几位前辈,愿不愿意与我雷刑城达成友好关系。”
  “友好?”哪怕刚刚才敬了曲微尘一杯,这急性子的朱雀族长却仍是第一个挑眉反问起来,“凭什么巨人族都与你建立同盟关系,轮到我们却只是友好?”
  “这……”
  “你先听曲小友说完再打断也不迟。”玄龟族长出声调和,他先是对朱雀族长说了一句,又看向曲微尘,诚恳道,“小友做出这等决定肯定也有自己的考虑,我们并不代表其他部落,仅我们三族,是愿意与小友建立攻守同盟的。”
  他们都一起对抗过魔王,曲微尘甚至杀死过一位魔王了,又有什么可犹豫担心的呢?
  “我自身有些秘密,而这些秘密暴露之时,也许会影响各位对我的看法。如今建立友好关系,如果未来各位前辈决定不改、族中其他人也都愿意,再结为同盟也不迟。”没有神明认可作铺垫,曲微尘是这没什么信心。再说兽人族这边部落也太多了,部落一多心思就杂,即使如今建立了百兽之城,部落之间联系也加深不少,但建立时间尚短,如今利益一致当然还是一条心的,若有了分歧,不同意见自然就会多了。曲微尘也不愿意这时候建立同盟,到时候令这些族长承担压力、左右为难。
  “谁没有些秘密呢?这并不是什么大事。即使是同盟,也没人规定非得完全坦诚。”白虎族长开口道,他看向曲微尘,同样十分诚恳。
  “离那秘密暴露时间……也没有多久了,还是等到时候再说吧。”曲微尘不好意思地笑笑,态度仍是不变。
  “那就友好关系。明天那些族长都会过来,到时候让他们跟你混个眼熟。”朱雀族长没再坚持什么,既然是恩人,曲微尘如此说也是有苦衷,哪里有逼迫的道理。他出乎意料地第一个松口,只又问道,“我马上卸任族长之位,作为友好关系的伙伴,不知能否去你雷刑城小住一段时间?你那儿听说还在建设,我兴许也能帮点小忙。”
  玄龟族长震惊地看向朱雀族长,倒没想到这浓眉大眼的玩意竟打得这种主意?他们命悬一线之时,却是也立了下一任族长,身陨也不会影响部落发展。但是那不是度过危机了吗?他微沉吟片刻,同样开口道:“我族少族长也历练多时,处理事务愈发得心应手,想来也是时候让他上任了。”
  白虎族长:“?”
  “我家那闺女一直不把心放在部落事务上,想来是压力太小。我年岁大了,也确实该放手逼她一把,让她上任了。族中长老都很靠谱,想来也不会出什么乱子的。”白虎族长想了想,说完这一段话,一对炯炯虎目便十分诚恳地盯住了曲微尘,“想来,曲小友也愿意接纳我这把老骨头吧?”
 

上一篇:嘉宾

下一篇:在无限游戏里当社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